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317章無事生非(下)


走吧,你還想看看什麼。”

孫昂翻著自己的錢包:“去看看有什麼值得買的材料吧。”

大秦帝國雲集了幾乎整個新世界十三朝最好的材料,從礦石道獸角,無一不全。孫昂有秦綃這個熟'門'熟路的師姐帶領,很快就把值得看的幾件店鋪全都看遍了。

而他吃驚的則是,這裡的價格比明京便宜了將近兩成,於是孫昂放開了買,將自己剩餘的'玉'錢全都換成了各種珍貴材料。

就算是有些材料等級太高他現在還用不上,也都囤積起來等將來再用。

從泰民街出來,孫昂已經用“一貧如洗”來形容了,但是他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嘴咧的都快合不上了。秦小看著好笑,開玩笑道:“你可是一枚'玉'錢都沒有了,如果在太賢城遇到一位中意的'女'子,可是連請人家吃頓飯都為難了。”

孫昂眼珠子一轉:“不會的。”

時間已經不早了,秦綃送他回去。兩人正要上車,忽然後面有人熱情喊道:“三姑娘,真巧啊,沒想到居然能夠在這裡遇上你。還真是咱們兩個的緣分呢。”

秦綃聽到這個聲音就皺眉,轉身來淡淡道:“秦濤閣下你好,我正要回去,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那麼我告辭了。”

秦濤一臉興奮,搓著手看著她:“三姑娘別著急啊,晚上有空嗎,一起吃個飯吧。我請客,你想吃什麼隨便點。”

“不必了。”秦綃冷淡拒絕。

但是秦濤卻不肯放棄:“要不你說個時間,什麼時候有空?”

秦綃輕輕搖頭:“謝謝,不過真的不用了。”

她招呼孫昂上車,賭秦濤道:“告辭。”

馬車立刻離去,秦濤站在路上臉'色'變了幾變,化為'陰'沉。他狠狠瞪著馬車:“太賢城內誰敢拒絕本少爺的邀請?偏偏這個臭'女'人喜​​歡端架子!”

他示意:“跟上去,給我看看那個小白臉到底是誰。”

“是!”身後眾多隨從之中飛身出來一人,悄然跟了上去。

……

孫昂趕回驛館吃的晚飯,而後又和雷邊、鐘震河一起去拜會了一下北齊的眾人。上一次神葬帝'女'圍困明京,多虧了北齊發兵救援。

儘管這一次北齊的代表團中並沒有孫昂的熟人,不過大家有一分香火情在,還是很融洽的。

於是休息一晚,第二天一清早孫昂起來還沒洗漱呢,就听見院子外滿有人在叫喊:“是哪兒來的鄉巴佬,跑到我們大秦的地盤上撒野?來人啊,教訓一下他們,讓他們知道在大秦他們只能夾著尾巴做人!”

孫昂趕緊出去,院子'門'口,天'門'武院的弟子已經聚成了一團,正和外面的什麼人爭吵著。

“怎麼回事?”他從後面擠上去,白夢飛氣憤不已:“這些秦人好不講道理,大清早的就在咱們院'門'口來回溜達,咱們的人出'門',還被他們責怪擋了路!”

孫昂看向那幾個人,他們一個個鼻孔朝天:“這是我大秦的地盤,我們秦人在自己的地盤上走路,難道還要給你讓路不成?”

鐘震河和雷邊也出來了,雙方正要理論,那幾個秦人已經看到秦殤飛快而來,立刻丟下幾句狠話:“乾明來的鄉巴佬,給我小心點!”

然後飛快離去了。

秦殤趕來:“是什麼人?來做什麼的?”

雷邊把事情說了,秦殤皺了皺眉頭,不知道心中想什麼,沒有再多說。

孫昂隱隱覺得不對勁。

……

那幾個秦人飛快從驛館出去之後,七拐八拐進了一座院子,秦濤端坐正堂,幾人湊上去,討好道:“少爺,已經'摸'清楚了,那群乾明人,最強的兩人也只是命玄境中期,是來參加他們四國四大武院'交'流賽的。”

秦濤嘿嘿冷笑:“就這種低賤的廢物,也敢跟本少爺搶'女'人?阿倫,找個由頭給我滅了他們!”

“是!”一名手下大聲答應。

……

孫昂隱隱覺得不太對勁,秦國人雖然驕傲,但是並不是不講道理,今天早上這幾個人怎麼看都是來找茬的。

他們剛剛來到太賢城,根本沒有得罪什麼人,最大的對手就是'玉'羅,難道是'玉'羅人搞的鬼?

但是他沒想到這麼快就出事了。

中午的時候,幾名弟子結伴出去遊玩,只過了半個時辰,就有一名弟子渾身是血的跑回來:“不好了,白夢飛他們幾個被人打傷了!”

那名弟子還沒跑進院子就大聲喊道,緊跟著一個踉蹌跌倒在地上。其他的弟子衝出來將他扶起來,雷邊和鍾震河也飛快趕出來:“到底怎麼回事?”

那名弟子哭訴:“秦國人欺人太甚,我們四個人在街上閒逛,白師兄只是隨意看了一眼一旁經過的一名'女'子,沒想到那名'女'子就不依不饒,咄咄'逼'人。三言兩語不和,周圍就衝過來一群秦國人,居然全都是命燈境後期的武者,將我們幾個全部打傷。白師兄拼了'性'命擋住他們,讓我回來報信。導師,你們快去吧,再晚一會兒我怕白師兄他們……”

他說不下去了,雷邊沉著臉問道:“在什麼地方?”

“泰民街。”

孫昂心中一動:難道只是巧合?

雷邊吩咐一名弟子:“你去通知秦殤大人,其餘人跟我走!”

“是!”眾弟子義憤填膺,早上剛剛被人在自家'門'口尋釁,中午就被打了,實在是太過分了,即便你大秦乃是新世界十三朝的最強之國,也不能這樣狂妄吧!

眾人一起出了驛館,直奔泰民街,孫昂落在了最後,輕輕拉住鐘震河,把自己昨天在泰民街的遭遇說了,鐘震河皺眉:“有關係嗎?你昨天和那個什麼秦濤連話都沒說一句,難道他就因此記恨上你了?這也太小心眼了吧。我看恐怕真是個巧合吧。”

孫昂點點頭,沒有再說什麼。

眾人剛到泰民街,就看到街口圍著一大群人,裡面一陣陣囂張的叫罵聲傳出來。

“一群乾明的鄉巴佬,你們沒見過世面,還沒見過'女'人啊?居然敢調戲我們大秦的'女'子,你們活得不耐煩了吧?”

眾人分開人群擠進去,正好看見一個孔武有力的秦國武者,狠狠一腳踹在白夢飛的臉上,當場將他踹飛了出去。白夢飛已經被打的滿臉是血,眼睛腫起來,牙齒掉了個'精'光。

這一腳踹出去,白夢飛口中鮮血噴吐,那人卻還不解氣一樣,衝上去狠狠一腳踩在白夢飛的臉上。然後怒吼道:“都給我跪下磕頭謝罪!不然今天誰也別想走!”

“住手!”雷邊一聲怒吼飛身上前,一股強悍的力量轟然發出,好像一座飛騰而來的山峰,只憑氣勢咚的一聲將那秦國武者撞飛了出去。

“導師……”三名弟子都已經奄奄一息,看到雷邊出現,心情一鬆全都倒在了地上。

其餘的弟子們趕緊上來扶起他們,將療傷靈丹餵了下去。

秦國那名被撞飛的武者大聲尖叫起來,煽動民意:“乾明的人來咱們大秦行凶了,好囂張好狂妄,不能放過他們,難道咱們大秦,還要被他們小小的乾明欺負?”

周圍民眾頓時大聲責罵起來,紛紛指責雷邊。

雷邊惱怒不已:“是非曲直還沒分辨清楚,難道這就是你們大秦的氣度?”

大秦人骨子裡有著一種驕傲,雷邊這麼一喊,他們反而安靜下來,有人說道:“乾明來的傢伙們,別說我們大秦欺負你們國小民弱,今天這件事情,你們是在太過分了!”

雷邊怒道:“白夢飛,到底是怎麼回事?”

白夢飛還很虛弱,剛要開口,一邊一名濃妝'艷'抹的'女'子衝出來,指著白夢飛的鼻子罵道:“就是這個臭流氓,一雙賊眼不停地往人家'胸'口看,還動手動腳,言語下流!這幾位壯士看到小'女'子被欺負,仗義出手,是我大秦的好兒郎!”

白夢飛委屈:“我只是因為你從身邊經過,脂粉氣是在太濃,忍不住轉頭看了一眼,怎麼就成了我耍流氓欺負你?你這種滿身風塵氣的'女'子,白某絕不會喜歡的,更別說什麼動手動腳。”

那'女'子勃然大怒:“你還想抵賴?你剛才明明先是捏了一下本姑娘的屁股,還要來摟本姑娘的腰……”

那'女'子說的煞有其事,白夢飛本來就首殺昂虛弱,鬥嘴自然不是他的對手,漸漸地周圍的大秦人臉'色'難看,再次群情'激'昂:“送到官府去!嚴懲這些目無法紀的乾明人!別以為你們不是本國人就有什麼特權,這裡是大秦,所有人一視同仁!”

孫昂躲在後面,並沒有直接出面。他沉思片刻,悄然離開迅速找到了正在店中的白林。白林一聽他說完,嘿嘿笑道:“去回'春'樓看看吧。”

孫昂隱隱明白了關鍵,他出'門'打聽了一下之後,直奔回'春'樓。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