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一六六章大賽開始(上)



倏——

孔修感覺到自己的元息不經催動就活潑起來,順暢的進入了長刀內,這一次真正的血脈相連了,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一邊的馬陽平眼中閃過一絲詭異莫名的光芒,轉而恢復正常,道:“這柄刀,叫做螳螂足。”

“螳螂足?”孔修念叨了幾遍,忽的一笑:“好名字。”

如果他是一隻螳螂,那麼這柄刀就是他鋒利致命的前足,與身體相連,這個名字的確十分貼切。

“相信我,有了這柄六階神兵螳螂足,孫昂只有死去這一個下場。”

馬陽平滿意的點了點頭。

……

孫昂沒想到反差這麼大,昨天晚上自己的作品還“無人問津”,結果今天就變得這麼搶手,四五十位高高在上的強者,都想要得到他的一件作品。

秦殤和師姐秦綃都傳遞了這些人的誠意。

孫昂也不知道應該賣給誰,他最後聽取了師姐的意見:“說實話,別說是你,就算是整個乾明王朝,這些人你們一個也得罪不起。所以還是不要自己選擇了,不管是誰想要什麼作品,讓他們自己競價吧。”

孫昂眼珠一轉,又有了一個好主意:“師姐,秦大人,還要麻煩你們一下。這一次我們修改一下競價的方式。

請你們幫我聯絡這些有意購買的人,讓他們將自己能夠付出的最大代價寫在一張紙上,全部'交'給我們,最後由我們篩選,最高價獲得。”

秦綃還年輕,但是秦殤立刻聽出來孫昂這個主意的好處,連連點頭:“這樣避免了他們在拍賣過程之中彼此競價最後打出火氣,殃及我們。而且照顧了大家的面子。不過恐怕昂少你的收益會少一些。”

孫昂笑道:“那也不一定啊,好處還是大於弊端的。”

也說不定有人真的會給孫昂一個驚喜,大家都不知道對手出價多少,肯定會寫出自己的最高報價。

到了傍晚的時候,結果已經出來了,秦殤連連咋舌:“居然會有這麼高的報價!”這種驚呼他幾乎每拆開三個報價就會發出一聲。

秦綃在一邊幫忙整理著:“現在已經出來了三個結果。玄武守護被永松侯以八百萬'玉'錢,外加一枚六階暴獸獸凝買走。

無影劍被八階符師宋連城閣下以五百萬'玉'錢買走,除此之外,他承諾附贈一本他的符印筆記,保證讓所有四階以下的符師看了之後,都會覺得大有收穫。

撼山錘被右相大人以一千萬'玉'錢買走,他需要得到你的承諾,如果以後他有需要找你定制,你要優先答應他。”

秦綃忍不住暗暗讚嘆,每一件作品的價格,都遠遠超過了一般五階神兵,直'逼'六階神兵。

秦殤正在拆看的是最後一件陽照鏡的報價:“我估計這一件神物要達到六階神兵的價格,嘖嘖,瞧瞧我剛才怎麼說的?這一份報價,已經達到了一千三百萬!”

很快就到了最後一個信封,秦殤拆開來看了一樣,原本習慣'性'的想要把價格說出來,卻猛地憋了一下,蹭一下子衝到了孫昂身邊,將信封遞給他:“你、你看看!”

孫昂接過去,一張紅邊宣紙上,只寫著飄逸瀟灑的幾個字:平地生雲丹。

孫昂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倒是一邊的秦綃大吃一驚:“六階靈丹平地升雲丹,能夠提升命橋境以下一個小境界的平地升雲丹?這麼珍貴的靈丹谁愿意拿出來?不會是虛報吧?”

秦殤搖頭:“這是八階丹師陳懷遠閣下的報價!”

秦綃:“難怪!聽說陳懷遠大師早年經歷坎坷,被仇家追殺過程中,妻子和兒子兒媳被殺,只留下一個體弱多病的小孫'女',看來這面陽照鏡,是為了給她使用。”

孫昂當時也毫不猶豫:“好,接受這個報價。”

很快'交'易就達成了,秦綃和秦殤幫忙,秘密派人將神兵神物送到買家府上,將“貨款”收回來。

而最後的陽照鏡,孫昂卻有些不放心,決定親自送過去。

到不是他信不過師姐和秦殤,而是因為他迫切的想要將平地升雲丹拿在自己手中。這一次的四大武院'交'流賽,孫昂其實把握並不大。

他只有命燈境中期的修為,而他的主要對手全都是命燈境後期。即便是他在神兵和符印方面有些優勢,但是對手未必沒有準備,他們也都是各自國家的天之驕子。

因此孫昂迫切想要將自己的境界提升上去,但是短暫的修行,不會對他有什麼決定'性'的幫助,他本來已經做好了越級苦戰的準備,卻沒想到黑暗之中出現了一絲曙光,平地升雲丹!

陳懷遠大師的府邸位於太賢城東部,藏在一片幽靜的園林之後,庭院深遠,高'門'大戶。孫昂通報了自己的來意之後,陳懷遠立刻出來見客。

他手中捧著一隻'玉'盒,含笑'交'給孫昂:“小友請驗一下貨。”

孫昂連忙道:“大師開玩笑了,豈能信不過大師的金字招牌。”他將'玉'盒收好,轉而將陽照鏡送過去:“這是五階神物陽照鏡,請大師收好。”

陳懷遠對他的態度很滿意,微微頷首,道:“平地升雲丹雖然只是六階靈丹,卻比一般的七階靈丹還要昂貴。”

“這個我是知道的,有價無市,需求量太大了。”

“這一枚平地升雲丹還是我偷偷藏起來的,不然被那些老朋友知道了,我家的'門'檻都要被踩破了,哈哈哈!”

一老一小相談甚歡,孫昂也將心中的一個疑問說出來:“大師,其實今天來,我還想問一個和丹道有關問題。”

陳懷遠點頭,和顏悅'色道:“你問吧。”

“大師對於丹道造詣極高,乃是大秦丹道第一人,我想知道,大師覺得暴獸有沒有可能用靈丹來培養?”孫昂鑽研獸師一道,早就想過這個問題,只是他並不'精'於丹道,所以才一直沒有嘗試。

陳懷遠眉頭一皺,沉思片刻道:“這個問題之前也曾經有人提出來,我年輕的時候也很感興趣。不過最後還是因為缺少實驗的暴獸不了了之。

暴獸和人族有很大的差別,而且暴獸的體質要遠遠強於人族,也就意味著它們能夠承受的'藥'效強度遠遠強於我們,如果用'藥'量不足,很可能在暴獸身上體現不出效果來。”

他頓了頓道:“我聽說六大古朝之中,太皇朝的九階丹道大師步正華閣下對於暴獸靈丹有所研究,如果你將來有機會,可以去請教他一下。 ”

孫昂點頭:“多謝大師指點。”

從陳懷遠府中出來,孫昂想了想太皇朝,忍不住搖搖頭,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能去太皇朝。即便是去了,步正華堂堂九階丹道大師,恐怕也未必會見自己。

不過孫昂並不氣餒,他還不到十六歲,有的是時間,等自己真的成為命天境的無上武者,或者是一位九階職業者,步正華不可能不見自己。

他揣著平地升雲丹,一路警惕回到了驛館之中,跟大家說了一聲,就獨自回房,用大乘符印將整個房間封鎮起來,調整好了自己的狀態,吞服了那枚平地升雲丹,開始衝關修行!

一般來說,能夠提升境界的靈丹,首要條件就是其中蘊含的元氣充沛。而到了命牢境以後,因為武者的元息有了能量屬'性',就要求提升境界的靈丹中的元氣,能夠任意轉化屬'性'。

而孫昂吞下了平地升雲丹之後,才想起來自己忽視了一個問題:因為修煉的心法獨特,他的元息遠比同級別的其他武者雄厚,因而突破需要的元氣也更多,只憑藉一枚平地升雲丹,是否足夠還不好說。

忽然,閉目苦修之中的孫昂猛的渾身一震,睜開了雙眼……

……

四大武院'交'流賽對於絕大多數大秦人來說,壓根就沒有聽說過暗海七界上還有這回事。而這一次也是四國第一次將'交'流賽放在大秦舉辦,所以影響力之小可想而知。

四國本來也不想引起注意,只想著找一個相對公平的地,安靜的舉辦完'交'流賽撤走就行了。

大秦還是有新世界十三朝第一國的氣度,秦殤去為他們聯繫場地的時候,各方還算配合,最終'交'流賽的場地被定在了太賢城中的北軍校場。

護衛太賢城的武裝力量主要分為五個部分,東西南北四軍,還有皇城中的禁軍。除此之外,還有負責維持城中治安的城衛軍,相對而言戰鬥力較低。

北軍校場就是北軍在城中訓練的大校場,面積十分廣大,已經臨時搭設了八座擂台。

秦殤專'門'跟北軍大營的將軍們打了招呼,請他們在戰士們當中宣傳一下,願意來看的熱烈歡迎。畢竟這是一場大規模比武,沒有一點觀眾氣氛不夠熱烈。

可是北軍的將士們也都是從人魔戰場上退下來的'精'銳,誰會對一群還在武院中的'毛'頭小子的武道感興趣?

於是當四大武院'交'流賽開始,秦殤尷尬的發現,偌大的校場中,觀眾席上小貓三兩隻,而且一個個十分懶散,顯然是來當做消遣的。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