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一六六章大賽開始(下)


“咳咳。”秦殤咳嗽兩聲,無奈道:“軍隊紀律嚴明,恐怕很多人都不准出來。”   

四國的人也不意外,畢竟這裡是堂堂大秦,人家看不起自己也是正常。  

山晉的帶隊導師邢世斌說道:“沒關係,秦大人時間差不多了,咱們開始吧。”   

秦殤點頭,一揮手有人捧著一隻大箱子上來:“所有的選手,先進行抽籤。

”箱子內四十枚竹籤,一共二十個數字,抽到相同數字的選手就是第一場的對手。  

孫昂排在天門武院弟子之中,神情平靜,古井無波。

輪到他之後,他抽中了一個十六號。她舉著號牌看看四周,卻發現前面一位天門武院的弟子苦笑看著他,手掌一翻,他居然也是十六號!  

“第一場的對手是自己人?”孫昂微笑搖頭,果然老天都不保佑天門武院啊。  

很快抽籤結束,進入了比武的環節,八個擂台各自進行,孫昂和那名同門被分在了六號擂台,排在第二場。

他倆就一起站在六號擂台下,看著上面的第一場比武。  

這一場比武的一方是山晉天山武院的弟子,另外一方是北齊天蒙武院的弟子,兩人都是命燈境中期的少年天才,激發元息、顯化武照
,你來我往殺的難分難解。  

兩人手中也都是五階神兵,身上佩戴著四階神兵的護具,或者是三階符印,實力不相上下,最終經過了一個時辰的激烈戰鬥,北齊的弟子略勝一籌,獲得了勝利。 

獲勝者固然欣喜,但也消耗頗大,失敗者無限遺憾,覺得若是重來一次,一些關鍵地方處理的成功一些,自己還是有獲勝的可能的。 

他倆打完,場上裁判朝孫昂和那名同門一招手:“輪到你們倆了 ​​,上來吧。”  

 裁判當然是大秦的人,命橋境後期的者。  

孫昂深吸一口氣,昂首闊步走上擂台。

他的那位同門也跟著上來,裁判例行公事的把比武的規則講了一遍,然後退開到了擂台外,大聲宣布:“第二場,開始!”   

孫昂正要提起元息警戒,對面的那位同門卻一個苦笑,舉起雙手:“我認輸。”   

整個天門武院誰不知道孫昂兇殘?跟他比武,找虐呢?他才不干呢。  

孫昂一愣,場外的裁判也是意外,台下觀戰的其他弟子噓聲四起,那名同門倒是看得開,笑嘻嘻的罵道:“你們這幫唯恐天下不亂的傢伙,誰不服氣誰上來跟昂少打。”   

然後他朝孫昂一拱手,一個翻身下了擂台,舒舒服服的去看別人比武了。  

裁判無奈宣布:“這一場,孫昂晉級!”   

不戰而勝之後的孫昂有時間去看別人的比賽。

第二輪剛剛開始,有幾個擂台附近連連響起喝彩聲,孫昂循著聲音走過去。  

其中一座擂台上,一名身形矯健的少年武者,正狠狠壓制著他的對手狂轟濫炸。

白夢飛來到他的身邊,低聲道:“是山晉的兩位命燈境後期的弟子之一孟天鵬,據說是山晉這一代最傑出的天才,已經突破到命燈境後期半年了,甚至有人猜測,他馬上就要突破到命燈境巔峰了。”   

孫昂點點頭,擂台上,孟天鵬手持五階神兵長刀,深奧刀法信手拈來,每一擊都落在對手最難難受的位置上。  

他只憑手中一柄長刀,並無其他輔助,就殺的對手狼狽不堪。  

而他的對手。雖然同樣使用著五階神兵,身上還有兩件四階神兵護具,也激發了三階符印相助,武照顯化,卻仍舊氣喘吁籲,眼看著堅持不了多久了。  

忽然, ​​孟天鵬似乎有些不耐煩了,眼中靈光一閃而過,身後轟隆一聲冲起一道恢弘靈光。

當中有一尊遠古金鵬的武照顯化出來的。  

武照這一出現,孟天鵬頓時其實大增,手中的神兵長刀之上,犯起了一層羽毛形狀的靈光,他長嘯一聲一刀斬出,就如同巨獸金鵬一隻翅膀砸落人間。  

轟的一聲雷鳴,他的對手身上元息靈光徹底破碎,所有的防禦都成了無用,被孟天鵬一刀劈出了擂台,落在地上連連咳嗽,心有餘悸道:“多謝孟兄手下留情。”   

孟天鵬淡淡點頭,等待著裁判宣布了自己獲勝之後,昂然走下擂台。

山晉的弟子們興高采烈一擁而上,各種吹捧馬屁聲此起彼伏。  

另外一邊的擂台上,北齊的一位命燈境後期弟子曹德也順利獲勝,北齊弟子同樣是一片歡呼。 

第二輪逐漸結束,很快進入了第三輪,白夢飛拽了孫昂一下,凝重道:“咱們去一號擂台。”   

孫昂到了一號擂台,立刻就明白白夢飛為什麼要過來了。

一號擂台上剛剛開始第三輪的比武,上面站著兩個人,一個是北齊的一名弟子,孫昂雖然不認識卻看著眼熟。  

而另外一人,則是玉羅唯一的命燈境後期孔修!  

他背著一隻黑鐵匣子,一臉“老子恩澤天下”的表情,冷冷看著他的對手,毫不客氣說道:“你有一次棄權認輸的機會,不要浪費。”   

對手大怒,雙足一頓元息瘋狂噴湧,身後靈光如同山火一般翻滾,一尊浩大的巨人武照顯化出來,他一拳砸出,巨人武照也跟著揮舞拳頭,武者和武照完美結合,氣勢非凡:“你們玉羅人都是只會耍嘴皮子嗎!”   

孔修一個冷笑,反手在黑鐵匣子底部一拍,嗖一聲黑貼匣子飛上高空,猛的打開,一柄漆黑帶著神秘花紋的長刀落入了他的手中。  孔修整個人的氣勢陡然一變,深幽、高遠、強大! 

他一步踏出,似乎整個擂台都在搖晃,周圍負責封鎮的大乘符印搖搖欲墜。  

轟!  他一刀劈出了一道粗大的黑色電光,將北齊弟子連人帶武照全都轟出了擂台。  

咚!那名北齊弟子落在地上,已經全身焦黑不省人事。其他的北齊弟子一聲驚呼圍了上去,七手八腳的救治起來。  

台下的孫昂,自從那柄長刀出現,他的眼睛就一直盯著這件神兵,隱隱感覺到什麼,卻又把握不准。  

一名雙眼明亮的北齊弟子憤然轉身面度孔修:“六階神兵,勝之不武!”   

孔修冷冷道:“神兵乃是武者實力的一部分,何來勝之不武一說?”   

那名弟子咬牙切齒:“好,希望接下來能在擂台上領教玉羅的絕技!”   

孔修哈哈大笑:“你是北齊的於振明吧?命燈境後期,好,值得本少爺出手一次,我等著你!”   

他趾高氣揚的走下擂台,忽的看見孫昂站在一邊,陰陰一笑道:“這不是依靠本門弟子放水獲勝的乾明第一天才嗎,哈哈哈!”   

白夢飛大怒就要上前,卻被孫昂不著痕蹟的拉住了,孫昂自己笑了笑迎上去:“孔修,我跟你打個賭怎麼樣?”   

孔修怡然不懼:“賭什麼?”   孫昂毫不客氣道:“賭你這一次大賽必定死無葬身之地!”   

孔修勃然大怒:“混賬!”   

孫昂剛猛和他逼視:“廢物你就說敢不敢!”   

孔修氣質如同厲鬼,陰 ​​森恐怖,桀桀怪笑道:“好,我跟你賭了!有什麼不敢?

孫昂,你說賭什麼,我倒要看看,你有什麼本事讓我死無葬身之地!”   

“賭你整個孔家的名譽!如果你輸了,你們孔家世代見了我們孫家人,都要磕頭行禮,口稱祖宗!反之我輸了也是一樣!”   

孔修一愣,孫昂哈哈大笑:“怎麼樣,你做不了主吧?但是我可以,我能代表整個孫家,只要我今天答應了,整個孫家不會有任何人有異議。

而你,切!看來你在孔家中的地位,並不如你想像的那麼高啊。”   

孫昂是故意的,這個賭注孔修不可能答應,他真的做不了主。

事實上孫昂也做不了主,可是他空口白牙就能把孔修耍的團團轉。  

果然,孔修冷哼一聲,氣勢已經不如剛才那麼十足:“你我的賭注,何必涉及家裡。”   

孫昂一臉的不屑:“自己在家中沒地位就說沒地位,不必找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也罷,誰讓我碰上你這麼一個小人物呢,給你一個機會,我跟你賭三千萬玉錢。

你我把賭資交給秦殤大人,請他做個見證,最後誰贏了,一起拿走這六千萬玉錢!”   

孔修勃然大怒:“你小子空口白牙就是三千萬?”   

孫昂真的就拿出幾枚指環:“這裡面是大秦最有信用的紀家票號的存款,一共兩千三百萬玉錢,我這裡還有幾枚六階暴獸的獸凝,還有一些高等級材料,絕對能夠湊足三千萬。  

我是鄉下人進城,所以一到太賢城就把所有的存款花完了,這是最近掙得,只有這麼多了,你不走運,碰上了我最窮的時候。”   

孔修傻眼,他這才想起來,孫昂可是五階造 ​​物大師、三階符師,在場的所有人就屬他最有錢了!他跟孫昂叫板這個,純粹是自取其辱啊。  

孫昂“無辜”的眨眨眼:“不是吧,你連三千萬都沒有?”   

孔修漲紅了臉,很想大吼一聲“我有”,無奈他是真沒有,不但沒有,而且差得很遠。

北齊、山晉、玉羅、乾明,這四國的實力相差不大,也就是意味著四國各自的世家實力相差不大。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2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