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一六八章生意興隆(上)

孫昂正要追上去說熟人可以打折,?被一旁橫'插'過來的孔修氣勢洶洶的攔住了:“你想去哪兒?我警告你別想跑!”

孫昂怒道:“誰要跑了?要跑也是你,你窮你還理直氣壯了?”

孔修真是不明白了,為什麼這小子一開口就能把自己氣的要爆炸?他跳起來​​怒吼:“走走走,去秦大人那裡!今天誰要是慫了,誰是孫子!”

孫昂毫不示弱:“要不是體諒你口袋裡空空,我就賭三千萬了!碰上個你這麼個窮鬼,只能贏一千萬,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走!”

兩人拉拉扯扯去找秦殤,可憐的秦大人一聽,滿頭冷汗,暗忖道,某家好歹是大秦四品高官,給你們當荷官……

不過看著兩人凶神惡煞的樣子,他咳嗽一聲:“行,這個見證我做了。”

兩人立刻把各自的戒指壓了過去。然後各自怒視一眼,重重哼了一聲離去。

秦殤拿著兩枚戒指,苦笑道:“兩千萬'玉'錢啊,嘖嘖,我做官一輩子,也未必能掙得了這麼多。”

他對一邊的鐘震河和雷邊說道:“兩位回去勸勸孫昂,別這樣鬥氣了,沒有意義。我回頭也讓阮安成出面,勸說孔修……”

雷邊和鍾震河互相看看一起笑了,他倆很有默契的上前,各自架住秦殤的一隻胳膊將他“挾持”到了僻靜之處,賊眉鼠眼的說道:“你可千萬別去!”

“你是不知道昂少在我們乾明的名聲。”

“只要他出手的事情從來沒有落空的。”

“他之前這樣不知道坑了多少人。”

“你要是真的出面讓阮安成勸住了孔修 昂少就要少賺一千萬啊。”

“他贏了我們還可以敲竹槓一頓超級大餐。”

“沒准他一高興還能答應給咱們定制一件神兵。”

“他要是一無所獲咱們可就什麼好處都沒有了。”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把秦殤“教育”了一頓,秦殤也終於明白了,但是他很費解:“你們就這麼肯定孫昂能贏?他可只是命燈境中期啊。”

兩人再次哼哈二將一樣開始說話:“你別問我為什麼對昂少這麼有信心。”

“因為我們就是這麼有信心。”

“沒有理由就是如此。”

“他從來沒讓我們乾明人失望過。”

秦殤無奈的看著兩人:“好吧。”

……

北軍校場內原本是沒有觀眾席的,秦殤之前讓人在周圍擺上了幾百隻椅子,可惜沒什麼人對這樣的比賽感興趣,觀眾寥寥無幾。

但是今天,有十幾位大人物專'門'來看孫昂的比賽,那些椅子當然被掃到了一邊去,取而代之的是十幾隻堅固美觀的帳篷。

孫昂擊敗楊天峰的那一剎那,這些帳篷內小小的一陣'騷'動。

孫昂跟楊天峰推銷自己的神物雲蟒鎖鏈碰壁的時候,卻不知道這件神物已經引起了帳篷內眾多上位者的興趣。

所以比賽還沒有結束,秦殤和秦綃就被人叫進了帳篷。

孫昂從北軍校場回到驛館,剛一進'門'秦殤後腳就跟進來了,笑嘻嘻道:“昂少,今天狀態不錯呀。”

孫昂還沒回話,秦綃也趕到了,看到秦殤她立刻對孫昂道:“先別答應他!”

孫昂奇怪:“你們這是怎麼了?”

兩人警惕的互相看了一眼,這才各有保留的把事情說了,孫昂樂了:“他們想要雲蟒鎖鏈?”

“這種靈'性'十足地神物十分罕見,儘管只是五階,威力不足,不過也能夠在很多場合出其不意了,更何況就算是他們自己不用,賞賜給晚輩也很好。”

孫昂'摸'了'摸'下巴:“定制不是不可以,不過這個價錢嗎……”

“你開個價吧。”

“一千兩百萬'玉'錢。”

秦殤和秦綃互相看了一眼,忽然毫無徵兆的兩人一起猛的衝了出去,比拼速度一般。

孫昂一愣:“喂喂,不會是這個價錢就給嚇跑了吧?”

兩人的聲音遠遠傳來:“不是,我們要搶第一單……”

孫昂美滋滋的,馬上又有大筆'玉'錢進賬,不過轉念一想,這裡是大秦啊,各種珍貴材料、靈丹妙'藥'、高階神兵神物讓人無比眼熱。

就算是幾個億的'玉'錢也不夠'花'啊,這些錢就算是到手了,恐怕也會很快被他'花'出去,換成各種以前眼饞的材料和神兵。

“唉……”孫昂一聲哀嘆,卻不知道他已經是無比幸運了,至少還有希望買得起,無數人一輩子都只能眼巴巴的看一看。

……

第二天的比賽沒什麼冷'門',天'門'武院的第三名弟子輸給了孟天鵬,白夢飛倒是戰勝了他的對手。

這樣十強之中天'門'武院就只剩下了兩名弟子。

山晉的天羅武院兩位命燈境後期弟子,孟天鵬和畢思節順利晉級,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名命燈境中期弟子順利晉升。十強佔據三人。

北齊的天'蒙'武院也有三人晉級,兩位命燈境後期的弟子於振明和査天庸,以及另外一名命燈境中期弟子。

'玉'羅的天河武院除了孔修之外,也有一名命燈境中期弟子晉級。

儘管'玉'羅十強的人數和乾明一樣,但是他們有一位命燈境後期的孔修,自認優勢大於乾明,在隔壁大呼小叫的歡慶著。

孔修故意吼叫的聲音很大:“那個廢物,就知道考神兵神物投機取巧,戰勝一個命燈境中期,還要用火海隱蔽神物偷襲才能取勝,沒有一點真本事!”

乾明眾人暗暗生著悶氣,孫昂卻是笑嘻嘻的:“等我贏了他那一千萬,咱們用他的錢 在太賢城狠狠揮霍一下。”

當天晚上,孫昂就接到了四個訂單,全部要雲蟒鎖鏈,這樣的話啊就是四千八百萬,孫昂計算著這筆錢加上之前的兩千三百萬,能夠買下多少自己之前看上又沒錢買的好東西。

當然,這四條云蟒鎖鏈要等到四大武院'交'流賽之後,孫昂才能著手製作。

而孫昂並不知道的是,因為雲蟒鎖鏈的出現,太賢城中那些沒有去看他比賽的上位者們,有很多人懊悔,決心明天一定要'抽'出時間去看看。說不定孫昂還有什麼驚人的“表現”呢。

……

驛館每天安排了專'門'的馬車,將四大武院的弟子們送去北軍校場。天'門'武院只剩下了兩名選手,其餘的弟子全都變成了加油助威的人選。

鐘震河和雷邊作為帶隊的導師有著優待,兩人單獨一輛馬車,不過此時兩人卻有些愁眉不展。

雷邊憂心忡忡:“如果這次再是倒數第一,回去院長大人還不得扒了我的皮啊。”

“我們能有什麼辦法,北齊和山晉的實力的確更強大,咱們一個命燈境後期都沒有,人家的弟子卻已經快要突破到命燈境巔峰了,拿什麼跟人家競爭?”鐘震河也是無奈。

雷邊還懷著最後一絲奢望:“或許昂少會給我們一個驚喜?”

鐘震河道:“他擊敗孔修或許問題不大,但是對上別人,難啊……”

等他們到了北軍校場內,發現今天校場周圍的那些帳篷的數量又多了一些:“怎麼,今天還有別的人來觀看?”

正中央的位置上,是一座面積最大的帳篷,不但所用的材料最為昂貴,而且有數名強大武者守衛,僅僅是護衛,卻氣勢'逼'人,山晉的一位命橋境中期的導師從一旁經過,都下意識的繞著走不敢靠近。

帳篷內,一名錦衣華服的美少年懶洋洋的靠坐在一張羅漢塌上,一邊吃著水果,一邊沒'精'打采的問道:“八叔你大清早的把我喊起來,跑到這地方來幹什麼?這些人都是那些邊陲小國的傢伙,能有什麼好看的?”

他的聲音如同'玉'磬,不見一絲柔媚,即便是口氣之中帶著埋怨,也十分好聽。

之後,他又跟一邊的八階丹師陳懷遠說道:“陳師你也是,跟著八叔湊什麼鬧啊。”

陳懷遠笑道:“殿下不用著急,一會兒就明白了。這比武之中有一人,絕對值得你見一見。”

一邊的八叔笑著說道:“我要是不拽你過來,過幾天你肯定要埋怨我。你想想看,他一個五階造物師,卻能轟動太賢城,我和你陳師都從他手里高價收購神兵,這樣的人,難道你就一點不好奇?”

原來“八叔”就是從孫昂手中購買了玄武守護的永松侯。

那華府少年詫異,看著陳懷遠:“八叔一向喜歡胡鬧,他買什麼我都不驚奇,陳師你居然也出手了,想必這個傢伙真有點實力。”

永松侯一臉的鬱悶:“你八叔我還在這兒呢!”

少年嘻嘻一笑,有點撒嬌道:“八叔度量大,不會跟我見怪的。”

陳懷遠笑著岔開道:“其實我昨天也沒有來,因為我們本來以為,他發布會上的那四件作品,已經是他的最高水平了,卻沒想到昨天那一戰,有了更加讓人眼前一亮的東西出來。”

這下子把少年的好奇心勾起來,他的眼睛亮閃閃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你等會看到就知道了。”陳懷遠含笑賣了個關子。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