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一七一章 力量來源(下)

  孫昂一抬手,一枚符印凌飛起,符印之上靈光湧動,最終凝聚成了無比明亮的一點,噗的一聲噴射下來,毒砂漫天!

  孔修勃然大怒:「只會仗著身外之物,算什麼本事?」

  孫昂嘿嘿冷笑:「有本事你把手中的螳螂足扔掉!」

  孔修一聲不吭,揮舞黑色長刀捲起了巨大的暗黑力量朝天空中的毒砂迎去。毒砂噴湧而來,和螳螂足的力量狠狠地碰撞在一起。頓時響起了連綿不絕的巨大轟鳴聲,兩股力量在空中不斷地互相消耗,爆發出強烈的光和熱,一道道餘波震動得內部的那一枚五階大乘符印終於承受不住,咔嚓一聲破碎了,幸虧外面還有宮玉藏的符印籠罩,否則台下觀戰的眾人就要被炸傷。

  獸凝符印之中的力量浩如煙海,隨意釋放一次根本不會傷到根本,而這樣一次釋放的威力仍舊十分驚人。

  孔修抵擋了片刻,終於比拼不過九階暴獸的強悍持久力,被迫後撤,符印的力量轟然打在擂台上,頓時整個擂台搖晃了一下,餘波的力量排山倒海,將孔修逼得連連後退。

  他頓時暴跳如雷,一聲怒吼雙手緊握戰刀,刀柄上,那外人看不見的紋路繼續延伸,已經將他的雙手全部刺破,紋路化作了無數比髮絲還細的觸鬚,深入了他雙臂的全部經脈、血管之中,將一股股的力量送入他的身體。

  「吼!」

  孔修仰天怒吼,雙手持刀,瘋魔一般毫無技巧地撲上來一陣狂暴砍劈。

  台下眾人看得直皺眉頭,儘管孔修這幾刀看上去雜亂無章,可是力量卻是實實在在的,孫昂能不能擋住還真不好說啊。

  爆發之後的孔修力量暴增,至少已經超過了剛才符印爆發的力量。

  可是這是一枚九階暴獸的獸凝,如果孫昂真的不計較獸凝損傷,全力激發符印,一擊就能將孔修化為齏粉。

  但是那勢必會傷害到獸凝的根本,將來恐怕就不能用來製作強大神兵,孫昂當然捨不得。

  於是當眾人紛紛猜測孫昂怎樣才能抵擋得住孔修這狂暴一擊的時候,孫昂右手持劍,背於身後,昂然升起,腳踏火浪,衣衫飄飄,無比瀟灑的扣起左手中指輕輕一彈。

  滴溜一聲,又是一枚三階符印凌空飛起,不斷翻轉升騰,化作了第二枚獸凝符印!

  這一枚符印一出現,立刻凝聚漫天紅光,然後一道筆直的紅色射線射向了孔修。

  同時,原本的毒砂獸凝也跟著噴射而出,兩大符印的光芒在孔修身上匯聚,一左一右,左邊是海浪一般的毒砂,右邊是熾熱無比的火浪射線!

  轟!

  一團光芒爆開,孔修狼狽不堪的退了回去,剛剛因為瘋狂凝聚的氣勢盪然無存。台下正在歡呼的玉羅眾人,就像是正在嘎嘎亂叫的鴨子,忽然間被人掐住了脖子,一個聲音也發不出來了。

  「啊、啊、啊——」孔修被擊退之後,再次仰天狂吼,雙手將螳螂足高高舉起,如同舉香叩拜一般。

  那些數不清的花紋觸鬚,順著他的雙臂向下,很快就將他的全身佈滿!

  轟!孔修的力量再次暴增,已經達到了命燈境巔峰,距離突破只有一線之差!

  他的雙眼之中,血紅色的光芒一閃而過,低下頭來看向孫昂的時候,孫昂感覺自己面對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戰鬥機器。

  他雙手握緊了螳螂足魔刀,一步一步地朝孫昂走來,每一步落下,擂台火海之中,都會留下一個巨大而且清晰的腳印。

  當他走過,即便是孫昂的火海想要席捲回來,卻也無法越過雷池一步,那幾個巨大腳印似乎是魔神留下的,代表著某種秩序不可逾越。

  阮安成雙手背在身後,臉上露出一個欣慰的微笑:「這一場戰鬥結束了。」

  孔修的信心急速膨脹,對著孫昂遙遙舉起黑色魔刀,上面繁複神秘的花紋之中,似乎散發出某種淡金色的力量。

  「孫昂,能夠讓我激發這個級別的力量,你也足以自傲了,不過,還是讓我來親手結束這一切吧,你終究還只是一個本座注定要跨過去的對手!」

  孫昂眨眨眼,一副很無辜的樣子,然後扣起手指再次輕輕一彈。

  滴溜——

  第三枚符印騰空升起,和天空中兩枚獸凝符印匯合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當第三枚符印升空而起的時候,人們大吃一驚,孫昂居然還有後手;而同時心中則有一種古怪的感覺:這樣才完美。

  三枚符印成品字形懸浮在天空之中,最後出現的這一枚領頭,毒砂、火焰位於兩側後方。

  滋——

  雷光迸射,無數細碎的藍色雷電朝四周迅速蔓延,卻並不是在攻擊,而像是在凝聚力量。

  隨後,一道粗大的藍色雷光轟然一聲砸向了孔修,而緊隨其後,毒砂、火焰射線一起噴射,三道光芒在孔修身上凝聚成了一個點。

  在這一點上力量瘋狂爆發,孔修被三股強悍的力量吸攝住,想要逃走也辦不到。他痛苦地一聲慘叫,身上出現了一個明​​顯的傷口。

  傷口附近的血肉被迅速的融化,無論他調集多麼強大的力量,也無法抵擋這個趨勢。

  螳螂足魔刀被他用力擋在了身前,可是三道獸凝符印匯聚,就連螳螂足也是剛一靠近就被震飛。

  台下,玉羅眾人看到孔修被三色光芒籠罩其中,如同被照妖鏡定住的大妖一樣,一個個瞠目結舌,暗暗為孔修擔心起來。

  而孔修眼睜睜看著自己身體上的傷口變得越來越巨大,一種痛苦的失敗感在他心中蔓延。

  高空之上,裁判降落而下,大聲問道:「玉羅國孔修,你可認輸?」

  只要孔修說一聲認輸,裁判就會立刻終止比賽,大秦人不希望在自己國土上舉辦的四大武院交流賽出現任何死亡。

  但是裁判的這一聲詢問,反而讓孔修感覺到了無限的恥辱!

  認輸?!怎麼可能,我孔修從來都只是讓別人認輸,在我面前,他們都要下跪求饒,我怎麼會認輸,絕不可能!

  一種強烈的不甘情緒爆發,孔修心底深處,發出了一聲最陰暗的怒吼:「只要能夠讓我戰勝對手,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忽然一個聲音在他靈魂深處響起:「真的嗎?」

  那聲音十分悅耳,充滿了無盡的誘惑力,即便是正常狀態下的孔修聽到了,恐怕也難以抗拒,更別說現在已經進入瘋狂狀態的他。

  「是的!任何代價!」他連連咆哮:「我不管你是什麼妖魔鬼怪,只要你能讓我贏,我就願意付出一切。」

  「好!」那個聲音似乎發出了一聲輕笑,而後孔修感覺到,原本只是深入自己雙臂之中的那些花紋觸鬚猛然暴漲,迅速深入了他的全身,而後鑽進骨骼,吸食他的骨髓,再然後是他的五臟六腑,隨後迅速向上侵占了他的大腦。

  當這些花紋觸鬚鑽進他的眉心和雙眼的時候,他自己看不到,這些觸鬚已經以他的身體為基質,凝聚成了一枚神異的魔紋!

  轟……

  強大的力量隨之而來,孔修哈哈狂笑,猛地身軀一震,螳螂足魔刀用力斬下,輕鬆將三枚符印逼退,而他身上那巨大的傷口,正快速的癒合著。

  傷口周圍的的肌肉纖維好像一條條蚯蚓一樣,迅速地朝前翻湧,糾纏在一起癒合著傷口。

  「怎麼回事?!」

  台下眾人包括玉羅的人在內,全都大吃一驚,到了這個時候,誰都能看出孔修的狀態不對了。

  孫昂冷哼一聲:「孔休魔化了!」

  「什麼!?」眾人無比震驚,玉羅眾人下意識的大叫:「不可能!孔師兄是我們玉羅的精英,祖輩世代都曾經征戰人魔戰場,怎麼會魔化……」

  孫昂凌空升起,冷笑道:「否則你以為區區一個孔修,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現?」

  玉羅眾人啞口無言,之前他們也有所懷疑,孔修在國內的時候雖然出色,但是絕對沒有如此恐怖。

  當他擊敗于振明的時候,事實上阮安成等導師就已經有所懷疑,現在一切真相大白。

  玉羅眾人臉色煞白,吶吶自語:「怎麼會這樣……」

  完全魔化的孔修已經徹底瘋狂,哈哈狂笑之中,雙手不斷揮舞螳螂足,將一道道強悍的魔能釋放出來,而他體內的花紋觸鬚所組成的魔紋,則在不斷升溫,效能即將發揮。

  而天空中的孫昂好整以暇的對裁判問道:「他沒有認輸,我可以繼續比賽了嗎?」

  裁判急了:「孫昂,快快退回來,他已經徹底魔化!」

  孫昂一笑,傲然道:「魔化了又能如何,廢物永遠都是廢物,即便是給他力量他也不會使用。」

  三枚獸凝符印盤旋昂飛出,高高在上,孫昂將手中的火獸林神兵朝前一指:「軍印!」

  六頭火焰巨獸忽然一改剛才雜​​亂無章的各自進攻,變得井然有序,各自佔據了一個方位,組成了一枚最為基礎的軍印!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30 14:29 編輯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1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