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一七四章 收穫巨大(下)

  機關人也是神物的一種,但是至少在新世界十三朝,​​還沒有造物師能夠打造出真正可以用於戰鬥的機關人——就算是秦立本大師也不行。

  而這裡出現的八尊岩石巨獸戰士,儘管看上去很粗糙,可是力量強大,每一具身上散發出來的能量波動,都相當於命橋境初期的實力!

  而且,這還是因為經過的歲月太過長久,等級跌落不少。

  「好傢伙!」孫昂怪叫一聲,全力展開龍遊淺灘身法,在一片巨石柱當中不斷閃躲。

  嗖!

  一柄石矛射來,轟然一聲將孫昂剛才所站之處炸成了一巨坑,這神殿之中的地面可全都是用堅硬如同鋼鐵的岩石製成的。

  八尊岩石巨獸戰士轟轟隆隆的殺來,每一步地面都會搖晃一下。孫昂連連閃避,不知不覺的已經利用地形讓對手暈頭轉向。

  他身上火影一閃,一柄石斧旋轉著嗚的一聲射來,穿過了火影,但是孫昂已經消失了。

  咚!石斧重重地劈進了一根石柱當中,整個神殿都搖晃了一下,這讓其他的岩石巨獸戰士更加投鼠忌器,不敢輕易出手了。

  孫昂忽然從一頭岩石巨獸戰士背後閃了出來,火獸林之上,凝聚了他的最強力量,一劍刺進了岩石巨獸戰士背後的一個位置,猛地一擰。

  咔嚓……

  這一頭岩石巨獸戰士身體中,發出一連串古怪的聲音,它的動作越來越僵硬,終於全身啪的一聲炸碎,變成了一堆零件。

  孫昂畢竟是造物師,能夠看穿它們的弱點所在。

  不過這一耽擱,另一頭岩石巨獸戰士揮舞著巨大的石鎚狠狠砸過來,孫昂硬受了一記,背後一雙火焰翅膀嘭的一聲升起,被石鎚一錘雜碎。

  孫昂踉蹌著朝前撲出去,身上火影連連閃爍,幾個挪移狼狽躲開了周圍飛射而來的一柄石斧兩支石矛。

  他又熬到了一尊岩石巨獸戰士身後,如法炮製一劍毀掉。

  八頭岩石巨獸戰士,孫昂游鬥戰術,用了整整一個時辰才將它們全部摧毀,自己也累得氣喘吁吁,一屁股坐在地上,靠著一根石柱不想動彈了。

  一邊休息一邊吞服靈丹補充元息,片刻之後再次生龍活虎的孫昂一躍而起,小心謹慎的走向了王座,生怕這次再引出什麼神殿防禦。

  好在因為年代太過久遠,這神殿之中其他的設施都沒能啟動,孫昂安安穩穩的來到了王座前。

  站在這裡才看清楚,王座高達十八丈,用一整塊的美玉雕成!

  而這一尊王座,居然還沒有神像的一隻腳爪高。

  孫昂飛上了王座,檢查一番就找到了幾個暗格,可惜打開來裡面全都是空的,顯然當年獸族滅亡之前,已經有人掃盪過這裡。

  孫昂不甘心:「難道辛辛苦苦一趟,收穫只是那四罐不知功效的藥膏?」

  他又繞著神像找了一圈,神像內部居然藏著一個小密庫,可惜密庫的門也是打開的,裡面空空如也。

  孫昂要抓狂了:顯然這裡曾經是獸族藏寶地之一,可是居然連一枚玉錢也沒有給他留下。

  終於,孫昂認命了,無奈的嘆了口氣,飛身落在了王座上坐下來,托著腮幫子悶悶不樂。

  王座還是沒有任何變化,這裡真的是沒有留下什麼寶貝。

  他正要離去,忽然看到有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咦?」

  孫昂從王座上飛落下來,直奔一根石柱而去。石柱上劈著一柄巨大的石斧——那是之前一尊岩石巨獸戰士沒有劈中孫昂,落在了石柱上。

  孫昂看到石斧劈開的縫隙當中,似乎藏著什麼東西。他仔細檢查了一番,頓時眉開眼笑:石柱是中空的!

  他找到了機關所在,咔嚓一聲打開,石柱轟隆隆一聲響,打開了一扇狹窄的門戶。

  孫昂丟了一點靈光進去,狹小的空間中,堆滿了那種用天目櫸樹葉製成的書籍。

  孫昂將這些書都搬出來,一共四十八本,他拿起一本對照翻譯出來:巨獸寶藥!

  再看一本:獸凝融合。

  還有《巨獸進階》、《月光提升術》、《太古血脈檢索》、《雷擊增強術》等等。

  孫昂要找的,正是獸族提升自身實力的方法,儘管現在的暴獸和獸族有著巨大的差異,不過完全可以拿來借鑒,對於孫昂完善獸師職業有著不可估量的幫助。

  別的不說,焰公虎王困在現在的水準上已經很久了,它大量吞噬高階獸凝,似乎隨時可能提升,卻始終沒能真正提升,孫昂覺得自己能夠從這些典籍之中找到答案。

  他先小心翼翼的將這些典籍收好,生怕一不小心弄破了一本。

  然後,又去檢查了其他的石柱,不過絕大部分石柱都是實心的,只有另外兩根石柱中,藏著密庫。

  其中一個裡面存放得到全都是靈藥,也不知道還有多少藥效。另外一個裡面放著各種珍貴材料,可惜因為年代太過久遠,絕大部分都不能用了。甚至很多孫昂一拿起來就立刻粉碎,從他指縫滑落下去。

  但是唯獨有一件,黑不溜秋硬邦邦的,拳頭大小的一塊,好像一般的石頭一樣。

  孫昂翻來覆去,也沒認出來這東西到底是什麼材料,不過獸族既然能夠存放在這裡,應該很是不凡,他隨手塞進了腰帶之中。

  這一次,是真的再也沒有任何東西,孫昂又找了幾遍,確認不會有什麼遺漏——這幾次搜尋,他又在神像後面發現了一個暗門,打開之後裡面是一條幽深的通道。穿過通道,從山中一條大河中鑽了出來。

  嘩啦啦……

  他渾身溼答答的爬上岸,找到了路回到了小山村,將村民們放出來,告訴他們猛獸已經被除掉了,然後在村民們的千恩萬謝之中離去了。

  ……

  這一次,他出來四天時間,回到太賢城的時候,鐘震河和雷邊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咱們是不是也該回去了?山晉和北齊的人都已經走了。」

  孫昂問道:「玉羅的人還沒走?」

  鐘震河冷笑道:「走?哼,他們的弟子魔化,差點毀了整個太賢城,當然要乖乖在這裡等著大秦調查清楚了。」

  孫昂聽了聽隔壁院子,果然安安靜靜,雖然人都還在,卻都不敢大聲說話,夾著尾巴做人。

  他不由得一陣暗笑。

  「好,什麼時候回去,你們決定然後告訴我一聲就行了。」

  鐘震河跟雷邊雖然要走,但是弟子們在太賢城玩得正開心。相比於明京,這裡真是個「花花世界」,而且白夢飛據說剛剛認識了一位世家小姐,正是「戀姦情熱」的時候,不怎麼願意走,最終雷邊和鐘震河決定,五天以後返程。

  雷邊把這個決定告訴孫昂,孫昂自無不可,他剛點頭答應下來,心裡盤算著正好趁這個時間把那些獸族典籍仔細研習一遍,忽然地面抖動了一下,一個聲音如同滾雷一般傳遍了整個驛館:「孔建元在此,我家孩兒是如何死的,大秦和乾明必須給我一個交代!」

  隔壁院子中,一陣騷亂,所有的玉羅人立刻出門相迎,如同見了親人一般。阮安成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模樣:「孔大人,您可算是來了……」

  雷邊和鐘震河也是臉色一變,因為他們都已經感覺到了,站在驛館門口的孔建元,已經毫無保留的將氣勢放開,已經是命玄境中期,遠在他們之上。

  「孔家居然有如此強悍的人物!」

  孔建元大步闖進來,不顧身邊大秦驛館官員的阻攔來到了乾明眾人所住的院子門前。

  「閣下,這裡是大秦的領地,請你想清楚!」官員徒勞無功的勸說著,孔建元露出一絲冷笑,忽然一腳踹在了大門上。

  嘭!

  大門被炸得四分五裂,一道氣浪席捲,沖得院子中花草樹木紛紛朝一側倒折。靠近牆邊擺放的四口大荷花缸,乒乒乓乓地炸碎了。

  驛館官員大怒:「閣下必定要為今天的行為付出代價!」

  「有人必定要為殘害我孔家孩兒付出代價!」孔建元毫不相讓,孫昂大步從裡面走出來,厲聲喝道:「孔建元,你看這是什麼!」

  他手中舉著那塊玉牌。

  放高利貸的羅姓人當然就是老羅了,孫昂覺得有個漂亮師姐就是好,找人幫忙很容易。孔修的確死無葬身之地,這一場對賭孫昂獲勝,秦殤早已經將全部的玉錢交給了孫昂。

  老羅借給孔修的那七百萬餘錢本來就是孫昂的錢,這枚玉牌自然就落到了孫昂手中。

  孔建元大吃一驚,孔家人都知道這枚玉牌的意義,他面色猙獰:「是你們殘害了我家孩兒,搶奪了這枚玉牌,不能算數!」

  「哦?這玉牌的意義只有你們孔家人知道吧?如果不是孔修心甘情願交給我的,我又怎麼會知道,這玉牌相當於孔家家主親至?孔建元,還不跪下!」

  孔建元稍稍掙扎一番,就立刻冷笑道:「可笑!你真以為你一個廢物小子,手持家主玉牌就能逼我下跪?」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31 15:51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