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第一七五章 改進軍印(上)

  孫昂也報以冷笑:「哦?這麼說來,你們孔家所謂的家規只是放屁了!也就是說這枚玉牌什麼用處也沒有了?既然如此,我就可以隨意處置了。我看著東西雕刻的還算精美,扔了挺可惜,不過回去之後掛在我天門武院某個茅房門口,提醒我天門武院的弟子,孔家人臭不可聞,孔家人的承諾狗屁不是!」

  孔建元額上青筋暴起,他在這種情況下不遵守家主玉牌的驅使,家主可以原諒自己,可是如果真的讓孫昂隨意作踐代表家主親至的玉牌,回去之後肯定要被家主嚴懲。

  「放肆!」他一聲怒吼,身上氣勢爆發,妄圖以力量壓制眾人:「膽敢得罪我孔家,你們必定死無葬身之地!」

  雷邊和鐘震河上前一步,一起抗衡孔建元,卻悶哼一聲,雙雙後退,境界上的巨大差距無法彌補。

  孔建元再上前一步逼向孫昂,單手探出如同魔爪:「無知小輩,將我孔家的玉牌物歸原主吧!」

  嗖!凌空一道光芒斬來,孔建元嚇了一跳,這一擊非常犀利,如果他不收回自己的手,必定會被斬落一隻手臂。

  他猛地向後撤去,一隻手已經摸到了自己背後的七階神兵!

  秦殤大步走進來,身後跟著六大強者,全都身穿大秦禁軍軍裝,在乾明眾人身前站成一排,氣勢強悍,遠非孔建元所能夠抗衡。

  秦殤面色陰沉,無盡的不滿:「真有人敢在我大秦地盤上撒野?以為我大秦不敢滅人滿門嗎!」

  孔建元心中一驚,沒想到秦國人反應這麼強烈,開口就威脅要滅他孔家滿門。

  秦殤狠狠瞪著孔建元:「你是孔修的長輩?來得正好!你們孔家子弟不知自愛,妄自追求力量,毫無武德,竟然主動利用魔兵魔化,差點釀成大禍!這筆賬,我們大秦要跟你們孔家好好算算!」

  孔建元來得匆忙,並不知道具體情況究竟如何,阮安成送回去的報告也為了推卸自己的責任而語焉不詳,從報告上看,似乎是大秦仗勢欺人,所以孔家才會暴怒。

  孔建元更是覺得,秦國再強勢,自己背後也站著整個玉羅,他們理虧,還能把自己怎麼樣?

  因而一來到太賢城就咄咄逼人,立刻登門問罪,卻沒想到中間還有這許多波折。

  秦殤咬牙切齒道:「你還敢在我大秦的土地上如此放肆,來人呀,給我拿下!」

  孔建元還要反抗,可是六大禁軍強者整齊劃一的上前一步,六人頭頂上各自飛起一枚五階符印,而六人又組成了一枚軍印,強大的力量壓制下,孔建元毫無還手之力,撲通一聲被壓制的跪在了地上。

  一名禁軍強者上前,用特殊的神物鎖住了孔建元,就算他是命極境,也別想逃脫。

  孫昂立刻幸災樂禍起來:「呵呵,反正孔家人言而無信,孔修的那七百萬玉錢是別指望還了,我看這樣玉牌掛在茅坑門口挺合適的。」

  他忽然撤回了一聲口哨,焰公虎王懶洋洋的怒吼一聲從後面院子裡溜達出來,孫昂作勢要將牌子丟出去:「上面有點髒了,焰公虎王,撒泡尿沖乾淨。」

  孔建元嚇得魂飛魄散,要是真的孔家的家主玉牌被被暴獸尿沖刷過,孔家以後在整個暗海七界就別想抬起頭了。

  他就算是能從大秦回去,家主也不會放過他。

  「不要!」孔建元一聲哀求:「孔修欠你多少錢,我孔家一定會認賬的!我們還錢……」

  孫昂把玉牌收了回來,卻擺出一副老子不信你的態度:「真的嗎?你忽然服軟讓本少爺很不適應啊,剛才你好像很囂張啊。」

  孔建元痛苦無比,道歉認錯道:「昂少見諒,我、我之前態度不好,是我錯了。」

  孫昂這才笑咪咪道:「那好,我就給你一個改過自新重新做人的機會。」

  孔建元被「重新做人」這四個字鬱悶的差點噴出一口老血來。

  孫昂卻詫異的看著他:「我這麼給你機會,你居然不謝謝我?」

  「我謝……」他張口要罵,孫昂作勢要把玉牌丟給焰公虎王。

  孔建元鬱悶無比:「謝謝昂少。」

  「哈哈哈!知錯能改,證明你的人生還是可以拯救的。好,咱們來算算賬,孔修的賭注是一千萬玉錢,可惜你們孔家太窮,都不給孩子零花錢,他只能拿出三百萬,剩餘的是用這枚玉牌抵押的,你帶了多少錢,夠不夠還清七百萬欠款?勞駕六位大哥,幫忙搜一搜他身上有多少錢。」

  六大禁軍強者哭笑不得,可是人家昂少是秦立本大師的師侄,而且據說已經被鷹王殿下看中,又是以五階造​​物師就能召開作品發布會震驚太賢城的人,現在搞好關係留下將來的善緣,必定是有好處的。

  於是六位強者很沒有「武德」的真的要動手去搜身!

  「停!」孔建元一聲大吼,要真的被人壓著搜身,他整個人生都不好了。

  孔建元咬牙切齒,人在矮簷下,不得不低頭啊:「我身上只有四百萬玉錢,不過還有一些高階獸凝和材料,湊一湊應該足夠了。」

  孫昂大喜,去跟秦殤討人情:「秦大人,您看?嘿嘿、嘿嘿!」

  秦殤拿他沒辦法:「你先處理債務問題。」

  孫昂大喜,六大禁軍強者放開孔建元,反正還有神物束縛,也不怕他跑了。孔建元咬著牙,將存有玉錢的戒指交給孫昂,然後將材料和獸凝都取出來。

  他可不是孫昂這種「小闊佬」,沒有芥子納須彌的腰帶,只能背著一口包袱。

  包袱打開,孫昂眼睛一亮,抓起一枚六階暴獸獸凝:「星魁鶴的獸凝,可惜有一道裂痕,折價一半。七階材料深海琥珀,可惜裡面有個氣泡,只能給個原價的七折。這是……七階材料五堰石,可惜可惜,被什麼不知名的礦物污染了一部分,唉,只能給你算原價的六折,這還是我心軟,要是別的造物師,頂多給你三折……」

  孔建元在一邊聽得鬚髮怒張,這些材料和獸凝,明明都是自己精挑細選,完美無缺才會隨身攜帶,根本不會有任何問題。可是這傢伙找了一些子虛烏有的缺點,隨意壓低價格。

  「孫昂!你不要欺人太甚!這些材料哪裡有問題了,我怎麼看不出來。」

  孫昂哼哼一聲:「你是造物師還是我是造物師?材料方面,當然我是權威!你這種肉眼凡胎,哪裡能看得出來?」

  孫昂一口氣砍下去,孔建元隨身攜帶的十餘枚高階獸凝,二十多種高階材料,被他最後計算了一下,只有二百五十萬玉錢。

  孔建元傻眼了:這小子忒狠了!

  孫昂遺憾:「唉,還差五十萬,你說怎麼辦?五十萬也不是個小數目啊,要是差個一兩萬,本少爺心慈手軟也就算了,可是差著五十萬呢。」

  他看了看手中的玉牌,忽的收了起來:「還是不能還給你。」孔建元一口老血噴出來,怨恨無比的瞪著孫昂。

  孫昂叫喊起來:「你們看看!他這是什麼眼神!我敢保證,他對我懷恨在心,只要他恢復了自由,一定會找我麻煩的,我要向大秦申請庇護!」

  秦殤頭疼,狠狠瞪了孔建元一眼:你這不是找事嗎!孫昂佔據上風,你還惹他幹什麼?

  六大禁軍強者一起上前一步,強大的力量猛地壓制下來,孔建元撲通一聲又跪了回去,他力量被限制,雙膝上沒有元息保護,重重的跪在地上,地面上石磚碎裂,疼得他撕心裂肺。

  六大禁軍強者得意洋洋:這麼好的和昂少交好的機會,咱們可不會放過。

  孔建元無奈了,好漢不吃眼前虧:「好吧,家主玉牌你先收著,但請不要作踐孔家,欠你的錢,孔家一定會如數償還。」

  孫昂滿意點點頭:「這還差不多。」他朝站在外圍的阮安成一招手:「你跟孔家說一聲,五十萬也不多,就算孔家拮据,也不至於欠我五十萬吧?」

  孔建元恨不得撲上去咬死他,他這話傳出去,讓別人真以為孔家欠他五十萬不還……孔家的臉還往哪兒擱啊!

  阮安成還在擔心自己瞞報軍情,導致孔建元一來就被大秦拿下的事情怎麼交代,孫昂的話他也只是唯唯諾諾的答應下來,之後到底怎麼辦,還沒想好呢。

  秦殤看了看孫昂,眼神示意,這下你滿意了?孫昂笑咪咪的。秦殤把手一揮:「帶走!」

  可憐的孔建元,被六大禁軍強者壓著,離開了驛館,不知接下來要被關押在什麼地方。

  玉羅國的人原本興致勃勃而來——他們這些天裝孫子實在是委屈加鬱悶,本以為有了孔建元撐腰,可以再次抖擻起來,沒想到大秦真的這麼不給面子,三下五除二就把孔建元給拿下了。因此他們一個個夾著尾巴灰溜溜的回去了。

  乾明這邊,眾人哈哈大笑。

  驛館的官員沒好氣的對落荒而逃的玉羅眾人喊道:「你們的人踹碎了大門,這筆錢得你們玉羅掏。」

  「哈哈哈!」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31 15:59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