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一八二章 圍攻山寨(上)

  孫昂再次去看,那石筍當中,隱隱一道道的金色光絲散發出來,順著已經徹底乾枯壞死的蛇尾向上,牢牢地深入了蛇身之中。

  太古巴蛇不是不想咬斷自己的尾巴逃走,而是因為不能。這一枚石筍符印釘住的是它的尾巴,封鎮的卻是整條巨蛇。

  孫昂也就明白了,這條太古巴蛇不是不想上去吃掉那些獸蠻,而是因為它的身體只能伸出山谷,夠不到山頂上的獸蠻部落。獸蠻山寨又有圖騰柱保護,它的吸攝之力無用,只能老老實實幫著獸蠻看守這一側的山崖。

  只是孫昂心中有些奇怪:當年那一位,為什麼不殺掉這條蛇?對於他來說,斬殺一頭傳說級別的暴獸十分輕鬆,為什麼要留下這惡蛇一條性命呢?

  下面,武恩成的三名手下戰戰兢兢的走進了山洞,看到眼前的一切之後也驚呆了。好一陣子,他們才最終確定大蛇是不可能從山洞中逃出去的。

  而這個時候的孫昂,已經將那一枚符文牢牢記在了腦海之中,帶著兩個同伴悄然撤了出去。

  他們提前一步到了洞口,孫昂一個壞笑,忽然一揮手,水火不容!

  一團靈光落入山洞之中,水能元息和火能元息猛地混合在一起,引發了劇烈的爆炸。

  這種程度的攻擊對於八階暴獸來說不算什麼,可是卻驚醒了正在沉睡的太古巴蛇。它一聲怪叫,身軀猛地彈起來,重重的撞在了山洞頂上,整個山洞轟隆一聲似乎連山峰都要被它撞塌了。

  然而相對於洞外的威脅,太古巴蛇第一時間感應到的卻是洞內!

  洞內乃是它的根本,它的致命弱點所在,八階巨獸憤怒了,連連巨吼掉頭衝了進去。慘叫聲不斷響起,儘管武恩成的三名手下修為都在孫昂之上,可是在山洞之中面對龐大的太古巴蛇,他們只有被秒殺的下場!

  孫昂的舉動讓兩個同伴嚇得魂飛魄散,沒命的往山崖上逃去,孫昂也跟在後面,以最快的速度衝上山頂。

  而山洞之中,解決了後顧之憂的太古巴蛇更加憤怒,如同一柄巨大的撞城錘一樣轟隆隆的從山洞內衝出來。

  它堅硬如同鋼鐵一般的鱗片,剮蹭著山洞的巖石,洞壁上各種凸出來的部分唰的一下就被徹底抹平了。

  「呱——」

  它一聲巨大怪叫,蛇頭衝出了洞口,緊接著巨大的身軀沖天而起,快過了利箭。

  可是這個勢頭衝到一半,卻被一片堅韌的漁網配合著幾道大乘符印,阻擋了下來。這就好像狂奔之中的人,忽然被一根繩索絆倒。

  儘管傷害不大,但是卻耽誤了時間,這是孫昂之前的布置。

  太古巴蛇憤怒無比,猛地全身一抖,三階神物漁網破碎,四道大乘符印破碎!它再次發出狂吼,挾著巨大的腥風,追著孫昂三人一口咬了過去。

  三人已經衝到了山崖邊,身上元息光芒無比明亮,身後武照已經顯化,將各自的力量催到了頂點。

  唰唰唰!

  三人衝上了山崖,而太古巴蛇的巨口就在他們身後,幾乎是貼著他們的後背,咔嚓一聲咬合了。

  一陣颶風襲來,三人後背發寒,落在地上一個骨碌滾出去幾十丈才敢站起身來。

  太古巴蛇仰天咆哮憤怒無比,身軀扭動拍打著整個山谷。巨響轟鳴,巖石墜落,整個山峰似乎都要被它撞倒了。

  可是,不管它有多麼強大的力量,仍舊無法擺脫尾巴上那一枚石筍符印。它好幾次都猛地朝前衝擊,想要掙脫束縛,衝出來將孫昂三人吞吃,卻每一次都是失敗,而且失敗之後,石筍符印牽扯它的全身,讓它痛苦無比。

  孫昂不敢多留,他陰死了武恩成的人,武恩成身邊還有不少強者,要是被他們反應過來,自己可就走不了了。

  「快走!」他招呼了一聲,率先往自己營地方向衝了出去,兩名同伴也立刻跟上。

  等武恩成一幫人從巨獸暴怒的震驚之中清醒過來的時候,孫昂三人已經逃出老遠了。

  一名心腹惱恨無比,低聲道:「殿下,是乾明的人搞得鬼。」

  武恩成臉上看不出喜怒哀樂,他仍舊雙手背在身後,忽然朝前走了一步。

  眾人大吃一驚:「殿下小心!」

  武恩成已經站在了懸崖邊,那頭太古巴蛇立刻察覺到了,咆哮著衝了上來,巨大的蛇頭好像一顆從天外飛來的沉重隕石,轟然一聲撞向了武恩成。

  咔嚓!

  能夠一口吞下半座山峰的血盆大口在他面前重重咬合,可是就是距離他還有三尺,無法傷害到他。

  巨蛇張開大口猛地一吸,武恩成雙腳生根,穩如泰山:「這可不是在半空中。」

  眾人驚出了一聲冷汗,武恩成卻是笑了,朝眾人擺擺手轉身而去:「他們三人死得也算有價值,證明了本王的猜測,這頭畜生的確是被限制在山谷中了。撫恤翻倍,讓他們的後人過上好日子。」

  第二天,有一支隊伍出現在了獸蠻山寨旁邊,整整一百名武道強者,卻並沒有去進攻山寨,而是在山寨的右側,布置了陣地。

  孫昂得到報告趕過來,和鄧嘉一起護衛著朱辰在一旁觀戰。

  「武周和大魏聯合起來了?」雷邊在一邊吃驚說道。

  這支隊伍有兩部分人組成,武恩成帶著武周的武者,另外一半是大魏小王子司馬霜率領的大魏強者。

  鄧嘉分析道:「獸蠻部落出奇地強大,恐怕任何一國的人都沒有辦法憑藉一己之力殺破山寨。不如先聯手,等到破了獸蠻山寨,大家再各憑本事爭奪權杖。」

  兩國的武道強者合力,搭建起來四座高達五丈的石臺,在上面能夠俯瞰整個山谷。而後他們各自打開密封的箱子,大魏取出來兩架連射床弩加裝在了高臺上。而武周這邊,則是兩門石砲。

  這四件大型神物一般都是攻城的時候才用得到,威力驚人,即便是面對八階暴獸,也有巨大的殺傷力。

  「準備好了!」四座石臺上都響起了這個聲音,武恩成和司馬霜各自一笑:「開始!」

  有強大武者開始冒險靠近山谷,不斷地朝太古巴蛇的洞穴附近轟出各種攻擊,山谷內頓時爆炸聲一片,地動山搖。

  沒多久,太古巴蛇就忍不住了,它呱呱怒吼著衝了出來,可是人族武者全都在安全範圍附近,逗弄著太古巴蛇不斷朝外衝擊,卻根本吃不到人。

  猛地一聲巨大悶響,一架床弩上靈光綻放,射出了一枚巨大的弩箭。弩箭本身乃是四階神兵,鋒利無比,猛地刺進了太古巴蛇的洞口附近的身體,穿透了身體,釘在了山洞洞壁上。

  緊接著,第二架床弩也發射了,幾乎是命中了同樣的位置。

  隨後,兩尊神物石砲發射,炮彈轟鳴爆炸,將床弩造成的兩道傷口進一步擴大。

  第一次攻擊,就將太古巴蛇堵在了洞外。

  而後,人族強者不斷出擊,然後在太古巴蛇反應過來之前迅速退後,逗弄得太古巴蛇暴跳如雷,趁著這個機會,床弩和石砲不斷轟擊,太古巴蛇身上的傷勢越來越沉重,山谷內,蛇血已經匯聚成了一條條小溪,最終流淌進了那一座亞元穿孔之中。

  亞元穿孔內黑氣不斷噴湧,似乎更加活躍了。

  獸蠻那邊原本想看熱鬧,他們仍舊對太古巴蛇信心十足,畢竟這可是八階暴獸,卻沒想到人族如此狡猾,漸漸地太古巴蛇竟然處在了下風,再不施以援手,太古巴蛇就真的要被斬殺了。

  大巫祝急了,立刻啟動了三十六根圖騰柱,可是人族這邊,也有數位命遷境的強者升空而起,輕鬆擋住了大巫祝的攻擊。

  每一聲弓弦響,都會伴隨著太古巴蛇身上炸起一片血花。而石砲的轟鳴聲,對於太古巴蛇而言也同樣傷害巨大。

  終於,武恩成手下的第一武者,命遷境後期曾天賓準了機會,大吼一聲武照騰空,他手持八階神兵開天斧,猛地一斧斬落,萬丈靈光迸射,已經是強弩之末的太古巴蛇噗的一聲被斬落了腦袋!

  人族一片歡呼,而獸蠻那邊卻是鴉雀無聲。

  原本他們以為自己山寨的布置固若金湯,只需要防守正面就行了,現在右側的依仗太古巴蛇被人類斬殺,他們的形勢頓時危急起來。

  武恩成把手一揮:「先將弩箭從太古巴蛇的身上取回來,然後撤回去休整一天,明日攻打山寨。」

  武周的床弩弩箭也是四階神兵,不是那麼容易打造。而且這一戰大家已經都很疲憊,尤其是眾多強者,消耗巨大。

  此時已經是傍晚,天漸漸變黑。武周的強者們忙著收回弩箭,大魏眾人已經眉開眼笑準備收取太古巴蛇身上的各種珍貴材料了。

  便在這時,忽然聽得後方山林之中轟隆一聲炮響,大批武道強者殺了出來,從正面開始衝擊山寨。

  武恩成和司馬霜一看,氣得暴跳如雷:「谷梁你無恥之極!」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7 10:17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