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一八六章 暗恨生(下)

  「哈哈哈!」涼亭內,秦綃和小姐妹們開懷大笑,孫昂轉過頭來,很無辜的樣子:「你做什麼?我都說了我是寧死不屈的,你想用強也不行的。我師姐這頭暴獸坐騎脾氣可不好,你看看出事了吧,唉,話說你這頭暴獸坐騎是什麼品種,未免也太弱了吧?連三色鹿都能秒殺牠。

  拜託,好歹你也是郡主,難道就沒有幾個追求者,送你一頭像樣的暴獸坐騎?你騎著這種貨色出來,簡直就是求虐待求丟臉嘛。

  不過也有可能你就是喜歡這個調調,那樣的話就當我沒說啊。反正你們永昌王一家人都是怪怪的,性情上面……哈哈哈,特立獨行呀。」

  飛翎郡主灰頭土臉,丟人丟到姥姥家了。不但剛剛到手的四階暴獸雪峰玉豹被人家給弄死了,自己還差點摔個狗啃泥。

  最後還要被這牙尖嘴利的臭小子一頓譏​​諷,連帶著自己父王都要被嘲諷,飛翎郡主氣得渾身發抖,怒不可遏。她再無淑女風範,蹭一下子跳起來,如同一個潑婦一樣,撩起裙角雙腿叉開站在地上,雙手叉腰,朝著孫昂怒吼:「小混蛋你給我等著,老娘不弄死你就不姓秦!」

  孫昂手中舉著一枚符印,將這一幕完整的記錄了下來,他嘖嘖搖頭:「唉,你怎麼不想想,我可是一位符師啊,弄個小乘符印,保存影像、聲音什麼的,不要太輕鬆喲。」

  飛翎郡主傻眼了,她可是名媛!名媛就要有大家閨秀的模樣,可是剛才,她風度盡失,就像一個市井潑婦一樣,如果這段錄影傳出去,她的名聲就徹底毀了,這可真是比殺了她還難受。

  「小混蛋你敢……」飛翎郡主咬牙切齒正要罵出來,孫昂舉起了手中的符印:「這麼精彩的一段表演,你說我選個什麼時候給整個太賢城的人看呢?或者我再製作一枚大乘符印,將這段影像直接投射到天空之中,那樣的話整個太賢城,沒準連城外的百姓都能看到了。」

  飛翎郡主狠狠住嘴,死死瞪著他。

  一邊的一個世家小姐被迫出面:「孫昂,你想怎​​麼樣!你可要考慮清楚了,得罪了郡主殿下,就是得罪了永昌王殿下,你承擔不起這個後果。」

  孫昂嘿嘿冷笑,一抬手將符印放上天空:「雖然沒有大乘符印,但是讓整個街區的人看清楚,我還是能辦到的!」

  飛翎郡主一聲尖叫:「不要——」

  孫昂一個冷笑,舉手朝天,那枚符印還在高空之中不斷旋轉,並沒有收回。他冷冷喝道:「滾!」

  「以後再敢對我師姐使壞,我讓你身敗名裂!」

  飛翎郡主不敢再忤逆他,低著頭和一群走狗狼狽而去,涼亭內,眾女又是一陣大笑。

  秦綃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忍不住問道:「師弟你是怎麼做到的?三階的三色鹿,怎麼可能秒殺四階的雪峰玉豹?」

  孫昂微微一笑:「師姐,你的這頭三色鹿,已經是五階暴獸的水準了。」

  暴獸的提升、尤其是前期,遠比人族輕鬆。因為人族需要先將身體修煉得強大,才能夠承受更加巨大的力量。

  而暴獸本身的體質就非常強悍,因而要提升到更高的等級,只需要將原有的體質稍作加強就可以承受了。

  雖然三色鹿現在僅僅是五階暴獸中最低級的貨色,但是秒殺四階暴獸當然不成問題。

  秦綃和小姐妹們大吃一驚:「你、你已經能夠提升暴獸的等級了?」

  孫昂謙虛道:「並不是所有的暴獸都可以,需要做好針對性的研究,如果對需要提升的暴獸不夠了解,肯定無法辦到。」

  眾女之中,有一個人意識到了這意味著什麼,驚駭道:「這麼說,昂少你已經是暗海七界歷史上,第一位真正的獸師了?」

  對於這個稱號,孫昂之前曾經想過,但是現在反而看得淡了:「算不算是,讓後人來評說吧。我想,至少在人族獸師的歷史上,應該會有我的名字。」

  ……

  飛翎郡主的馬車飛快的闖進了王府,都沒等門完全打開,這種狀態讓整個王府的下人們都戰戰兢兢,飛翎郡主任性殘忍,打死下人的事情至少在十次以上,所以大家誰也不敢去靠近她,免得被遷怒。

  不過郡主的馬車並沒有停下,而是一路開回了郡主自己的院子。

  有心人發現了,郡主殿下出門的時候,帶著她剛剛得到的那一頭四階暴獸坐騎,可是回來的時卻沒有了。怎麼回事?殿下的憤怒,是不是也和暴獸消失有關?

  啪!啪!啪!

  閨房內所有能砸碎的東西全都被飛翎郡主給砸得稀巴爛。

  她已經洗過澡換過了衣服,但是那種感覺卻仍舊沖刷不去。終於,永昌王回府了,聽說自己最疼愛的小女兒正在發脾氣,他無奈的嘆了口氣,還是趕來看望了。

  「翎兒你這是怎麼了?」

  飛翎郡主一看見他,就撲進懷中嚎啕大哭起來。永昌王最不能抵抗的就是女兒的眼淚,而女兒還從來沒有哭成這個樣子,他頓時大怒:「到底是誰?你告訴父王,父王為你出氣!」

  「是孫昂!」飛翎郡主添油加醋的把事情說了,然後恨恨道:「父王,你們怎麼還不把那群乾明的土包子打發回去?那個孫昂,已經在太賢城中耀武揚威這麼長時間了,你們怎麼能忍受?」

  永昌王嘆了口氣:「你以為父王不想?可是現在正是我大秦和乾明關係最親密的時候,父王跟陛下提了好幾次,可是陛下沒有一點回應,唉,乖女兒,你先等等,過一段時間,父皇一定幫你出氣!」

  「等等等!要我等到什麼時候?女兒長這麼大,什麼時候被人這樣欺負過!哼,你不幫我出氣,我就自己想辦法!」

  她甩開永昌王的手,奪門而出。

  永昌王在後面喊了兩聲,飛翎郡主聽也不聽,他只能搖了搖頭由她去了。

  「罷了,讓她出去散散心也好。」

  ……

  飛翎郡主獨自一人衝進了一處所在。每一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她都會來這裡,不過每一次都是喬裝打扮之後,不會被人認出來,她也從來沒有帶朋友來過。

  這是她的一個秘密。

  院子青瓦白牆,看上去十分樸素,但是內部佈置的格外精巧別緻,園林雖然不大,但是打理得十分細緻,非常討女孩子喜歡。

  迎接她的人很嫻熟的幫她安排了三名十五六歲的清秀少年進來,然後看了看客人沒有閒聊的興致,便乖巧的關門退出去。

  很快,屋中就響起了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四具赤條條的身體正在糾纏,飛翎郡主興致酣處,忽然一陣敲門聲傳來,她勃然大怒,抓起一個酒杯砸在了門上:「滾!」

  篤篤篤!

  敲門聲卻並沒有停下。飛翎郡主火了:「這地方什麼時候變得如此不會做生意了?」

  身邊三個少男沒有回答她,飛翎郡主不理會敲門聲,命令道:「繼續。」

  可是三個人還是沒有動,飛翎郡主這才發現,那三個美少年已經沒了氣息!

  「啊——」她嚇得一聲尖叫,而那敲門聲,仍舊鍥而不捨,以一種固定的間隔和頻率,篤篤篤的敲著。

  飛翎郡主驚魂未定,這家店的安全有保證,她曾經親眼見到諸多強大武者在外面護衛,可是現在卻全無聲息,說明什麼?那些人全死了!

  難道就是門外那人做的?

  飛翎郡主戰戰兢兢的起身來,都忘記了穿衣服,渾身發抖的將門打開,而後一愣,因為門外的人她認識,那人也很和善的一笑:「馬某想找郡主談點事情,郡主太忙了,只好把耽誤郡主時間的人先打發了。」

  他的目光落在飛翎郡主年輕嬌嫩的身軀上,血紅色的光芒一閃而過。

  「馬陽平……你怎麼……」

  馬陽平將她翻轉過去,飛翎郡主不知道怎麼的格外順從的趴下去了。馬陽平強健有力的從後面進入了,飛翎郡主雙眉一蹙,緊跟著是前所未有的一種快樂體驗。

  「郡主恨孫昂?」

  「想不想報復,不用擔心不能成功,馬某保證,只要你跟我合作,孫昂的下場就是碎屍萬段!」

  「很好,先告訴我大秦在人魔戰場上的計劃。」

  「孫昂的父親也在人魔戰場,你想報復他,就給我弄到乾明在人魔戰場的作戰計劃。」

  「大秦和乾明現在是親密無間的盟友,在人魔戰場上必定也有軍事合作,弄到他們的作戰計劃並不是難事。」

  「你想報復孫昂,讓他痛苦,還有什麼能比失去父親更讓他痛苦呢?」

  「我等著你的消息。」

  馬陽平猛地一個抖動,將一股熾熱的能量送入飛翎郡主的體內。癲狂達到了頂點的飛翎郡主根本看不到,注入她體內的那股力量,暗紅如血,帶著一絲絲的黑暗之氣。

  她軟癱在床榻上,身後已經空無人影。

  足足半個時辰才緩過勁來的飛翎郡主也沒有意識到,剛才她和馬陽平的交流根本沒有說話,兩人完全是通過身體連接處溝通的。

  這都不應該是人族的手段。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12 10:12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