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一八九章 突襲(上)

  長桌上,擺著幾件魔器,武者們並不擅長這些,蒙天和把希望寄託在了孫昂身上:「昂少,來看看這些東西。」

  魔器和人族的神物類似,但也有一部分魔器發揮的乃是人族符印的作用。

  孫昂仔細看了看,其中兩件魔器是用來戰鬥的,應該是阿隆的備用魔器,而​​第三件,是一枚徽章模樣的東西,上面刻滿了神秘的花紋,這種花紋和魔紋類似,人族強者往往看一眼​​就會覺得渾身不舒服。

  就連蒙天和身邊的那四位強者,都會下意識的遠離這件東西。

  孫昂拿起了那件魔器,手指摩挲著上面的紋路,腦海之中構建起來一個類似於符印的結構——只不過這個結構乃是魔紋結構,人族想要激活幾乎是不可能的。

  孫昂搖搖頭:「我能大致判斷出來,這是一件用於秘密通訊的魔器,可是我們人族沒有魔能,根本無法激活這件魔器。」

  蒙天和大失所望,這一次孫昂和大秦皇帝、四皇子一起謀劃,除了救出龍印軍團,進而雙劍合璧奪取六藝城之外,最重要的一個目的就是從魔族大營之中找到線索,揪出太賢城內的奸細。

  「這麼說來線索斷了?」

  孫昂點點頭:「繼續進攻吧,說不定咱們能夠在下一個魔族大營之中找到新的線索。」

  蒙天和點頭:「好,我去整頓軍務,你們也通知乾明大軍,約定好時間,雙劍合璧,一舉奪回六藝城。」

  「好!」

  ……

  暗海堡壘,神葬帝女聽了阿隆的報告,秀氣雙眉一凝:「你能肯定是孫昂?」

  阿隆說道:「是他一手組建的暴獸騎兵團,他最了解暴獸騎兵團,除了他,人族之中還有誰有可能讓暴獸騎兵團突然實力暴增?」

  神葬帝女仍舊皺眉:「可是……想要以此為依據,說服族中長老們出動頂尖殺手,恐怕他們不會同意。」

  阿隆跪下道:「殿下,這可是千載難逢的良機!您和屬下一樣清楚孫昂的威脅,如果真的放任他成長起來,對我族威脅無比巨大,甚至……甚至不亞於當年的御古龍帝!」

  神葬帝女點頭:「我認可你對他的評價,好吧,我們就冒險一試,大不了被人取笑一番。」

  ……

  「孫昂?他是什麼境界?命燈境?哈哈哈,什麼時候這樣的小人物也值得我族出動頂尖殺手了?」

  「五階造物師、四階符師,嗯,似乎還不錯,但是我族之中能夠與之相提並論的少年天才也不少吧。」

  「胡鬧!你以為我們整天都無所事事,陪著你玩耍嗎?這麼一個小角色,也值得召開長老會商議?」

  「神葬,不要小題大做了,我理解你對我族的忠誠,但是這種議題我不希望還有下一次了,你們出去吧。」

  嘭!

  兩扇沉重的大門在身後重重關閉,神葬帝女和阿隆倍感無奈:「他們沒有和孫昂交過手,不知道孫昂的可怕,唉……明明大好機會擺在眼前,卻要平白錯過。」

  神葬帝女忽然一言不發的往前走,阿隆急忙追上:「殿下?」

  等到了無人處,神葬帝女冷冷一笑:「別忘了,我也是一個頂尖殺手!」

  阿隆大吃一驚:「殿下萬萬不可!太危險了,孫昂根本沒有露面,顯然人族也明白他的價值,必定是被重重保護起來,您孤身前往,實在太​​危險了。」

  神葬帝女眼神幽幽,宛如燭火:「你也說了,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的!我已經決定了,你不准洩露秘密,這是命令!」

  阿隆無奈,正在想辦法勸說,忽然身上有靈光亮起:「是太賢城的內奸,有新的消息傳來。」

  他取出一枚魔器,和孫昂繳獲的那個一模一樣。阿隆之所以敢不收拾東西直接撤走,就是不怕魔器落入人族手中,人族根本無法激活,從中得不到任何有價值的情報。

  他與奸細通訊片刻,笑容滿面的回來,對神葬帝女說道:「殿下,好機會!人族想要繼續雙劍合璧計劃,目標仍舊是六藝城。」

  神葬帝女皺眉:「人族明明知道有了奸細,怎麼還會把消息洩露出來?」

  阿隆道:「人族並沒有將軍情傳回太賢城,而是在戰場上商議的。可惜他們不知道,在蒙天和身邊,也有我們的人,哈哈哈!」

  神葬帝女點頭:「好,你立刻趕去六藝城,暗中調集重兵,一定要將人族這兩個半軍團給我埋葬在城下!我暗中潛伏過去,伺機殺掉孫昂!」

  阿隆還是擔憂:「殿下……」

  神葬帝女猛地一抬手:「不用再說了,我會審時度勢的,不會為了那個臭小子把自己的性命搭上。」

  「是。」阿隆悄悄鬆了一口氣。

  ……

  烈陽軍團和龍印軍團暫時合併同歸蒙天和指揮,白驚龍被送回太賢城養傷。人族兩國,大秦、乾明約好了時間,各自進軍,火速趕往六藝城。

  距離六藝城只會有半天路程的時候,蒙天和忽然下令:「下令改變方向,向南。」

  「所有步兵留下,狙擊六藝城魔族大軍。」

  他身邊的一名強者大吃一驚:「少爺,咱們不去六藝城了?」

  蒙天和詭異一笑:「不去了。魔族陰了咱們一把,吞掉了整整一半的龍印軍團,咱們豈能輕易放過他們?要幹就幹一票大的!」

  「可是……」那名強者還要再說,蒙天和已經一擺手:「不必多言。跟著走便是。」

  相距百里之外,同樣距離六藝城只有半天路程的乾明大軍也忽然停了下來,主將帶著七萬步兵留下,三萬騎兵交給一位神秘將領統帥,趕去和大秦的騎兵會合。

  蒙天和的烈陽軍團本有三萬騎兵,龍印軍團還殘餘一萬多騎兵,兩國會合之後,近七萬精銳騎兵,以乾明的暴獸騎兵團為箭頭,飛速穿過六藝城和另外一座魔族要塞波瀾城中間的薄弱地帶,殺入了魔族佔領區的腹地。

  直奔陽環山而去。

  阿隆大吃一驚,他沒想到人族真的陰了他一把之後,緊跟著來了第二把!

  陽環山乃是魔族在主大陸戰場最重要的魔器製造場所,那裡是一座活火山,魔族苦心經營三百年,引火山地火用來打造魔兵、鍛造魔器。

  山中不但堆積著如山的珍貴物資,而且有大量魔族老工匠,雖然他們的戰鬥力並不強,但是每個人都需要幾十年才能培養出來!

  可是阿隆知道的太晚了,他為了伏擊人族兩國聯軍,將六藝城和波瀾城一線的魔族大軍暗中全都調集到了六藝城附近,這才導致了空虛,被人族七萬騎兵長驅直入。

  「速速派軍支援!」

  阿隆的命令被忠實的執行了,可是他的援兵被人族步兵死死攔住。兩國顯然有備而來,各種防禦器械準備得非常之多,不管魔族用什麼手段突襲,都難以突破人族的鐵桶陣線。

  阿隆心急如焚,每天都親自上陣,率軍攻打人族防線,可是卻總是無功而返,人族陣營中也有大量武道強者坐鎮。

  一名副將安慰道:「大人不用心焦,陽環山中雖然守軍被抽掉了七成出來,但是還有我族頂尖強者山吼閣下坐鎮,人族沒有至尊強者出戰,根本不可能擊敗山吼閣下。」

  山吼是一個典型的武夫,沒什麼才能,只會埋頭修煉,於是他被派來保護重要的陽環山。按照人族的境界,他相當於命極境初期,實力強橫,人族沒有命極境中期以上的強者出手,的確不可能戰勝他。

  可是阿隆還是覺得不踏實,他下意識的覺得,這是孫昂那個人族奸詐小鬼的陰謀,孫昂一向謀定後動,既然決定突襲陽環山,不會不考慮到山吼的存在。

  「唉……」他暗暗一嘆,看了看越來越黑的天色,只能無奈收兵:「明天繼續進攻!一定要衝破人族的防線。」

  「是。」

  ……

  轟隆隆……

  暴獸騎兵團馳騁而過,陽環山已經遙遙在望了。山中守衛的魔族軍隊已經知道了這一情況,各種防禦措施全部打開,嚴陣以待。

  可是,當魔族看到暴獸騎兵團為先鋒的人族騎兵大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膽戰心驚。

  金光盪魔印、金光伏魔印、神光滅魔印所放出的光華連成了一片汪洋,一眼望不到邊際。暴獸騎兵團上空,軍印凝聚而成的白色雲氣龍首從萬丈高空,森冷的看著他們,似乎他們的生命,已經盡在掌握。

  魔族守軍將領僅僅是遙遠感知了一下人族大軍的氣勢,就在這種巨大壓力下汗流浹背,他急忙折返回去,小心翼翼的登上了一座巨大的火山,火山口之中熔岩翻滾熱浪沖天,溫度足以將木頭點燃。

  將領運起魔能,步步小心抵擋著周圍的熱浪,終於來到了一處岩漿火海上方的洞穴之中。他跪在洞穴門口,畢恭畢敬道:「山吼大人,人族大軍到了,小人無能,恐怕需要大人出手,才能抵擋住他們。」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14 11:21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