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一九一章 意外相見(下)

  孫昂暫時還是住在驛館,這裡還有四皇子一行。乾明王朝的求親團規模龐大,其中不乏高手。

  而大秦為了保證貴賓的安全,也加強了驛館周圍的包圍,除了原本的守衛之外,還有十餘位大內強者。雖然都只是命遷境,但是神葬帝女也覺得自己一旦發動魔能,就會陷入重圍,根本沒有機會脫身。

  她坐在孫昂的馬車上,一直不動聲色的觀察著周圍的情況,最後不得不說服自己,先讓這個小壞胚多活幾天,找到機會之後再下手,不能把自己也陪葬進去。

  ……

  阿隆雖然被解除了一切職務,但畢竟是神葬帝女的嫡系,曾經能夠獨領一軍的大將。沒有了職務卻仍舊消息靈通,具備著不可忽視的能量。

  可是這幾天阿隆覺得不太對勁,他很久沒有看到神葬帝女殿下了。儘管因為殿下是女子,有時候阿隆不方便打聽殿下的行踪,可是失踪這麼久,不光是阿隆,皇族的其他人也注意到了。

  很快帝君下令搜尋,結果讓人大吃一驚,整個暗海堡壘之中都沒有找到殿下。

  阿隆有些慌了,他隱隱猜測到了什麼,找來殿下的侍女一問,頓時五雷轟頂!

  殿下去殺孫昂了,可是孫昂活得好好的,人族那邊沒有傳來消息,難道說殿下……不可能!以殿下的實力,不可能無聲無息的消失,人族如果真的殺了殿下必定會大肆宣揚。

  阿隆首先想到的就是聯絡自己在太賢城的奸細,可是他發現找不到人了。人族已經找出了奸細除掉了。

  「唉……」這下子,阿隆是真的一籌莫展了,只能祈禱殿下吉人天相。

  ……

  孫遠海帶著自己的部下從古魏道要塞撤回了大秦,身後騎士們風塵僕僕,這半年多來,連番作戰,在人魔戰場上所向披靡,眾多榮譽加身,但也經歷了太多的迎生送死,大家都顯得有些疲憊了。

  但是此刻,當他們進入古魏道要塞,悠揚的軍樂聲奏響,整個古魏道要塞的所有官兵,全部站在要塞城堡的大門上,隨著一聲整齊的號令,在他們進入要塞的那一刻,所有人行軍禮迎接!

  這不是提前安排好的,而是古魏道要塞的所有官兵自發組織的,這是對於凱旋的英雄們發自內心深處的尊重。

  孫遠海和部下們眼眶濕潤了,他們端坐在自己的坐騎上,一路的風塵一掃而空,身姿挺拔,一如他們手持神兵,昂然衝入魔族防線的那一瞬間。

  不過進入古魏道要塞之後,孫遠海的騎兵團立刻低調起來,按照大秦軍方等安排,晝伏夜出,白天在驛站安排的保密院落內休息,晚上帶著暴獸坐騎繼續前行。

  一直趕到了太賢城。

  ……

  噗!

  孫昂把一口漱口水噴了出來,無奈的看著枚兒。

  枚兒就是神葬帝女殿下,這個小名深埋在神葬帝女的記憶之中,在她很小的時候,還不用每天辛苦修煉,還可以享受她的父皇,魔族帝君陛下的寵愛的時候,她記得爸爸媽媽是這麼親暱的稱呼她。

  魔族的體質遠比人族強悍,他們從一出生就有記憶。

  孫昂將她帶回了家,問她叫什麼名字,神葬帝女殿下一時間反應不過來,順嘴說出了這個名字,然後便一陣懊悔,可惜已經無法更改了。

  「怎麼了?」神葬帝女奇怪的看這孫昂,孫昂搖頭嘆了口氣:「算了,你出身大世家,以後還是不要做這種伺候人的活兒了。」

  那一口漱口水,差點把孫昂的舌頭燙掉了。

  神葬帝女頓時警惕,不行,不讓我幹了,我還怎麼潛伏在他的身邊伺機報仇?

  「不要!我、我會努力做好的,請你相信我,再給我一次機會。」神葬帝女懇切,這一刻,忽然之間她聯想到自己在上一次的失敗之後,也曾經這樣懇求自己的父親。

  但是身為魔族帝君的他,冷冷的拒絕了自己。

  「好吧。」孫昂無奈答應:「下一次漱口水這種東西,你自己先嚐一口試一下,別弄得跟要謀殺我一樣。」

  謀殺!做賊心虛的神葬帝女一個激靈:難道他有所察覺?她又悄悄觀察了一下孫昂,發現似乎並沒有什麼異常,這才暗暗鬆了口氣。

  但是很快一聲驚呼:「要我親口試一下再給你?」

  孫昂只能無奈的看著她,神葬帝女想起來自己現在不失高貴的殿下,只是一名侍女,為了報仇大計,就讓這小子沾一點小便宜吧。

  她耷拉著腦袋:「我知道了。」

  孫昂點點頭,就在這時,外面白夢飛喜滋滋的衝進來:「昂少,你猜誰來了。」

  不用猜,孫遠海想兒子了,大步走進來,哈哈一笑:「你老子我來了。」

  「爹!」孫昂驚喜,撲上去跟父親用力一個擁抱:「您怎麼來了?在人魔戰場上威風八面,您居然捨得回來?」

  神葬帝女在一邊,低下了頭,暗中咬牙切齒:這就是給我族造成巨大損失的暴獸騎兵團的統領?太好了,這次找機會將他們父子兩人一起除掉,沒想到還有這樣的意外收穫,本公主果然是智慧實力與氣運並存的魔族美少女!

  孫遠海不無遺憾:「最緊要執行一個秘密任務,不得不回來呀。」

  神葬帝女的耳朵撲棱一下豎起來:秘密任務?!

  孫遠海停了下來,下意識的看了一眼神葬帝女,孫昂連忙笑著道:「這是我新收的侍女。枚兒,你先出去吧。」

  神葬帝女乖巧的退出去,耳中聽到孫遠海在後面教訓兒子:「小子,我警告你,不准三心二意!我看四殿下家的那位小公主很不錯,魚家的那丫頭也很好,都挺適合當兒媳婦,你要是敢對不起人家,我饒不了你!」

  孫昂頭大:「跟魚沛蘭又有什麼關係了?再說了,這只是個丫鬟,還不准我找個漂亮丫鬟了?」

  孫遠海大怒:「弄個這麼禍國殃民的丫鬟在家裡,必定後宅不寧!老子就是不准,我是你爹,你要反了天?」

  孫昂被鎮壓了,無奈耷拉著腦袋:「是。」

  神葬帝女心中不免道:這父子倆還算有眼光。

  ……

  孫遠海很忙,整天跟著四殿下身邊張羅迎親的事情。現在朱辰成了一個「擺設」,什麼事情也輪不到他做主,那位秦國的小公主也是一樣。兩國有一大堆的宮廷官員,按照各種古禮安排迎親的各種程序。

  但是孫遠海和四殿下還不是最忙的人,最忙的是孫昂。

  安瀾山谷一戰之前,孫昂利用獸丹,將所有的暴獸坐騎提升到了五階暴獸的水準,但是這種提升僅僅是暴獸本身的提升。

  現在看來,暴獸騎兵團的其他裝備就顯得落後了。

  比方說神兵、比方說符印、比方說鎧甲,比方說獸鎧。

  要將這些全部提升到五階,全靠孫昂一個人,累死恐怕也難以在兩國聯姻之前完成。不過別忘了,這裡是大秦。

  大秦乃是新世界十三朝之中造物水平最高的國家。大秦慷慨決定,贊助這一次乾明暴獸騎兵團的裝備升級,作為對暴獸騎兵團協助烈陽軍團解救龍印兵團的答謝。

  財大氣粗的大秦一旦決定出手,六十人的暴獸騎兵團裝備不成問題。

  神兵、鎧甲、符印、神物,源源不斷送來,很快騎士們就完成了裝備的升級換代,但是還有一個問題需要孫昂來解決,那就是獸鎧。

  大秦的造物的確水準極高,但是沒有人研究獸鎧。孫昂只能抓緊時間打造五階神兵獸鎧。

  好在是各種物資有大秦支援,鷹王殿下負責這件事情,沒有任何剋扣,孫昂需要什麼立刻送來。

  神葬帝女這幾天心裡貓抓一樣:孫昂一直悶頭在造物院裡打造獸鎧,似乎只要一出手,就能將他滅殺。

  這個誘惑實在是太大了,但是她又想到了孫遠海的那個秘密任務,如果能夠打聽清楚,就可以順勢而為,擊敗人族扳回一城。

  可是這麼拖延下去,就算是神葬帝女也覺得越來越心驚。

  她以前只是覺得孫昂這小子十分可惡,而且運氣極好,修為上馬馬虎虎,魔族有很多他這個年紀的少年,並不亞於孫昂。

  可是最近看到孫昂造物,那種速度、那種威力,而且還是罕見的獸鎧,她真心覺得,魔​​族所有的少年天才,沒有一個是孫昂的對手。

  他們對於本族的魔紋的理解,還都處在最基本的依靠本能催發的階段。沒有對魔紋的深入理解,難以觸摸到世界秩序的邊緣,將來的提升也會十分有限。

  但是現在造物院周圍,有數十名武道強者保護,他就算是殺了孫昂也逃不掉,神葬帝女殿下隱隱覺得,自己有點作繭自縛了。

  她卻還有一線希望,覺得憑藉自己的本事,能夠成功脫困,並且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漂亮的回歸暗海堡壘。

  三個月之後,孫昂將全部的五階神兵獸鎧打造完畢,暴獸騎兵團煥然一新,戰鬥力再次提升一大截。

  神葬帝女暗暗忖道:這下總該去執行那個秘密任務了吧?

  果然,第二天孫遠海就當眾宣布了自己的「秘密任務」,他們要作為迎親隊伍的一員,護送大秦小公主返回乾明!

  神葬帝女差點一口血噴出來:這是什麼狗屁任務!從大秦到乾明雖說路途遙遠,可是都是人族領地,不會有什麼危險,用得著讓暴獸騎兵團護送?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17 16:30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