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一九二章 頂尖刺客(下)

  嗡嗡嗡……

  巨大戰鎚擠壓空氣的聲波襲來,其中帶著一絲音波魔能,神葬帝女更加難受,孫昂抱著她貼地潛行,飛速而走。

  轟!

  一道明亮的劍光和一名魔族刺客狠狠拼鬥一擊,那名魔族刺客乃是三人之中的最強者,馬上就要突破到命天境,手中一柄狹長魔刀,揮舞起來有撕裂天地的威能。

  而那道劍光的主人,也是人族隊伍之中的第一強者,比起魔族高手只差一線。兩人一記硬拼,強烈的能量狂暴噴湧,地面上數百里方圓內狂風大作,地面如同被無數道利刃一遍遍的切割,樹木、岩石等等全都變成了一邊粉塵。

  空間在這樣兩股強大的力量擠壓之下,已經顯出了一道道的裂縫。而兩人刀劍相交的地方,光芒強烈如同大熱,能夠融化一切。

  所有的武者全都退出了十里之外,拼命抵擋著戰鬥的餘波,來不及撤出的都已經變成了齏粉。

  「怎麼會有魔族頂尖強者襲擊!?」四皇子大聲質問,他知道沒有人能回答他,只是宣洩著心中的恐慌和憤怒。

  一群武道強者護送著他們極速而退,慌亂之中大家各自為戰,各自逃走,天空中的魔族頂尖刺客和人族的強者戰鬥,劍氣縱橫,時不時的會有一道掃落下來,地面上立刻就會多出來一道巨大的溝壑。

  轟……

  一道漆黑的刀光失了準頭,切在了一座高達千丈的山峰上,那座山峰頓時崩裂,無窮巨石轟然而下,將幾名正在逃走的暴獸騎兵掩埋了。

  孫昂抱著重傷的神葬帝女,眼中顯得有些複雜,但他還是一咬牙,堅持帶上了她。 

  他一回頭,看到父親正帶著幾位武道強者,保護著朱辰夫妻遠遁而去,和他方向相反,中間三大魔族頂尖刺客魔氣縱橫,大戰的力量碾壓一切,他一咬牙轉身走了。

  一頓狂奔到了數十里之外,迅速​​運轉起龜息大法,然後繼續前行。龜息大法的氣息將神葬帝女也包裹了進去,然後放慢了速度,躲避著頭頂上隨時可能刷下來的各種強悍攻擊,小心翼翼而行。

  隨著他逐漸遠離戰場,魔族強者的氣息也漸漸遠去。孫昂鬆了口氣,還好相對於四皇子和朱辰他們,自己只算是個「小人物」。

  魔族要刺殺他們,顯然是想要破壞大秦和乾明的聯盟。從安瀾山谷開始,兩國聯盟展現出了強大的戰鬥力,可能正是如此,才讓魔族下定決心,哪怕付出慘重代價,也要破壞聯姻。

  而神葬帝女心中幽幽一嘆,剛才略一猶豫,已經錯過了機會。頂尖刺客是衝著朱辰他們來的,現在相距自己已經在百里之外,自己無法激發魔能,只是大喊聲音怎麼也傳不過去。

  其實剛才猶豫,還有一個原因神葬帝女不願意去面對。那就是如果她一喊,表明身份,孫昂就死定了。

  可是孫昂剛剛救了她,她於心不忍,只是作為魔族最有希望繼承帝君職位的公主,她怎麼可能對一個人族有恩酬之心?所以神葬帝女強硬的說服自己,是因為不想這樣灰溜溜的回去。

  兩人到了兩百里之外以後,孫昂撤去了龜息大法,一路狂奔,他已經在山晉的領地內,山晉方面也說會接應他們,但是現在孫昂卻不敢相信任何人了,包括大秦和乾明!因為隨時可能走漏消息。

  魔族三大頂尖刺客啊,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潛伏進來的,就算是通過亞元碎痕的通道,也需要等級非常高的亞元碎痕,至少是七斜山脈中,雷魂獵場的亞元碎痕那個級別,否則能量等級無法滿足要求。

  一定有人族國家和魔族暗中勾結!孫昂暗暗憤怒。沒有強大勢力的接應,他們怎麼能過來?而且還能準確地掌握迎親隊伍的行踪?

  孫昂給枚兒餵了幾枚靈丹,幾天之後她的傷勢就大為好轉,當她能夠自己動之後,就掙扎著不准孫昂再碰她,孫昂只好臨時降服了兩頭四階暴獸作為坐騎,繼續在荒山野嶺之間趕路。

  只是這一路上實在沉悶。

  孫昂在冥思苦想到底是什麼人勾結魔族出賣自己等人,神葬帝女也是心情低落,因為她暗中發現,自己的身體出了問題。

  在營地被偷襲那晚的一擊,導致自己的魔紋受損。「偽裝」那一部分魔紋對於她的呼喚沒有了反應。

  如果不能康復,那也就意味著,她永遠要「變成」一個人族了!

  神葬帝女不斷地安慰自己不會那樣的,可是心中卻止不住的恐懼。作為魔族皇室的天才少女,她不畏懼死亡,魔族從小就被教導,為了我族戰死是每一名魔族戰士最終的歸宿。

  但是她害怕永遠的成為一名人族!

  兩人就這樣悶頭趕路,忽的有一天,前方一片山脈出現,似乎和之前經歷的不太一樣,神葬帝女下意識的問了一句:「這是哪裡?」

  孫昂吐出一口濁氣,望著遠山道:「東陵獵場。」

  「東陵獵場?」神葬帝女猛地吃驚:「已經到乾明了?」

  孫昂深深地看了她一眼:「是的,已經到了乾明了。」

  他上前幾步,忽然激發激發元息,仰天一聲長嘯宛如狼嚎。

  神葬帝女微微皺眉,不明白孫昂這麼做有什麼目的。

  但是孫昂嘯聲不久,東陵獵場深處,某座禁地山谷之中,緊跟著響起來一聲驚天狼嚎聲。

  嗚嗚的聲浪一層層的席捲,化作淡灰色的衝擊波環,掃過了整個東陵獵場。群鳥驚飛,野獸蟄伏。所有的暴獸乖乖的趴在自己的領地內不敢動彈。

  小半個時辰之後,一道巨大的銀灰色身影在崇山峻嶺之間閃轉騰挪而來,速度快的不可思議。銀灰色的身影途經之處,萬年古木咔嚓折斷,巨象般大小的岩石轟然破碎。

  它用一種歡快的身姿噌的一下出現在了孫昂面前,蹲坐在地上,嗷嗚一聲長嘯,然後親暱得用巨大的狼頭蹭了蹭孫昂。

  「哈哈哈!」孫昂大笑,總算是有了一些安全感。

  神葬帝女大吃一驚:「九階暴獸!」

  九階暴獸對等於人族命天境強者,當然一般的命極境巔峰已經能夠穩贏絕大多數的九階暴獸。不過有了蒼月古狼的保護,孫昂不用擔心魔族頂尖刺客了。

  而他來找蒼月古狼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躲藏。

  蒼月古狼朝他示意,孫昂一縱身上了它的後背,神葬帝女卻有些躊躇,不敢上前。孫昂朝她招手微笑,神葬帝女還是在看蒼月古狼。

  九階暴獸不滿的嗚咽一聲,前爪抬起,輕輕拎著神葬帝女丟到了自己後背上,然後它猛地發力,化作了一道巨大的銀灰色閃電,在山野之間穿行。

  很快到了原本屬於三頭龍蜥的山谷,巨大的三頭龍蜥屍體已經變成了一堆白森森的骨架,某些部分上有著清晰地齒印,顯然蒼月古狼和它的「同族」一樣喜歡啃骨頭。

  而神葬帝女看到骸骨更是嚇了一跳:「這是三頭龍蜥!」

  蒼月古狼雖然也是九階暴獸,但是不同個體之間的實力差異比較大。因為這一族是依靠漫長歲月累積成為九階。

  而三頭龍蜥不同,只要成年,鐵定的九階,而且是九階之中的強大存在。

  這頭蒼月古狼居然能夠殺死三頭龍蜥,顯然更是九階之中的強大存在。

  神葬帝女膽戰心驚。

  一道七彩流光忽然從三頭龍蜥的洞穴之中射出來,閃電一般的落在了蒼月古狼的頭上,然後一陣蹦跳,小爪子撓著蒼月古狼的長毛,啾啾鳴叫聲音悅耳。

  蒼月古狼抱怨的嗚咽一聲,卻心甘情願的低下頭,任憑腦袋上那小傢伙放肆而為。

  孫昂和神葬帝女於是看清楚了,那是一隻只有麻雀大小的七彩孔雀。

  神葬帝女再次大吃一驚:「孔雀王!這獸神一族不是早已經滅絕了嗎!」

  孫昂訝異的回頭看了她一眼:「你竟然知道孔雀王。」

  神葬帝女心中一凜,掩飾道:「我家族中有一些古老典籍,上面有關於孔雀王的記載。」

  孫昂呵呵一笑,並不追問。而孔雀王也發現了孫昂,似乎回憶起自己還在卵殼之中時候的那種感覺,它開始頗有些小心的靠近孫昂,還昂著頭,顯示出自己的高傲和不屑,但是那種渴求疼愛的小眼神卻出賣了它。

  孫昂哈哈一笑,一把將捧在手裡:「你還記得我嗎?那個時候你還在卵裡沒出來呢。」

  小孔雀王啾一聲歡鳴,親暱的用七彩尾羽掃著他的手掌,弄得孫昂癢癢直笑。

  女孩子天生對這種美麗的事物沒有抵抗力,看到小孔雀王出現最初的震驚之後,她就兩眼全是小星星,眼巴巴的看著那個小東西。等到小傢伙蹦上了孫昂的掌中,她又羨慕的看著孫昂。

  孫昂笑嘻嘻的看著她,將小孔雀王遞過去。小傢伙頓時警惕起來,兩隻藍寶石一般的眼睛瞪得溜溜圓,小翅膀呼呼拍打著,做出來一副跟你拼命的架勢。

  神葬帝女求助的看向孫昂,後者哈哈大笑,摸摸小傢伙的頭,安撫它道:「這是我的朋友,她不會傷害你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17 16:45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