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一九八章 被暗殺(下)

  孫昂步履穩健,心如磐石,不管七皇子說什麼,都不為所動。

  他抽出了手中的火獸林,熱浪滾滾,火能元息涌出,將整個房間都染成了一種血紅色!

  七皇子一聲狂吼力量爆發,可惜他身後的武照還未能凝聚,孫昂的力量陡然一漲,頓時高出他千萬丈,居高臨下一股強大的火浪碾壓下來。噗的一聲七皇子背後的靈光熄滅。

  他也被這股力量壓制得連連後退,最終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你……你什麼時候成了命橋境?!」

  孫昂冰冷如同萬年寒鐵,火獸林周圍,六頭火獸怒吼咆哮,如同火焰煉獄。劍光緩慢凝重,不可阻擋的慢慢刺向七皇子。

  「不!不要!不要殺我!」

  七皇子想盡了一切辦法阻擋,甚至最無助的伸出雙手想要擋在自己面前。可是長劍刺穿了他的雙手,直入胸膛。

  七皇子兩眼圓瞪,不甘的吐出了自己的最後一口氣。

  孫昂催動火獸林的力量,將七皇子的屍身焚化。

  「也是托你的福,你用這種卑鄙手段巧取豪奪,差點毀滅了整個人族的希望,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憤怒,竟然借此突破,原本我停留在命燈境已經很久了。」

  心腹已經嚇得大小便失禁,癱坐在地上下身一片污漬,臭氣熏天。

  孫昂回頭看了梁一平兩人一眼:「兩位老叔還等什麼?」

  梁一平憤怒的衝了上去,孫昂抽出火獸林,緩步走出房屋,後面傳來那名心腹凄慘的叫聲。

  片刻之後,所有人退了出來。

  孫昂取出早已經準備好的魔晶:「剩下的都交給我吧。」

  一聲巨響,整個河間城陣中,各種怒吼聲喊叫聲此起彼伏,隨後有強者當空作戰的聲音,幾次巨大的碰撞,震動得整個天地搖擺不定,然後強者們怒吼著越打越遠,漸漸不見了聲息。

  城外的魔族似乎也騷動起來,但是很快有大秦強者升空,予以威懾。

  天亮之後,人們目瞪口呆的發現,七皇子所住的城主府,被轟塌了一半,魔氣四溢,地上還殘留著焦黑的痕跡,那都是魔族攻擊手段留下的。

  很快消息在整個城中傳開,昨夜魔族高級刺客突然偷襲,在眾多強者的保護之中,擊殺了七皇子,而後被大秦強者發現追蹤出去。

  可是城外有魔族大軍接應,大秦強者也沒能為七皇子報仇。

  至於為什麼魔族刺客能夠穿過城防大乘符印,是因為白天大戰城防符印再次被魔族攻破,而七皇子帶來的那位七階符師,一直到深夜都沒能將符印修復完整。

  而魔族刺客能夠輕易得手,則是因為七皇子將他麾下真正的精銳,全部派出去,由高矩帶領,前去偷襲魔族後方,據說他們找到了魔族存儲魔晶的地方。

  等到他們發現撲了個空,迅速撤回已經來不及了。

  至於他們是怎麼得到的假消息,七皇子的殘餘勢力卻沒有人願意解釋,包括高矩在內。

  凌晨時分,河間城內的權力已經再次迅速交遞,孫遠海重新上任,士兵人人振奮,而後在天明的時候,虛空之門再次打開,這一次,青丘先生拼了老命,送來了兩萬精銳!

  而孫昂前一天趕回來的時候,隨行還有十幾位大秦的武道強者。這其中甚至有一位命極境!

  河間城的力量得到了極大的補充,魔族悍然殺來的時候,給了他們當頭一棒。

  在孫遠海的指揮下,魔族苦戰了半天時間,就損失了五千精銳,沒堅持到下午,就鳴金收兵了。

  高矩盤膝坐在密室之中,雙手按在膝頭,七皇子的死大有問題,如果說跟孫昂沒有關係,打死他都不信,可是證據呢?

  況且這件事情,是他們先對功臣動用私刑,審問情報。一旦揭開,他們首先要被整個人族拷問,而孫昂卻能輕鬆脫身:我也是被假情報騙了呀。

  高心中怒氣翻騰,突然爆發出來重重雙拳轟在地上。

  地面上的大乘符印光芒猛地升起,強行湮滅了這兩拳的力量。但是力量太過龐大,大乘符印也跟著一聲脆響碎裂了。

  「可惡!」

  如果說誰是天之嬌子,毫無疑問是他高矩。自從進入明京開始,這十幾年了,他從來沒有遭受過什麼挫折。

  即便是在那個強手如林的秘密任務之中,他面對各個國家,甚至有來自三大聖教和六大古朝的競爭者,也一樣能夠獲得最終的勝利,贏得那件一階丹器。

  孫昂,可以說是他這麼多年來的第一次挫折。

  他抬眼看向前方,那座古樸雷擊木架子上,擺著一柄線條流暢的單刀。

  隔著一丈的距離,高矩仍舊能夠感受到這件一階丹器和自己血肉相連,它不是一件簡單的兵器,它是自己一生的伙伴!

  他一抬手,單刀飛來落入掌中,輕輕一握,一股紫青色的光芒從刀身上飛騰而起,給人一種宛如生命的感覺。

  當丹器入手,高矩突然變得無比自信,不管面前擋著的對手是誰,都能一刀斬開橫闖過去。

  明京震動!

  乾明王朝的一位皇子就這麼死了?儘管說人魔戰場慘烈,但是連皇子都戰死的事情還是很罕見。

  等到詳細的消息傳回來,大家的心中就各自有了猜測,一股詭異的氣氛在明京高層之間流淌著。

  四皇子連夜趕回明京,進宮面聖,一直沒有出來。在很多人看來,恐怕七皇子的死,和他脫不了干係。

  出人意料的,皇宮之中卻很平靜,除了一直沒有將四皇子放出來之外,英宗皇帝再也沒有任何旨意出來。

  對於河間城,再也沒有任何任命,似乎已經默認了孫家對於河間城的掌控——但是之前皇帝派七皇子前往河間城,擔心的正是孫家在河間城尾大不掉啊。

  而這幾天,有了支援,指揮重新井然有序的河間城人族大軍,氣勢如虹連連獲勝,每天都打得城外魔族大軍焦頭爛額。

  東天帝子這幾天一直是兩眼血紅,手按魔兵,死死盯著城牆上的人族大軍,恨不得親自衝上去,一劍將這些可惡的人族全部削成兩半。

  孫遠海拿回指揮權已經三天了,每一天東天帝子都會想出一個新的辦法來攻城,卻總被孫遠海迅速化解,不但沒能達到效果,反而傷亡慘重。

  此時,城外的魔族大軍也已經戰死兩萬八千人,這個數字比起人族近四萬的戰損,還是具有極大優勢的,畢竟他們是攻城一方,損失肯定會更大一些。

  因而這個數字公布出去,實際上還是提升士氣的。

  但是東天帝子私下裡還有一個統計數據,人族近四萬人的陣亡數字中,蠢貨七皇子時期就損失兩萬多!

  而孫遠海指揮的時候,人族的損失是要小於魔族的——這在兩族大戰的歷史上,幾乎是從來沒有過的。

  一聲悶響,一名魔族強者凌空撲擊殺向城牆的時候,忽然從城牆之上衝起來一團濃郁的白色元能,組成了一隻巨大的白虎之首,一口將這名魔族強者咬住。

  緊跟著,城牆上有上百名人族戰士,飛快的將十臺神兵巨弩推出來,巨弩早就調整好了大致的角度,迅速朝天瞄準,嘣的一聲幾乎是一起發射,瞬間將那名已經不能動彈的魔族強者射成了刺猬!

  「嗷——」

  那名魔族強者怒吼咆哮,不甘心的將全身魔能燃燒,想要最後給人族造成一定的損失,可是十支巨大的神兵弩箭,傷害太過嚴重,他就像是一個漏水的口袋一樣,燃燒爆發,曇花一現就迅速熄滅了。

  一起熄滅的,還有這位魔族強者的生命。

  他重重的摔落下來,砸在了人族的城防符印光芒上,被光芒一彈,飛出了城牆下,堅硬的身體在地面上砸出一個大坑,還砸死了幾名魔戰士。

  東天帝子的眼角猛地抽搐了一下,終於忍不住咒罵一聲:「該死!」

  那名魔族強者相當於人族的命玄境中期,按說這種大將,乃是縱橫兩軍陣營,殺個三進三出,然後揚長遠去的存在。

  可是就這麼輕易被人族斬殺了,甚至沒有出動對等的強者。

  阿隆和蒼青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忍不住說道:「人族又出了新戰法……」

  這幾天人族新戰法層出不窮,似乎孫遠海被七皇子壓制的這幾天沒幹別的,就琢磨這些新戰法了。

  剛才那一下,首先是五百名戰士埋伏在女牆下,等到那位魔族強者暴露出來的時候,五百精銳忽然衝出來在城牆上布成一座軍印。

  軍印的力量準確的困住了那位魔族強者,而後配合的神兵巨弩部隊迅速瞄準射殺。

  這樣的戰術必須是精銳才能完成,首先五百精銳的配合要非常默契,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布置成軍印,否則一定會魔族強者碾殺。

  而後是神兵巨弩部隊也要迅速,五百精銳的軍印,困不住魔族強者太久。

  這種戰術稍有差池就會前功盡棄,而且損失慘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25 10:46 編輯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5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