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二百章 帝女有秘術(下)

  神葬帝女這邊癡癡呆呆還處在大腦完全僵死狀態,孫昂寬鬆的衣袍下隱藏的已經成熟雄壯的男性身軀,就像充滿了爆炸力的石雕一樣,不斷地在她腦海裡閃來閃去,忽遠忽近,充滿了一種難以明說羞於承認的誘惑力。

  孫昂守在通道入口,同時大腦飛快轉動,自己恐怕是打不贏,跑只怕也跑不掉,怎麼才能迅速通知城中?

  他一咬牙,已經暗中準備「水火不容」,準備將整個密道全部炸塌,這樣的震動,應該能夠提醒城內。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孫昂準備好了一個個「水火不容」朝身後釋放過去,每隔一段安排一個,只要自己心念一動就會激發爆炸。

  可是外面還是沒有一點動靜!孫昂有些奇怪了:到底什麼情況?

  他眼珠子轉轉,難道還有機會?於是他悄悄挪動腳步朝後退去。但是他這邊一動,神葬帝女猛地感應到了。

  唰!

  神葬帝女像艷屍一樣,筆直的站起來。下意識的一伸手,一股龐大的魔能蜂擁而出,凝成了一隻巨手,從天空往下一抓,轟的一聲將整個通道口抓塌了,大片碎石泥土混合著孫昂,一起被抓了上來。

  孫昂頓時後悔:好好的亂動什麼啊,現在弄得這麼狼狽。

  另外一方面,也能看出來,對手真是太強了,他毫不猶豫的激活了全部的水火不容!

  轟轟轟……

  通道徹底坍塌了,震動一直傳到了河間城中,守護在通道口外面的強者們臉色一變,想到了孫昂,立刻上報。

  城頭上,魔族猛攻,分兵九路,從三個城門分別猛攻,如火如荼!孫遠海聽到了這個消息渾身猛烈一震,虎目深深黯淡下去,眾人看到強大的孫將軍在那剎那,衰弱無比。

  他緩緩坐下去,卻只給了自己三個呼吸的調整時間,而後站起來繼續看著戰場,飛快的下達了一個個指揮命令。

  頂住了魔族又一波強大的攻勢之後,才咬牙說道:「穩守出口,嚴密監視。」

  一位武道強者忍不住問道:「那公子他……」

  孫遠海再次遲疑,目光凝滯片刻,但還是搖頭道:「執行命令吧。」

  「是。」

  那位武道強者轉身而去,孫遠海看向正前方,魔族如同一群兵蟻一樣密密麻麻衝了上來。他的全部傷痛、擔憂、憤怒都發洩在了這些可惡的敵人身上,他大步上前,抽出夜歌劍,親自斬殺起來。

  一道道星光揮灑出去,大片的魔族如同鐮刀下的麥子一樣倒下去,紫黑色的魔血噴湧上天,形成一道道泉柱。

  士兵們大吃一驚:「將軍!」

  他們一擁而上要保護主將,孫遠海大喝一聲:「退下!」震得眾人腦子裡嗡的一聲,不敢再上前去。

  夜歌劍撐起來一道巨大的星光天幕,在這片範圍內,所有靠近的魔族全部隕落,屍體在他面前越堆越高。

  孫遠海越悲痛越清醒,手中戰劍總能指向敵人最薄弱的環節。一個個指揮命令發出,甚至比他正常狀態還要犀利!

  那龐大的魔能之手緩緩移動過來。

  孫昂被緊緊握在大手之中,喘不上氣來,周圍全都是碎石,在巨大的壓力之下,像一枚枚利刃刺在他身上,孫昂痛苦無比——然而他並不知道,自己這種痛苦,純粹是被「殃及無辜」。

  因為神葬帝女殿下此時完全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她的魔能大手不斷收緊,只是因為她自己心裡緊張。

  終於,那隻大手緩慢的來到了神葬帝女面前,她轉動了一下腦袋,長髮如同水波一般輕輕蕩漾。

  而後,她才像是活了過來一樣,轉動了一下眼珠,半空中的魔能大手鬆開,嘩啦一聲,可憐的孫昂混合在一片碎石泥土之中摔落下來。

  此時的孫昂無比狼狽,但是神葬帝女腦海之中閃現的卻完全是「另外一個」孫昂。

  她苦惱無比,抬手一點,一股魔能出現,纏繞在孫昂身上,將他全身的元息壓制,變成了一個普通人。

  神葬帝女轉身:「跟我走。」

  孫昂看到神葬帝女的那一刻就暗叫要糟。果然,神葬帝女冰冷無比,抓了自己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折磨呢。

  他想了想,還是決定跟上去。

  神葬帝女冷傲的走在前面,但是實際上卻遠不是孫昂所看到的那樣鎮定自若。她心亂如麻,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置孫昂。

  之前她對孫昂恨得咬牙切齒,千方百計要找到他,甚至不惜甘冒奇險,親自潛入人族內部,要找機會殺掉他,但是現在機會唾手可得,她卻不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放了他?怎麼可能,本殿下不甘心!

  殺了他?好像也不太合適,自己還欠他一條命呢。

  把他交給族內處置?那不是跟殺了他一樣。

  此時此刻,神葬帝女混亂的心中,只有自己最直接的感受,而沒有了「孫昂是我族未來最大的威脅」這種理智的判斷了。

  孫昂不安的跟在她後面走了十幾里,越走眉頭越皺,他覺得自己的推斷有點不可思議,可是中途好幾次他看到神葬帝女故意避開出山的路,越發覺得自己的推斷正確了。

  終於,一頭七階暴獸吞天蟒猛地從一座山峰上躥下來,大口一張,吸出來一個巨大的氣旋,要將兩人一口吞下去。

  神葬帝女一指點出,背後八成的魔紋一起閃亮。這一擊驚人無比,一道細銳的靈光射穿了百丈吞天蟒的全身,而後將它背後的那座山峰擊穿,露出一個透明的窟窿,還射上天空,一連蒸發了好幾團烏雲!

  面對七階暴獸,事實上神葬帝女完全可以輕巧的殺死,完全不必如此大動干戈,調動如此之多的魔紋。

  而如果不是她心中混亂,氣勢也隨之紊亂,七階暴獸無論如何也不敢偷襲他們。

  殺死了這頭不開眼的七階暴獸,神葬帝女的情緒似乎得到了一個宣洩,她隨手一點,一朵魔火從背後一枚魔紋上升起,落在了七階暴獸的屍體上,迅速燃燒起來,片刻之後巨大的吞天蟒已經只剩下一股枯骨,甚至那些有用的材料,蛇鱗、毒牙、蛇眼等等也全都被焚化了。

  那團火焰重新縮回豆大,回到了魔紋之中。

  孫昂驚訝:「七階暴獸全部被轉化為了魔能!」

  那魔火的作用很簡單,將燃燒之物轉化為最基本的魔能,存儲在火焰之中,收回神葬帝女的體內之後,她就可以慢慢煉化這一股魔能。

  這和人族吞服靈丹修煉本質上是一樣的,不過神葬帝女這枚魔紋孕育的魔火更加逆天,幾乎無所不能煉化。

  神葬帝女有些意外的看了他一眼:「你能看出來?」

  孫昂意味深長道:「我看出來的可不止這一點。」

  神葬帝女沒有聽出來,她在一塊大石頭上坐下來,盯著孫昂看,忽的說道:「我知道有很多種辦法,可以將人族完全魔化。不過絕大部分都會讓人族精神狂躁,不出三年,就會變成半魔半暴獸的存在。」

  孫昂暗覺不妙:「你……你不是想對我……」

  神葬帝女搖搖頭:「本公主有別的手段。」她身上有一枚很小巧的魔紋開始閃亮:「我可以將你完全魔化,但是保留你的一切特質,包括相貌和……身體。你的性格也不會發狂,但是你完完全全變成了一個魔族,而且因為是本公主親自轉化,你永遠都要跟隨在本公主身邊。生死苦樂,只在本公主一念之間。」

  她很滿意的點點頭:「就這樣吧,果然是個完美的解決方案。」

  孫昂毛骨悚然:「你、你怎能如此?當初我可沒有這麼殘忍的對待你!」

  神葬帝女一愣,一雙妙目藏著不可覺察的慌亂,色厲內荏的打量著孫昂。孫昂想了想,覺得人死鳥朝天,反正已經落到你手裡,本少爺的譜兒要擺起來。

  或者說,雖然落到了你手裡,但是本少爺的譜兒還是要擺起來。

  他坐到了神葬帝女身邊,偏偏要選了一個位置比她高一點,一抬腿把腳丫子伸到了神葬帝女面前:「枚兒,給少爺捏捏腳,走了這麼久好累的。」

  他的大腳就要落在了神葬帝女誘人豐腴的大腿上,神葬帝女就像一隻炸了毛的麻雀一樣撲棱一聲竄了起來,一揮手一股強悍的魔能形成風暴,轟一聲將孫昂轟出去幾百丈,慘兮兮的扎進了一座土山之中,好半天沒爬出來。

  「你、你你你……」神葬帝女衝到了孫昂身邊,徹底慌亂了,語無倫次。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25 11:18 編輯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4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