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二一三章 軍印破陣(下)

  鷹王殿下正好帶著護衛前來檢驗收獲,看到孫昂坐在一邊,上來用力一拍他的盔甲:「哈哈哈,做得漂亮!回去之後本王一定要稟明父皇,好好賞賜你。」

  鷹王殿下四處看看,臊眉耷眼的湊上來,也不嫌骯髒跟孫昂坐在一起,用肩膀親熱的碰碰他:「喂,說真的,那個邱依蕊有什麼好的?我大秦有的是國色天香的公主、郡主,甩了她,我給你找個好的。來當我大秦的駙馬,好處多多地。」

  孫昂鄙夷的白了他一眼:「我不是那種人。」

  「切!」鷹王殿下鄙夷:「那你跟我解釋一下魚沛蘭和那個魔族妖女……」

  孫昂眼神要殺人,鷹王殿下急忙打住:「行、行,我不說了,你好好考慮一下。」鷹王起身來:「派兩個人,護送昂少回去,好好休息。」

  獵魔競賽原本要進行五天,實際上也就是五個夜晚,所以這一場大戰實際上也是獵魔競賽時限內。

  孫昂帶人衝破魔族防線的時候,最機靈的幾個,比方說劉六郎等人,頓時激動起來,人族大勝,此時混在大軍之中斬殺魔族如同割草,而且危險程度很低。

  於是劉六郎帶著人殺了進去,和大軍配合,一面斬殺魔族,一面收集魔晶。

  當然,在大戰之中,以殺敵為先,來不及收取的魔晶,在戰後會由大軍統一收取,然後平均分配給參加戰鬥的所有戰士。

  劉六郎等人也是如此,不過即便這樣,一場廝殺下來,當劉六郎三人筋疲力盡的額退出戰場的時候,他們每人也已經收集到了數十枚魔晶,遠遠超過之前一夜的收獲。

  其他的年輕天才們也差不多少。

  這一場惡戰一直持續了一天一夜,人族斬殺魔族精銳七萬,追擊兩千里,幾乎占領了整個狼神荒原。

  森岡帶著殘兵敗將,一直退到了狼神荒原後面的九魚平原,得到魔族另外一個兵團的接應之後,依托九魚河防守重新布置了防線,這才站穩腳跟,和人族對峙起來。

  人族將戰線向前推進兩千里,繳獲各種物資不計其數,堪稱罕見大勝,消息傳回太賢城,整個大秦沸騰了!

  白狼山戰場是每一個大秦人都不願提起的痛,也是每一個大秦人都不能忘記的屈辱印記!

  這裡是大秦獨立對抗魔族大軍的第一戰場,可是數千年來,大秦軍隊在白狼山戰場上,如同被厄運詛咒了一樣,始終難以獲得一場大勝。

  他們曾經數次被魔族大軍趕出白狼山,之後幾十年上百年,勵精圖治,各種計謀全都施展出來,最後也只能是將白狼山奪回來,然後就因為各種原因,無力繼續向前推進。

  幾千年了,他們還從來沒有從白狼山殺進魔族的領地。

  憋了幾千年的情緒,在今天忽然宣泄出來,而且還是如此的酣暢淋漓!

  太賢城內張燈結彩,商戶們自動掛上了彩旗,燃放鞭炮煙火,大臣們穿上吉服,彼此遇見了都會互相含笑祝賀。

  皇帝陛下本來是很節省的一個人,這一次的慶祝也打算一切從簡,聖旨都已經寫好了,可是皇帝忽然哈哈一笑,隨手把原本的聖旨撕掉:「朕的兒子打了個大勝仗,繳獲物資無數,朕現在有錢了,奢侈一把!傳旨,皇城張燈結彩,所有的宮殿燈火通明,連續三日燃放煙火與民同樂……」

  大秦各種物資源源不斷地支援到了白狼山戰場,大秦這一次是卯足了勁,說什麼也要守住狼神荒原。

  而雷舉火整個人都好像燃燒起來,這段時間幹勁十足,經常不眠不休的統領著戰士和魔族隔著九魚河對戰。

  戰鬥並不具有決定性,但是延緩了魔族構建工事的速度,也為人族方面爭取了時間。

  而參加獵魔競賽的年輕天才們,在大戰結束後第三天,離開狼神荒原,在鷹王殿下派出的護衛團的保護下,返回了太賢城。

  鷹王殿下繼續留在狼神荒原,這是他的第一個大軍功,他要多盯一陣子。

  而瀛山試煉的事情,已經不需要鷹王殿下操心了,皇帝陛下一定不會虧待了孫昂。

  孫昂回到太賢城,自然是皇帝召見各種賞賜,不過真正的封賞還沒有確定下來,要等到大戰真正結束,封賞功臣的時候一起計算。

  孫昂應付了皇帝那邊之後,就沐浴打扮了一番,帶上準備好的禮物屁顛屁顛的跑去天聖武院。

  孫毅等人已經各自有了自己的發展方向,如果論天賦,當然還是魯明義和魚沛蘭更強。

  不過讓孫昂意外的是,一直不聲不響的邱依蕊,竟然一點也不落後,修為已經到了命燈境中期,甚至比孫毅、孫健還要強一些。

  而且她在丹道上表現出了過人的天賦,已經被天聖武院一位丹道大師看重,想要收為弟子。

  孫昂自然心里美滋滋的:我在丹道上較弱,自己媳婦如果擅長,正好是個補充啊。

  他隔三差五的去一趟天聖武院,其餘的時間都在磨練自己的境界,和鑽研那枚神秘指骨。

  在狼神荒原上,這枚指骨嚇得數萬暴獸抱頭鼠竄,而且孫昂還能夠利用這枚指骨,想讓它們怎麼躥就怎麼躥——可以說,暴獸對於這枚指骨的恐懼,是發自獸魂深處的。

  孫昂也曾經看過那些有關獸族記載的壁畫,即便是對於孔雀王,好像獸族也沒有如此驚恐。

  他第一次見到這枚指骨的時候,它是一具龐大屍骨的一部分,同樣巨大無比。可是不知道哪一條世界秩序發揮了作用,落到孫昂手中的時候,這枚指骨忽然變得不是那麼巨大。

  而經歷了不知多少年的時光,指骨上的一切力量早已經流失的乾乾淨淨,甚至連一點氣息都沒有了。

  所以,孫昂想了想去,也只有一個可能:那一絲血脈。

  這一絲血脈不知來自哪個種族,竟然能夠讓暴獸如此驚恐。

  孫昂將指骨和指環擺在一起,研究了很久卻對指骨上的血脈仍舊是一籌莫展,實在是太神秘了,而且沒有什麼參考資料。

  反倒是對於那枚指環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

  孫昂已經能夠初步激活石印,而石印上的符文,和石戒上的那一枚,明顯同源。孫昂嘗試著用相同的方法去激活石戒,可是卻沒有得到回應。

  他一次次謹慎的實驗,不斷增大注入符文之中的元息,終於在他全力注入的時候,石戒上傳來了一絲極為輕微的波動。

  只是這麼一瞬間,他全身的元息就消耗一空!

  孫昂知道這枚石戒非同小可,卻沒想到竟然如此可怕,然而這一絲細微的波動,給了孫昂一種難以明說的感覺。

  「難道是一枚儲物戒指?」孫昂有點疑惑,也有點小激動。儘管已經不知道過去多少年,但是一般來說存放在芥子須彌空間中的物品,老化損毀的速度會慢很多,說不定還有很多寶物呢。

  他吞了一枚靈丹,盤膝打坐,將三條元息之龍全部放出去,大肆吞噬周圍的天地元能,整整兩個時辰,終於將全身元息再次補滿,然後又拿起那枚石戒,緩慢的注入元息。

  孫昂能夠感覺到,自己激活這種符文的方式並不是最簡便的一種,大量元息似乎被消耗在了某種不知名的用途上。

  因而即便是有了多次初步激活成功的經驗,他也是十分小心,擔心出錯。

  這枚石戒有可能是一枚空間裝備,萬一弄不好廢掉了,可能裡面大量的寶物就灰飛煙滅了,而且沒準還會造成空間災難,自己也會被炸傷。

  他第二次注入元息,這一次因為十分用心,感覺更加清晰,他不由得一陣激動:「沒錯,是空間的力量……呃!」還沒能感受清晰,元息再次耗盡。

  孫昂火了,殺出門去,尋了一家丹藥鋪,重金購買了一瓶快速補充元息的高階靈丹。

  他的老婆本都在埋骨沙漠之中耗盡了,不過上一次大秦皇帝接見的時候,很是賞賜了一筆玉錢,孫昂現在也算是小有身家。

  買了靈丹之後,他又殺了回去。再次嘗試激活石戒。

  這一次,感覺到元息只剩下四分之一的時候,他就吞服一枚靈丹,靈丹藥力化開,正好能夠補上損耗。

  一直吞服了七枚靈丹,孫昂終於清晰地感受到了這枚石戒上符文的作用了。他心頭更喜:「果然是空間波動,哈哈哈,來自遠古的寶庫,給我打開吧!」

  嗡……

  一陣奇異的聲響,石戒上那枚符文閃過了一道道如同刀鋒一般犀利的光芒,縱橫交錯,看似雜亂無章,卻又似乎暗含深刻道理。

  孫昂只覺得眼前一黑,有那麼片刻的恍惚。

  等他回過神來的時候,卻是傻了眼:「這裡是哪裡?」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8 14:16 編輯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