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二一五章 初入暗海(下)

  一覺醒來,暗海上已經是星光漫天。孫昂精神飽滿,元息鼓蕩,可是肚子裡卻咕咕大叫。他出了房間,來到浮空巨艦上的廚房。此時號稱全天供應美食的廚房裡也只剩下一位廚師在打瞌睡。

  看到孫昂進來,他露出了一個毫不意外的神情,跟孫昂打了個手勢,進去裡面抱出來幾個大木桶:「都用熱水溫著呢,您將就一下吧,就我一個人,現做也來不及。」

  孫昂比劃一個沒問題的手勢,坐下來打開木桶風卷殘雲。

  只用了半個時辰,五個木桶裡面的全部食物都被他一掃而空。

  廚師目瞪口呆,好一會兒才說道:「昂少,我算是服了,您是個體貼的人,今天我們專門準備得多了,原來之前您都沒吃飽,也沒責怪我們。」

  孫昂笑道:「反正多少我都能吃下去……」

  正說著,忽然整個浮空巨艦猛地搖晃一下,廚師猝不及防摔倒在地,孫昂眼神頓時凌厲起來,朝著廚師打了個手勢:「找個地方躲起來!」

  浮空巨艦猛地又晃動了一下,比之前更加劇烈,食堂內的桌椅猛地飛向了一邊的牆壁,嘩的一聲撞得粉碎。

  孫昂已經衝到了外面的甲板上。三股強大的氣勢卻要比他快速的多,已經升空而起,宛如三顆小太陽,當空籠罩,驅散了周圍的黑暗。

  三位命天境的至尊強者護衛之下,浮空巨艦沒有再次遭到攻擊,不過在他們元息靈光照耀之下,卻顯出了驚人的一幕。

  浮空巨艦外,暗海之中,一道道巨大恐怖的黑影飛舞著。當它們無意闖入靈光範圍內,能夠看到一張張猙獰恐怖的面孔。

  孫昂在其中看到了熟悉的魔眼怪,還有其他一些不知名的暗海魔怪!

  浮空巨艦外圍,有大乘符印保護,但是這一層光罩,已經被暗海魔怪不斷攻擊,搖搖欲墜。

  眾多的暗海魔怪中,有幾頭格外龐大,體型甚至比浮空巨艦還要巨大。它們衍化出各種攻擊,不斷轟擊著浮空巨艦的保護光罩。

  三位命天境的至尊強者齊聲長嘯,身後強悍的武照凌空浮現出來。

  到了這個境界,每一位強者的武照都有千丈大小,而且凝如實質,可以直接用武照攻擊對方。

  三人身形一閃,各自追逐著一頭最強大的暗海魔怪廝殺起來。

  暗海魔怪才是這個空間裡最可怕的種族,即便是魔族也要甘拜下風。三大命天境不敢過於遠離浮空巨艦,他們還要負責保護上面的年輕天才們。

  一艘浮空巨艦,外加各國的年輕天才,如果出了什麼事情,就算他們是命天境,也要被追究責任,懲罰嚴厲!

  暗海魔怪也十分狡猾,發現引開三位命天境的陰謀失敗之後,立刻開始了強攻,各種可怕的暗海魔怪從黑暗之中蜂擁而出。

  數千頭暗海魔怪發出一陣陣古怪的聲波,尖銳鳴叫衝擊而來。有的暗海魔怪施展強大的本命異能,幻化出各種攻擊手段,打得符印光罩外面靈光四射。

  有的則乾脆憑藉強悍的身軀,硬撞光罩,每一次都會轟隆一聲巨響,撞得整個浮空巨艦一陣搖晃。而那頭暗海魔怪也被反震出去幾百里,但僅僅是暈暈沉沉片刻,就又生龍活虎的殺過來。

  一頭成年魔眼怪的魔眼眼中醞釀一道崩解射線,轟的一聲射在了光罩上。能量交鋒,迸射出無窮火花,強悍的崩解射線最終也只能夠在光罩上溶解出一個小洞。

  負責操縱整個浮空巨艦的八階符師在船艙內吐出一口血來,甚至來不及擦乾嘴角,迅速開始修補。

  但是修補需要時間,暗海魔怪們已經像見了血的蒼蠅一樣蜂擁撲向了那個缺口。

  但是缺口很小,暗海魔怪們體型太巨大,一頭強大的暗海魔怪將其他的全部趕開,然後低頭猛地朝那個缺口撞了上去。

  咚的一聲,它被結結實實的震了回去,暈頭轉向好一會兒沒有清醒過來。

  嗜血的暗海魔怪們仍舊瘋狂,接連又有七八頭暗海魔怪衝上來想要嘗試從缺口鑽進來,卻全都失敗。

  暗海魔怪們急得在外面哇哇怪叫,忽的有一頭暗海魔怪一聲嚎叫,所有的同伴都退開了,將位置給它讓出來。

  這頭暗海魔怪長得好像一隻鰩魚,卻要龐大數千倍,翼展長大數千丈,身後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

  它飛到了缺口上方,雙翼忽然高速振動起來。一個個黑點從它的雙翼下被彈飛出來,發出一片片嘰嘰嘰的怪叫聲。

  那一頭暗海魔怪一聲怒吼,這些小黑點一翻身變成了一隻隻袖珍很多的魔魚怪,它們在大魔魚怪的尖叫聲指揮下,順著缺口衝了進來!

  「啊!」浮空巨艦上,眾人大吃一驚,數百名武道強者立刻放開元息,抽出神兵殺了上去。那些年輕的天才們也是躍躍欲試,因為大家都看出來,這些小魔魚怪,雖然數量眾多,但是每一隻的等級大致相當於五階暴獸,並非不可戰勝。

  只要殺上一兩頭,回去之後就可以跟別人吹噓,自己可是斬殺過暗海魔怪的人。

  嗖!嗖!嗖!

  一道道身影沖天而起分外矯健,這些年輕天才身後一道道光芒飛起,武照顯化出來,各種神異:上古武神、天文異象、神魔戰場等等,最差的也是神兵武照。

  那些小魔魚怪剛剛衝進來幾十隻,立刻被這些年輕天才們配合著三百武者絞殺乾淨。但是外面大魔魚怪雙翼之下,至少也放出來幾十萬小魔魚怪。

  最初的幾十隻,為後面的爭取了時間,數千頭小魔魚怪衝進來,隨後是數萬頭!整個大乘符印的光罩之中,到處都是黑色的小魔魚怪飛舞。

  它們就像是漆黑山洞之中,被驚醒的蝙蝠一樣,嘰嘰怪叫著漫天飛舞,卻要比蝙蝠致命太多!

  幾名船上的服務人員,躲在船艙內,稍稍好奇趴在窗戶上看了一眼,立刻被一群小魔魚怪撞破了窗戶衝進去,將三四個人抓了出來。

  在他們的無助的慘叫聲中衝上高處,互相用力一扯,身體嘩啦一聲被撕成了好幾塊,鮮血和內臟撒落下來,另有別的小魔魚怪嗜血的追逐著那些掉落的內臟。

  慘叫聲戛然而止。

  越來越多的數量帶來了巨大的優勢,儘管那些高階武者隨意揮手,就能斬殺三四頭小魔魚怪,但是它們的數量實在太多了。

  浮空巨艦上至少有一半的高階武者需要操控那些大型神兵,對抗外面眾多的暗海魔怪,最多只有一半的高階武者在絞殺這些小魔魚怪。

  因而年輕天才們也成了一股生力軍。

  漫天黑影叫聲嘈雜,各種致命的襲擊隨時隨地可能到來,一名年輕天才奮力擊殺了三頭小魔魚怪,可是很快他就陷入了七頭小魔魚怪的圍攻之中。

  它們口中利齒森然,雙眼血紅,五階暴獸的實力絕對能夠一口將任何人咬成兩半!

  他奮力苦戰,可是節節敗退。在不遠處,還有幾十頭小魔魚怪虎視眈眈。只是因為擠不上前來,沒辦法圍攻,但是只要他一落敗,這些外圍的小魔魚怪也一定會立刻撲上來爭搶吞吃自己的屍體!

  這位年輕天才感覺到頭皮發麻,心中漸漸絕望,因為他完全看不到獲勝的希望。

  膽怯一旦從心中升起,就會傳遞到全身,原本沉穩有力的攻擊漸漸變得猶豫而且遲緩,身後武照的光芒逐漸潰散,眼看就要支撐不住了。

  「嘰嘰嘰……」那些小魔魚怪敏銳的覺察到了這一點,立刻變得更加興奮,利齒之中掛著長長的口水,攻擊更加瘋狂。

  「啊!」那名年輕天才一聲慘叫,被一隻小魔魚怪不聲不響的用尾巴勾住了雙腳,猛地甩到了天空之中。

  外圍幾十隻虎視眈眈的小魔魚怪齊聲怪叫衝了上來,只是一瞬間,他就要像之前那些人一樣被撕成了碎片。

  他出身六大古朝,乃是頂尖世家最傑出的天才,擁有著令無數人羨慕的前途,未來說不定會成為讓所有人敬仰的人族英雄!

  可是這一切,就要煙消雲散了,他驚恐、憤恨、不甘!努力的放出元息,垂死掙扎,一頭小魔魚怪被他一拳轟在了頭上,當場炸得頭顱粉碎摔落下去,可是另外一頭小魔魚怪從另一個方向衝來,他的另外一隻手抓住了那隻小魔魚怪的脖子,它的血盆大口咔嚓一聲在自己面前半寸的距離重重咬合在一起,口中腥臭的氣息撲面而來,可是他已經感覺不到了。

  另外十幾頭小魔魚怪一起撲了上來,有一頭一口咬在了他的腿上,另外兩頭一個咬住了他的胳膊,一個咬住了他的後背。

  年輕天才徹底絕望,隨即更多的小魔魚怪衝了上來。

  一聲奇異的響聲,他感覺到咬在自己的腿上的那頭小魔魚怪的大口突然鬆開了,而後嘣嘣嘣一連串的聲音響起,咬在自己身上的小魔魚怪一頭一頭跌落下去,然後他看到一道人影狂奔而出,雙手各持一支連弩,看也不看雙手連續射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8 14:44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2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