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二一九章 有個爛攤子(下)

  一群魔眼怪聚攏在一起,並不靠近,躲在九階神兵的射程之外,不斷凝聚力量,然後,魔眼之中輪番放出崩解射線,專門射向浮空巨艦後方的一個點上。

  那裡連連遭受打擊,波光連連,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另有一群魔魚怪聚攏在一起,放出數百萬隻小魔魚怪,圍繞著大乘符印的光罩不斷飛舞,干擾著巨艦上眾人的視線,讓大型神兵的攻擊時常失準。

  身體強橫的魔元怪則各自組合,三個一組,不斷撞擊著大乘符印上方。

  各種暗海魔怪分工明確,頓時讓浮空巨艦陷入了危機之中。孫昂帶著眾人,抓住機會好不容易又射殺了一頭魔元怪,卻在第三次出手的時候失敗了。

  這一次的失敗並不能怪孫昂,因為那頭已經負傷的魔元怪,忽然衝進了一片區域。

  這一片區域本來應該是那一尊八階玄雷炮的覆蓋範圍,正常情況下暗海魔怪不敢進入這片區域,會直接被玄雷炮轟殺。

  八階玄雷炮因為屬性上克制暗海魔怪,對她們的殺傷力堪比九階神兵。

  但是現在玄雷炮不能使用,那頭魔元怪本以為在劫難逃,沒想到居然活了下來,玄雷炮並沒有激發。

  這一下,暗海魔怪們似乎發現了什麼,於是它們不斷派出行動最迅速的魔魚怪試探,幾次之後,它們終於確定,這一片區域沒有威脅,於是大肆入侵!

  宋永年無奈,只能抽調了武道強者填補這個空缺,可是武道強者調過來,他們原本鎮守地方也就出現了空缺,牽一髮動全身,浮空巨艦上頓時顯得混亂起來。

  滋——

  一道崩解射線擊中了大乘符印的光罩,這個部位上已經連續被擊中了數十次,又缺少了一位高階武者側應,光罩終於咔嚓一聲露出了一個缺口。

  封百里一口鮮血吐出來,搖搖欲墜。

  魔眼怪們大受鼓舞,立刻開始擴大缺口。

  另外一層,一群魔元怪不斷撞擊光罩頂部,而這個位置恰好是三尊九階神兵床弩的死角,本來是玄雷炮的封鎖範圍,現在只能依靠一位命極境巔峰的強者鎮守。

  命極境巔峰對於魔元怪擁有致命的殺傷力,但是他只能威脅到一頭魔元怪,還遠遠達不到命天境的震懾力。

  因此魔元怪們輪番而下,裂痕變得越來越大。

  宋永年已經焦頭爛額,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他一聲怒吼,親自上陣,畢竟也是命極境巔峰,這一出手,勉強挽回了一點局勢,但是大勢似乎難以逆轉,他的加入,也僅僅是稍稍延緩而已。

  咔嚓!

  就在所有人全力防禦魔元怪的時候,一頭魔鐮怪突然殺了出來,強大的雙刀狠狠刺進了光罩之中,正在用力撕扯,想要將這一塊光罩劃開一道更大的缺口。

  一位命極境初期的武者暴吼一聲,手中八階神兵戰斧凌空斬出,粗大的光芒揮灑三千丈,轟的一聲將那頭魔鐮怪炸了出去。

  魔鐮怪胸口上一道巨大傷口,潑灑著紫黑色的鮮血,疼得嗷嗷怪叫,但是眾多的暗海魔怪看到了機會,蜂擁而至,拼力擴大那道缺口。

  命極境初期的武道強者力有不逮,多位強者立刻趕來支援,局面瞬間變得岌岌可危。

  嗞——

  一直聚攏在船尾的魔眼怪忽然悄無聲息的潛來一頭,崩解射線突然激發,順著缺口射了進來,正好落在了船身上的一個部位。

  轟的一聲,那個部位的金屬外殼崩散,強弩之末的崩解射線,還是稍稍損壞了一些內部結構。

  浮空巨艦頓了一下,不過很快又繼續前進。

  一名五階造​​物師滿​​頭大汗衝上來,對著空中正在廝殺的宋永年大喊:「大人,船身受損,我們啟用了備用部件,但是不能持久啊,最多還能堅持六個時辰!」

  六個時辰能否趕到瀛山?大家現在沒有一點信心。

  而外面,暗海魔怪們顯然受到了鼓舞,隨著缺口越來越多,魔眼怪們變得神出鬼沒,它們潛藏在黑暗之中,隨時可能鑽出來射出一記崩解射線,目標就是那些缺口,只要能夠穿過缺口,擊中船身,就可能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轟……

  又一記崩解射線命中了船身,正好落在甲板上,三名武道強者當場被分解成最基本的粒子,甲板上露出一個大大的黑洞,好在這個位置上沒有什麼關鍵結構。

  但是整個巨艦再次晃動了一下,眾多武者和少年天才們臉色微微一變,心中隱隱多了一絲擔憂。

  另一側,宋永年終於抓到了一個機會,一聲大吼身後天尊武照爆發,手中九階神兵斬馬刀凌空刺出,跨越空間,唰一聲命中了那頭魔鐮怪——自從它撕開了那一道缺口,宋永年就一直盯著它,終於找到了機會,一擊殺死了這頭暗海魔怪。

  魔鐮怪的屍體被大乘符印的光芒捕獲,慢慢拉回了下層甲板。

  孫昂看了看那一尊玄雷炮,一咬牙衝向了宋永年,宋永年大發神威,擊殺了一頭魔鐮怪,頓時人族方面士氣鼓舞,一片叫好之聲。

  宋永年自己也是越打越順,手中斬馬刀化作了暗海中的一道絢爛光芒,上下飛舞驚若遊龍,逼得幾十頭暗海魔怪倉惶後退,一頭魔元怪慢了半拍,被這一刀靈光唰一聲在身上留下了一道長大百丈的傷口。

  「大人!」孫昂大喊一聲,宋永年持刀而立,威風凜凜,低頭大聲問道:「何事?」

  孫昂道:「我能修好玄雷炮!」

  宋永年眼中閃過一絲讚許,卻還是搖頭道:「不必了,我等未必沒有獲勝的機會,但是曹大人已經說了,沒有十成把握不能讓你冒險,我可不想從暗海魔怪的口中活下來,卻死在曹大人的怒火之下。」

  孫昂咬牙道:「剛才話沒說完,不能修補是因為材料不足,那個時候我只有不到三成的把握,現在有了您獵殺的這一頭魔鐮怪,我有八成把握!」

  「八成……」宋永年一陣沉吟,比起曹甲午要求的十成,還有一點差距,不過總讓人升起希望,覺得可以賭一把。

  但是宋永年還是搖頭:「不行!」

  孫昂堅決:「大人……」

  宋永年忽的詭異一笑:「但是本座有辦法保住你性命。」他取出一枚木牌丟給孫昂:「這是西門和大師的九階神物雙生牌。」他的手中還有另外一枚:「本座已經設定好了,如果你遭受攻擊,全部由本座承擔!」

  孫昂意外:「您……」

  宋永年一擺手:「不要婆婆媽媽,快去!那一頭魔鐮怪身上的材料,你需要什麼儘管拿。小子,用心一些,本座也怕死!如果你只有三成把握,本座才不會跟你一起賭一把。但是八成,本座賭了!快去!」

  「是!」孫昂大聲應和一聲,拿著雙生牌轉身去了。

  他叫上了劉六郎三人,直奔底層船艙,魔鐮怪的屍體剛剛被大乘符印的光芒收取進來,孫昂四人趕到的時候,外側的艙門剛剛關閉。

  轟隆一聲巨響,孫昂激活了船艙內的照明青燈。光芒泛起,四人站在魔鐮怪的旁邊更能夠感覺到暗海魔怪的龐大。

  「幹活!」孫昂喊了一聲,立刻指揮大家開始解剖暗海魔怪。時間不長,劉六郎一身臭血,從暗海魔怪身上切開的巨大傷口中鑽出來,手裡舉著一段泛著銀色的骨骼。

  這一段骨骼似乎是用某種金屬製成的,是魔鐮怪耳朵之中沉澱的一種金屬骨質。

  孫昂一把抓過來,顧不得等其他人,抓緊了時間飛快竄向第三層甲板。

  封百里留下的大乘符印仍舊封鎮著玄雷炮,如果不是這枚大乘符印的力量壓制,玄雷炮可能早就已經爆炸了。

  遠處,在高空作戰的宋永年猛地回頭,狠狠瞪了他一眼,孫昂心中感動,微微一點頭深吸一口氣,手指在雙生牌上輕輕一點。

  叮——

  雙生牌被元息激活,冥冥之中,有一道世界秩序,凌駕於大千世界之上,將孫昂和宋永年聯繫在了一起。

  孫昂雖然看不分明那一道世界秩序連線,但是能夠感覺到,這種聯繫,自己只能從宋永年那裡得利,而宋永年無法從自己這裡獲取什麼好處——想必是宋永年專門請西門和大人打造,準備給自己的孩子用的。

  他心中感動,卻來不及多想,大步闖入了封鎮光芒之中。剛一進去,就感覺到滋滋啦啦一陣強烈的雷電閃過,一絲絲的刺痛著自己的皮膚。

  孫昂並不慌張,微微一笑,一條元息之龍無聲無息的飛舞出去,在自己外圍纏繞一圈,所有的雷電都被元息之龍吞噬,轉化為自身的雷能元息。

  孫昂體內的雷能元息迅速壯大。

  他快步走到了玄雷炮旁邊,這裡的雷系元能更加龐大,一條元息之龍吞噬起來有點力不從心,孫昂眉頭微皺,毫不猶豫的將第二條龍脈轉化為元息之龍,同樣用來吞噬雷能元息。

  而後是第三條。

  接連三條元息之龍大肆吞噬,玄雷炮周圍的雷系元能數量迅速減少,那閃爍的雷光明顯減弱。

  宋永年等人看到這個情況,稍稍鬆了一口氣,孫昂果然是有辦法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10 15:01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