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二二零章 抵達瀛山(上)

  邊有鋒幾個人卻看得目瞪口呆。

  孫昂跟宋永年大喊自己能夠修補玄雷炮,很多人都聽到了,邊有鋒就在附近,自然也是清清楚楚。

  他心中很是幸災樂禍,不過還是下意識的遠離玄雷炮,一直躲到了船尾去。他身上藏有大量寶物,一旦孫昂修補失敗造成爆炸,他也有把握自己不會受傷。

  不過沒想到孫昂一進去,似乎就控制住了玄雷炮的爆發。

  他和幾個跟班面面相覷,一個跟班忍不住說道:「難道他真的能修補好?蔡宗政大人都不行啊……」

  邊有鋒狠狠瞪了他一眼!

  孫昂連續放出火焰,連續處理著各種原料,然後開始細緻的修補玄雷​​炮。因為玄雷炮本身不穩定,稍有不慎就可能引起爆炸,周圍的人都為他捏了一把汗。

  陳不破四人也跟到了第三層船艙,站在封鎮光芒外面:「昂少,小心啊!」

  陳不破的幾位朋友站在遠處焦急的朝他喊:「不破,快過來,太危險了!萬一孫昂失敗,沒必要加上你們幾個陪葬的!」

  陳不破卻頭也不回的擺擺手:「昂少不會失敗的,我相信他!」

  幾個朋友無奈,這傢伙最近對孫昂有點迷信啊。

  孫昂接連完成幾次操作,也是鼻尖見汗,雖然有了完全的準備,但是一旦失敗,小半個浮空巨艦都要被炸飛,後果不堪設想。

  好在,中間雖然幾次差點出問題,總算是被自己在最關鍵的時候阻止了。現在只剩下了最後一步,也是最危險的一步!

  他取出了那一段骨骼,心念轉動,火能元息化為強大火焰,中間夾雜著雷能元息的力量,一點點將這一段骨骼融化,然後注入玄雷炮之中。

  火候掌握非常重要,時機把握也同樣重要。

  這一段金屬骨骼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孫昂一向是用同階材料打造同階神兵,但是因為級別低,要想修補高級別的神兵,必須用高階材料。

  這一段骨骼,實際上是魔鐮怪身上比魔晶還要珍貴的部分,已經是九階材料。孫昂修理八階神兵的確很吃力,必須動用高階材料,彌補自己等級上的不足。

  全部的金屬骨骼融化,但是只用去了一半左右,剩餘的部分孫昂隨手收起來,然後警惕而期待的看著玄雷炮。

  滋滋滋——

  玄雷炮上面仍舊不斷閃爍著藍色的雷光,不過似乎是孫昂的修補起了作用,雷光的顏色越來​​越淡,而且範圍逐漸縮小,漸漸收回到了玄雷炮砲身之中。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看來是成功了。

  偏偏在這個時候,玄雷炮上的光芒猛地爆發起來,甚至比之前還要猛烈,孫昂下意識的後退一步,不過很快他繼續上前,將剩餘的金屬骨骼全部注入其中,雙倍分量!

  可是他最後的努力似乎並沒有什麼效果,藍色的雷光仍舊繼續爆發,眼看著玄雷炮就要爆炸了。

  劉六郎幾個人大喊:「昂少快跑!」

  孫昂頭也不回的朝後擺擺手,雙眼緊緊盯著玄雷炮。

  強烈的光芒猛烈爆發,然後收縮,然後再次爆發,一連七八次,眾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似乎隨時可能爆炸。

  噝——

  玄雷炮內部傳來一陣元能流淌的聲音,光芒逐漸變弱,最終熄滅。

  外面的眾人還沒有反應過來,仍舊提心吊膽的看著。孫昂卻暗暗一笑,親自操縱玄雷炮,悄悄瞄準。

  之前的力量不穩定,不斷爆發雷光,將原本填充進來的獸凝力量消耗了一半左右,剩下的獸凝還可以發射九次。

  他悄悄瞄準了一頭魔眼怪,原本屬於玄雷炮的防禦範圍,已經變成了一片不設防地帶,各種暗海魔怪都可以肆無忌憚的衝進來,躲避了其他大型神兵的轟擊,還能順便攻擊一下大乘符印的光罩。

  這頭魔眼怪中央魔眼之中,赤黃色的光芒已經準備就緒,隨時可能放出一記崩解射線,但是它在等待一個最合適的機會。

  孫昂悄無聲息的激發了玄雷炮。

  嗞——

  一道湛藍的雷光,粗大無比,快速的穿過了數十里的虛空刺入暗海,宛如來自天神的懲罰,那一頭魔眼怪還沒有反應過來,藍色的雷光已經轟然一聲撞進了他的身體內。

  隨後,雷電的力量爆發,克制暗海魔怪。魔眼怪體內一連串的雷電爆炸,龐大的身軀上到處都是破碎的傷口,裡面迸射出藍色的雷漿光芒。

  魔眼怪那一道沒有來得及發射出來的崩解射線,也在它的體內爆炸,將它巨大的腦袋炸得四分五裂。

  直到這個時候,眾人猛地醒悟過來,一起大吼:「成功了!孫昂成功修復了玄雷炮!」

  玄雷炮重上戰場!屬性上的壓制,讓它成為除了九階神兵以外,對付暗海魔怪最犀利的武器。

  滋——

  趁著暗海魔怪們還沒有反應過來,孫昂再次激發,又是一道粗大的雷光射出,這一次倒霉的是一頭魔元怪,即便是它的身軀比魔眼怪強悍,但是也擋不住這樣一擊驚雷轟擊。

  當場炸得它身軀開裂,一道巨大的傷口貫穿前後。

  魔元怪不斷吐著鮮血,奮力掙扎,可是已經徒勞無功,生命力迅速的從它的體內流失,用不了多久,它也會變成一具龐大的屍體。

  孫昂在玄雷砲後面大吼:「六郎,快歸位!」

  劉六郎、玉明月、陳不破以及之前協助配合的一群年輕天才,迅速的按照孫昂所說,搶占了七階、八階神兵,配合孫昂攻擊。

  玄雷炮的優勢,在大家的配合下被發揮到了最大!

  孫昂虛虛實實,有時候並不以玄雷炮作為致命一擊,在他用玄雷炮接連射殺了三頭暗海魔怪之後,外面的暗海魔怪們只要看到玄雷炮的砲口對準了自己,就驚弓之鳥一般迅速逃離,而這正給了別人機會。

  在孫昂的指揮下,陳不破操縱著一門八階神兵「地火龍」,正是利用這樣的機會,放出一記地火龍擊中了一頭魔眼怪的中央魔眼。

  這是魔眼怪最致命的位置,再加上地火龍的力量屬性也克制魔眼怪,轟隆一聲將那頭魔眼怪的腦袋炸爛,魔眼怪的龐大身軀在暗海之中不斷抽搐著,眼看著活不成了。

  陳不破興奮地一躍而起,揮拳砸向天空:「太棒了!過癮!威猛!霸氣!」

  他連連怒吼,第一次對一頭原本強大不可戰勝的暗海魔怪發出致命一擊,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劉六郎等人滿眼羨慕,不過還是很明白同舟共濟的道理,正好陳不破有這樣一個機會,說不定過一會兒自己也會有。

  孫昂的玄雷炮仍舊是殺魔主力,剩餘的九次發射已經耗盡,他叫了一聲,一位五階造物師早就在一邊準備好了,背著一袋子高階獸凝,屁顛屁顛的跑上來,協助孫昂將獸凝填充在玄雷炮之中,然後繼續轟擊。

  最上層的甲板上,三位命遷境巔峰的強者一商量,咬牙朝下面的孫昂喊道:「昂少,你來統一指揮吧,我們聽你的!」

  孫昂振奮,有三尊九階神兵加入,效果更好。大敵當前,他也不矯情,大喝一聲:「好!多謝三位前輩支持!」

  九階神兵床弩威力巨大,除了射程短、速度略慢的缺點之外,幾乎就是完美的殺戮武器。

  三位命遷境巔峰的強者加入進來,聽從孫昂的指揮,孫昂的體系內,能夠對暗海魔怪造成一擊必殺效果的大型神兵超過了六件,選擇大大增加。

  「嘣!」

  一聲悶響,九階神兵床弩射出了一枚巨大的弩箭,白光怒噴,命中了一頭被眾人聯手大乘符印逼到了防禦光罩附近的魔鐮怪胸口上。

  弩箭上的力量一層層爆發,轟碎了魔鐮怪整個胸口,露出了一個巨大的窟窿。

  魔鐮怪死不瞑目!

  它怎麼也想不到,從最初閃避一顆七階神兵石彈,做出了一個小小的動作之後,居然一步步被逼近了絕境!早知如此,還不如硬抗那一顆七階石彈,七階神兵就算是被打中,自己也不會致命。

  另外一頭魔元怪吸取了這頭魔鐮怪的教訓,當另外一顆七階石彈轟來的時候,硬挺著不動,結果被石彈結結實實的轟在身上,炸得它一個搖晃,行動略減遲緩,而後又有其他的大型神兵轟擊而來。

  抓住了它那一絲遲緩,仍舊是一步步將它逼入了絕境。最後,當孫昂一道湛藍色的玄雷炮光芒射入它的身體的時候,魔元怪也費解了:到底要怎麼辦才行?

  暗海魔怪們都想知道這個答案。

  有了三門九階神兵床弩之後,孫昂的體系獵殺暗海魔怪的速度越來越快,一頭頭暗海魔怪慘叫著隕落。

  這一次殺來的暗海魔怪數量更多,而且三頭最為強大的暗海魔怪,利用自己的天賦異能影響了隕石流星風暴的方向,先用隕石流星風暴消耗了一下浮空巨艦的戰鬥力,本以為這一次一定能夠報仇雪恨,沒想到損失更加巨大。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23 14:48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2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