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二二四章 獵殺組(上)

  呼——

  一陣猛烈光流風暴襲來,狂暴的光芒亂流之中,夾雜著各種細小的粒子,如同冰雹一般劈哩啪啦的打在大乘符印的光罩上,浮空巨艦在這樣龐大的力量下搖搖晃晃,足足過了兩個時辰,這一次的光流風暴才逐漸遠去。

  遠遠看去,光流風暴中各式光芒流淌,絢爛美麗,絕對是在七界上看不到的美景。但是只有身處其中,才知道它的可怕。

  孫昂站在甲板上,和大家一起鬆了一口氣。

  這一次的光流風暴形成的非常迅速,曹甲午感應到的時候,浮空巨艦已經來不及閃避,只好打開大乘符印的防禦光罩硬抗。

  駛入暗海已經四天了,一直風平浪靜,只有昨天傍晚的時候,一頭蠢呆的魔元怪單槍匹馬氣勢洶洶的殺來,結果擼起袖子準備大幹一場的曹甲午閣下一劍將這頭魔元怪斬成了兩半之後,瞪著眼睛一直等到了深夜,也不見大批暗海魔怪殺來。

  大家還都以為那一頭魔元怪是大股敵軍的「斥候」,真正的攻擊應該在今天發動。所以光流風暴之後,全都嚴陣以待。

  高階武者們衝上了自己的防禦位置,有的放出了武照和神兵,有的站在大型神兵後面準備激發。

  船艙深處,兩位命天境的至尊強者,帶著五百伏兵也是躍躍欲試。可是一個時辰過去了,暗海中平靜。兩個時辰過去了、三個時辰……

  「洗洗睡吧!」宋永年收回了自己的天尊武照,語氣很是苦悶。

  一晃又是幾天過去了,之前襲擊大家的那些暗海魔怪銷聲匿跡,再也沒有出現。高階武者之中不免有人懈怠,可是好戰分子曹甲午和宋永年仍舊每天在浮空巨艦上來回巡視,怒吼著提醒所有人:「不能鬆懈!越是這個時候,越是危險!暗海魔怪很狡猾,它們不是愚蠢的低階暴獸,它們懂得計謀,知道什麼時候出擊最合適。」

  於是大家打起精神來,包括孫昂在內,每天都在甲板上巡邏。

  可是一直等到他們抵達目的地,浮空巨艦停泊在碼頭上,也不見暗海魔怪出現,大家都是意興闌珊。

  尤其是那些動用了虛空之門趕來的伏兵,這一趟一無所獲,一個個垂頭喪氣失望無比。以往在這條航線上,即便是被人族強者掃蕩過後,每一次航行也都會遇上十頭八頭暗海魔怪,有的是單獨行動,有的是幾頭湊成一個小團夥前來。可是這一次返航,從頭至尾只有一頭魔元怪殺過來。

  宋永年一路上都在嘀咕:「不對勁啊,去的時候數量多的不正常,回來的時候數量少的不正常……」

  孫昂正從他身邊下船,聽到他這無意一句,靈光一現:「大人,它們的目標是瀛山!」

  宋永年被他一提醒,一拍腦袋:「不好!」

  他掉頭往回跑,去找幾位命天境至尊強者商量。曹甲午變色:「快去碼頭上,看看商平先生還在不在。」

  商平是四階丹器師,就是他打開了四階虛空之門,將伏兵送到了瀛山。如果商平還在碼頭上,那麼再次打開虛空之門,他們還可以殺回去救援瀛山。

  如果不在了,他們鞭長莫及,瀛山岌岌可危!

  瀛山之前從未遭受過暗海魔怪的攻擊,而且瀛山的存在是個秘密,魔族到現在都不知道還有瀛山的存在。

  但是暗海魔怪這一次既然敢圖謀攻擊瀛山,必定是有了充足的準備。它們之前拼命攔截浮空巨艦,顯然是擔心浮空巨艦上的強者加入瀛山,增強瀛山的防禦,它們無法攻下來。

  所以後來他們撤走,暗海魔怪絲毫不加阻攔,估計是正在積蓄力量,準備攻打瀛山。

  ……

  魏長武帶著四名高階武者,例行公事的巡視了一番瀛山週邊——那道山脊後面他們進不去。

  已經數百年了,瀛山從來沒有受到攻擊,大家難免有些鬆懈。

  這裡是人族的最高機密之一,魔族並不知曉。而暗海魔怪似乎忌憚瀛山上的某些神秘物品,並不敢登上瀛山。

  魏長武帶著人登上了一座小山,他身後一名手下覺得有些口渴,打開葫蘆喝著水,忽然水順著他的兩邊嘴角流下來,他的眼睛發直。

  「你小子怎麼了?」身邊另外一人推了他一把,他已經驚駭的說不出話來只是抬起手指向了暗海之中。

  魏長武幾人看過去,在無邊無盡的黑暗之中,分辨不清到底有多遠,一片密密麻麻的黑影。

  上千頭魔眼怪的赤黃色中央魔眼已經閃亮了光芒,恐怖的盯著瀛山!

  「暗海魔怪!」幾人一聲大叫,魏長武顧不上許多,淩空飛起落向了要塞,口中怒吼:「敵襲!敵襲!敵襲——」

  整個要塞一下子亂了起來。高階武者大部分都在休息,迅速抓起自己的神兵和各種寶物,直奔要塞。

  要塞中只有一位命天境至尊強者坐鎮。立刻升空而起,將自己的氣息放開,遠遠和暗海魔怪對峙示威。

  可是從暗海魔怪的群體中,衝出來五頭最強者,每一頭都有人族命天境的實力!

  魏長武臉色慘變,從未襲擊過瀛山的暗海魔怪為什麼會突然大舉進攻瀛山?他已經顧不得想那麼多了,率先衝上了要塞城頭,身後大日武照轟然放出,萬道金光迸射,手中八階神兵斬馬刀出現,寒光四射。

  他站在城頭上,大吼一聲一刀斬出,將一頭率先撲上來的暗海魔怪斬了過去。那頭暗海魔怪體長超過三千丈,被他一刀在身上切出來一道八百丈的巨大傷口,傷口處熾熱的大日金光如同煙花一樣不斷迸射,疼得暗海魔怪嗷嗷怪叫,卻是再也不敢衝上來了。

  魏長武大發神威,騰空而起,接連玄妙幾刀,殺退了七八頭暗海魔怪,然後朝著要塞內大吼:「大乘符印呢!」

  要塞中的八階符師終於趕到了防禦位置,滋的一聲大乘符印的光芒張開,將整個要塞護在其中。

  魏長武鬆了一口氣,反手一刀劈出千丈光芒,將一頭準備偷襲的魔鐮怪殺退,自己從容回歸要塞。

  但是他的面色仍舊嚴峻,要塞內有高階武者五百人,但是暗海魔怪更多。就算是依託要塞的大乘符印和大型神兵,恐怕也堅持不了多久。

  好在最初的混亂之後,大家迅速冷靜下來。能夠修煉到高階,心意必定經過磨練,臨危不亂乃是基本素質。

  「求救了嗎?」

  「已經通過傳訊大乘符印向三大聖教和六大古朝同時發出了求救信息。」

  魏長武鬆了一口氣,雖然事發突然,各國難以在短時間內集結大量強者,但是各國都派出援兵,總能守住瀛山。

  他看向外面的暗海魔怪,恨得牙根癢癢:這幫蠢貨,為什麼突然襲擊瀛山?它們不是從來沒有對瀛山感興趣過嗎。

  自從人族發現瀛山,暗海魔怪的確從來沒有來騷擾過,但是人族也從來沒有弄明白它們為什麼不來。

  五頭最強大的暗海魔怪分出一頭纏住了坐鎮要塞的命天境至尊強者,剩餘四頭兇狠殺來。這是暗海魔怪中的高端戰力,每一頭都有撞碎大乘符印光罩的實力!

  魏長武還在猶豫的時候,一頭首領已經猛地殺向了光罩,轟的一聲光罩上出現了明顯的裂痕,並且有繼續蔓延的趨勢。

  魏長武一咬牙,手持神兵殺了出去。

  可是依他命極境巔峰的實力,拼了老命也只能纏住一頭首領,另外三頭照舊狠狠轟擊著光罩,要塞的形勢立刻岌岌可危。

  有武道強者拼死迎擊出來,堅持不了幾個回合,就被魔怪首領撕得粉碎。

  魏長武心中焦急,要塞防禦鬆懈,缺少高端戰力,這個漏洞被暗海魔怪抓住,一旦大乘符印的防禦光罩被攻破,數千頭成年暗海魔怪衝進去,瀛山要塞就完了!

  瀛山內還有近百名年輕天才,他們是人族未來的希望,也要跟著一起葬送。

  要塞內的八階符師一邊吐著鮮血,一邊拼了老命,雙手飛快的修補著大乘符印。但是外面的魔怪首領輪番衝擊,或者是用強橫的肉體硬碰,或者是相隔萬丈,用本命異能轟擊,破壞的速度遠遠超過了他修補的速度。

  喀、喀、喀……光罩上的裂痕越來越多,眼看著就要堅持不住了。

  忽然,碼頭上浮現出一股空間波動。

  魏長武一愣,因為碼頭並不在大乘符印的光芒保護範圍內,他沒想到三大聖教和六大古朝的援兵來得如此之快。

  但是現在情況危機,如果沒有命天境強者支援,就算是來上數百高階武者也只是為瀛山要塞陪葬。

  暗海魔怪們也察覺到了,立刻有七八頭暗海魔怪咆哮著殺了過去,不管是什麼人趕來支援,在防禦光罩外,他們都不是對手,要將他們一口吞吃了。

  虛空之門迅速成形,深藍色的門戶之中還沒有走出人來,率先襲來一道犀利的劍光。

  衝在最前面的兩頭暗海魔怪唰一聲被切成了兩半,四片龐大的屍體轟然摔落在瀛山碼頭旁邊,砸得碼頭上的建築粉碎,甚至瀛山邊緣的一部分也跟著破碎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23 15:59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