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二四一章 天滅魔牛(上)

  如同牛頭一般,但是從脖子後面到頭頂,一共有三排尖銳的黑角,粗大的鼻孔之中噴出兩道火焰,雙目赤紅如血。

  孫昂差點破口大罵了:「八階暴獸天滅魔牛!你這是要玩死我的節奏啊!」

  顯然法神也明白,按照正常節奏,三尊刺手魔樹,就算是再配上幾頭惡魂獸,恐怕也無法難倒孫昂,索性一口氣將難度提升到了八階暴獸。

  「你不講究就別怪我了!」孫昂大吼,裁雲尺飛出,一片風暴一般的尺影轟向天滅魔牛,同時打開了自己的芥子須彌指環,各種部件飛舞出來,孫昂已經是命橋境中期,組裝起來更加迅速。

  喀喀喀一連串的金屬聲之中,基座、機關臂逐漸成型。

  裁雲尺雖然是三階丹器,但是想要纏住八階暴獸也有些吃力,孫昂不得不分神出來,操控代天神罰,猛地一斧殺出,差點斬斷了天滅魔牛的一隻牛蹄,才讓這頭狂妄的八階暴獸收斂了一些,不敢過分緊逼。

  即便如此,孫昂支撐得也十分辛苦,好幾次天滅魔牛差點衝過了裁雲尺的防線殺到了身邊。

  終於,九階大型神兵追風天刺準備就緒,孫昂瞄準了,然後猛地將裁雲尺一揮,暴風一般的尺影之中,露出一個空白的通道。

  八階暴獸靈智極高,已經覺察出來不對,擰身想要逃走,不過孫昂這一次使用的是三大九階之中最快的追風天刺。

  嘭一聲悶響,一道看不見的能量飛快的擊中了剛剛轉身的天滅魔牛。八階暴獸狂吼一身緊急關頭閃避了一下。

  追風天刺嗖的一聲擦著它的身軀飛到遠處,擊中了那一座雕刻著法神像的山峰。山峰紋絲不動,九階大型神兵這一擊,竟然無聲無息的被湮滅了!

  天滅魔牛一聲凄厲慘叫,龐大的身軀接連翻滾著摔了出去,一直到數千丈之外才停了下來,在地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劃痕。

  畢竟是大型九階神兵,即便不是直接命中,也將天滅魔牛的身軀削掉了一小半!種傷害絕對致命,天滅魔牛倒在地上痛苦的呻吟慘叫,孫昂凌空一斧落下,咔嚓一聲切斷了它的脖子,慘叫聲戛然而止。

  孫昂氣喘吁吁,這一戰他拼盡了全力。

  巨大的大型九階神兵矗立,寒光閃爍,孫昂退回來靠在基座上一屁股坐下來,大口大口喘氣,然後咧嘴一笑。

  不管你法神認不認可,反正我是闖過了第五殿!

  法神可能再次陷入了沉思,孫昂想了想也覺得好笑,自己似乎總是給法神出難題,讓祂兩難。

  終於,整個第五殿轟隆隆的震動起來,似乎法神真的發怒了。

  在孫昂面前,一片金光大字終於浮現出來:

  孫昂:第五殿通過。

  耗時:兩刻鐘。

  評價:合格。

  獎勵:一等神賜。

  孫昂一撇嘴,看來這一次法神真的憤怒了,雖然評定他通過,卻只給了一個最低的評價。孫昂不滿意啊,按照自己的速度來說,至少也是個優秀才對嘛。

  不過法神高高在上,於虛無之中俯瞰蒼生。孫昂找不到祂理論,只好捏著鼻子忍了這一次的評價。

  「神賜?」孫昂有些不解:「神賜是什麼?」

  不光他不明白,因為法教歷史上,從來沒有人闖過第五殿,所以整個法教也不明白。

  那座山峰的法神像逐漸點亮,轟……整個空間震動顫抖,似乎臣服在某種力量之下,瑟瑟發抖。

  孫昂感覺到自己猛地被拉入了一個巨大的戰場。在這裡,浩瀚遙遠的星辰都成了背景,有兩大存在,於虛空之中廝殺,神通顯化、武道絕倫!

  祂們每一擊都擁有著毀天滅地的力量,那些途經戰場的各種星體,都在祂們的攻擊碾壓之下粉碎。

  斬開虛空、割裂時光!

  這一戰,震驚宇宙,不知道用了多久,那一尊恐怖的魔神終於被法神踩在了腳下,用一種難以想像的神通將之擊殺。

  八十八臂的法神猛然轉身,從遙遠虛空之中逼視孫昂。八十八件可怕的兵器一起指向了他!

  孫昂瞬間冷汗如泉!

  唰——

  一切消失的無影無蹤,仿佛剛才的一切只是錯覺,但是孫昂心中那種恐怖的感覺卻格外真實,他身軀微微一動,濕透的衣衫上,水滴啪嗒啪嗒的滴落下去。

  法神像的光芒柔和,雙眼之中透射出一道金光,漸漸落在了孫昂面前。

  但是孫昂總覺得那一雙眼睛之中,有著一絲嘲弄的神情。孫昂憋屈的無處發泄,想了想忽然被猴子啟發了靈感,正要解開褲腰帶上前,忽然靈機一動,一把先將金光之中投送下來的一個鐵盒抓回來,免得待會這神明改了主意。

  他收好了鐵盒,然後來到法神像下,解開褲腰帶痛痛快快的尿了一泡:「你這個小氣鬼,叫你嚇唬我。」

  他戳了一下腰間的皮囊:「小家伙,你要不要也放個水?」

  天殺在皮囊內懶洋洋的不動彈。

  法神像眼神之中,流露出一絲無奈,顯然對孫昂這種家伙,有些應付不來。孫昂哈哈大笑之中,法神賜福的時間到了,第五殿化作了一片片破碎的靈光,逐漸消失在虛空長河之中,孫昂眼前一花,站在那一片光幕下。

  他猛地一個哆嗦,警惕的看著一群至尊強者:「你們、這麼看著我幹什麼?」

  儘管因為法神最後時刻偏心眼,給自己的信徒留面子,所以孫昂第五殿的評定僅僅是個「合格」,不過他畢竟突破了法教的歷史,成為了第一位闖過第五殿的人。

  從掌教到至尊強者,無不覺得顏面掃地。尤其是掌教,他代表著整個法教。

  「罷了……」到了這個時候,掌教體現出了超九階強者的風度,似乎瞬間就將心中執念輕輕放下:「無論如何,我們知道了第五殿的賜福是什麼。」

  這個藉口……有點爛啊。所有的至尊強者都在心中這麼說。他們看看孫昂,暗道這小子這輩子別想離開法教了,無論如何也要將他變成法教信徒!

  掌教意興闌珊,甚至懶得對孫昂說什麼,擺擺手示意大家散了。好好的三年一大祭,最後被孫昂這小子弄得大家都灰溜溜的,好生不快。

  「諸位!」孫昂忽然開口:「請等一下。」

  大家面色不善,一轉身,全都瞪著孫昂。被十幾位至尊強者還有一位超九階的存在瞪著是什麼感覺?孫昂一個哆嗦。如果不是剛才被法神閣下提前「鍛煉」了一下,恐怕現在孫昂也會冷汗濕透衣衫。這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畢竟境界差距太大了。

  至尊強者們不滿,這小子未免太不識趣。

  孫昂小心翼翼的拿出那枚符印:「諸位,我在第四殿的時候,六等神悟時候,忽然福至心靈,製作出來這一枚符印,應該可以解決萬物歸本爐的問題,我想,這恐怕就是法神安排我進入神前競技的真正目的。」

  「你說什麼!」眾多至尊強者都大吃一驚,因為如果孫昂說的是真的,那麼這就是一次真正的神跡!

  不是太上神祭中,以眾生信仰之力凝聚法神像這麼簡單的神跡,這種神跡三大聖教都有很多,而是真正的神跡,是法神對於整個法教的額外恩賜。

  如果是真的,那麼法教可以秘密宣傳,對於高層信徒的信仰純粹化和虔誠度提升將有著巨大的幫助。

  除此之外,法教能夠重啟萬物歸本爐,將會在未來和明教、真教的交流之中,占據極為有利的位置。

  可以說,這枚符印事關重大。

  江先生忍不住衝上來,小心翼翼從孫昂手中接過這一枚符印,認真研究了一番,然後皺眉道:「五階符印,結構並不複雜,不過十分巧妙。可是……這其中有些部分,我只能說,不屬於這個世界,我恐怕無法複製。」

  至尊強者們意外,江先生乃是九階符師,連他都說其中一部分「不屬於這個世界」,似乎是坐實了這乃是法神恩賜。

  孫昂暗笑,那一部分乃是天殺小東西描畫的石珠上的部分,而孫昂更動用了自己從石筍符印上的感悟所得來進行加密,所以即便是江先生,也難以參破。

  再加上這些符文身份神秘,恐怕整個七界只有孫昂認得,而且威能無比巨大,所以江先生才會感嘆,不屬於這個世界。

  「能不能重啟萬物歸本爐?」大家更關心的是這個。

  江先生皺眉:「這個,沒有試過不好確定。」大家頓時躍躍欲試。

  掌教深深看了孫昂一眼,右手沉穩下按:「諸位,一同去見證一下吧。」他大袖一擺,雙手背在身後飄然前行。

  他所經過的地方,留下了深深的「元能陰影」,影響深遠,孫昂隨後走過的時候,還能夠感覺到似乎自己正在掌教閣下的「籠罩」之下。

  他心中凜然,明擺著是掌教一種變相的威脅。顯然掌教閣下看出來了什麼,不過孫昂並不在意,只是微微一笑。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5 16:38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5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