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二四三章 久別重逢(上)

  眾人趕到一座校場,裡面擺放著人族擊毀的七八部魔族戰車。秦立本在孫昂的協助下拆開了這些戰車:「果然!魔族打造這些戰車,大量使用了暗海魔怪身上的材料,等級很高。但是魔族對暗海遠比我們熟悉,他們獲取暗海魔怪材料也比我們方便得多。」

  據說僅僅是暗海堡壘,每年隨意擊殺的不開眼暗海魔怪就有數百頭!

  這方面的材料,魔族占據著絕對的優勢。

  秦立本無奈道:「要想達到和這些魔族戰車對抗的水準,以咱們現在能夠動用的資源,最多也就能夠打造兩百部——這還是乾明和大秦全力支援,並且要求新世界十三朝的其他國家支援。」

  「兩百。」孫遠海大感失望:「這麼少?」

  秦立本道:「基本的一些材料咱們倒是不缺,但是想要開動就需要將玉錢魔晶轉化為元能,這一步結構,需要大量魔元怪身上的銀骨。」

  銀骨是魔元怪骨骼之中最強壯的部分,取出來之後即便是在黑暗之中也會放出銀光,這種銀骨強度極高,是魔元怪強悍身軀的基礎保證。

  孫昂忽然插口:「師伯,如果打造一千部戰車,需要多少這種銀骨?」

  秦立本隨口答道:「每一部戰車需要大約十斤魔元銀骨,一千部的話就是一萬斤。」

  孫昂從懷裡摸出來幾枚芥子須彌指環——這幾個的空間都不大,每一枚約莫七八件房屋大小——是當初在浮空巨艦上,眾多強者送給他,專門用來收集「一般」材料的。

  這些一般材料,就是指魔元銀骨這一類的數量龐大,但實際上也能賣個好價錢的材料。

  他挑出了其中一枚,打開看看:「應該夠了。」

  魔元銀骨在人族領地內很少見,是因為人族很少獵殺暗海魔怪。但實際上一頭魔元怪身上的銀骨少說也有七八千斤。畢竟暗海魔怪體型龐大。

  秦立本一愣,但還是搖頭:「除了魔元銀骨,還需要大量魔魚怪身上的鱗片,每一部戰車至少八十枚。」

  孫昂翻出來另外一枚戒指,打開看看,又說道:「應該夠了。」

  秦立本瞪了他一眼,心中覺得奇怪,但還是說道:「那也不行,每一部戰車,至少還要魔眼怪身上的血晶半斤,魔鐮怪身上的魔皮兩尺……」

  他每說一種,孫昂就檢查一番,答應一聲:「夠了。」

  等秦立本把所有需要的暗海魔怪的材料都說了,孫昂頗為肉痛:「老婆本全都丟出去了呀。」他又在心裡抱怨裡神葬帝女一句:「這個死丫頭,你坑死我了。」

  秦立本大感意外,伸手去抓他的那些芥子須彌指環,不懷好意的笑道:「你小子到底攢了多少家當?來讓師伯看看還有什麼好東西……」

  孫昂無奈打開,秦立本一看,不光有這些暗海魔怪身上的基礎材料,還有各種珍貴材料,這其中,很多連他看了都眼紅,頓時好半天說不出:「你小子……你真是去瀛山試煉嗎?不是去獵殺暗海魔怪了?」

  孫昂回憶一下那段經歷,開心的咧嘴笑了。如果沒有浮空巨艦,以他的實力見了暗海魔怪就是被秒殺的份兒,更別說擊殺首領級別的暗海魔怪了。

  那一趟,真是收穫巨大。

  秦立本道:「有你這些材料,倒是可以打造一千部戰車,不過恐怕至少需要三個月。」

  孫遠海一咬牙:「好,我說什麼,也要頂住這三個月。」

  ……

  神葬帝女站在一輛巨大的戰車上。她的座駕比一般的魔族戰車大出好幾倍,在茫茫戰車隊伍之中,能夠一眼看到。

  戰場上的狂風吹來,到了她身前,卻忽然變得「溫順」起來,輕輕拂過她的身軀,長髮飄逸而起,向她身後湧去,將原本被秀髮遮住的完美後背曲線顯露出來。

  她望著前方的戰場,城牆下人族正在和自己的戰車部隊鏖戰。

  人族針對她的戰車,也做出了一些改變,抽調武道精銳,配備防禦力強大的神兵護甲,出城阻攔戰車。

  在後方的城頭上,他們將八階大型神兵安裝在簡易的平台上,下面裝上輪子,可以快速在城牆上移動。

  某個方向遭受攻擊,就迅速聚集全部的八階大型神兵支援——這個戰術對於威力更大的九階大型神兵無用,因為九階實在太龐大了。

  在她前方數百丈的距離上,一道身影從硝煙之中騰起,把手一托,一道青色靈光矯健如同游龍,圍繞著他的身軀盤旋飛舞,然後唰一聲射出去,準確的刺進了一部魔族戰車之中。

  在那個位置上,剛剛打開一扇小窗,從裡面射出來一支五階魔兵三連弩。

  那是戰車之中的魔族統帥,想要用自己的高階魔兵偷襲這名人族武者,卻沒想到青光如龍而來,輕鬆絞碎了他的五階魔兵,順帶著連他也一起絞成了碎片!

  戰車內一片驚呼之聲,那道人影已經轟然一聲砸落在戰車的頂部,把手一招,青色光龍落回手中,化作一柄修長單刀,他掀開頂部的車門狠狠一刀斬入,頓時刀氣四溢,在車內來回沖刷席卷,裡面數十名魔族戰士全部被殺。

  他丟開已經停止的戰車,殺向了下一輛。

  魔族陣地上,阿隆和幾名將領低聲讚嘆。

  「是高矩和他的一階丹器斷清夢!」即便是身為魔族的將領,他們也不由得流露出一絲讚賞之色。

  事實上從帝女兵團開進了這一片戰場,他們的戰車一直是人族的噩夢。而高矩目前命燈境巔峰的實力,算不上頂尖強者,卻比一般的戰士強大太多,這個境界的人,參與不到天空中的強者對決,正好用來阻擊戰車。

  而同級別的眾多人族武者之中,高矩的戰績毫無疑問是最為耀眼奪目的。算上這一部,高矩已經擊毀八部戰車了。

  但是神葬帝女的眼神僅僅是在他身上一掃而過,心中冷笑:這也叫天才?不由自主的、另外一個影子從心田中浮起,兩相比較,高矩遜色太多。

  神葬帝女心思飛揚,飄到了那一片熾熱的沙漠之中……

  高矩一己之力並不能扭轉戰局——他的確很出色,但是距離那個高度還差得遠呢——魔族的戰車部隊很快推進到了城下,一名魔族將領興奮:「殿下,已經連續猛攻一個半月,人族的城牆千瘡百孔,就算是城防符印也已經經過了無數次的修補,今天看來,就要畢其功於一役,是我們殺進河間城的日子了!」

  神葬帝女負手而立,一股統帥的氣勢油然而發,她面色平靜,點點頭道:「命令大軍準備,戰車部隊突破之後,立刻從缺口殺進去。」

  「是。」阿隆點頭應下:「殿下放心,後方梯隊已經準備好了,第一梯隊是速度最快的魔魘騎兵團。」

  神葬帝女點點頭,又問道:「頂尖強者們準備的怎麼樣了?一旦破城,必定是一場惡戰,人族不會甘心丟掉河間城。」

  「四位頂尖強者早已經準備好了。」

  神葬帝女不再多言,數月苦戰,就為了今日這一刻。她並不覺得多麼興奮,因為這並不是指揮上的成功,其實是魔族本身實力強大所致。

  龐大的戰車消耗掉了魔族整整一半的皇室儲備物資。而人族顯然不可能如此齊心協力。人族面對這樣龐大的戰爭巨物,根本就是一個無法破解死結。

  戰車的靈感來源於埋骨沙漠,神葬帝女憑此取勝,尤其還是取勝孫昂的人族,她沒有多少開心的情緒。

  高矩也看到了局勢不妙,魔族的大軍湧向了一片城牆,昨天一戰,那一段城牆破碎,雖然經過搶修,但仍舊十分脆弱。如果讓魔族的戰車接近,恐怕河間城今天就守不住了。

  他大吼一聲手中一階丹器斷清夢再次化作了一道青色光龍,閃電一擊突破了一輛戰車的防禦,將裡面的魔族戰士絞殺乾淨。

  可這麼一會兒的功夫,又有數十部戰車轟隆隆的從他身邊衝過去,高矩抬頭一望,前後茫茫,密密麻麻都是魔族的恐怖戰車!他心頭泛起了一股無力感。

  戰車滾滾而至,殺向了那一道城牆的缺口。人族的狙擊部隊已經盡數上場,孫遠海手按夜歌劍,已經準備帶人親自殺上去堵住缺口。

  一道身影從城牆上一躍而下,戰火熊熊,他卻宛如雲霞落在城下,對面洶湧開來的戰車部隊迅速升起了一尊尊大型魔兵,巨響轟鳴,一道道光芒、爆炸,朝著那人轟擊過去。

  戰車內的魔族戰士們,絲毫不關心這道身影的下場,因為在他們一輪猛烈轟擊下,除非是人族的至尊強者,否則絕無倖免。

  他們繼續朝著城牆缺口推進,可是當爆炸的各種靈光散去,塵埃落地,卻發現那道身影仍舊站在城牆下,毫髮無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5 17:09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