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第二四五章 最大勝利(上)

  魔族占領區域,大地漆黑,一條蜿蜒的大道如同靈蛇一般在大地上延伸向遠方。

  神葬帝女帶兵行進,阿隆有些不解:「殿下,鬼焰兵團恐怕拿不下河間城,咱們為什麼不再等等?一旦魔莎殿下潰敗,咱們正好接手……」

  好處不必多說,大家心裡都明白。

  但是神葬帝女搖搖頭:「孫昂在爭取時間。他應該已經找到了對付我們戰車的方法,魔莎不是他的對手,我們也一樣,留在那裡沒有好處,不如去接替柯克大人。」

  阿隆目瞪口呆,他差點以為自己聽錯了,殿下竟然親口承認不是孫昂的對手?這、這、這……他覺得自己的腦子有些停滯了,這還是那位驚才絕艷自信無雙的殿下嗎?

  同時他心中又升起一絲狐疑:殿下似乎對孫昂非常了解啊?

  ……

  即便是有六階神物「地雷」助戰,河間城堅持得仍舊非常辛苦。

  魔莎正受寵,因此鬼焰兵團的各項裝備都比帝女兵團優秀得多。大型魔兵都是七階以上,即便是沒有戰車部隊,每天不停地轟擊河間城,也造成了巨大的損失。

  更何況,魔莎晝夜不斷的派出魔魘騎兵蹚地雷,河間城防不勝防,漸漸地被他們在城外清理出一條「通道」,雖然還不能大規模使用戰車,但是通過這條通道,也能殺到城下。

  於是這裡又成了爭奪的焦點。

  但是孫氏父子擁有同樣一種品質:堅韌。

  他們硬生生咬緊牙關,挺住了兩個月!在這兩個月之後,經過了法神全面提升的孫昂展現出了驚人潛力,無論是修為、造物、製符還是造丹,都獲得了巨大的提升,突破指日可待。

  ……

  魔莎和神葬不同。神葬帝女幾乎能夠滿足一個異性對於女子的一切幻想。她的氣質、容貌、身材、學識、能力無不是萬裡挑一之選。

  魔莎雖然長得也不錯,但是因為修煉的乃是魔族煉體絕學《百萬魔王咒》,因為她比人族的一般男子還要強壯,她穿著皮甲,手臂露在外面,上面布滿了刺青一樣的魔紋,和虯結而起的肌肉。

  外形上的自卑讓她對神葬非常反感,只是她接替神葬這兩個月來,也是十分辛苦。她之前經常聽母親家族內的將領們喝多了湊在一起吹噓,在人魔戰場上如何所向披靡,那個時候就覺得:人族,土雞瓦狗爾。

  後來慢慢長大,逐漸明白過來:人族要真的那麼容易戰勝,魔族怎麼會被趕下暗海?又怎麼會到現在也沒能徹底把人族打敗?

  不過從小心目中那種根深蒂固的觀念不容易改變,她潛意識中仍舊是看輕人族的。

  所以她才會覺得,一旦自己接手河間城戰場,必定輕而易舉攻克。但是第一天她就被孫昂一頓六階神物地雷給炸懵了,後來慢慢靠著實力上的優勢,扭轉了戰局,如今形勢對己方越來越有利。

  「殿下,雷區內的通道,已經開闢到了可以容納六部戰車同時衝鋒了。」屬下進來稟報,他們是親眼看著魔莎殿下兩個月的時間,憔悴幾十倍的。

  魔莎帝女點點頭:「傳令下去,明日全軍突擊,務必要一舉擊潰人族!」

  「是!」

  鬼焰兵團準備了一整夜,各種戰鬥物資都從後方被僕從軍隊運送上來,確保第二天的大戰順利進行。在魔族大營之中,各種物資堆積如山。

  士兵們休息了一夜,第二天狀態都到了一個巔峰。魔莎帝女在灰暗的晨光之中,看著自己的軍隊士氣如虹,欣慰的點了點頭。她充滿了爆炸力量的手臂用力朝前一揮:「我族的勇士們,進擊!」

  魔族戰車軍團率先隆隆開出,順著雷區之中那一條通道隆隆前進。這條通道早已經被魔族清掃了很多遍,每天十二個時辰都有魔族強者看守,不給孫昂重新布置神物地雷的機會。

  魔莎帝女將剩餘的四百二十部戰車全部投入到了今天的戰鬥之中,化作了一道巨大的金屬洪流,朝河間城衝過去。

  但是最前方戰車中的魔族將領隱約覺得不對勁,即便是這條通道十分安全,可是已經推進到了城下三百丈,早就進入了對方大型神兵的射程範圍內,為什麼河間城方向上還是悄無聲息?

  他命令:「放慢速度,當心有埋伏。」

  手下的魔族戰士笑了:「大人,我們躲在戰車內,外面是堅固無比的神兵護甲,對方就算是有埋伏又能怎麼樣?」

  將領也覺得說得有道理,但是這種詭異的情況,還是讓他決定謹慎一些。

  即便放慢了速度,百丈的距離也是轉眼而過。河間城城頭上仍舊靜悄悄一片。

  幾位魔族將領都覺得不對勁了,他們暗暗觀察,城頭上人族戰士密集而立,大型神兵早已經對準了他們,可是卻一直沒有激發。

  「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剛剛嘀咕一聲,就聽到一陣巨大的隆隆聲,河間城的吊橋放了下來!

  拉著吊橋的是兩道足有水桶粗的鐵鏈,上面有著繁複的花紋,顯然也是兩件高等級神物。吊橋用一根根粗大的方形鋼柱銜接而成,沉重而堅固,嘭一聲巨響架在了護城河上。

  魔族將領們詫異:什麼意思?請我們進去?

  更出人意料的還在後面,吊橋放下來之後,那座巨大的城門也在一陣扎扎扎的機關聲中打開了!

  河間城,一瞬間在他們面前放開了一切防禦!

  「情況不對!」幾位魔族將領大驚,沒有什麼喜悅,這情況太詭異了。很快他們就發現,自己的擔憂是正確的!

  轟隆隆……

  一陣熟悉的轟鳴聲傳來,從城門之中飛快衝出來一片巨大的金屬「方塊」。魔族從上到下,一起變色。

  「那是什麼!天哪!」

  「戰車!人族怎麼也有了戰車?他們有多少?」

  人族的戰車排成了四列,從城門內蜂擁而出。經過吊橋到了護城河的對岸,然後停下來等候後面的友軍上來。

  巨響轟鳴伴隨著大地的抖動,整整八百部戰爭巨物出現在了護城河邊。它們排成了隊列,而後再次啟動,迎著魔族的戰車殺了過來。

  人魔兩族的戰車軍團第一次在戰場上交鋒了。雙方各自在戰車之中加裝了各種大型神兵,七階、八階的大型神兵互相轟擊,比拼著驚人的威力,比拼著靈活度,比拼著速度,比拼著防禦力。

  孫昂和秦立本出現在城頭上,人族的戰車是他們的心血結晶,論效能要比魔族的強一些。但是魔族的戰車軍團對於戰車更加熟悉,操縱上更勝一籌,因此一旦交戰,優勢互相抵消,出現了一種勢均力敵的局面。

  第一波互射,雙方各自有七八部戰車被摧毀。緊跟著後面的戰車衝上來,再次互相轟擊,甚至殺紅了眼的戰士們,直接開著戰車對撞起來!

  原本可以容納六部戰車並列作戰的通道一下子被損毀的戰車徹底堵死。

  孫昂神情肅穆,秦立本問道:「能夠實現你的計劃嗎?」

  孫昂頭也不回的答道:「接下來才是關鍵。」

  在正面交鋒的同時,人族戰車軍團後方,有百部戰車分成兩支,從兩側的雷區長驅直入,直插魔族戰車軍團後方!

  每一部人族戰車之中,都加裝了孫昂的一個「小物件」,這也是一種神物,可以和地下的六階神物相感應,戰車駛過的時候,地雷不會爆炸。

  魔族的將領們注意到了人族戰車的異狀,也是驚嘆:「孫昂這小子太難對付了,他最初設計出這種六階神物,就算準了今天的局面了吧?」

  魔莎帝女忽然醒悟過來,一躍而起變色吼道:「不好,他要把我們的戰車堵在通道上!快傳令,讓戰車部隊立刻後撤!」

  鬼焰兵團的將領們也一下子明白過來,臉色大變下飛快傳令。

  兩側的人族戰車飛速搶進,而收到了命令的魔族戰車部隊則連忙掉頭,想要退出通道。魔族的指揮官一咬牙,下令通道兩側的戰車暫緩行動,向外轟擊,阻攔人族的兩翼戰車前進,為中部的四列戰車爭取時間。

  一時間戰場上巨響轟鳴,靈光四起。巨大的爆炸時而引爆地下的六階神物,人族戰車前進的速度頓時慢了下來,而魔族撤退有條不紊。

  孫遠海和秦立本緊張起來,隻手封天閣下甚至有些著急的湊到了城牆下,恨不得衝出去親自出手,堵住魔族戰車的後撤路線。

  一百部戰車分成兩路從雷區之中長驅直入,一路上遭遇了魔族戰車的頑強狙擊,但是他們仍舊有幾十部戰車在關鍵的時刻趕到了魔族戰車後方,孫昂長鬆了一口氣,太緊張了。

  一時間人族戰車上大型神兵一齊激發,各種強悍的攻擊轟隆隆的落在了通道上,將第一排的六部戰車打成了廢鐵,而後是第二排。

  儘管魔族戰車奮力反擊,幾乎打壞了相同數量的人族戰車,但是人族方面的戰術意圖完成,他們被通道前後各自十幾部損壞的戰車擋住了去路!

  而此時,數量本就占了優勢的人族戰車深入雷區,將魔族剩餘的不到四百部戰車團團包圍起來,各種大型神兵炮火傾瀉!

  除了他們之外,城頭上的大型神兵也開始助戰,孫昂操縱著三尊大型九階神兵也跟著加入了戰鬥,並且戰果斐然。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7 15:02 編輯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