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二五一章 真正的目標(下)

  紅爺從他手上把戰王破陣戟又搶過去:「這寶貝我們要了。你現在反悔不給都不行了,嘿嘿!你看,這麼雄壯的戰戟,也只有我家孫堂配得上。」

  孫昂孫毅孫健一起以手掩面:「寡廉鮮恥啊……」

  孫堂一張大臉紅彤彤的,扭扭捏捏問道:「可是,孫昂,我拿了這件神兵,將軍那裡怎麼交代?這才是我最擔心的。」

  孫昂一拍腦袋:「對呀,還有我爹那裡。不怕,咱們不告訴他就行了。」

  眾人面面相覷,覺得這個主意,似乎不怎麼穩妥。

  孫昂倒是心寬,擺手道:「走啦,繼續看看裡面還有什麼能夠用得著的。」

  後面有上百箱玉精,七人短暫沉默了。

  玉精比玉錢之中蘊含的元能更濃郁,也是戰場上經常使用的一種元能來源。這些玉精出現在這裡,只有一個解釋:魔月集團軍從朱雀聯軍那裡繳獲的。

  上百箱的玉精,代表著人族朱雀聯軍的一次次戰敗!這些戰敗後面,代表著成千上萬人族戰士的生命和鮮血!

  孫昂重重的喘了一口氣:「大家各自拿一些吧,補充夸父兵人的消耗。」

  夸父兵人威力強大,同樣消耗也十分巨大。之前他們用玉錢供能,其實不如玉精。有了這些玉精,夸父兵人能夠戰鬥更長時間。

  大家取了自己需要的玉精,除了孫昂之外,只有紅爺打開自己的芥子須彌指環,將四箱玉精裝進去。

  孫昂眼睛一撇,發現孫堂居然也有一枚芥子須彌指環,頓時大驚小怪起來:「喲,孫堂,你也有這麼珍貴的指環?怎麼來的?」

  最後一句明知故問,弄得孫堂大臉又紅了。眾人哄堂大笑,紅爺恨得牙根癢癢:「當年認識的時候,我怎麼沒發現孫昂你是這麼招人恨的一個家伙?」

  孫昂得意的笑了:「你現在才發現?晚啦。」

  眾人再向後搜尋,但這裡畢竟是魔族的倉庫,人族能用的東西不多。好在孫昂看得到了不少暗海魔怪身上的材料,毫不猶豫的中飽私囊了。

  從倉庫中出來的時候,孫昂已經把自己的指環和腰帶全都塞滿了。

  孫毅幾個回去休息,孫昂卻仍舊需要忙碌。夸父兵人上大型神兵的彈藥需要補充,比方說雷彈。

  邱依蕊想要留下來陪著他,孫昂心中也是癢癢,團聚這麼長時間了,兩人獨處的日子其實很少,總有電燈泡在旁邊,不是孫毅就是孫健。

  可是他還是忍住了:「你也去休息一下吧,養足精神,很可能還有一場惡戰等著我們。」

  ……

  傍晚時分,魔族占領區內昏暗的日光從西方斜著照射下來,暗眠城西南方向上,窮山惡水之中走出來一支恐怖的騎兵。

  「吼!吼!」巨大的亞魔龍不甘的咆哮著,在背上魔族騎士手中鎖鏈的拉扯下,不斷扭動著碩大猙獰的頭顱,咬著口中的金屬嚼子。黑洞洞的鼻孔中,噴出兩股赤紅色的火氣。

  熊山壯碩的身軀端坐在獸鞍上,他的坐騎馱著主人,巨大的爪子用力扣進山岩之中,輕鬆的竄上了一座孤獨聳立的石峰。

  熊山居高臨下望去,心情灰暗:「暗眠城真的陷落了!」

  他在路上遇到了那一小撮逃出暗眠城的魔族敗兵,知道了消息。他立刻命令麾下騎兵加速趕來,希望趁著人族在暗眠城中立足未穩,找機會奪回暗眠城。

  因為一旦人族踞城穩守,他們三支騎兵攻城乏力。

  可是看到下面暗眠城上,人族已經將城頭上的魔族屍體打掃乾淨,警戒森嚴,他知道沒有機會了。

  他暗暗一嘆,這下子可有些麻煩了。

  他忽的想起來,懷中還有一個錦囊。他小心翼翼的拆開血狐大人的錦囊,看過了之後眉頭皺了皺,不過旋即舒展開來,露出一絲微笑:「安營扎寨。」

  副將在一邊心裡好奇,可是熊山看過之後,就將那張「錦囊妙計」銷毀了。主將不說,他也不敢多問,只好忍著去安排軍隊宿營。

  天黑之前,另外的兩支強大的騎兵團趕到了。三位主將聚在一起,不准任何人接近,商議一番之後,各自回營準備去了。

  從熊山的亞魔龍騎兵團出現,孫遠海就站在城頭上,一直等到三支騎兵團全部到齊。

  城外只有九千魔族騎兵,可是這都是魔族最精銳的部隊。如果在城外交戰,兩萬人族在他們面前不堪一擊,一個衝鋒就能讓人族全線潰敗。

  他現在守在暗眠城中,可是心中仍舊有一絲不安。他和巴迪摩爾沒有交過手,但是盛名之下無虛士,他總覺得這一場大戰不會這麼簡單。

  ……

  嗚!嗚!嗚嗚——

  太陽剛剛升起,魔族大營之中就響起了沉悶巨大的號角聲,三座大營正門一起打開,強大的騎兵們緩慢而出,魔族習慣身披黑色戰甲,遠遠看去,就像是三道黑色的熾熱岩漿,流淌在大地上。

  暗眠城頭上,一隊隊人族戰士飛快跑過,各自進入了自己的防禦位置。他們都是久經沙場的老兵,即便是面對魔族最精銳的騎兵,也沒有一絲慌亂。他們的雙眼或許有些渾濁,藏著疲憊,但是全都如同岩石一般堅硬。

  孫遠海帶著眾多將領站在城門上,遠遠一望,魔族氣勢雄壯。

  人族的武道強者在城門樓中閉目打坐,調整自己的狀態,一旦升空作戰,必須要以最佳狀態應對。

  轟隆隆!

  清早的天空中罕見的炸響了一聲驚雷,巨大的紫黑色電光,像是一道利劍一樣刺破了天空,從上而下,狠狠地命中在大地上。

  烏雲翻滾,從東北方向而來。在那裡,冥潮河水浪忽然洶湧起來,一道道巨浪瘋狂衝起。守在跨潮橋上的五千人族戰士驚訝的發現,水浪越來越大,很快就嘩啦一聲巨浪打來,已經淹沒了跨潮橋!

  「情況不對!」孫遠海感覺到了什麼。

  轟!巨浪衝擊,撲上了河堤,一浪高過一浪,很快冥潮河之中的水浪,已經高達百丈,整條河流就像是一頭失控的巨龍!

  而西邊三大騎兵團的推進也停止了,他們在城下三千丈的距離上,排成了三個騎兵方陣,似乎是在正在等候著什麼。

  「蘇先生!」孫遠海低喝一聲,正在城門樓之中打坐冥想的蘇定遠猛地一睜眼,旋即出現在了孫遠海身邊:「將軍?」

  「請你檢視一下,冥潮河中發生了什麼?」

  不等蘇定遠前往檢視,冥潮河中,再次湧起了一道前所未有的巨浪,轟的一聲無窮水流翻過河堤沖上了河岸,當潮水退去,成片的魔族戰士密密麻麻的站在河岸邊!

  這些魔族戰士,身披特殊的鎧甲,每一枚甲片上,都有刻有一枚古樸的魔紋,整個戰甲上繚繞著一層淡淡的黑色光霧。

  他們身高兩丈二,卻並不顯得臃腫,相反給人一種如同活魚一般靈巧、修長的感覺,一看就是那種兼具力量和靈巧的兵種。

  在他們的左手上,是一面小巧的圓盾,防禦力十足,右手則握著一丈六的鋒利雙頭劍,這樣的配備,對於戰士的武技有著極高的要求!

  「有鰭族!」暗眠城頭上響起了一片驚呼。有鰭族數量不多,但他們是天生的戰士,即便是在強悍的魔族之中,有鰭族的武道天賦也是首屈一指的。

  河岸上,強悍的有鰭族戰士密密麻麻排成了三排,綿延十里,少說也有五千人!

  這個數量,足以正面消滅三萬人族大軍!如果僅僅是擊潰,他們可以面對五萬人族。

  站在這一支有鰭族大軍前方的,是八頭格外高大的有鰭族戰將,為首一人用力擂響了自己的胸口,同時仰天長嘯,有鰭族特殊的生理結構,讓長嘯聲首先在龐大的骨質胸腔內發生了共鳴,悠長淒厲,在人族聽來十分刺耳,可是對於有鰭族來說,這是最為振奮人心的怒吼聲。

  五千有鰭族精銳,在八名戰將的帶領下,飛快朝著暗眠城殺來。

  孫遠海忽然想到了什麼,一陣後怕:「原來如此!」

  宇文萬世也想明白了,失聲道:「原來這才是魔族的計劃,他們原本以為暗眠城至少能夠堅守三天,這樣就能牢牢將我們纏在城外。今天有鰭族和三大騎兵團一起殺到,有鰭族能夠輕鬆攻破我們的大營,而後三大騎兵團一起殺來,我們……」

  他一個哆嗦,說不下去了。

  可以說五千有鰭族大軍,幾乎能夠攻破任何一座大營。當人族四散潰逃的時候,再以三大騎兵團追殺,這支兩萬人的大軍,必定全軍覆沒,恐怕一個人都逃不出去了。

  孫遠海臉色一變:「不好,立刻向人族求援!」

  宇文萬世一愣,不是向乾明,也不是想大秦,而是直接向人族求援?

  孫遠海咬了咬牙:「去把孫昂叫來,同時準備大乘傳訊符印。」

  「是!」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3 16:48 編輯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