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第二五三章 會戰暗眠城(上)

  孫昂靠在一處城牆的牆角,邱依蕊和魚沛蘭一起合力,才打開他的夸父兵人的胸甲,將他從裡面扶了出來。

  孫昂苦笑一下,那雷霆轟擊固然強悍,但是施展這一擊,他也並不輕鬆。

  首先那一條雷能元息之龍徹底炸碎了,孫昂需要重修一條雷能元息之龍。而且操縱元息之龍,幾乎將他體內的元息完全耗盡,最後關頭,不過是強自撐住罷了。

  孫昂能夠修練的元息之龍是有限的,損失一條就少一條,這一招就算沒有雷雲限制,也不可能多次施展。

  除此之外,承受元息之龍的九陽劍魄承受了巨大的力量,八階神兵受損,退化成了七階神兵。

  雖然殺傷力上並不會弱太多,但是變化已經不如之前隨心所欲了。

  孫昂暗暗一嘆,如果不是有鰭族攻得實在太猛,他不願意動用這種戰術。

  邱依蕊和魚沛蘭看著他的悽慘模樣,眼圈發紅,差點落下淚來。孫昂笑著道:「沒什麼大事,就是元息損耗太大。」

  孫毅上前來,安慰道:「雖然代價巨大,不過今天一戰,咱們已經達到了目的,魔族損失慘重,而且已經膽寒,失去了信心。在他們下一批援軍抵達之前,應該不會再猛攻了。」

  這是難得的喘息之機,孫昂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

  魔營之中,一片慘淡。今天一戰,有鰭族五千精銳折損一千二!除此之外,重傷輕傷加在一起還有四百。

  雖然說魔族不管多重的傷,只要能夠及時送入魔池,總能慢慢復原,但是最近的魔池在暗眠城之中,他們要將傷員送到後方才能治療,短期內這四百人也無法參加戰鬥了。

  有鰭族八大戰將低著頭,臉色鐵青不肯說話。

  五千精銳,一鼓作氣而戰,不但沒能拿下暗眠城,還損失了一千六百人,這在有鰭族歷史上也是數得著的慘敗。

  他們都覺得面上無光,沒臉開口。

  如果熊山沒有死,那麼這一次的行動以他為最高統帥。可是巴迪摩爾千算萬算,也沒算到他的心腹愛將,竟然被孫昂誤打誤撞的給弄死了。

  現在,四支部隊兩支殘缺不全,還剩下三個統帥,卻不知道應該由誰來發號施令。

  最終火爪巨蜥騎兵團的統帥哈努說道:「罷了,今晚大家各自鎮守大營,不要給人族可乘之機。咱們把今天的戰況向元帥報告,請他任命一位指揮官。」

  大家默默的點頭,各自散去。

  ……

  魔月集團軍中,巴迪摩爾好懸一口氣沒上來。

  他並非猛將型的指揮官,他一向自命智將。巴迪摩爾出身並不好,家境貧寒,從小被族內賜下一部大路貨的魔族心法修練,他本身在武道上的資質就只能算一般,自然沒有什麼成就。

  後來在人魔戰場上,他的指揮才能逐漸顯露出來,得到了皇室的重視,可是已經錯過了打好根基的最佳時間,因而武道修為一直是他的短板。

  巴迪摩爾身邊常年有一位命天境強者保護。

  現在,他已經步入魔族的暮年,身體大不如前,這樣一個驚天壞消息傳來,巴迪摩爾真有點接受不了。

  熊山是他很看好的一位年輕將領。勇武出眾,而且和一般的武夫不同的是,他會動腦子,能夠沉得住氣。巴迪摩爾培養了幾個接班人,熊山就是其中之一,傾注了他大量心血。

  竟然這麼就死了!而且他在暗眠城圍殺孫昂父子的計劃也失敗了。

  失敗就要承擔後果,現在暗眠城真的成了插在他魔月集團軍補給線上的一顆釘子,如果不能儘快拔除,恐怕他的魔月集團軍就危險了。正面的牧玄山可不是吃素的。

  巴迪摩爾暗暗一嘆,著實有幾分無奈。

  食君之祿忠君之事,他是帝君陛下一手提拔起來的,沒有陛下,他到現在還是當年的魔族小雜兵。

  帝君這一陣子被冷月妃姐妹煩得不行,只好指示他想辦法將魔莎帝女救回來,巴奧迪摩臨時布置了這個計劃。

  其實巴迪摩爾自己也覺得這個計劃並不完美,但是他看出的漏洞其實都沒出問題,偏偏他認為最為穩妥的暗眠城成了最大的破綻。

  他看著傳送回來的戰場影像,孫昂七人勢如破竹突破暗眠城,他驚天一擊滅了三分之一的亞魔龍騎兵團。

  巴迪摩爾心中也是震驚,這種強悍的「武器」之前從來沒有在戰場上出現過,就像神葬殿下的戰車一樣,必然會有巨大的效果。

  不過他敲了敲桌子,嘆息一聲:「他們被嚇破膽了,那個孫昂發出這一擊之後,必定已經後力不濟,可是他們不敢繼續戰鬥了,唉……否則,至少能夠抓住孫昂,將魔莎帝女換回來。」

  他身邊的眾將也意識到了,可惜時機稍縱即逝,況且面對那樣驚天動地的一擊,有幾個人能夠像血狐閣下這樣冷靜判斷?

  巴迪摩爾摸著下巴想了想,他之前為了彌補自己計劃中的幾個漏洞,也安排了後手。現在,正好派上用場。

  「傳令!

  隱藏在烏連山谷的圖靈所部,趕往暗眠城戰場。明天夜晚之前,必須出現在戰場上,圖靈統一指揮暗眠城所有我族軍隊。

  讓黑水湖的暗龍艦隊把剩下的戰艦全部派出來,順著冥潮河趕往暗眠城,三天之後必須出現在戰場上。

  另外,從鬼泉城抽調四千有翼族弓箭手,以最快速度支援暗眠城戰場。」

  「是!」

  傳令兵估算一下,圖靈閣下所部有一萬兩千人,都是魔月集團軍的精銳。暗龍艦隊的主力正在沿著主大陸的邊沿暗海駛向亡領,似乎是要執行什麼秘密任務,但是留在黑水湖中的力量,還有六艘主力戰艦,大約三千水兵。

  另外再加上四千有翼族弓箭手,三個調令集中了一萬九千精銳部隊,再加上暗眠城附近的三大騎兵團八千人,有鰭族精銳戰士還有三千四百人,暗眠城周圍,將會聚集起三萬多魔族戰士——這幾乎相當於一個主力兵團了。

  用來對付暗眠城中區區兩萬人族,真是牛刀殺雞。

  在第一個傳令走了之後,巴迪摩爾略微沉吟一番,大手一招:「地圖!」

  四名親衛迅速將一張巨大的獸皮地圖送到了他的面前。巴迪摩爾瞇起老眼,粗糙的手指不斷地在地圖上各個城池、各條道路、每一座山谷之間劃著。

  最終,他的目光還是落在了河間城上。他自信一笑,慢慢點了點頭,似乎是做下了什麼決定。

  ……

  孫昂休息了一夜,大戰之後第二天上午就恢復過來了。

  而他也從大後方得到了消息,鷹王殿下和四皇子緊急抽調了一萬八千人,已經於昨晚進入河間城。

  留下三千人穩固河間城的防守,剩餘的一萬五千人,馬不停蹄趕來暗眠城增援。

  「還有好消息。」孫遠海想要振奮士氣,當眾宣布:「三大聖教和六大古朝已經看到了我們的戰果,對我們信心大增。

  三大聖教聯手派出了三百五十位武道強者,分別從不同的地方趕來,最多五天,所有的武道強者都能就位,到那個時候,咱們在高端戰力上,就能穩穩壓制魔族!」

  這個消息一宣布,所有的將領都露出了興奮的神色,互相慶賀。

  因為高端戰力往往能夠左右一場戰鬥的勝負,就像孫昂昨天的雷霆轟擊。

  「除此之外,六大古朝已經向新世界十三朝中其他的王朝施壓,爭取在接下來的七天內,在東陵獵場之中,聚集起一支八萬人的大軍支援我們!」

  梁一平和宇文萬世興奮地互相砸了一拳,有了這些支援,大家的心思活泛起來,一名將領索性站起來道:「將軍,既然如此,何不順勢占領了暗眠城?」

  眾人心中都是這個想法。

  當初強占河間城,那是將軍父子的功勞。但是眼前,攻占暗眠城可是大家的功勞——雖然說主要功勞還是將軍父子的。

  第二戰場擴大,只要占領了暗眠城,幾乎就可以和三大戰場任意其一相媲美了。

  孫遠海看了看大家,提醒道:「戰場上形勢瞬息萬變。如果有這個希望,咱們當然不會放棄暗眠城。不過,諸位,我想提醒大家,咱們要先能夠頂住這七天,然後從河間城趕來暗眠城,路上還有幾天時間。

  即便是樂觀的估計,這支大軍也要十天之後才能抵達。這十天,需要我們齊心協力,眾志成城,不讓魔族前進一步!」

  「將軍放心!」眾將一起道:「我們有信心!」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4 15:13 編輯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1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