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二五五章 反敗為勝(下)

  十七道強橫的氣勢衝天而起,雖然遠遠比不上至尊強者們那種讓人心中泛起絕望的氣勢,但也無比強大。

  十七位命遷境的魔族強者從魔營之中殺了出來,十七道迅猛的光芒直射城牆上,一瞬間他們就各自鎖定了對手。

  孫堂等人猛然感覺到,自己的行動變得束手縛腳,那是好幾位命遷境強者氣息鎖定的結果。

  不過他們這一番猛殺,已經讓魔盜族心驚膽寒,紛紛退下了城牆。

  唰唰唰!

  天空中,一道道身影出現,魔族強者們來到了面前。一雙雙赤紅冰冷的眼神,盯著城牆上七尊夸父兵人,就像是猛獸盯上了自己的獵物。

  即便是加上夸父兵人,孫昂他們能夠發揮出的威力,仍舊只是命遷境。現在,幾乎是兩三個打一個,必勝無疑。

  圖靈的聲音從遠處遙遙傳來:「孫昂,這場戰鬥到此結束了。坦白說,你們能堅持到現在,已經很讓我驚訝了。

  你父親也能算是一代名將了,居然能夠將你們雪藏這麼久,忍住不用。看來他也知道自己手下的破綻在哪裡。只可惜,他雖然看到了,並且做出了準備,卻仍舊無法改變這個事實,那就是你們實力不濟!」

  他舉起了手:「我族的強者們,全力殺死他們吧,他們也算是勇者,應當給予勇者的尊重。」

  十七位命遷境強者的氣勢排山倒海一般的壓了過來,魔能翻湧,已經有人準備全力出手。

  「不過,我要他們的夸父兵人,別全都打壞了。」圖靈微微一笑,這種一切盡在掌握的感覺,實在是太迷人了。

  可是出人意料的是,孫昂等人卻並沒有表現的驚慌失措,甚至沒有一點絕望的樣子。

  在眾多強者的壓制下,孫昂冉冉升起,身外有一層淡淡的靈光,抵抗著那些強者的氣勢。他看了看十七位魔族強者,一陣笑聲從夸父兵人中傳了出來:「這傢伙,是我的,你們不准跟我搶。」

  孫毅第一個不同意:「那可不行,這傢伙就是一大坨戰功啊。」

  孫堂接著說道:「而且這傢伙一身裝備也很值錢,戰利品肯定豐厚。」

  孫健緊跟著道:「我還沒有跟魔族將領打過,讓我先過把癮吧。」

  孫昂氣結:「你們就不懂得謙讓一下嗎?」三個傢伙一起搖頭,然後哈哈大笑,孫昂對這幫損友恨得牙根癢癢:「好,那就各憑本事,看誰能把他打敗。」

  「好!」三人轟然答應。

  副將在圖靈身邊瞪大了眼睛:「這幫傢伙瘋了嗎?說夢話呢?」

  圖靈卻深深皺起了眉頭,他也覺得孫昂幾個人在瘋言瘋語,可是兩軍陣前,十七位命遷境強者壓制他們,他們真的蠢到了這種地步?

  別人不說,孫昂可是登上必殺榜的人,他要是這麼蠢,對整個魔族都是一個諷刺。

  所以圖靈心中覺得有些不安,他還在思索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孫昂已經大喊一聲「開始」,率先朝他衝了過來。

  孫毅三個連連叫道:「你作弊!」然後飛快追了過來。

  十七位命遷境強者大怒,齊齊冷哼一聲,就要出手。城中卻忽然傳來一道強烈的波動,嗡的一聲掃過了整個戰場。

  這種震動蘊含著強烈的力量等級,十七位命遷境強者一愣,轉頭看向震動傳來的方向,在那裡有一道湛藍色的光芒閃亮起來,迅速擴大,六道巨大的藍色光環形成,互相嵌套旋轉一下,嗡的一聲悠長悶響,第二道強大的能量震動傳來,那裡已經變成了一道湛藍色的門戶。

  從門戶之中飛出來一片人影,剛剛抵達戰場,他們就釋放出強大的氣勢,武道強者!在他們身後,還有源源不斷地高階武者衝出來,一瞬間,暗眠城中,新出現三百五十位人族強者!

  最低級別也是命遷境。

  十七名魔族強者嚇了一跳,因為他們首當其衝,那一批武道強者率先盯上了他們,這其中可是有幾位命天境的至尊強者,他們嚇得魂飛魄散,奪路而逃。

  圖靈也看到了,臉色大變:「虛空隧道!」

  武道強者之後,則是大批精銳戰士。這一座虛空隧道的等級很高,能夠一次性通過數萬大軍。戰士們如同潮水一般源源不斷地從虛空隧道之中出現,孫遠海高高飛起,立在虛空隧道上空,一道道命令傳達下去,剛剛從虛空隧道之中趕到的各支部隊,收到了命令之後迅速殺奔戰場。

  暗眠城原本像一位燈枯油盡的強者,現在有新的元息注入,立刻恢復了活力,魔族的形勢大大不利起來。

  圖靈暗恨不已,催動胯下四頭蜥蟒抽身後退:「撤退,親衛護我周全!」

  戰場形勢一面倒,原本氣勢洶洶的魔族實際上也已經是強弩之末,原本以為能夠一舉攻下暗眠城,卻沒想到人族援軍忽然抵達,而且實力強橫,僅僅是武道強者就是三百五十位!

  他們也堅持不住,等不到圖靈撤退的命令到達,已經各自潰散,各部魔族如同潰堤的洪水一樣,朝著暗眠城四面八方潰敗出去。

  圖靈的親衛乃是家族專門豢養的,二十名命燈境魔族武者對圖靈忠心耿耿,得到了命令之後,揮舞著魔兵,激發了自己的魔紋,悍不畏死的迎了上來。

  他們暫時阻攔了孫昂等人的前進,圖靈得以快速逃脫。他心中暗恨不已,在虛空隧道出現的一瞬間,也就想明白了整個經過:「原來孫昂他們不是被雪藏了,而是暗中返回河間城,佈置虛空隧道!

  也只有他們七人,仗著夸父兵人,才能夠無聲無息的穿過暗眠城和河間城之間大片危險的山林,悄悄潛回河間城。

  難怪戰鬥到了第五天,人族的物資就有些無以為繼,按說他們奪去了暗眠城,倉庫中有大量物資不至於此,原來是絕大部分資源都被孫昂帶去河間城,架設虛空隧道了!

  可恨啊!我還一直在猜測,孫昂他們到底去做什麼了。

  難怪元帥大人在河間城和暗眠城之間的伏兵,除了高蒼達之外,再也沒有等到一個援兵,他們早就計劃好了!」

  事實上如果不是高蒼達他們行動太迅速,孫昂七人當時還沒有抵達河間城,他們連這一支軍隊也等不到。

  「啊——」又一聲慘叫從身後傳來,他的親衛已經被斬殺乾淨,孫昂四人在身後猛追而來。

  圖靈心中有些慌了,他是巴迪摩爾的弟子,他身後有實力強橫的家族支持,未來前途不可限量,死在這裡他絕不甘心。

  「快、快啊!」他不斷催促這身下的四頭蜥蟒,不過這種體型龐大的暴獸顯然不以速度見長,儘管拚命狂奔,震得大地咚咚作響,可是還被後面孫昂四人越追越近。

  嗡——

  一聲悶響,空氣震顫。孫堂隔空揮舞戰王破陣戟,一道巨大的光波朝著他斬來。

  圖靈一咬牙,左手在獸鞍上一拍,一枚徽章形狀的魔兵飛騰而起,在半空中怪響一聲膨脹成了一面巨大盾牌,攔在了他的身後。

  盾牌是一件六階魔兵,上面雕刻著六枚防禦魔紋,圍繞著中心一枚七階暴獸的獸凝排成一個圓圈。

  嘭!

  孫堂隔空一戟狠狠地落在盾牌上,炸得光芒四射,六道魔紋極速閃亮又熄滅了下去,中央那一枚七階暴獸獸凝咔嚓一聲碎成了齏粉。

  只是一擊,六階魔兵就破碎了。

  圖靈大為心疼,此時卻顧不得許多,孫昂四人他並不畏懼,他也是命遷境巔峰的修為,魔族年輕輕一代的佼佼者,但是一旦被這些傢伙纏上,後面的人族強者追上來,他就難以逃脫了。

  因而他催動四頭蜥蟒繼續狂奔,雙手猛地往下一按,獸鞍兩側各有一尊奇特的大型魔兵升起。

  這種大型魔兵有點像是弩砲,不過炮管更加修長,口徑也要細一些。炮口之中裝著一支雕刻了魔紋的暗金色投槍。

  這是魔族特有的大型魔兵「射空槍」,因為魔族強者大都捕獲強大暴獸當坐騎,暴獸體型龐大,才能加裝這種大型魔兵。

  圖靈的這兩尊射空槍是七階,威力已經十分驚人,就算是命遷境的強者,也能一擊斃命。而射空槍的強大,還不僅於此。

  圖靈狠狠一咬牙,這一次就算是能逃出去,也是大虧血本了。

  他用力拍下了機括,激發了兩門射空槍。魔晶迅速在大型魔兵之中融化,龐大的魔能鼓動,射空槍砰砰砰的連續激發,吐出了一道道暗金色的光芒。

  這些投槍之上,燃燒著魔火,噴湧魔能,以絕快的速度密集的射向了後面的孫昂四人。

  這才是射空槍最強大的地方,不僅每一枚投槍都威力驚人,而且能夠連續發射,速率極快。一般的武道強者一時不查,很容易躲開了第一枚卻被後面連續射而來的投槍打成馬蜂窩。

  四人也意外,沒想到圖靈還藏著這東西,他們齊齊一吼,身前一層層符印光罩打開,投槍密集的射碎了光罩,但是四人已經得到了閃轉騰挪的時間,各自操縱夸父兵人高高飛起,躲開了這一輪怒射。

  兩門七階大型魔兵反震之力巨大,就算是龐大的四頭蜥蟒也被震得連連晃頭,猛地朝前衝了幾十步才穩住了身形。

  圖靈鬆了口氣,穩住了四頭蜥蟒之後,繼續逃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9 12:07 編輯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4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