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二五六章 擒敵首腦(下)

  夸父兵人的手臂一動,巨大的火焰長劍舉起,驚電落雷劍展開,三十丈的巨劍竟然快得不可思議,圖靈只能夠看到滿眼的火影,甚至已經難以分清哪裡是虛晃一劍,哪裡是真實的攻擊。

  伴隨著一劍一劍的攻擊,閃電驚雷轟然炸響,強烈的雷能四處狂暴,嚴重影響了圖靈的感知。

  他胯下的四頭蜥蟒極為暴躁,大吼一聲三顆頭顱從不同方向朝孫昂咬了過來。

  孫昂空出的那一隻手掌忽的一變,圖靈暗呼不好,那一掌的氣勢格外不凡。可是沒等他認出來那是九階武技天地神掌,孫昂的這一掌已經幾乎是不分先後的三次拍出!

  砰!砰!砰!

  三顆巨大的蛇頭被直接拍進了堅硬的巖石地面中,鮮血橫流,有兩顆蛇頭的眼睛都被巨大的力量擠了出去,另外一顆乾脆被拍得粉碎。

  「吼!」四頭蜥蟒仰天慘叫一聲,主腦搖晃,差點把上面的圖靈給甩飛出去。

  孫昂趁機一劍殺出——一瞬間圖靈感覺到了危險,戰槍慌忙應對,萬物魔照再次顯化出來,一道道巨大的魔影凝如實質,朝前蜂擁而上,抵擋孫昂這一擊。

  那一劍晃了一下,一化二、二化四,瞬間便是千萬道火光噴湧的劍影,一劍劈開一道魔影,無窮魔影一瞬間就被破解。那些劍光再次重疊,合為一道,仍舊唰一聲斬向了他的頭頂。

  圖靈怒吼一聲,手中的巨大戰槍兇狠的朝天刺去,重重的和那一劍轟在了一起。他自認武道天賦過人,重重魔影為他爭取到了時間,一眼看穿了這一劍上最弱的一點。

  這一槍,就轟在了這一點上。

  卻沒有想到槍劍相交,圖靈卻沒有迎來意料之中的巨大震動和力量碰撞,那一劍竟然虛不受力!

  轟!火焰爆發,九陽劍魄化為一道火龍纏繞上來,圖靈大驚後撤。孫昂刻意營造出這樣的機會,豈能平白浪費?

  那一柄七階魔兵戰槍已經因為朝天一擊落空,完全暴露在了自己面,上面一切造物的弱點一目瞭然。

  圖靈萬萬沒有想到,孫昂故意用所謂的「弱點」布置了一個陷阱,引他入彀,而孫昂要攻擊的,也是他的弱點。

  代天神罰幾乎用一種比閃電還要快的速度斬落在戰槍的某一點上。

  咔嚓!

  一聲脆響從圖靈手中傳來,圖靈微微一皺眉,因為這聲音感覺並不是兩大神兵碰撞產生的,而是從戰槍內部傳來的。

  他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從自己手中的戰槍內部散開,低頭一看,七階魔兵戰槍上,竟然有一片裂紋迅速散開,布滿了整個槍身。

  然後又是一聲輕響,戰槍徹底崩碎,每一塊都只有雞卵大小,碎塊嘩啦一聲掉在他腳下,他大感詫異,孫昂這一擊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效果?明明自己感到並不強啊?

  他當然不明白,不是造物師很難理解這一擊的奧妙。即便是七階魔兵,在打造的過程之中仍舊會有缺憾。

  孫昂能夠看出來,但大部分神兵的弱點隱藏得很深,只能說圖靈運氣不好,堂堂七階魔兵,恰好有一個不是那麼明顯的弱點,就被孫昂發現了。

  失去了魔兵,他更加不是孫昂的對手。他一直堤防的裁雲尺終於在這個時候轟落了下來。

  圖靈心中破口大罵,這小子太狡猾了!這個時候自己的防禦魔兵和攻擊魔兵全都粉碎,拿什麼抵擋這樣可怕的尺影風暴?

  他慌忙從芥子須彌指環中摸出來一柄備用的六階魔兵長槍,在身前舞成了一片狂風。可是六階魔兵和三階丹器比起來相形見絀,每一道尺影擊落下來,圖靈都在擔心自己的魔兵會被當場打碎。

  他滿頭大汗的應對了半天,忽然感覺有些不對勁,猛地後撤朝周圍一看,孫昂四個人各自堵住了一個方向,不懷好意的看著他怪笑著。

  圖靈一個哆嗦,孫昂已經一抬手,放出了山峰石印。

  石印升空,轟鳴閃動,化作了一座真正的山峰,底部有一枚神秘符紋閃爍,織出了一道道秩序規則,將圖靈的那一頭四頭蜥蟒牢牢鎖住。

  「嗷嗷嗷!」四頭蜥蟒感應到了危險,大聲吼叫掙扎,可是已經重傷的它卻不是煉化了一頭七階暴獸、一頭七階神物的山峰石印的對手,硬生生被拉進了山峰石印之中。

  光芒一閃,山峰石印回到了孫昂手中。

  圖靈看到他朝自己走來,想也不想丟下六階魔兵舉起雙手,大吼道:「我投降!」

  孫昂一愣,意外道:「這麼沒骨氣的魔族,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圖靈頗為幽怨的看著他,暗道,遇上你這種妖孽,我有骨氣又有什麼用?不投降的結果就是被暴打一頓,最後還是得當了俘虜。

  圖靈大聲說道:「孫小將軍,我是一位有身份的戰俘,你盡心款待,我的家族會出重金將我贖回去的。」

  孫昂一愣,一邊的孫毅毫不客氣的橫起佩劍拍在了他臉上:「老子來盡心款待你!」

  圖靈一聲慘叫,連忙後撤,一枚大乘符印凌空籠罩,將他全身力量封鎮起來。孫毅還要上前,圖靈急忙擺手:「總要跟一般的俘虜區別對待吧?我不是吹牛,我出身安素家族,我父親是安素家族四大長老之一。」

  孫昂拉住了孫毅,使了個眼色:「帶他回去。」

  臨走之前,孫昂把圖靈的芥子須彌指環扒了下來,圖靈滿臉幽怨,卻不敢出聲。

  押送俘虜這件事情,交給了孫堂兩口子,這倆家伙兇神惡煞,一路上推推搡搡,圖靈噤若寒蟬,果然十分老實。

  孫毅湊在孫昂身邊,不停的問:「有什麼好東西?」

  孫昂強行抹去了圖靈芥子須彌指環上的靈魂烙印,正在檢查呢。他一把按住孫毅的腦門將他推開:「瞧你那點出息!」

  孫毅笑嘻嘻的:「見一面分一半,有什麼好東西?」

  孫昂抱怨:「你還好意思分一半?我三件九階大型神兵,每一次激發都要耗費好幾萬玉錢,你們三個當玩具啊?隨便亂轟?」

  三人不好意思起來,邱依蕊和魚沛蘭在一邊暗暗偷笑。

  孫昂數落了損友們一頓,然後才認真去檢查戒指。前面的圖靈,眼神已經變得無比幽怨。這枚指環中的存儲空間居然比孫昂的還大,這讓他不禁有些意外。

  在小山一般的巨大空間之中,堆積著各種物資。

  最顯眼的是一堆擺放的非常整齊的魔兵戰甲,這些魔兵戰甲,都有配套的低階魔兵。這種精良的裝備,就算是在魔族也並不常見。

  總數大約是兩百套,也就是說,只要有兩百名精銳戰士,就能立刻組建一支精兵。

  孫昂看看圖靈:「你想造反嗎?」

  圖蘭頗感無奈:「兩百人能造什麼反?我族陛下一揮手就輕鬆斬殺了。」

  魔族帝君強大,這倒不是虛言。

  圖靈苦笑道:「這是準備組建我自己的親兵營的。」他後面的話不好意思說,實際上如果有兩百親兵護衛,而不是這一次的二十人,恐怕孫昂他們還真未必能抓住他。

  孫昂也明白他的意思,點點頭,觀察了一下這些魔兵裝備,相比於人族來說,這些鎧甲太過巨大,不過修改一下,抹去上面的魔紋,人族也可以使用。

  而且這些是圖靈花了十幾年的時間才積攢出來的,品質極佳,孫昂當然毫不客氣的笑納了。

  「我爹也正好需要一支親兵營。」

  圖靈:「……」

  在這一堆魔兵裝備旁邊,還有大量魔凝——這是一種比魔晶更高等級的魔能結晶,一枚魔凝大致相當於十枚魔晶之中蘊含的力量。

  這裡約莫有四萬魔凝,也就是四十萬魔晶,換算成玉錢,還要更多一些,孫昂眼睛一亮。魔晶淨化並不複雜,這筆錢他自然也笑納了。

  其餘的則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六階、五階的魔兵,都是圖靈平常替換使用的。

  圖靈給孫昂帶來的「戰利品」不能說是寒酸,至少那兩百套魔兵裝備和四十萬魔晶還是很不錯的。

  孫昂雖然覺得有些不夠「驚喜」,但也只是撇撇嘴作罷。

  一行人往暗眠城方向前進,一路上時不時的看到魔族的潰兵,朝這個方向逃走的魔族本來就少,追擊的人族戰士更少,孫毅毫不客氣的衝上去殺光了。

  孫昂則在隨意翻看著那些魔兵,以他七階造物大師的水準來看,這些魔兵真的都很一般,絕大部分都是依靠高階主材,將魔兵的等級提升上去的。

  比方說現在手中這柄似劍似刺的魔兵利刃,雖然高達六階,但是實際上它的主材暗海魔金可是七階材料,憑藉大量使用了這種主材,才讓魔兵的等級勉強達到了六階。但實際上,造物的手段,充其量只能算是五階。

  孫昂一撇嘴,這些東西自然看不上,隨手丟在一邊。這個時候他不由得想起萬物歸本爐的好處來——那東西,不愧是神魔至寶啊,當真逆天!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9 13:01 編輯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