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3
第二六一章 先天神物(下)

  孫昂心念一動,九條火龍、三條雷龍將全部的力量噴吐出來,注入了九陽劍魄之後,神兵上迸發出最為強烈的光芒。

  然後孫昂猛地將剩餘的三條水龍放出去,巨浪滔天,嗤嗤嗤的巨響聲中,白霧騰起,九陽劍魄淬火成功,化作一條火龍從白霧水浪之中一躍而起,遨游天空,嘯聲嘹亮。

  而就在剛剛九陽劍魄一躍而出的那一瞬間,孫昂隱約感覺到這件神兵似乎有那麼一絲「水火交融」的感覺!

  水火交融,陰陽互換——這已經是極高級別的世界秩序,甚至是自然法理了。孫昂之前僅僅能夠使用「水火不容」。

  儘管孫昂再去回憶那種感覺,已經變得模糊不清,可是他知道了,有了這一次的經驗之後,將來多多鑽研九陽劍魄,總有一天,會真正掌握這一法理。

  等到那個時候,恐怕自己突破命天境也不是空想。

  他抬眼望去,九陽劍魄所化的火龍渾身精光迸射,矯健靈活,如同活物一般。一股股強大的力量從它的身上散發出來,壓制著四周,好像一位至尊強者。

  孫昂心頭一鬆,無窮疲憊襲來,他朝後落去,孫毅等人一片驚呼迎上來,一起扶住了他。他在昏過去之前,還是咧嘴一笑,心情不錯的開玩笑道:「孫毅你們三個滾開……」

  孫毅吐了吐舌頭,三人退開,只剩下邱依蕊和魚沛蘭兩女,左邊邱依蕊,容顏如故,明媚的雙眼之中流露出一絲擔憂。右邊是魚沛蘭,仍舊是清清冷冷,臉頰光潔如玉,精緻無雙,她帶著一絲幽怨一絲埋怨,孫昂放心的昏過去了:「這下子,養眼多了。」

  兩女對他的憊懶已經無奈了。

  ……

  孫昂慢悠悠醒來,已經是兩個時辰以後了。

  他身上的一切靈丹消耗一空,邱依蕊取出自己的靈丹給他餵下去,補充了他幾乎耗盡的元息。

  他睜開眼來,自己正躺在一個洞口,身子下面墊著幾層衣服。九陽劍魄化作了一團小小火紅色橢球光芒,伏在他的身體一側,如同一隻睡著的貓咪一般乖巧可愛。隨著孫昂的呼吸,光球一起一伏,與他息息相關。

  孫昂莞爾一笑,忽的感覺不太對勁,再一看,不遠處小東西天殺不知道什麼時候從皮囊中鑽了出來,正趴在地上,做出一個行將撲擊的姿勢,對九陽劍魄所化的光球虎視眈眈,不時的發出一陣陣低吼聲。

  似乎是感覺到孫昂醒來,天殺回過頭來,「楚楚可憐」的看了孫昂一眼。孫昂一下子樂了,這小東西難不成把九陽劍魄當成了自己另外一隻「寵物」,居然吃醋了,要跟九陽劍魄爭寵?

  他一招手,九陽劍魄嗖一聲飛回來,落在了他掌心之後,居然融化成一片金紅色的液體金屬,然後順著他的經脈融入了他的身體,隨著元息運轉流淌!

  孫昂一下子愣住了,這是什麼情況?即便是丹器也沒有這種情況——直接進入身體溫養。

  他將靈覺鎖定在九陽劍魄上,這件神兵進入他的經脈之後,就彷彿成了他元息的一部分,隨行運轉,如魚得水。

  而孫昂漸漸發現,因為有了「先天之物」的加入,自己的元息似乎也正在被慢慢改變著,雖然這種變化究竟有什麼效果還不知道,但是他確信會對自己大有好處。

  他鬆了一口氣,而且剛才這段時間的觀察讓他發現九陽劍魄經過了這一次的提升,已經是脫胎換骨,至少也是九階神兵了。

  未來若有機緣,說不定能夠一舉沖破九階,成為那些傳說之中的超九階神兵!

  天殺小心翼翼的看著他,孫昂將九陽劍魄收起來之後,天殺大大鬆了一口氣,蹭一下竄上了孫昂的肩膀,親暱的蹭著他的脖子,弄得孫昂癢癢直笑。

  孫毅幾個人看著他,邱依蕊和魚沛蘭則是滿眼小星星的看著天殺,這小東西在「不明真相」的少女眼中,實在是太可愛了,毛茸茸軟乎乎,一雙小眼睛烏溜溜的充滿了「天真無邪」。

  兩女互相看了一眼,魚沛蘭雖然有些不甘,卻還是後退一步:「姐姐你先來吧。」

  邱依蕊微笑一下,靠近孫昂慢慢把天殺抱過來。天殺渾身僵硬,不知所措的望著孫昂,它在用眼神詢問孫昂,要不要把這個不知道什麼人的傢伙用世界秩序解決掉?

  孫昂嚴厲的給了它一個眼神,天殺悻悻的壓制了自己的真實情緒,身子一縮,乖乖的扮演起了一個可愛寵物的角色。

  邱依蕊看到它這麼「乖巧」,呀的一聲驚喜,抱過去跟魚沛蘭一起逗弄去了:「蘭蘭,你瞧,這小傢伙多可愛,真聽話……」

  魚沛蘭大眼睛忽閃忽閃的,伸出白玉般的手指輕輕戳著小東西軟乎乎的肚皮,也是開心的笑了。

  在兩女的「魔爪」下,小天殺可憐兮兮的看向孫昂,似乎有些不明白,主人怎麼會看上這兩個不知所謂的傻白甜妞兒?

  「你感覺怎麼樣了?」孫毅上來問了一句,孫昂起身來活動一下,感覺元息飽滿:「沒問題了,繼續趕路吧。」

  兩女卻「霸占」著小天殺,不肯還給孫昂,邱依蕊一邊撓著天殺脖子後面的順毛,一邊對孫昂小抱怨道:「有這麼可愛的寵物,你怎麼不提前放出來?你看在皮囊內把這小傢伙憋得,都沒精打釆了。」

  天殺的確沒精打釆了,沒有獸卵吃,還要被兩個完全不了解天殺小爺是何等凶殘的傻白甜妞兒玩弄,怎麼可能提得起精神來?

  孫昂在這個時候毫不客氣的把天殺給賣了:「本來就是捉來給你們倆解悶兒的,不過這小東西之前在沉睡,不是我不讓它出來。」

  「給我們的?」兩女眼睛裡又開始冒出小星星,天殺聽懂了這句話,渾身一個激靈,可憐兮兮的看著主人,孫昂卻不為所動,在兩女驚喜的眼神之中,重重的點了點頭。

  天殺心中一片哀嘆,兩女歡喜又撓了撓小傢伙的軟毛,在這種萌物面前,所有的女孩子都沒有什麼抵抗力。

  邱依蕊早年經歷坎坷,自然是獨立機智,這些年進入王府之後,變得內斂了不少,魚沛蘭自有自己大世家嫡女的驕傲,但這一切,在小天殺面前都潰不成軍。

  一行人從遁天蜈蚣的巢穴之中出來,回到了原來的道路上。

  孫毅有些好奇問道:「孫昂,你煉化了那東西,到底是什麼玩意?有什麼收穫?」

  孫昂心念一動,九陽劍魄化為九股,從背後脊椎附近的九道大穴之中噴湧而出,在他身後幻化成了一條九頭九尾的巨大火龍。

  就如同他多了一尊千丈的巨大武照。

  那股氣勢、熱浪、威壓,絕對是九階神兵的範兒!

  九顆龍頭栩栩如生,雙眼有神,宛如真實。

  孫毅一行人都是識貨的,頓時吃驚的眼睛一瞪:「這……恐怕有九階神兵的程度了啊!孫昂,那東西這麼強大?能夠讓七階神兵直接提升到九階?」

  孫昂微微一笑:「先天鐵胎,恐怕找遍整個暗海七界,也不會有第二塊這麼大的了。」

  孫健也感嘆:「難怪大家爭先恐後,果然收穫巨大。」

  孫昂收回了九陽劍魄,繼續在體內溫養,與自己的元息一同成長。

  六人修為不凡,身上也各有神兵寶物,一路向前,儘管這裡死氣沉沉,卻也沒有受到多大的干擾。

  因為從遁天蜈蚣的洞穴之中出來的時候,就已經快黃昏了,他們走了大約一個時辰,天色已經徹底黑下來。

  可是讓人奇怪的是,離開了那一片遁天蜈蚣的巢穴之後,這一路上居然再也沒有找到一處可以宿營的山洞。

  那一片巢穴之中充滿了遁天蜈蚣的毒氣,雖然大家不受影響,但是住在裡面絕不舒服。

  「運氣真不好。」孫毅嘀咕一聲,大家一起最後努力一下,翻過了一座山峰:「要是這座山峰上,再找不到山洞,咱們就找一處開闊的地方,升起篝火,輪流值夜吧。」

  對於這個提議大家一起點頭。孫毅站在山脊上四處一看,已經有些濃郁的夜色降臨下來,影響了他的視線,不過他還是看清了山腳下的景象,頓時興奮地起來:「哈哈,時來運轉,你們看!」

  山腳下有一顆巨大無比的樹樁,在樹樁的一旁,倒伏著一株粗大的樹幹。那樹幹中心早已經朽爛,露出一個足有三人高的巨大樹洞。

  雖然沒有山洞,不過這個樹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孫健和孫堂從兩側跑下去,放出兩團元息靈光投入巨大的樹洞之中,然後先後進去查探了一番,片刻之後出來,朝大家招招手:「安全!」

  眾人鬆了口氣,在亡領這種地方,露宿野外絕不是一件好事情。

  靠近了之後孫昂才認出來,驚訝道:「竟然是一株大地神木!」暗海七界廣袤無邊,這裡誕生過強大無比的先天之靈,以及各種神奇生物。但是在植物之中,能夠成長到如山岳一般巨大,枝葉直入雲霄連通天地的,只有大地神木。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21 13:06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