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二六三章 血袍飛蟒(下)

  咔嚓!

  堅固的鱗片像是巨錘下的晶石一樣破碎了,血袍飛蟒的鱗片上出現了一道巨大的傷口,這個傷口隨著九陽劍魄七百丈的火焰劍光向下而繼續加深,很快就到了它的骨頭上。

  「咕!」血袍飛蟒疼得一聲驚天怒吼,全身猛地一彈,強力拍打著地面。轟然一聲,在它周圍的岩石全部射上了天際。

  它肉身強大,劇痛催發,全力扭動之下終於掙脫了孫昂這一劍,但是要害七寸上,已經留下了一道深可及骨的傷痕。

  鮮血嘩嘩流淌,帶走了它的力量。

  「咕!咕!咕!」它連連怒吼,赤黃色的巨大蛇眼中流露出前所未有的憤怒,它尾巴一甩,將已經力竭的孫昂抽飛了出去。

  附近峰頂上,剛剛將三尊九階大型神兵布置好的兩女大怒,各自操控一尊大型九階神兵,瞄準了它。

  「孫毅,準備好了嗎?」

  孫堂和孫健出現在孫昂身側,一左一右護衛著他。

  孫毅出現在第三尊九階大型神兵旁邊:「早就準備好了!我就不信,這東西比圖靈還狡猾。」

  「開始!」夸父兵人之中,邱依蕊面沉如水,手臂沉穩落下,激發了玄雷炮。

  滋——電光一閃,元能波動激起的那一瞬間,血袍飛蟒就已經感覺到了,它下意識的想要扭動身軀,可是七寸上的巨大傷口延緩了它的反應速度。身軀一動,就是一陣鑽心的劇痛,慢了這麼一小下。

  玄雷炮是三尊大型九階神兵之中最快的,當即命中了它的身軀。

  轟……

  雷光順著它的全身蔓延,不斷炸響,一層層的電光蔓延,就算是九階暴獸,也被轟得全身不斷顫抖,命中部位皮開肉綻,留下一個巨大的焦黑傷口。

  啪!它再也難以繼續騰空,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沉重的身軀將大地砸得裂開一條大縫。

  孫毅迅速調整著自己面前的大型床弩,他在關鍵時刻眼神如電沉穩剛毅,有了上一次追殺圖靈的經歷之後,他也有了經驗,知道如何更好的利用大型九階神兵。

  大型床弩一直追著血袍飛蟒瞄準,在這頭巨獸轟然落地的那一瞬間,孫毅抓住了機會,嘣的一聲床弩射出一支銀白色的巨大弩箭。

  儘管床弩的速度略慢一些,卻抓住了九階暴獸摔在地上的短暫麻痺時刻,弩箭噗地一聲悶響,順著七寸上的那一道巨大傷口射進去。

  數十丈長的弩箭和這頭龐然大物比起來,就像是一根牙籤,但是牙籤也能殺人,弩箭直接射斷了它的脊椎,將連續的幾塊骨節炸得粉碎,血袍飛蟒痛苦的扭動了一下,身軀已經有些不聽使喚了。

  魚沛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追風天刺瞄準了弩箭造成的傷口。

  血袍飛蟒不停地扭動身軀,它已經膽寒,沒想到這些渺小的「飛蟲」竟然能夠給自己造成這麼沉重的傷害。

  它想逃走,今天輕敵大意,只要給它幾個月的時間,傷勢就能自動康復,到時候它會用各種手段報復,一定能夠將這幾隻小飛蟲碾碎絞殺,吞下肚子,消化成糞便排出體外!

  魚沛蘭瞄準起來很不容易,孫堂似乎看出來了這一點,他一聲大吼沖天而起,一雙巨大的金屬手臂交錯舞動,戰王破陣戟在他頭頂上盤旋出一片虛影,然後隨著孫堂轟然砸落,戰王破陣戟化作了一道巨大的金色光芒,轟然一聲刺穿了血袍飛蟒。

  巨大的金光如同一道通天鐵柱,將巨獸牢牢釘在了地上。

  「咕——」血袍飛蟒再次一聲慘叫,一尾巴掃出去,將孫堂抽得再次撞進了山峰之中,孫堂一口鮮血噴了出來,渾身感覺軟綿綿的沒有力量。

  巨蟒尾巴亂掃,巨石橫飛,如同冰雹。孫健一不留神被一塊巨石砸中,踉蹌後退的時候,又被巨蟒尾巴從天而降拍進了地面。

  不過戰王破陣戟的力量強悍,硬生生釘住了血袍飛蟒。魚沛蘭抓住了機會,果斷激發了追風天刺。

  一聲巨大悶響,一股看不見的元能流唰一聲衝進了巨蟒的傷口中,一路衝撞,將弩箭造成的傷口擴大了十幾倍。

  巨蟒渾身猛地繃緊,尾巴和頭部猛地揚起朝天,驚天怒吼。鮮血如同瀑布一般潑灑出來,連戰王破陣戟都被它劇痛掙扎之下甩飛了出去。

  重新獲得自由的血袍飛蟒在地面上滾動著,龐大的身軀不斷朝著孫昂碾壓過去。

  孫昂飛身後退,同時抬手朝天空一點,漫天尺影再次出現,不過這一次,尺影風暴凝聚成了一條風暴之龍,一聲呼嘯從它七寸處的傷口撞了進去。

  轟轟隆隆的密集聲響之中,傷口一瞬間又被擴大了一倍。

  尺影每一擊的傷害對於血袍巨蟒來說,無關痛癢,但是尺影風暴數量巨大,累積起來就十分可怕了。

  三座山峰頂上,三尊大型九階神兵還在擇機發射。孫昂背在身後的手中,悄悄捂握住了代天神罰。

  戰斧光芒閃耀,多次使用之後,這件神秘丹器似乎被進一步激活了,光芒當中,隱隱有著某系關乎秩序的線條浮現。

  小手斧瞬間變為一尊巨大戰斧,光芒順著戰斧流淌到了孫昂手臂上,將他和戰斧連成一體。

  他高高舉起了代天神罰,似乎能夠接引上天的懲罰之力,這股力量在孫昂意念的指引之下,鎖定了那頭血袍飛蟒。

  轟!

  巨斧落下,光芒四濺,一斧斬在了巨蟒的頭頂上,血色光芒似乎遇到了克星,嘩啦一下朝周圍散去,露出了下面的血色鱗片。

  而後,鱗片破碎,戰斧的力量狠狠落下,噗的一聲擊穿了龐大的蛇頭。

  巨蟒這一次,連慘叫也發不出來了,本來昂起的蛇頭重重的砸落在了地上。戰斧的力量還沒有消散,仍舊朝著四周不停席卷擴張,將那一道傷口不停的撕開擴大,最後足足膨脹到了百丈大小!

  孫昂氣喘吁吁,戰鬥的時間並不長,他出手的次數也不多,但是每一擊都是全力以赴,壓搾出自己全部的潛力。

  他正要抽身而走,卻發現代天神罰竟然並沒有變回去,並且代天神罰上,光芒有越來越強烈的趨勢。

  「怎麼回事?」孫昂心中驚訝,自從在瀛山之中得到了這件神秘的丹器,他就始終覺得代天神罰從來不曾被自己真正激活過。

  就算是在法神賜福之中,也沒有做到。

  光芒變得格外明亮,照耀得旁人睜不開眼睛,而孫昂卻絲毫不受這種光芒的影響。他看到,在光芒之中,浮現起一道道極為細弱的秩序之線。

  這些複雜神秘的線條,似乎被某種力量輕輕撥動,然後產生了一定的變化。

  隨後,代天神罰上的光芒凝聚成了一十九道,唰唰唰的掃過了血袍飛蟒的全身,傷口上汩汩流出的鮮血立刻停止了。

  孫昂大吃一驚,因為並非是傷口止血,而是因為暴獸的精血都被那十九道光芒吸攝乾淨。不僅僅是傷口附近,就連巨獸體內的精血也全都被抽走。

  這頭血袍飛蟒剛才還有舌頭化作血雲,將一群強大的獄焱翼龍吸成了乾屍,沒想到沒過多久,這一幕就重演在了它自己身上。

  十九道光帶唰唰掃過了精血之後,似乎並不滿足,盤旋一圈之後,再次掃過了巨獸的身軀。

  孫昂看到,首先是最外層的血色光芒,迅速被光帶吸收掉。

  而後是鱗片——血紅的鱗片本來如同晶石一樣是半透明的,裡面蘊藏著龐大的生命元能,被十九道光帶刷過之後,顏色明顯黯淡了許多。

  等到光帶第二次刷過,鱗片已經完全變成了無色,而且顯得灰敗,沒有之前那種靈動的感覺。

  光帶仍舊有些不滿足,盤旋之後再次落下。唰唰唰掃過了巨獸的屍體——是的,此時的血袍飛蟒已經死亡了,九階暴獸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死在了代天神罰之下。

  十九道光帶再次掃過,肌肉、筋絡、骨骼、骨髓等等力量一一被抽攝出來,整具屍體很快變得破敗,比乾屍還要腐朽。

  代天神罰抽攝元能,可比血袍飛蟒的血雲要徹底得多。

  孫昂感覺到手中的代天神罰變得「興奮」起來。十九道光帶之中,蘊含了一頭九階暴獸近九成的生命元能!

  光帶一一被收回了代天神罰之中,每次都會有一股龐大的生命源能融入戰斧之中,孫昂感覺到潛藏在代天神罰最深處的那股器靈意識不停地興奮著。

  孫昂大為驚訝,暗忖:這東西有魔性啊!

  這樣依靠吞噬生命源能激活器靈?這種手段,不像是人族造物師的正道手段。相反,他之前從神葬帝女那裡倒是聽說過一些魔族的造物手段,有類似的法門。

  十九道光帶之中,龐大的生命源能全都被代天神罰吞噬掉了,整個過程不超過一盞茶的時間!這個速度也是驚人。

  孫昂雖然擔心,可是卻又感覺到,代天神罰吞噬了全部的生命元能之後,似乎對自己更加依賴了——孫昂有些懷疑,是不是代天神罰覺得跟著自己,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吞噬大量生命元能?

  嗖!代天神罰上光芒收斂,化回了小手斧的模樣,回到了他身上,孫昂隨手將它收回了自己的芥子須彌指環中。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23 14:02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