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第二六四章 冥湖妖蟒(上)

  孫堂和孫健一瘸一拐的回來,兩人傷勢不輕。六人之中,只有兩個女孩因為沒有直接參加戰鬥,狀況稍好。

  孫毅心有餘悸:「這就是九階暴獸的力量?果然是陸上最強!」

  魚沛蘭有點心疼的將血袍飛蟒的後腦打開,裡面已經是一片灰敗,巨大的獸凝變成了無色,魚沛蘭用手中的寶劍輕輕一戳,就化作了一片晶粉。

  孫昂苦笑道:「不用看了,什麼都用不上了。」

  大家傻眼,都肉痛:「這可是九階暴獸啊,一身是寶……」

  孫昂正要解釋一番,忽然從天坑方向上,傳來了一陣沙沙沙的怪響聲,一片死亡氣息潮水一般的湧來,覆蓋山岳,將眾人淹沒。

  好熟悉!

  「是那東西又來了!」孫昂咬牙道。大家各自催動元息,抵抗著這股死亡氣息,但是孫昂四人損耗巨大,幾無再戰之力,雖然並不知道那東西到底是什麼,但是毫無疑問絕不會弱於之前的血袍飛蟒。

  嘶嘶嘶——

  一陣怪異的聲音傳來,眾人走來的那個方向上,某個山谷口忽然冒出來一個巨大的蛇頭。一雙冰冷的血紅色雙眼,盯著孫昂一行人。

  「又是一頭九階暴獸!」眾人心中暗暗叫苦。

  魚沛蘭猛地想起來:「這是冥湖妖蟒!在天聖武院的時候,導師們講過這種暴獸,乃是非常罕見的種類,狡猾殘忍,是所有蛇類之中,最容易修練到超九階的存在。

  而冥湖妖蟒最喜歡的修練方法就是吞噬同類,超越九階之後,據說它們就能夠飛出大陸,進入暗海。」

  說到了這裡,大家不由自主的都回頭去看那一條血袍飛蟒——難道說這條冥湖妖蟒是故意的?

  冥湖妖蟒已經看到了地上那山一般龐大的血袍飛蟒的屍體,也看出來這條同類的屍體毫無生機,已經是一堆廢物。

  它暗暗驚訝,沒想到這些看上去僅僅是有些棘手的獵物,居然能殺了血袍飛蟒。但同時,它又勃然大怒。

  這條血袍飛蟒對它而言格外重要,只要能夠吞噬了這條血袍飛蟒,它就能夠一口氣超越九階,去天外的暗海之中看一看。

  即便是它願意留在七界之上,也是舉世無雙的存在,絕不會有人敢來冒犯他。

  但是現在,自己辛苦找到的這條血袍飛蟒成了一堆廢物,對自己再無用處。它一個失誤,平白錯失了一個提升機會。

  冥湖妖蟒在亡領上尋找了很多年,才發現這條血袍飛蟒。但是雙方都是九階,一旦拼鬥起來,冥湖妖蟒也沒有必勝的把握。

  正在它猶豫不決的時候,它發現了孫昂一行人。它本來是想把這六個「小家伙」當成點心吃掉的。不過後來發現,他們還有一些實力。

  於是冥湖妖蟒改變了主意,決定暗中「驅趕」孫昂他們,去和血袍飛蟒遭遇,先消耗掉一些血袍飛蟒的力量,然後自己坐收漁翁之利。

  九階暴獸的智力已經不遜於人類,何況蛇類一向狡詐。它頗為得意,自己能夠想出這個妙計。而且這個計劃執行得格外順利,不用它暗中驅趕,孫昂他們就直奔血袍飛蟒而去了。

  但是它萬萬沒有想到,會是這個結果。

  「桀——」憤怒的冥湖妖蟒一聲驚天怪叫,龐大的身軀猛地從山谷中飛騰而起,卷起了漫天死氣,引動天地異變,飛沙走石、狂風怒號,朝著孫昂六人襲來。

  「九階大型神兵!」邱依蕊一聲高呼,三人已經迅速歸位,在山頂上啟動了大型神兵,瞄準了氣勢洶洶殺來的冥湖妖蟒。

  轟……冥湖妖蟒身上,一個個鱗片張開,無窮死氣從鱗片下竄了出來,如同一條條細小的飛蛇一樣到處亂竄,只要接觸到的生靈,全部都被吸乾了生機,變得枯敗。

  三尊大型九階神兵正要激發,孫昂卻一咬牙低喝一聲,化作了三道筆直聲浪,送入三人耳中:「別急,這個時候打不中它的。」

  九階暴獸凌空飛舞,感到這些飛蟲手中居然有能夠威脅到自己性命的武器,它龐大的身軀變得若隱若現,一道道死氣加持之下,軀體在真幻之間不停轉換,讓人捉摸不定。

  「果然!」三人心中暗暗一讚。

  大型九階神兵消耗巨大,剛才已經和血袍飛蟒大戰一場,剩餘的元能已經不多,不能浪費。

  但不使用大型神兵,還能憑什麼來對抗九階暴獸?孫昂、孫健和孫堂三人遭受重創,孫毅一咬牙準備頂上去:「孫昂,你來操縱大型神兵……」

  孫昂沒有回應,孫毅微微一愣,他從大型床弩後面轉出來,就看到站在冥湖妖蟒正面的孫昂,如同一尊山岳一般穩健。

  他身上的氣息正在不斷地增強!

  本來已經是強弩之末的他,怎麼會突然爆發起來?孫毅下意識的喊道:「孫昂臨陣突破了?」但是他很清楚,孫昂剛剛突破,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再行突破呀。

  他猛地又想到了一個可能,失聲道:「不對,是血焰真身訣!」

  孫昂的《血焰真身訣》以燃燒自身精血為代價,瞬間提升實力,能夠短期內將力量提升一個境界。

  不過代價也十分嚴重,以孫昂現在命玄境初期施展血焰真身訣,臨時提升到命玄境中期,將會讓他在接下來的三天中,跌落到命橋境的實力。

  不過孫毅只喊了一句,也就閉口不言,現在這個形勢下,血焰真身訣的確是最好的選擇,或者,是唯一的選擇了。

  這是孫昂修行了這門心法之後的第一次施展。他感受到體內本已經有些枯竭的元息,忽然間變得如同泉湧。

  一枚枚大穴鼓動,將雄渾的元息泵出。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夸父兵人雙臂張開,感受著自己體內的這股力量。

  如果血焰真身訣有什麼附帶的好處,那就是可以讓他提前體會到命玄境中期的力量感覺,對於他將來的提升有所裨益。

  冥湖妖蟒謹慎了一下,這隻小飛蟲剛才已經氣息衰弱,體內的氣血之力似乎都衰弱不少,怎麼會突然之間又變得強大起來?

  蛇性陰狠狡詐,它想到,這些小飛蟲能夠殺死血袍飛蟒,應該不能小看。

  於是身形一晃,繞過了孫昂,身軀在真實虛無之間不斷轉化,不被鎖定,細緻地觀察起這幾個人來。

  冥湖妖蟒並不知道,自己這種貌似明智的謹慎,卻給了孫昂重要的喘息之機。

  在它觀察孫昂的這段時間內,孫昂體內《血焰真身訣》作用徹底發揮出來,命玄境中期的境界穩固,甚至更有提升!

  他仰天長嘯一聲,夸父兵人巨大的金屬手臂一抽,劍魄化作一道數百丈長的巨大的火焰長劍,凌空掃撒,火雨漫天落下,以強大的火焰,抵擋住了冥湖妖蟒製造出來的天地異變,萬道火焰隨著巨劍指向,一起落向了冥湖妖蟒的身上。

  轟轟轟!

  一道道火焰猛地膨脹起來,化做了火焰流星,雷霆萬鈞砸落下來。在劍魄的控制下,這些火焰流星幾乎是例不虛發,全部砸在了冥湖妖蟒身上。

  儘管因為冥湖妖蟒的身軀在真實和虛無之間轉換,有一半的火焰流星穿過了虛無的身軀落空,但還有一半擊中了真實的軀體。

  轟轟隆隆的爆炸,讓冥湖妖蟒也有些不好受。

  它搖頭晃尾發出一連串桀桀怪叫,猛地一甩尾巴將一旁的孫堂抽飛了出去。

  孫堂轟的一聲再次撞進了大山之中,一邊吐血一邊破口大罵,自己今天實在流年不利。

  冥湖妖蟒一低頭狠狠地撞向了孫健。孫健暴怒大吼,夸父兵人狠狠迎了上去,一枚枚大乘符印被激發,一層層的光芒護盾出現在他面前。

  可是在冥湖妖蟒面前形同虛設,不斷被撞碎。

  孫健雙臂交叉在身前,拼盡了全身力量,和冥湖妖蟒對撞在了一起。

  儘管有之前的大乘符印的阻攔,但是他仍舊遠遠不是龐大的冥湖妖蟒的對手。剛一接觸,孫健就噗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但是他體內那種瘋狂的倔強爆發出來,不管不顧的和冥湖妖蟒拼鬥起來。

  體內的經脈,因為過量輸送元息,一寸寸的裂開來。

  孫健劇痛大吼,這種不計代價的瘋狂,卻終於為他爭取了一絲時間。夸父兵人肩膀上的兩尊七階大型神兵全力轟向了冥湖妖蟒的一隻左眼。

  冥湖妖蟒也沒有想到,這隻小飛蟲竟然如此不要命,這麼近的距離內,它根本躲不開孫健的轟擊。

  孫健這一尊夸父兵人的雙肩上,是兩尊熾光炮,幾乎是轟擊在了蛇眼上的一個點上。

  冥湖妖蟒一聲慘叫,那隻左眼當場被打穿,疼得它猛地一發力,孫健毫無懸念的飛了出去,他在半空中大口大口的吐著血,卻哈哈大笑:「孫昂,我弄瞎了它一隻眼睛,剩下的交給你了……」

  他狠狠摔在地上,腦袋一歪昏了過去。

  孫昂暗暗搖頭,孫健這家伙真是越來越暴躁瘋狂了,這貨有狂戰士的潛力呀。

  他看向冥湖妖蟒,嘴角掛著一絲嘲諷的微笑。冥湖妖蟒狡詐,在自己的火焰流星雨下,吃了個不大不小的虧,卻非要奸詐一把,在所有人都以為它要攻擊的自己的時候,卻去偷襲孫健和孫堂,準備先剪除自己的助力。

  倒真是出人意料,可惜遇上了孫健這個不要命的,被打瞎了一隻眼睛,真是得不償失。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26 15:56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