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4
第二六七章 殉葬(上)

  上面山川河流、日月星辰的雕刻忽然顯化出來,變得真實無比。

  這一件兵器,就擁有一個真實世界的力量!

  孫堂嚇得魂飛魄散,這要是被砸中了,自己現在立刻就成了一個大號肉餅。他立刻毫無形象的雙手抱頭蹲下去,口中連連告饒︰「祖爺爺饒命呀……」

  「哈哈哈……」那個聲音發出一陣得意大笑。橫梁神兵猛地一收神異,光芒內斂,嗖一聲化作了適合孫堂身軀大小的規模。

  孫堂站起來雙臂一舉,正好將這件神兵扛在了肩膀上。

  他學著象首人身神像的樣子,將這件神兵橫扛在雙肩上,立刻覺得威風無比,十分合適,登時也哈哈大笑起來。一隻手拎著戰王破陣戟,一隻手扛著這支「星海金樑」,孫堂覺得自己距離絕世猛將又靠近了一步。

  象首人身的神像似乎又一次滿意的點點頭,徹底崩塌了。天空中那兩團赤紅色的火焰落下來,嗤的一聲烙印在了孫堂的雙肩上。

  「哎喲!」他疼的一聲大叫,連忙撕去兩臂上的袖子看去,只見雙臂之上,各自浮現出一枚神眼一樣的赤紅色漩渦。

  孫堂略微運轉,這兩個赤紅色的漩渦,就如同兩個元能源泉,力量滾滾而出,讓他雙壁之上多了萬鈞之力,孫堂大喜過望。

  他猛地一跺腳,雙手高高舉起兩件神兵,仰天長嘯。

  嘯聲如龍,一團團光芒從他的雙臂上撒落下來,宛如光雨,沐浴孫堂全身。

  孫堂大吼︰「破!破!破!」

  他體內的氣勢鼓蕩而起,隨著他的每一聲大吼,衝破一重關卡,連破三關,一直到了命玄境初期才停了下來。

  他雙臂上,那兩團赤紅色的火焰漩渦印記已經從手臂上顯化出來,在他的雙肩上化作了兩團噴湧的火山,滾滾元能不斷噴湧而出。

  孫堂寬厚的臉龐晃了晃,看看周圍的伙伴,額外瞅了孫健一眼,忽然改變了主意︰「不行,總是比你差一點,我不樂意,再提升一個境界。」

  他猛地吸了一口氣,在體內一憋,雙肩上火山轟然噴發,更加強大的元能湧出來,孫堂醞釀了片刻,一直到身體周圍已經布滿了一片火焰元能雲爆,這才大吼一聲︰「再破!」

  轟……

  命玄境初期的關卡被一鼓作氣衝開,他的境界向上攀升,達到了命玄境中期這才停了下來。

  孫健一翻白眼︰「這家伙臉大心眼小,嘿嘿!」

  孫堂也跟著哈哈的笑了起來。他也謹慎道︰「不能再冒失了,再提升的話,我恐怕也要在突如其來的力量之中迷失本心了。」

  他不好意思的笑笑︰「其實剛才已經好險了……」

  孫健吃吃一笑︰「誰讓你打腫臉充胖子。」這一下子,戳到了孫堂的痛處,他指著自己的大臉痛心疾首︰「這張臉還需要打嗎?」

  「哈哈哈!」孫健大笑,一邊的邱依蕊和魚沛蘭也是掩口葫蘆。

  孫毅閉著雙眼緩緩張開了雙臂,冥冥之中似乎有一股力量牽引著他,讓他稍稍飛高了一些,然後稍稍「猶豫」了一下,在空中飄蕩幾下,似乎難以決定究竟選擇哪個方向。

  終於,他像一隻提線木偶一樣,被引向了一尊高大的神像。

  孫健和孫堂暗暗鬆了一口氣。這裡有十八尊神像,機緣大把,他們當然希望每一位好兄弟,都能有自己的收獲。

  魚沛蘭安慰道︰「孫毅的資質很出色,不會選不中的,你們其實根本不必替他擔心。」

  那一尊神像,乃是所有神像之中最高大的一個,而且是所有神像之中,最像人類的一尊。祂面貌俊朗,高傲的昂著頭,似乎是在仰望星空。

  整個雕像給人一種感覺︰似乎並不甘心於只存在於這大地上。或許進入暗海,去探索那無盡星空,才是祂的志向。

  祂身上最引人矚目的是一身奇特的長袍,有些類似於道袍,但是上面布滿了一顆顆「星辰」。

  這些星辰各不相同,僅僅是通過雕刻的手段,就能將之區分得清清楚楚。

  孫毅睜開眼來,看清了眼前的這一尊神像,嘴角露出了一絲如釋重負的微笑,說道︰「真不錯,咱們兩個一樣帥。」

  轟隆!

  神像晃動搖擺,魚沛蘭甚至懷疑,神像要反悔了。

  好在,神的意志堅定,既然做出了抉擇,就會堅定不移的執行下去。一片星光從祂的長袍上飛出來,凌空而起,仿佛這裡的每一顆「星辰」,都對應著頭頂上星海之中的一顆真正的星辰。

  有澎湃的星辰之力從天而降,灌注到這一襲長袍之中,讓那些星光更加像是一道星河了。

  巨大的神軀從厚重的巨石之後一步跨了出來。祂的面目英俊而又威嚴,祂的雙眼之中,殘存著生前的一絲意念。

  那雙眼睛,十分不放心的盯著孫毅看了很久,看得孫毅心裡發毛,想要學著孫堂剛才「慷慨陳詞」一番,又覺得對方可是一位神啊,不是那麼容易哄騙的,害怕弄巧成拙。

  最後,他還是本性流露的冒出來一句︰「喂,注意你的身份呀,你已經做出了承諾,可不能反悔。」

  一道光芒沖天而起,帶著一種憋悶的憤怒。神軀抬手一指,天空中那一道星河化作流光降落下來,嘩嘩嘩的沖刷著孫毅的身軀。

  孫毅劇痛,連連慘叫,但是在巨大好處的誘惑下,他硬生生的挺住了,雙腳生了根一般牢牢站在原地不動,任憑光芒從自己的身軀內進進出出。

  祂的雙眼之中,流露出一點戲謔,卻又多了一點認可。最終,這是這位神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來的最後一絲情緒波動。隨著光流不斷沖刷,孫毅的境界也隨之拔升而起,平穩的提升到了命玄境中期,和邱依蕊一樣,成了現在小伙伴們中境界最高的。

  而後,神軀破碎,燃起了火光,燒成了虛無。

  光流凌空沖上天空,又化作了一道星光長袍降落下來,自動套在了孫毅身上。

  孫毅正想要在眾人面前擺個造型,問一句這新袍子帥不帥,那星光長袍一閃,消失得無影無蹤。孫毅嚇了一跳,不過很快又定下心神,心念一動,星光長袍浮現在身外。

  一道道星辰在長袍上運轉,不受孫毅控制,似乎遵循著某種神秘的秩序。

  他心中默念「收!」星光長袍再次隱入他的身體內。

  「哈哈!」孫毅開懷大笑,境界提升起來,得到了神秘而強大的傳承寶物,他的心情終於大好起來。

  但是他看到大家卻好像仍舊憂心忡忡,他一回頭,意外的發現孫昂竟然還閉著眼睛,靜靜的浮於虛空中。

  「孫昂還沒得到傳承?」他有些不敢相信。

  他之前浪費了太長的時間,還以為在自己最後感悟的時間中,孫昂已經得到了傳承。他也曾經想過,六人之中,會有人得不到傳承,但他一直以為會是自己,絕沒想到竟然會是孫昂。

  「這也……」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孫昂又靜靜的用靈覺溝通了片刻,忽的一笑,睜開眼來。大家關心湧上去,想要看看孫昂得到的是那一尊神像的傳承。

  沒想到孫昂轉頭來對他們一招手︰「走,下去看看。」

  「嗯?」大家一時間沒反應過來,魚沛蘭急急問道︰「你呢?你溝通了哪一尊神像?」

  孫昂搖頭,卻坦然︰「這裡的神像,並沒有一位回應我,看來我是無緣了。」

  「可是……」孫毅第一個說道︰「沒道理啊,兩頭九階暴獸,都是因為你才能斬殺,你才應該是這座主神天墓機緣的正主兒啊!怎麼會沒有你的?我覺得你還是再試試看,最好的往往是留到最後……」

  孫昂擺擺手,阻止了其他人還要的勸說︰「我心裡有數,這裡恐怕真沒有我的機緣。」

  他安慰眾人︰「沒關系,咱們再下去看看,別忘了,下面還有一位隕落的主神,那裡的機緣更巨大,說不定我的機緣在那裡。」

  孫毅頓時振奮︰「說的對,走,咱們快去看看。」

  但也只有他這麼輕易就相信了孫昂安慰的話,魚沛蘭幾人眼中都有一絲隱憂。連這裡都不行,主神天墓之中的機緣,要求更高,恐怕是更難以獲得了。

  孫昂不以為意,對他們幾個一笑,跟著孫毅一下往下飛去。

  他一開始得不到神像的回應,的確十分失望。看著小伙伴兒們一個個飛速提升,都超過了自己,他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夠獲得一項傳承,境界大爆發一次。

  但是到了此時,他心中已經接受了︰自己福緣深厚,之前更是機緣不斷,即便是沒有眼前這一次,也應該滿足了。這天下,所有的好事情不可能都讓你一個人佔了吧?

  至於說下面的主神天墓,首先是否存在還不好說,其次,雖然血袍飛蟒死了,但是下面還有沒有別的看守和機關也不好說,哪怕是最後進入了主神天墓,主神的要求必定更高,他實際上也已經不抱希望了。

  他只想著從主神天墓中弄到幾件寶物就心滿意足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27 10:24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