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二六八章 一劍(下)

  御古龍仙帝似乎在第一座石屋的時候還有些「矜持」,到了這裡,威力全開,入口處那些神秘的秩序之線封鎮,被徹底破壞。

  儘管仙帝陛下不知道是多少年前來到這裡,但直到現在,那些秩序之線仍舊沒有恢復,在錯綜複雜的線條封鎮之中,露出一個清晰的人形大洞。

  邊緣位置上,還時不時的有一絲赤紅色的火苗猛地燃燒而起,劇烈片刻之後,又迅速的熄滅。

  而入口石門上,那人形大洞更是清晰可見。

  「怎麼會這樣……」孫毅很失望。走進石屋,果然如他所猜測的,這裡三座巨大石柱上的石盤中空空如也。孫毅已經忍不住開始腹誹,陛下未免也太摳門了啊。

  「走吧,去看下一處。」孫毅垂頭喪氣。

  接下來的石屋都是這種狀態,御古龍仙帝以無與倫比的強大力量,強行衝破了入口的秩序封鎮,將所有的寶物一掃而空。

  孫毅自然是大為失望,而孫昂卻在想著自己芥子須彌指環中的那兩件寶物——陛下當年為什麼要留下這兩件?

  難道說祂那個時候,就已經能夠看穿冥冥之中的因果連線,預感到今天將會發生的一切,所以將這兩件寶物留給自己?

  可是這未免太驚人了。

  又或者,是簡單一些的原因,仙帝陛下一開始並不打算徹底掃空這裡,因此剛剛進入的時候還很有分寸,甚至連石屋入口處的破壞都並不嚴重。

  但是在第一座石屋之中,有什麼東西或者是什麼事情激怒了他……

  孫昂犯起了嘀咕,如果是這個可能,那麼激怒陛下的物品,很可能就是自己得到的這兩件寶物。他暗暗決定,回去之後要仔細研究一下這兩件東西。

  眾人飛快的穿過了石屋的區域,只能說這位主神當年太過強大,征服的對手數量眾多。每一座石屋,都是一個部族。這座主神天墓,部族級別的殉葬者就有九十七個!

  「唉——」孫毅幽幽長嘆,心中想像著這麼多石屋,如果殉葬品全都還在,自己六人立刻就會成為整個人族最富有的人,連三大聖教都不敢跟自己炫富了。

  於是,他心中更加痛苦。

  孫昂在一邊拽了他一下,孫毅心在滴血,沒精打釆道:「怎麼了?」

  孫昂沒說話,又拽了他一下,孫毅垂頭喪氣道:「你別來煩我,讓我在悲痛之中再沉浸一會兒。」

  孫昂道:「那你可別後悔。」

  孫毅聽到身邊一陣腳步聲,連孫堂和孫健都跑了,他頓時哀嚎:「你們這幫沒義氣的傢伙,都沒有人來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嗎?」

  抬起頭來,孫毅愣了一下,只見孫昂五個人,飛快的衝向了前面的一座灰白色的小山。他不禁又嘀咕了一句:「還沒有那石屋大呢,能有什麼好東西。」

  然後他猛地反應過來,那小山,好像是一顆顆圓形的東西堆積起來的。

  孫毅火燒屁股一樣的竄了上去:「暴獸卵!」

  這裡是血袍飛蟒的巢穴,除了它的卵,還能有誰的?這可是九階暴獸卵,還有這麼多,只要能孵化出來幾隻,以後自己就能帶著一大群九階暴獸上街蹓躂,誰還敢招惹自己?

  「你們太沒義氣,給我留幾個啊……」

  孫昂還沒衝到跟前,忽然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大吼一聲:「你們把小東西管好……」

  已經來不及了,天殺兩眼放光從邱依蕊背後的皮囊之中竄了出來。這小東西自從被孫昂出賣給了兩位姑娘,就深得寵愛,魚沛蘭和邱依蕊換著背它。

  小東西開始老大不樂意,後來發現待遇似乎也不錯,起碼兩女很用心的照顧它,而不是像孫昂一樣,動輒打罵,還不讓吃飽。

  於是它也就開開心心的留下來。

  沒想到今天睡得正酣,被一股充滿了誘惑力的強烈香味逗弄的醒來,它從皮囊裡鑽出來一看,頓時覺得滿世界都是幸福啊!

  它怪叫著衝了出去,速度快得不可思議,就算是孫昂也追不上它。孫昂認命了:「算了,這麼多獸卵,你能吃多少?」

  天殺衝到了那小山一樣的獸卵上空,顯然也有些犯愁了。這麼多好吃的,不管放棄哪一枚它都有些不甘心。

  終於,它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

  「嗚——」它一聲長嘯,音波四射,原本小巧可愛的身軀,無限制的膨脹起來,一瞬間,它就變得足有百丈大小!

  孫昂氣得直跺腳:「這個小壞蛋,它在利用自己熟悉的自然法理作弊,憑空增大身軀。」

  可惜除了孫昂,還沒有人知道小東西到底要幹什麼,愣愣的停下來站在那裡,吃驚的看著小東西的變化。

  「快搶!」孫毅反應迅速,緊跟著孫昂第一個衝了上去。

  小東西目測了一下那些獸卵,以及自己的身軀,無奈的又是一聲長嘯,身軀再次膨脹。不過顯然這樣做,它也很吃力,累得滿頭大汗,可是一雙眼睛卻烏溜溜的放著光,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一顆吃貨的心。

  這一次,它終於變得足夠巨大,如同山岳。原本的可愛全然不見,身上原本柔軟的長毛根根豎起,如同一支支巨大的鐵柱!

  它猛地一張口,朝地上一吸,一顆顆九階暴獸卵嗖嗖嗖的飛進它的口中。

  邱依蕊幾個人稍微一愣神的功夫,堆積如同小山一般的獸卵,已經被它吸走了一大半。

  孫昂撲上去抱住了兩顆獸卵,然後身體移動,又將另外三顆壓在了身下,施展一個「千斤墜」的絕技,硬生生穩住奪下來這五顆。

  孫毅晚了一步而已,天殺已經吸走了第二口。一顆顆獸卵咚咚碰撞,飛落進它的大口之中。孫毅手忙腳亂,也只搶下來兩顆。

  等到邱依蕊呀的一聲反應過來,再衝上來的時候,那些獸卵已經全部落進了小東西的嘴裡。

  它立刻把嘴閉上,烏溜溜的眼珠子警惕的盯著邱依蕊等人,生怕他們真的上來撬開自己的嘴搶走。

  然後很短的時間內,它用力咽下去,再張開嘴,朝他們晃了晃,示意:你看,咽下去了,來不及了。

  邱依蕊幾個人哭笑不得。

  孫昂在下面咬牙切齒:「這個敗家玩意兒!」

  他飛快地先把五枚暴獸卵收回自己的芥子須彌腰帶,那邊孫毅也一樣收起來了。兩人更加警惕的盯著小東西。

  天殺吃了這些暴獸卵,身軀更加龐大了,撐得它肚皮溜圓,好像一隻大肉球。儘管巨大,仍舊滑稽,兩女人不出撲哧一聲笑出來。

  「唉……」孫昂一聲長嘆。

  小天殺看看孫昂,巨大的身體在半空中,慢悠悠的朝著兩女身後躲去。在這個過程之中,它的身軀逐漸縮小,等到了邱依蕊的身後,已經變回了原本的樣子。

  只是,肚皮仍舊溜圓,從一個巨型肉球,變成了小肉球而已。

  它漲得難受,縮在邱依蕊的肩膀上嗚嗚哀鳴,賣萌裝可憐。邱依蕊於心不忍,對怒目而視的孫昂說道:「算了,反正你也搶下來不少,足夠用了。」

  魚沛蘭倒是說:「這些暴獸卵,它吃下去應該會有很大作用吧?比方說境界上的提升。」

  孫昂心說這小壞蛋之前吃的還少嗎?也沒見它有什麼變化呀。

  不過他還是安慰兩女:「應該會有的,天殺血脈神秘,一定會給我們一個驚喜。」說到最後那一句,他惡狠狠地等著小傢伙。小天殺明白了,要是沒有驚喜,主人就要給自己「驚喜」了。

  它嗚嗚哀鳴一聲,不斷朝著孫昂點頭,示意自己這一次,一定不會讓孫昂失望。

  「算了,走吧。」孫昂顯得「意興闌珊」。

  孫毅在一邊數落:「養的什麼敗家玩意兒……」

  這一堆小山一般的暴獸卵,堆放在一片巨大的石灘上。石灘全都是人頭大小的白色鵝卵石,但是在這周圍死亡之氣的侵染下,變得灰白。

  眾人越過這片石灘,孫健好奇問道:「一頭血袍飛蟒能夠產下這麼多蛇卵嗎?」

  每一枚血袍飛蟒的蛇卵都有水桶大小,那小山似的一堆,少說也有好幾萬枚,就算是血袍飛蟒氣血之力旺盛,這麼多卵也有些驚人。

  不過他剛剛問出這句話,大家正好走到了一片巨大的沼澤前,廣闊的令人驚嘆。漆黑的沼澤中時不時冒起一個個黑色的氣泡,咕咕作響。

  這些氣泡浮上水面之後破碎開,裡面吐出一股濃重的死氣。整個沼澤不知道吞噬了多少條生靈,死氣濃郁的化成了黑水!

  而在這黑沉沉的沼澤之中,有一具具恐怖的骸骨,巨大無比,已經被死氣將原本慘白的骸骨染成了濃墨一般的顏色。

  這些骸骨有的沉在黑色的沼澤下,有的露在外面,每一具都綿延千丈,一根肋骨都有數十丈長短。

  粗粗一看,死亡沉積而成的沼澤內,就有上百具這種骸骨。

  孫健嗔目結舌,好半天才訥訥說道:「這、這些全都是血袍飛蟒?!」

  那些骸骨露在沼澤外面的部分上,有著一道傷痕——而且每一具骸骨,都只有一道傷痕。

  不僅僅是孫健,其他人也是無比震撼,這是九階暴獸啊,不是什麼普通貨色!即便是主神天墓這種地方,上百條九階暴獸守墓,也只能用「奢侈」「誇張」來形容。

  而上百條九階暴獸,竟然全都被斬殺在這一片沼澤之中。

  孫毅忍不住問道:「孫昂,這些……全都是御古龍仙帝陛下的手筆?」雖然陛下乃是人族至今的第一天才,但是這種戰績,未免也太過驚人了。

  孫昂望著那片沼澤,眼中只有震撼,竟然沒有回過身來回答損益的問題。孫毅用肩膀碰了他一下,又問了一遍。

  孫昂猛然警醒過來,卻仍舊崇敬的望著那一片沼澤,一聲感嘆道:「是的,是陛下一劍造成的。」

  孫毅答應了一聲,忽然反應過來,驚得差點跳起來:「你說什麼?一劍?一劍造成的?」

  孫昂萬分肯定的點了點頭,沒有比他更熟悉這一劍了,仙帝一劍!能夠一劍斬崩整個天庭!殺滅百條九階暴獸不在話下。

  九階暴獸的鮮血和它們的屍骸、力量、魔氣混合在一起,才形成了這一片可怕的沼澤。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28 13:54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