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9
第二六九章 主神墓室(下)

  「那是什麼東西?」魚沛蘭忍不住問道。

  孫昂搖頭,緩緩回答:「我也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東西,但是可以肯定,這是仙帝陛下衍生天庭的十三件神魔至寶之一。」

  「神魔至寶!」眾人心頭大震,這段時間重聚在一起,孫昂已經將萬物歸本爐的事情跟他們說了,此時提到神魔至寶,大家當然明白意味著什麼。

  神魔至寶本身數量就很少,流傳到現在的更少。御古龍仙帝收集了十三件神魔至寶,作為根基演化天庭。

  原來,這裡就是一件神魔至寶的來處。

  孫毅也是極為遺憾:「看來陛下已經將這裡掃蕩一空,咱們注定得不到太多好處了。」

  主殿周圍是各個偏殿,有的安放著主神生前使用的兵器鎧甲,有的是主神生前喜愛的各種珍寶,還有祂的寵物,等等。

  不過基本上都已經不見了,御古龍仙帝陛下演化天庭需要的物資極為龐大。

  不過孫昂卻在神像後面,發現了一條巨大的通道,通道直通地下,漆黑一片,有一股股冰寒的氣息從下面冒出來,讓人直打哆嗦。

  「這是……墓室?」

  孫昂緩緩點頭,有些難以抉擇,要不要下去看看。

  孫堂謹慎道:「這可是一位主神,貿然打擾祂的沉眠,恐怕不妥,要引來可怕的災厄。」

  孫健一瞪眼:「怕什麼?主神又如何,不知道死去多少年了。祂可是隕落的,不是外面那些自封守墓的神,恐怕力量早已經流失乾淨。」

  邱依蕊和魚沛蘭則都看著孫昂。

  到了這裡,御古龍仙帝的蹤跡所帶來的那種冥冥之中的聯繫已經消失。孫昂明白仙帝陛下沒有走進主神的墓穴,如果他決定下去,那麼之前那種趨吉避禍的預感將不再,一切都要自己承擔。

  他不禁有些動搖,這一次的收獲已經足夠巨大。身上這些珍寶,假以時日都能轉化為自己的真正實力,突破到命遷境不成問題。

  如果下去,風險巨大,也未必真的能有多大的收獲。

  可是他心中卻有些懷疑:仙帝陛下為何「過門不入」?祂來到這裡,最大的目標是那一件神魔至寶,順帶著收集各種珍寶,準備演化天庭。

  天庭龐大,無論收集多少珍寶都不嫌多,墓穴之中,應該還會有很多陪葬品。

  孫昂凝眉,這種好奇在心頭逐漸放大,若不進去弄個明白,他總覺得心神難安,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已經和仙帝陛下糾纏在一起。

  他的武照乃是天庭,他繼承了仙帝一劍,他的敵人也是魔族!

  「你們等一下,我下去看看。」孫昂說了一聲,邁步走下了臺階。

  兩女緊張起來,異口同聲道:「我陪你去。」

  孫昂回頭,灑然一笑:「我有一種感覺,這是我的路,必須我自己來走。你們等著我,我想不會有危險的。」

  兩女張了張嘴還想要再說,被一邊的孫毅攔住了。

  孫昂回過身去,前方只有黑暗,冰冷的感覺深入骨髓,似乎隨時都能夠將他凍僵。可是孫昂並沒有退縮,剛才的話並非安慰兩女,事實上他站在墓穴入口處猶豫不決,而踏入向下的石階那一刻,忽然之間這種感覺從心中冒出來。

  而他一瞬間明白了,自己剛才的猶豫不決,是對於命運的彷徨。

  他一步步落下,黑暗的通道隨著他的每一步落下,石階上都會泛起一片光明,將他的腳下照亮。而當他走過之後,那一片光明又隨之消失。

  但是孫昂並不知道,這一片小小的光明,只照亮了他自己,在上面的孫毅五人憂心忡忡,因為他們只看到孫昂走入了黑暗之中,而後就像是淹沒在一片死亡的黑水之中,再也不見一絲蹤跡。

  哪怕是他們將靈覺放下去,也被一股龐大的力量悍然的推了出來。

  兩女的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都感受到了對方心中的擔憂和緊張。

  孫昂感覺到這條墓室通道力量等級異常之高,這其中應該有著某種獨立的自然法理,和時光以及命運相聯繫在一起,他平安的走到了這裡,只能說明,自己是被這一種自然法理「選中」了。

  他微微皺眉,難道說仙帝陛下當年沒有下來,是因為祂在上面就已經察覺到,祂不是被選中的那一個?

  之前在第一座石屋之中,孫昂猜測仙帝陛下留下兩件珍寶有兩個可能,他本來傾向於後一種,現在看來,到真有可能是陛下已經能夠看清未來,發覺到那是屬於無數年後,後來者的機緣——就如同此地一樣。

  「如果是這樣的話,陛下的智慧能夠照見前路,又怎麼會讓天庭崩塌,自己失蹤?」孫昂了解的越多,越覺得當年之事各種不合理,真相似乎極為可怕,藏在無數重迷霧之中,讓人難以探尋清楚。

  正想著這些,忽然他的腳下一軟,已經站在了什麼東西上,頓時眼前的黑暗之中,一片絢爛的暗金色靈光湧起,就彷彿眼前一瞬間有億萬朵暗金色的金菊怒放。

  孫昂正面一道道暗金色的花瓣凝聚成了一尊如同山岳一般巨大的神軀,祂騰空殺來,手掌朝前一推,身後三道虛幻寶焰呼的一聲籠罩了孫昂全身。

  法理牢籠困住孫昂的行動,星河之水從天而降來回沖刷,衰減孫昂的力量。虛空挪移閃閃爍爍,隨時可能將孫昂丟到一個不知名之地。

  孫昂心頭驚訝:星曦女神!

  幾乎是同時,在他的左側,一道巨大的暗金色光影轟然砸下來。那一道巨大的跨海金樑上,刻繪著山川河岳,日月星辰,以一個世界的壓力砸落下來。

  右側,星河長袍從天而降,一點點星光隨著一雙大手的舞動,化作一道道兵器朝著他殺了過來。

  在這一瞬間,孫昂前後左右全都遭受到了攻擊。而攻擊他的暗金色身影,高達萬丈,正是外面自封守墓的十八位僕從神。

  孫昂有一種「無力」的感覺,以他現在的實力,便是面對一位神,也會像螞蟻一樣被碾死,更何況是十八位?

  可是孫昂感覺自己似乎並沒有那麼悽慘,因為他感覺雙腳踏上那種柔軟感覺的同時,他的身軀也跟著膨脹起來,很快就到了和那些僕從神相平齊的程度。

  而他一抬手,劍魄轟然而出,洶湧澎湃的火焰不似凡物,竟然隱隱有抵擋住星曦女神三道寶焰的趨勢!

  「咦?」孫昂心中一聲驚訝,再低頭一看,自己已經身在夸父兵人之中。而此時的夸父兵人,並非七階神物,也隨之提升到了九階的程度!

  不僅僅是夸父兵人,劍魄也是如此。

  孫昂心念再動,裁雲尺和代天神罰虛空浮起,氣息強大,也已經到了九階的程度!

  「這兩件丹器能夠提升到九階?」孫昂心頭大震,丹器珍貴,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聽說過哪一件丹器達到了九階的層次。

  甚至,在暗海七界之上,有一個說法,如果丹器能夠達到九階,那麼很可能是比肩神魔至寶的強大存在。

  之所以用「存在」來描述丹器,是因為丹器擁有器靈,到了九階,器靈必定已經修煉有成,無論是經驗、智慧還是力量,都不會比至尊強者差,甚至還有過之。

  而現在,這兩件丹器竟然達到了九階!他抬眼一望,裁雲尺有所感應,呼的一聲放出無窮尺影。到了這個層次上,每一枚尺影的攻擊都有八階神兵的威力。

  尺影凝聚成一團巨大的風暴,將三位僕從神卷入其中。颶風呼嘯,尺影狂暴,三位僕從神卻也不簡單,雖然尺影風暴威力巨大,但是祂們的神通也非同小可,一位僕從神眼中一圈圈神光閃過,就將尺影逼退,三位僕從神跨步走出來,每一步都伴隨著地動山搖,大地崩裂,尺影風暴困不住祂們,轟然四散。

  但是孫昂已經看出來,裁雲尺如果真的提升到了九階,還是能夠對僕從神造成困擾——那就絕對是稱霸七階的存在。

  而代天神罰凌空籠罩之下,一道道如同斧刃一般的神光掃過,這些光芒竟然鋒利無比,隱隱有讓諸神忌憚的意思。

  孫昂心中訝異,再去仔細觀察,代天神罰的這些斧刃神光當中,隱隱藏有某種極為高等的自然法理,就算是他也只能看出來一個模糊大概,並不清楚究竟是哪方面的自然法理。

  孫昂身形晃動,已經確定,雖然要自己面對這些可怕的僕從神,但是這裡的「幻境」也將自己的力量同時提升到了相應的高度。

  他所擁有的力量和寶物已經不比這些僕從神弱,但是他仍舊是一對十八!

  咚!

  凌空一支大棒戳來,帶著一股一往無前無可匹敵的強大氣勢。在大棒的棍頭上,一團暗金色的光芒炸開,如同星海之中猛然爆發出來的一團星雲。

  而孫昂剛剛從象鼻神、星曦女神和另外一位八十八臂修羅神的合擊之下狼狽逃出來,面對著突如其來強烈暴虐的一棒,壓根沒有招架之力。

  當即被戳中了胸口,一聲慘叫飛了出去,夸父兵人胸口上的大乘符印護盾和神兵護甲一起破碎。

  孫昂咳出一口鮮血,心中也升起了一絲怒意。

  提升到了九階的夸父兵人,果然添加了很多孫昂關於這件神物更高等級的構思。比方說現在,當胸口的防禦遭遇重擊破碎,又有一層神兵護甲從內部升起,修補好了傷痕。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30 14:18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2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