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第二八五章 別樣交易會(下)

  孫昂又算了一下,五成二,就算是在百族前期,英雄輩出的年代,這也是一個絕對鶴立雞群的成績!

  「哈哈哈!」他大笑一聲,小心翼翼的將大鼎蓋上,比剛才更加仔細的進行了下一步的處理。

  做完這些,孫昂摸著下巴想了想,原本自己並沒有太大的奢望,只要能夠成功一個,就是僥倖了。

  只成功一個,他就能煉製出一件真正的丹器!哪怕只是一階,但是擁有器靈的一階丹器,絕對足以讓那些暗中等著看自己隕落的傢伙們,驚得掉了下巴。

  但是現在,孫昂的「野心」膨脹起來。

  四翼飛狼器靈品質已經十分不錯,雷炎金雕器靈則更加出色。放在百族前期,也是一隻優秀的器靈,在如今的水平下,簡直要被稱為「驚世駭俗」。

  想到自己拿出這兩件丹器,那些暗中窺探的傢伙們露出震驚的眼神,孫昂摸著下巴不懷好意的笑了。

  不過他現在也面臨另外一個問題,他之前湊了湊,身上其他的材料倒是足夠打造一件丹器,現在忽然有了兩隻器靈,材料就有些不足了。

  其中,他初擬定為主材的琉璃隕石只有一枚,妖核果雖然也不錯,但是他目前還沒有能力處理。

  孫昂舔了舔嘴唇,放棄一個?當然是不甘心的。

  他從照代堂之中出來,把大家召集起來:「找個地方,買點材料。」

  孫毅隨口問道:「你之前不是說材料足夠嗎……」他猛地明白過來,眼睛亮了:「你是說,現在材料不夠了?你培育成功了兩隻器靈?」

  孫昂不得不說,孫毅這傢伙的確不靠譜,但是毫無疑問,他的反應是最快的。

  孫堂和孫健也是大喜:「太好了,過些日子那些盼著咱們倒霉,盼著孫昂沉淪的混蛋們有好看了!哈哈哈。」

  他們現在正在玉明朝境內,大家出去打探一番,哪裡有高階材料出售,不論是店鋪還是集市都可以。

  但是人生地不熟,不但沒有打探出真正有用的消息,反而好幾次被人當成了肥羊,暗中尾隨準備打劫他們。

  這些蠢貨當然沒什麼好下場,可是孫昂六人也被騷擾得不勝其煩。

  「不行,看來得找一隻地頭蛇。」

  大家在玉明朝都沒什麼認識的人,六人面面相覷:怎麼找?找誰?

  孫昂想到了一個人:「明天再想想辦法,實在不行了再去找他們。」

  第二天大家忙了一天,仍舊是一無所獲,孫昂也是苦笑:「難道真的是注定如此?要跟他們糾纏不清?」

  不過既然決定要找他們,孫昂索性送一個順水人情。

  ……

  魏長武是兩天後趕到了玉明朝的遠武城,這座千古雄城乃是玉明朝的第二大城市,當年御古龍仙帝征討魔族,曾經在這裡與魔族大戰一場,雙方死傷四十萬,留下了無數可歌可泣的故事,而城中至今仍舊殘留著許多當年大戰的遺跡。

  不過對於現在的玉明朝百姓來說,這裡還有另外一個意義:這裡乃是主大陸頂尖世家之一曹家的大本營。

  有曹家庇護,遠武城的百姓安居樂業,活得算是逍遙自在。

  魏長武剛到城門口,一道魁梧的身影急不可耐的從城頭上直接飛撲下來,一個熊抱:「哈哈哈,可算是把你給等來了。」

  魏長武笑了:「曹落野,你現在好歹也是曹家的四號人物,在城門上等我,怎麼受得起?」

  曹落野呸了一聲:「你故意騷我呢?要不是事情太多實在走不開,我肯定去接你了。」

  一輛豪華的馬車駛來,兩人進了馬車,車身之中有大乘符印隔絕一切,曹落野苦笑道:「現在已經不是四號人物了,上一次亡領拓荒沒能挽回損失,我現在被攆到第五去了。」

  魏長武微微一笑:「你以為我這次來是幹什麼的?」

  曹落野眼睛一亮:「你是說……」

  魏長武道:「我可是磨破了嘴皮子,能不能把握住這一次的機會,就看你們曹家了。」

  曹落野大喜:「老魏,你是我親哥!不愧是過命的交情!」

  ……

  三天之後,遠武城城外一座占地廣闊的莊園迎來了一批尊貴的客人。

  曹家家主曹震天,帶著家族真正的七位核心人物,迎接著孫昂六人。孫昂仍舊表現得很客氣,但他越是如此,越是讓曹家人心中焦急。

  這可不是什麼好事情,說明丹器師閣下跟你見外。

  分賓主坐下,曹震天示意,曹落野立刻將一份清單交給孫昂:「少將軍,這張清單上絕大部分材料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不過有幾種非常珍貴的,我們曹家也沒有存貨,恐怕需要去蘭京購買。」

  孫昂看了一下,清單最前面的三種材料:太玉髓、虛空飛草和通靈石漿缺少,這三種都是九階材料,價格不菲且不說,確實非常罕見。一般的造物師都用不上,也只有丹器師使用。

  他點頭道:「這一次真是讓你們費心了。」

  曹震天連忙說道:「少將軍不必客氣,你到了玉明朝,能夠想到我們曹家,是我們的榮幸。」

  曹落野也跟著說道:「正好幾天之後,蘭京有一場盛大的交易會,我們不如去碰碰運氣。」

  「交易會?」孫昂有些意外,什麼時候交易高階材料,也變得像菜市場一樣,要變成一場「大會」了。

  曹落野笑道:「這其實都是少將軍你的功勞。」

  「我?」

  「您忘了,之前您在試煉之路上,不斷獵殺暗海魔怪,獲益頗豐。三大聖教和六大古朝都十分眼饞。原本大家的浮空巨艦都是像寶貝一樣藏在碼頭內,不捨得開出去,每年還要負擔極為高昂的維護和修理費用。

  現在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利用浮空巨艦組織獵殺隊,現在已經不光能夠獵殺暗海魔怪,還進一步擴展到在暗海之中收集材料。」

  「所以,每一次暗海獵殺隊回來,都有大批高階材料需要出售,就會召開一次這樣的交易會。而很多其他的商販,也趁此機會兜售自己的產品,交易會的規模也就越來越大。」

  孫昂恍然:「原來如此。」

  暗海實際上是一座巨大的寶庫,除了暗海魔怪之外,還有大量隕石、以及星級飄浮物質。只要看魔族被趕下暗海那麼多年,雖然過得艱苦,但是並未如衰弱,反而越來越強大就能明白。

  只是暗海凶險而已。

  孫昂的目光在清單上掃過,三種缺少的材料中,太玉髓他是準備作為一種丹器主材的,不過這是一個無奈的選擇,他其實不太滿意。

  「不如去蘭京碰碰運氣。」他心中暗自道。

  「好,咱們去蘭京。」

  ……

  曹家負責收集的這些材料,孫昂全都照價支付,曹家對此很失望。不過孫昂答應和他們一起去蘭京,總算是還給他們留下了一些念想。

  曹落野擔負重任,出發之前被家主曹震天百般叮嚀。曹震天身為曹家家主,沒有得到皇帝的召喚是不能隨便進入蘭京的。

  第二天一早,孫昂六人就在曹落野和兩位命天境至尊強者的護送下,通過大乘符印緊急趕往蘭京。

  曹家在蘭京也有極為龐大的勢力,負責接待的曹家人得到了命令:低調、但是要高規格。

  孫昂得到來沒有驚動太多人,但是隨行護送的都是命遷境以上的強者,一應用度,甚至比玉明朝的皇室還要奢華。

  進了曹家為他安排住宿的院子之後,曹落野就從身邊一人手中接過一疊資料交給孫昂:「少將軍,知道你很著急,這是這一次交易會的一些重點材料,我提前命人收集的。」

  孫昂一笑接過來:「謝謝。」

  這一次的獵殺隊的隊長是玉明朝著名的至尊強者昭明烈,他是命天境後期,年輕時樂善好施急公好義,在玉明朝內外交友廣泛,本身實力更是令人仰望。

  隊長實際上就是這一次暗海捕獵的「承包人」。浮空巨艦畢竟太過昂貴,即便是頂尖世家也難以打造,因此浮空巨艦往往都是屬於王朝或者是聖教的。

  三大聖教六大古朝都有自己的獵殺隊,不過總有閒置的浮空巨艦,於是就有人出面,和聖教或者是皇室商定一個價格,將浮空巨艦借來,然後他再召集強者,組成獵殺隊出海狩獵。

  昭明烈乃是著名強者,他的獵殺隊成員等級也都很高,這一次正式成員十三人,居然全都是命天境的至尊強者。

  而這樣豪華的配置,也獲得了與之相對等的收穫。

  他們獵殺了三十九頭暗海魔怪,其中甚至還有六頭魔怪首領!除此之外,他們的浮空巨艦底層船艙內,還堆滿了各種星空隕石,其中重點介紹了十六塊。不過孫昂想要找到第二塊琉璃隕石卻沒有成功。

  除了這些之外,他們還在暗海之中收取了整整一千六百斤的星空飄浮物,這些物品絕大部分是無法鑒定和辨認的。

  對於這些,孫昂充滿了好奇心。

  他也知道這些飄浮物絕大部分必定都是廢物,但是如果能夠淘到寶,那就賺大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16 17:12 編輯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0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