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4
第二八七章 丹器材料(上)

  安蘇蘇自認為也算是出身大家族,見過世面,旁觀過一些真正的「大人物」,但是今天,她感到自己之前的十七年真的太底層了。

  在她心中的龐然大物安家,到了曹家面前只能伏低做小。她心目中高高在上的昭明烈和他的至尊強者戰友,在孫昂面前前倨後恭。

  那一聲義憤填膺的叱喝之後,一位氣勢不凡的中年人出現在孫昂身邊,他個子並不高,卻始終給人一種高山仰止的感覺——那是至尊強者渾然天成的氣勢,強橫霸道,讓人不敢冒犯。

  可是這位至尊強者卻快步趕上來,堆上一個笑臉對孫昂熱情的一拱手:「原來是少將軍,本來想去河間城拜訪,沒想到在這裡不期而遇……」

  孫昂心中頗感無奈的放下手裡的材料,他並不想扯著天街的大旗在外招搖,不過他師尊已經是天街成員,師叔祖更是天街大BOSS之一,他現在生是天街的人,死是天街的死人,想跑也跑不掉了。

  而目前這種狀況,固然還有別的辦法解決,不過直接報上天街的名號,毫無疑問是最簡便快捷的解決辦法。

  而對方身為至尊強者,折節下交,他也不能倨傲,因此也報以微笑,拱手回禮正要開口,忽的一個聲音插進來:「老韓,這就是你不對了,少將軍對我人族功勞巨大,既然來了你怎麼能一個人跑過來,不喊上老兄弟們!」

  安蘇蘇一陣無語:又是一位至尊強者。

  「哈哈哈,五哥說的對,怎麼能不喊我們老兄弟。」

  安蘇蘇:又一位……

  頃刻之間,至尊強者接踵而至,昭明烈本人則在皇宮之中陪著玉明朝的老皇帝聊天,陛下很給面子,昭明烈也很會做人。

  但是會場中,這一次獵殺隊的十三位至尊強者,除了在四個方向上坐鎮的必須忠於職守外,剩餘的連在天空之中游弋的兩位都趕來了,整整九位至尊強者一起出現,整個會場的氣溫驟然降低許多,那些修為稍弱的世家子弟,甚至需要在家族的護衛強者羽翼之下才能順暢的呼吸。

  他們一個個臉色蒼白,大口大口的喘息著,心中真正明白了自己和至尊強者之間的巨大差距。

  同時,這些年輕人並不明白「天街」這個詞意味著什麼,他們很好奇,四處打聽:「那個少年到底是誰?」

  「天街是個什麼地方,怎麼會讓眾多的至尊強者趨之若鶩?」

  這些家族強者大多數也並不知道天街意味著什麼,反倒是有幾位大的材料商人,交游廣泛八面玲瓏,曾經聽說過這個名字,悄然一說,頓時引得眾人恍然:「原來如此!」

  九位至尊強者一起出現,孫昂不得不表現的更加慎重一些,抱拳朝周圍恭敬一圈:「感謝諸位抬愛,小子只是來買些東西,本來不想叨擾,只是某些小人愚蠢不堪,不教訓一下心中氣憤難平。」

  他這麼一說,九位至尊強者九道如同萬古寒冰的氣勢瞬間籠罩了安奎父子的展台:「安家的人?」

  安雲松也來了,這樣的交易會他當然不會錯過,聽到有至尊強者說是「安家人」,他嚇了一跳。

  安家雖然實力強大,可是一次得罪九位至尊強者,還要加上背後的昭明烈閣下,這絕對是一個不可想像的災難。

  他急忙站出來:「他們不是安家本家的人,只是一個邊遠的分支罷了,也怪我們,沒管教好下人,給少將軍添麻煩了。」

  至尊強者老韓冷哼一聲:「安大師,這種下人放出來丟人現眼,對安家可是百害而無一利。」

  安雲松連忙道:「韓兄說的是,我們回去,一定清理門戶!」

  他又看向了孫昂:「這是安某,對少將軍的承諾!」

  安雲松才是罪魁禍首,但是這個時候孫昂並不知道。事實上就算是知道了,他也沒有立場去幫和他毫無關係的安蘇蘇報仇。

  安蘇蘇更是沒有「報仇」的心思,她現在太弱小了,唯一的期盼就是孫昂能夠買下她的這些材料,證明他們父女不是天真愚蠢,錯信了一部《萬物志》。

  孫昂對安雲松一拱手:「大師大氣!」

  安雲松回頭示意,一群強者湧上來,把安奎父子押了下去,安雲松朝眾人一拱手:「家門不幸,出了此等敗類。慚愧,我先回去處理,告辭。」

  眾人倒是都拱手相送,畢竟安雲松也是九階造物大師。

  安雲松走後,老韓九人和孫昂熱絡的聊了幾句,也都紛紛告退,不過臨走之前,老韓代表大家說道:「少將軍,你慢慢看,有什麼需要儘管和我們開口。另外,這一次暗海狩獵,真正的好東西都在待會的拍賣上,這是拍賣的清單,有什麼東西看上了你就告訴我們,我提前把拍品撤下來給你留著,價錢好商量。」

  這個人情太大了,孫昂連忙雙手接過清單:「多謝幾位前輩,那我就愧受了,我先看看。」

  老韓哈哈一笑:「少將軍是我人族的英雄,些許身外之物不算什麼。你先轉轉,交易會結束後,我們幾個做東,叫上昭明烈大哥,咱們一起聚一聚。」

  「好,小子一定到場。」孫昂滿口答應,對於這種場合,他並不排斥,多結識一些至尊強者,對於河間城大有好處。

  九位至尊強者退場,整個大廳終於慢慢恢復到了原本的狀態。只是每一個從孫昂身邊走過的人,看著他眼神都充滿了敬畏。

  尤其是那些十七八歲的女孩子,更是用充滿崇拜的眼神偷偷打量他,一旦孫昂有所察覺看過去,她們又像是受驚的小兔一樣慌忙躲開,兩頰緋紅好似雲霞,過了一會兒又忍不住去看看,孫昂是不是還在看她,結果當然是大失所望。

  「哼!」魚沛蘭輕輕哼了一聲,孫昂無奈:「不管我的事情啊……」

  他只能低著頭,繼續去看那些材料。

  一邊的安蘇蘇有些緊張:「先生,您看這些材料,還合用嗎?」

  孫毅連忙說道:「沒問題,如果說這會場中還有誰慧眼識珠,那一定是我這位兄弟。」

  孫昂頗為無奈的看了他一眼,這傢伙今天是怎麼了?不過他更加無奈的是,孫毅這貨好像真是人品越來越好了,總能無意之中撞到好東西。

  他點點頭,對安蘇蘇說道:「你們應該不止這一些吧,還有沒有別的材料,一起拿出來讓我看看。」

  安蘇蘇眼睛一亮:「倒是還有一些,不過也不多,這裡的每一件材料,都是我父親拼盡全力,甚至冒著生命危險才找回來了。」

  她示意了一下,九叔幾個人連忙從後面搬出來一口鐵箱子。箱子裡面還放著另外幾塊材料,和展台上的加在一起,一共也就是十二塊。

  孫昂又將箱子裡的材料看了看,默默點頭,臉上看不出什麼變化,問道:「這些我全要了,開個價吧。」

  「全要了?」安蘇蘇一愣,感覺幸福裡的太突然了。之前她父親當做至寶的這些材料,還是無人問津,甚至所有人都在嘲笑自己父親痴心妄想。

  甚至到了交易會上,那些赫赫有名的造物師和造丹師,都看不出來這些東西到底是什麼,只是不屑搖頭,覺得是一堆無用之處。

  沒想到一瞬間,就全都賣出去了,有一位身份尊貴的客人,要全部買下。

  一陣美好的眩暈之中,安蘇蘇反而糾結起來:到底喊個什麼價?

  安蘇蘇的父親給每一件材料都標有價格,比方擺在櫃檯上最左邊第一件,那一塊淡綠色的不規則「石頭」,標價就是三百九十萬玉錢!

  這個價格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天價,就算是造物大師,能掏的出這麼多錢,也要看是什麼材料,這個價格已經能夠買到一些九階材料了,八階更是隨便挑。

  而這塊綠色的石頭,還只是標價之中比較低的。

  孫昂現在拿在手裡的那一個好像融化了的鐵塊一樣的東西,安蘇蘇的父親更是給標了一個一千三百萬玉錢的超高價!

  這十二塊材料,如果按照安蘇蘇父親的標價,一共是九千三百五十萬玉錢,高的嚇人。

  真的把這個價錢喊出來,安蘇蘇擔心孫昂發怒,拂袖而去。生意不但做不成,將來她還要繼續被安雲松欺壓,甚至滅門!

  可是如果要價太低,她也不甘心。父親等於是為了這些材料送的命,太便宜她會覺得自己將父親的生命賤賣了。

  孫昂看她猶豫,問道:「怎麼,不好定價?」

  九爺在後面悄悄戳了安蘇蘇一下,低聲道:「小姐,細水長流。」

  安蘇蘇忽然醒悟過來,暗暗責怪自己還是經驗太少,有了主意,她也就鎮定下來,認真看向孫昂道:「您是誠意想要這些材料嗎?」

  孫昂淡淡點頭。

  安蘇蘇道:「那咱們外面聊吧。」九叔幾個人連忙張羅。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16 17:29 編輯

[BOOK: 005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1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