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第二八九章 符成軍印(上)

  遙遠處的虛空之中,有一道頭頂蒼天、腳踏大地的恐怖魔影慢慢凝聚出現。他的氣息將整個空間充塞爆滿,似乎這一片天地已經要承受不住他的力量而破碎了。

  一種讓人心頭生不起反抗意念的巨大壓力,也隨之彌散開來,沉甸甸的壓在了每一個人的心頭。

  「頂級刺客!」魚沛蘭一字一頓的說道。只有命天境的頂級刺客,才有這種強大的氣勢。他一出現,就表現出了一種絕對壓倒性的優勢力量,要從心理上首先把六人擊垮。

  孫昂雙眼微微一瞇,不用多說什麼,六人之間眼神傳遞,已經明白了一切。即便他們的境界和命天境強者相去甚遠,想要這樣輕鬆的擊敗他們,也是不可能的。

  「咚!」

  那魔影終於凝聚成形,一步邁出沉重的如同山岳從天外墜落大地。他大步而來,看似緩慢,時則迅速,一步跨過了長長的距離,跨過了世界秩序,直接到了六人面前。

  轟……

  一直巨手從天空中抓落下來,魔影開口,嗡嗡作響:「這就是在暗眠城下,大顯神威的夸父兵人?呵呵呵,時無英雄、遂使豎子成名!讓本座來看看,區區七階神物,能有什麼逆天威力!」

  大手籠罩了半個天空,一把抓下去,讓人有種無處可逃的感覺。而處在大手籠罩之下的六人,也似乎是被這種可怕的感覺驚呆了,六個人站成了一圈,居然沒有一個啟動夸父兵人飛遁逃走的。

  頂尖刺客並不意外,他刺殺經驗豐富,針對不同的目標有不同的刺殺手段。這一次有小暗海為依托,面對六個人族小蝦米,他堂堂頂尖刺客當然要以壓倒性的氣勢將他們一舉撲殺。

  一群命玄境的低階武者,在他命天境的氣勢籠罩之下,心神被奪,當然是反應遲鈍了。

  只是當大手籠罩而下,眼看著就要一掌將六人碾成齏粉的時候,六具夸父兵人忽然整齊劃一的抬起了雙臂,在他們的後背,那三道寬大的金線忽然如同水波一樣朝兩側散開,各有一尊八階大型神兵延伸出來。

  或是玄雷炮,或是追風天刺,或是吼風擊,各不相同,但全都是孫昂心血凝結,將大型神兵縮減了體積,卻利用更高等級的材料和技術,將威力反而提升上來,比起一般的九階大型神兵,也只是略遜一籌而已。

  六尊八階大型神兵一起對準了那隻大手上的某一個點,同時發出了怒吼轟鳴。

  六道各異的光芒、火焰、雷電、元能束幾乎是同時命中了那一點。

  「哼!一群愚蠢的人族,讓你們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命天境至尊強者!」魔影怒斥,聲音如魔雷,從天空之上轟隆隆的滾過,伴隨著他的魔音,有一顆顆虛幻的黑火隕石從天外轟隆隆而來,震顫大地。

  他的手掌之上,凝聚了一層厚重的黑色火焰,組成了火焰護甲,擋在了被擊中的那一點上。

  「雕蟲小技,也想攻破本座的防禦?」他被一群人族的低階武者算計,勃然大怒。但是低階就是低階,他們以為這種小狡猾能傷害到本座?

  可是那一層火焰盔甲下,轟的一聲響起了劇烈的爆炸,遠比他剛才的一言雷音,天降隕石的威力巨大。

  頂尖刺客一聲大吼,猛地將巨手抬起來,黑煙滾滾,巨手上已經出現了一個透明的巨大傷口。

  他大為詫異,這六件八階大型神兵與眾不同威力非凡,他看出來了,不過估算一下,自己的天地魔影神通,外加冥湖深處黑火凝聚的火焰鎧甲,絕對能夠抵擋得住,所以他才托大,毫不猶豫的繼續一掌落下,想要把他們徹底碾碎。

  萬萬沒想到,六道光芒疊加在一起,威力竟然遠遠超過了預期。

  「這不可能!」他大吼。

  六人當然沒有閒情逸致跟他解釋什麼,各自操縱夸父兵人凌空飛起,如同六隻戰意盎然的雄鷹,從不同的角度殺向那巨大的魔影。

  孫昂在設計八階夸父兵人的時候,就考慮到了六人的合擊,因而六尊八階大型神兵的屬性做了巧妙安排,合擊會發揮出類似於「水火不容」的巨大威力。

  果然牛刀小試,就讓頂尖刺客吃了個大虧。

  頂天立地的魔影憤怒了,他竟然被一群命玄境的低階武者傷到了,即便是真正傷到他的乃是八階神物,這也是不能被容忍的!

  「狂妄!愚蠢!」他怒吼著,抬起那隻受傷的巨掌,轉瞬之間黑煙熄滅,那透明的傷口已經迅速癒合,似乎和以前並無二致。

  但是孫昂敏銳的靈覺仍舊看出來了,他的氣息有所衰弱,迅速癒合天地魔影的傷口,對他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消耗。

  這固然可以給一般的對手造成「不可戰勝」的錯覺,可是遇到孫昂這種就完全無用了。

  夸父兵人威力展開,孫堂雙肩扛著已經化為百丈長短的跨海金樑,一聲怒吼砸落下去。巨大的魔影一聲冷笑,扣起手指彈了出去。

  嘣!

  一聲巨響,孫堂大叫一聲被震飛了出去,可是跨海金樑乃是古神的神器,威力巨大,天空中一片山川河流、草木山岳的畫面閃過,沉重無比。

  魔影的那一根手指,也轟然一聲被震得粉碎。

  「嗯?」魔影驚訝,他心意一動,魔能流轉,又將那一根手指復原。可是沒有給他仔細觀察跨海金樑的時間,孫健已經大吼著從地面上狂奔而來。

  在他身後,留下了一連串巨大的火焰腳印。在夸父兵人的身後,有一尊已經達到了兩百丈的巨大魔神武照緩緩浮現。

  魔神怒吼,雖然相比於天地魔影仍就顯得渺小,卻仍舊毫不畏懼的和孫健一起,狠狠撞在了天地魔影的小腿上。

  轟……

  火焰和光芒一起爆發,孫健連連大吼,噔噔噔的退出去十幾步,但也撞得天地魔影一個踉蹌。

  孫毅抓住了機會,從天空中降落下來,星光長袍演化成了一道長河,凌空劈落下來。轟的一聲結結實實的砸在了天地魔影的頭頂上。

  那巨大的魔影似乎有些不穩了,黑光有些潰散。

  不過旋即,頂尖刺客發出一聲冷哼:「讓你們看看,什麼才是實力上的巨大差距!」

  他一抬手,孫毅就被拍飛了出去。星光長袍裹著他的全身,不停的翻滾,好在傷勢不重。

  邱依蕊張開背後的巨大劍翼,三十六柄神劍輪番而下,密集的劍擊聲如同暴雨。阻止了魔影繼續追擊。

  魚沛蘭眼中有智慧的流光閃過,雙手一分,法理牢籠和虛空挪移一起施展出來,希望能夠暫時困住天地魔影。

  孫昂已經出現在了魔影頭頂上,抬手一招,九陽劍魄從天而降,巨大的火焰神龍化作了一顆小太陽一般的光球,被孫昂狠狠按進了魔影的頭頂。

  轟!

  一聲震天巨響,在三人很有默契的圍攻下,天地魔影的頭顱炸碎了。

  這一次,頂尖刺客憤怒的一聲咆哮,不再固執的保持著天地魔影,而是現出了真身,一道黑影從三人身邊閃過。

  可怕的攻擊隨之而來,魔氣撕裂了空氣,發出如同哭泣一般的尖嘯聲。頂尖刺客的攻擊無孔不入,以一種低階武者無法想像的方式,繞開了某些世界秩序的限制,隔山打牛突然出現在了夸父兵人內部!

  漆黑的魔能顯化為一道凌厲的刀光,斬向了孫昂三人。

  夸父兵人的控制艙位置,也有一層護甲,不過已經薄弱很多。

  命天境強者繞過了世界秩序的這一刀,如同切而開一層白紙一樣斬開了護甲,結結實實的落在了三人身上。

  各種重寶、護具、符印的光芒猛烈閃爍,總算是抵擋住了這一刀的威力,不過邱依蕊和魚沛蘭都有些內傷,孫昂則是吐了一口鮮血,收了九陽劍魄,演化為一片浩蕩的火海,同時火海中升起了一片尺影風暴,護住了自己身,不求有功先求無過。

  黑影在飄蕩之中,傳來一聲不屑:「人族第一少年天才?哼,不過如此而已。」

  孫堂已經緩過勁來,跨海金樑凌空一砸,轟的一聲似乎整個空間都要被擠壓扁了。

  頂尖刺客身形搖晃,化為虛無,輕鬆避開了這一擊,手中鋒利的魔兵撕開空間,無視距離,扎向了孫堂夸父兵人的胸口。

  那個位置上正是孫堂所在。

  魔兵利刃漆黑,陡然之間化作了十丈長短,一旦被刺中,夸父兵人肯定全毀,孫堂也難逃一死。

  孫堂將跨海金樑往自己身前一豎,叮的一聲脆響,魔兵刺中了跨海金樑,兩者之間巨大的級別差距體現出來,跨海金樑絲毫無損,魔兵卻一連串的哀鳴,似乎十分痛苦。

  但是孫堂卻被這一擊震得渾身氣血浮動,眼中金星亂冒,連退了幾步之後一屁股坐在地上滑出去十幾丈。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17 13:44 編輯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