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第二八九章 符成軍印(下)

  孫健已經大怒衝上來,七竅之中靈光噴射,身後兩百丈的魔神武照,隱隱有和他融為一體的趨勢。

  腳踝上的火環紋身更加清晰了,一層層的火環升騰而起,和七竅之中的靈光融合在一起,化作了一道沖天而起的光柱。

  孫健一拳轟出去,拳頭上飛撲而出一條一頭火焰魔獸,一口咬向了黑影。

  頂尖刺客身形再次一晃,化作了一片黑氣迅速遁走,卻不料身形被火環籠罩,火環猛地一縮,竟然將已經化為黑氣的他套住了。

  頂尖刺客驚訝一聲,身形一晃將火環崩碎。但趁著這個空隙,孫毅已經殺了回來,滿天星光飄落,黑影有些詫異,因為這些星光竟然能夠對他的行動造成一定的限制。

  這說明這件「兵器」的秩序等級很高。而且,小暗海似乎有些搖晃不定,外面的星光之力,正在和這一襲長袍相呼應。

  如果不是孫毅自己太弱小,僅僅憑藉這一襲星光長袍,就能沖破小暗海的束縛。

  他想一想孫堂的跨海金樑,孫健的神秘火環,還有那兩名女子身上,也都有等級非常之高的寶物,不由得更是不屑:「原來是一群依仗著神兵神物稱雄的繡花枕頭而已。」

  他身軀一抖,黑光噴湧,將滿天星光震碎,忽然閃現在孫毅身邊,把孫毅嚇了一跳,下意識的一拳轟過去,星光凝聚在拳頭上,宛如包裹了一層金色的螢火蟲。

  啪!

  金光四散,頂尖刺客一刀斬在了孫毅的拳頭上,詭異而強悍的魔元順著他的手臂侵襲進了他的身體內,轟然爆發,如同爆炸。

  孫毅噗的一聲吐出一口鮮血,卻徹底把孫毅惹怒了,一抬手嘩啦一聲扔出來一蓬毒粉!

  頂尖刺客萬萬沒有想到,已經到了這個級別的武者,居然還有人用這種無賴的打法!你以為是街邊小混混鬥毆呢?抓一把石灰撒人眼睛裡?

  他一聲冷哼,身前有魔氣翻湧,將毒粉全都隔絕在外。

  不過他顯然小看了宋月專門給孫毅準備的救命毒藥。孫毅扔出來之後,猴子一樣迅速後撤,哪怕是牽動了內傷,又吐出一口鮮血來也在所不惜。

  可想而知他對這一把毒粉的忌憚。

  毒粉被頂尖刺客隔絕在了身外,但是和空氣中某些看不見的物質結合,化作了一片毒霧,籠罩在了頂尖刺客身外。

  毒性古怪,專門針對武道強者設計,能夠侵蝕元息和魔元。

  頂尖刺客用魔氣將之隔絕在外,魔氣的本源乃是他的魔元,因而雖然阻止了,卻迅速的將他的這一層魔氣毒化了。

  他驚訝一聲,將魔元催動,魔氣朝外延伸推去,但是隨後湧出的魔氣仍舊被毒性侵蝕,他當機立斷,將體外的魔氣全部放棄,切斷了和自己的聯繫,然後猛地遁入地下,從另外一個地方冒了出來,這才徹底擺脫了那一片毒霧。

  他百年生命之中,還是第一次遇上這麼古怪的毒霧。

  嘭!

  跨海金樑重重砸落下來,頂尖刺客差點又被砸回地下,他的身體化為黑霧,在這一片空間之中可以隨意轉化,飄飄蕩蕩,介乎於一種存在和不存在之間的玄妙境界。

  孫健忽然出現,火環一圈一圈的從地下升起,就像是一個個捕獵的陷阱一樣。偏偏這種火環能夠克制頂尖刺客的功法,讓他介乎於存在與不存在之間的這種半虛無狀態無法維持。

  頂尖刺客一聲冷哼,一掌推出,隔著數百丈的距離,孫健就覺得彷彿被一頭上古巨獸狂奔撞中,他一聲慘叫飛了出去,連連噴著鮮血。

  新的夸父兵人之上,飛騰而起好幾道大乘符印的光芒,又接連不斷的破碎了。

  兩位少女左右襲來,邱依蕊身邊,劍光閃動,不斷旋轉切削,如同一團巨大的劍光風暴。

  魚沛蘭那邊,雙手交織出一道法理牢籠,欲發不發,卻讓頂尖刺客感覺到了一絲威脅。他沒有繼續去追擊孫健,而是身形浮現在數丈高的虛空之中,雙眼之中有黑藍色的光芒凝聚:「無趣!是時候終結了。」

  他抬起一隻手,這一片空間之中,有億萬道黑色的流光從不同位置飛來,或遠或近,或快或慢,卻在同一時間匯聚到了他的手中。

  黑色流光縮成一團,猛地一閃,化作了一柄如同劍牙一般的利刃!

  頂尖刺客昂首望天,氣勢驟然不同,身上蕩外溢一種睥睨天下的孤寂。他舉起了手,原本已經是漆黑一片的空間內,忽然之間好像有了光亮。

  不!那只是一種錯覺,是那一道利刃的刀尖兒上,出現了一個更加極致的黑點,遠比周圍空間內的黑暗更加深沉。這種極致的黑,反而讓人有了一種光明的錯覺。

  他忽然全身一抖,整個人帶動了這一片天地猛地一個劇烈波動,暗合了某種世界秩序,因而可以借用這一片天地的力量,將那頂著一點極致黑的劍牙利刃催動,唰一聲朝六人刺來。

  忽然一道人影閃現而出,擋在了其他五人面前,是之前已經「重傷」的孫昂。

  頂尖刺客紫黑色的雙眼之中,閃過了一絲嘲弄:「你們人族就喜歡這樣逞英雄,實在是無用。你以為就憑你能擋住本座九成實力一擊?」

  「其實你們不管怎麼做,不管是不是勇於犧牲自己成全別人,都沒用的,在『永夜一刺』之下,只有全軍覆沒一個下場。」

  孫昂操縱著夸父兵人張開了雙臂攔在了「永夜一刺」前面。在夸父兵人內部,三個巨大的元能核心全力開動,將數以萬計的玉粹化為最精純的元能,通過那三道巨大的金線,輸送到了夸父兵人全身。

  但是這些龐大元能之中,僅僅有一成,用來加強夸父兵人的防禦力,另外九成,則全部送入了夸父兵人眉心處,一組特殊的大乘符印之中。

  這一組大乘符印,雖然每一枚都只有拳頭大小,卻都是七階符印!一共三十六枚七階大乘符印,在眉心內按照一個特殊的方位排布,大量元能注入之後,它們在一股力量的牽引下,按照特殊的順序運轉起來。

  三十六枚七階大乘符印,組成了一枚高達六階的軍印!

  可是三十六枚大乘符印畢竟不是生靈,即便是有力量按照固定線路牽引,所組成的六階軍印,效果也十分單一。

  不過,孫昂只需要單一的效果。

  轟隆一聲巨響,一道巨大的漏斗形光砂從夸父兵人的眉心之中旋轉而出,正面迎向了頂尖刺客的永夜一刺。

  頂尖刺客嘴角仍舊掛著那種嘲弄的笑容,他已經拿出了自己真正的實力,儘管只是九成實力一擊,但是仍舊不是這些人族的小蝦米能夠抵擋的。

  他相信,不管這些繡花枕頭拿出什麼寶物來,憑藉他們的實力,也不可能抵擋住自己這一擊。徹底毀滅是他們唯一的下場。

  眨眼之間,永夜一刺已經和那一片巨大的漏斗形光砂漩渦彭撞在了一起。可是傳來的感覺去卻讓頂尖刺客有些意外,因為並非是力量碰撞,而是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將自己的永夜一刺吞噬進去。

  頂尖刺客冷笑:「想要以自身容納本座的攻擊?毀滅自己拯救別人?太可笑了,你區區實力,也能湮滅本座的攻擊?」

  他將永夜一刺往前一送,全部融入了漏斗形的光砂漩渦之中,等著看孫昂被炸得粉碎,並且爆炸的餘波,還要將其餘五人炸得粉身碎骨。

  強大的永夜一刺,頂著那一點極致的黑,在至尊強者借用世界秩序的催動之下,侵入了那一片光砂之中。

  不論是誰,都會篤定接下來將會是那一點極致的黑塌陷空間,將周圍的一切吸攝進去,利用空間之力碾壓粉碎,然後再猛然釋放,再次借用空間之力爆發出來,席卷千里,將周圍的一切絞殺粉碎!

  可是永夜一刺進入了光砂當中之後,卻歸於了平靜。那一片漏斗形的光砂漩渦仍舊在緩慢轉動著,不過卻是在慢慢回收,拉扯著那一點極致的黑,慢慢融入了孫昂夸父兵人的眉心之中。

  當那一點極致的黑徹底沉進眉心位置的時候,夸父兵人明顯的搖晃了一下,眉心處有強烈的力量波動,似乎有些控制不住。

  有一道七色的光芒唰一聲射出來,直上天空,驅散了四周的漆黑。

  頂尖刺客心中一喜,用手比劃了一個爆炸的姿勢:「嘭!」

  可是爆炸並沒有到來,他這個本來很裝逼的動作和配音,就變得格外滑稽。頂尖刺客的面子上掛不住了。他憤怒的一聲冷哼,手中劍牙利刃一晃,畫出了一道黑色的流星,倏忽之間一變三、三變萬,無數漆黑流星落向了六人。

  他一旦真的動用了全部實力,六人頓時變得岌岌可危。

  孫健剛剛發出一聲怒吼,就被一片漆黑流星淹沒,轟轟隆隆的一陣可怕爆炸之中,即便是有夸父兵人的保護,孫健也被炸得狼狽不堪。

  突然黑暗之中伸出一隻腳,踹在了他的夸父兵人上。咔嚓一聲,大乘符印的光芒破碎,夸父兵人上的厚重護甲凹陷,強大的力量傳遞到了整個夸父兵人,孫健被這股力量震得一連三口鮮血噴出來,夸父兵人咚一聲被踢飛出去數千丈。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17 13:51 編輯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