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第二九零章 陰謀破滅(上)

  「孫健!」孫毅一聲憤怒的大叫,星光長袍抖動,一顆顆星辰隕落下來,沉重無比,壓向了頂尖刺客。

  「哼,黔驢技窮。」頂尖刺客一聲冷哼,手中刀起,無窮魔能浩浩蕩蕩,如同一道滾滾長河自黑暗深處而來,向無盡泯滅而去。

  而孫毅恰好就在這循著不可阻礙的世界秩序斬去的一刀線路上。

  噝啦——

  星光長袍的力量當場被撕裂,無數隕落的星光湮滅了,那劍牙利刃明滅閃爍,孫毅已經被那一刀的力量鎖定,世界秩序壓制,讓他動彈不得。

  眼看這一刀就要將他連人帶夸父兵人劈成兩半,三十六道湛藍色的劍光在一聲清嘯之中凝聚成了一道無比明亮的劍絲,於不可能之處,點在了那一刀之上。

  叮!

  兩件神兵碰撞,聲音清脆,傳遍天地。

  劍牙利刃雖然執掌者凶悍,但是畢竟級別遠遠不及邱依蕊的劍翼,被邱依蕊拼盡了全力的一擊,撞得微微一偏,秩序壓制鬆懈,孫毅大吼一聲掙脫出來,手中一抖,將星光長袍凝成了一道星光大棒,死裡逃生的孫毅大恐懼轉化為大憤怒,不管不顧的一棒轟砸下來。

  咚!

  星光大棒狠狠落在了劍牙利刃上,頂尖刺客的手腕輕輕一抖,劍牙利刃以極快的頻率抖動起來,連帶著撥動了某一道秩序之線,孫毅頓時覺得自己這一擊的力量,絕大部分被整個世界承受了,他更是被劍牙利刃的反震弄得氣血翻滾,五臟六腑一陣亂晃移位,內傷沉重。

  「退!」魚沛蘭叱喝一聲,蓄勢待發已久的法理牢籠丟了出去。

  她經過了半年的閉關修煉之後,對於各種神通掌握的更加得心應手。這一道法理牢籠,化作了六道赤紅色的光柱從天而降,將頂尖刺客籠罩其中。

  頂尖刺客擅長擾動世界秩序,輔助攻擊。但是自然法理的等級還在世界秩序之上,雖然魚沛蘭的法理牢籠因為本身修為的原因,難以壓制頂尖刺客,但是讓他束手縛腳,難以像剛才那樣得心應手。

  孫堂吼聲如虎,在數千丈外狂奔而來,夸父兵人巨大的金屬手臂鼓動了強大元能,猛地一抖將戰王破陣戟當做投槍射出。然後,雙足一頓,在地面上留下了一個巨大深坑,龐大的身軀蹦到了千丈高空,雙手舉起跨海金樑,周身燃燒著元能火焰,對準了頂尖刺客的頭頂狠狠砸落下去。

  在那一瞬間,孫堂恍惚感覺到山川河流,農林漁牧,整個世界的力量加諸於自身,隱隱觸摸到了這件神器真正的威力。

  轟!

  劍牙利刃狠狠斬在了戰王破陣戟上,這件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八階神兵發出一聲哀鳴被震飛了出去,不過劍牙利刃也不好過,震動不停如同顫抖。

  跨海金樑當頭落下,頂尖刺客一聲冷哼,全身氣勢暴增,劍牙利刃穿空而出,點在了跨海金樑上的某一點。

  就如同毒蛇被打中了七寸,跨海金樑上力量驟然消失,孫堂難過得全身抽搐起來,一聲慘叫摔落出去。

  不過頂尖刺客發出這一擊也不輕鬆,後退一步,略作喘息。

  孫毅橫身出現在他面前,帶著一絲得意的微笑,一抬手星光長袍蔓延而起,他嘴角掛著鮮血,可是卻像一位勝利者。

  「孫昂,你到底準備好了沒有?」他一聲大吼。

  頂尖刺客一愣:孫昂?那個勉強算是個英雄,實際上自己一出手就讓他重傷的繡花枕頭?他能如何?

  剛才那一擊,應該已經讓他老老實實在一邊呆著不能動才是。

  永夜一刺雖然不知道他使用什麼方法壓制下來,但是肯定不好過,恐怕只要一動彈就會引爆,必須借助外力才能解決。他還能有什麼作為?

  頂尖刺客心念一動,在小暗海的幫助下,輕鬆捕捉到了孫昂的行跡。

  孫昂大笑:「當然已經準備好了,給我破!」

  那一聲大吼「破」,不斷在天地之間迴盪,孫昂重重一拳,砸落在了腳下的大地上。

  轟……

  一道道波動順著他的拳頭蔓延開去,這些波動之中,有無數暗金色的細小符文翻滾著,這其中,有一枚無上神秘的符文,就連頂尖刺客都從來沒有見過。它來自於那枚石印,普通的符文像是一群魚兒,這枚符印就是魚中之龍!

  無窮符文四處亂竄,鑽進了這一片天地之中,並且進一步滲透下去。

  頂尖刺客大吃一驚:「怎麼回事!?小暗海怎麼會……」

  四階魔器小暗海正在瓦解,或者說它對於這一片空間的封鎮正在瓦解。這一片空間正在迅速的回到原本的天地之中。

  氣息牽引,互相接駁,空間重新歸位。

  「不好!」頂尖刺客一聲大吼:「狡猾的小子!」

  他心中大吃一驚,根據情報,孫昂只是一個新晉丹器師,甚至說他是一階丹器師都有些勉強,怎有能力拆解開四階丹器的封鎮?這不可能啊!

  孫昂撇嘴:一件沒有器靈的丹器而已。

  頂尖刺客沒時間去探究孫昂怎麼能做到這種奇蹟,他更沒時間去刺殺六人了,這六個小傢伙太狡猾了!

  一旦這方空間回歸原本的世界,他的氣勢藏不住,必定會被人族至尊強者圍攻。

  「走!」他下定了決心,他是刺客,一擊不中遠遁而走,本就是刺客的宗旨:「小輩,本座下次再來取你們性命!」

  三百里之外,玉明朝的蘭京之中,人族的至尊強者們已經被驚動,一道道強悍的氣勢沖天而起,最多一個呼吸的時間,他們就能殺到。

  頂尖刺客身形迅速變得虛幻,準備以存在和不存在之間的特殊狀態迅速遠遁隱藏,只要不被纏住,他就能夠從容逃脫人族至尊強者的圍殺。

  至於被纏住?就憑這六隻小蝦米?呵呵。

  頂尖刺客已經要走了,可是忽然有一個巨大身影出現在他面前,是孫昂的夸父兵人。

  「不自量力!」頂尖刺客一聲冷笑,但是孫昂的夸父兵人,眉心之中忽然蹦出來三十六枚七階大乘符印,猛地一陣轉動,組成了一道六階軍印。

  而軍印當中,唰一聲丟出來一道可怕的攻擊。

  借用世界秩序催動,頂端是一點極致的黑!

  「永夜一刺!」頂尖刺客大吃一驚,自己的存在與不存在之間,難以抵擋那一點極致的黑。該死!這可是自己的九成實力一擊,如果不做抵擋,不用那些人族的至尊強者殺來,這一擊就能讓自己灰飛湮滅!

  「怎麼回事!?」頂尖刺客狂吼,心中無盡不解,這種古怪的情況他從來沒有見過,孫昂的大乘符印組成軍印,已經夠驚世駭俗了,而這一套大乘符印的作用,竟然是收取和釋放對手的攻擊?!

  聞所未聞!

  頂尖刺客不得不爆發出自己的全部力量應對這一擊,而孫昂已經一聲呼嘯,拽著大家遠遠退開。

  「哈哈哈……」一陣得意的大笑聲遠去,頂尖刺客鬱悶的要吐血:「從一開始這小子就在算計我!他已經是命遷境巔峰,竟然裝作弱不禁風,輕鬆被我打成重傷!

  他一直留有餘力,就是為了尋找小暗海的破綻,進而一舉破掉小暗海,將人族至尊強者引來殺我。

  他應該早就找到了小暗海的破綻,卻一直隱忍,就是為了等我發出最強一擊,他將之吸攝而走,然後施展出來困住我,因為他很清楚,憑藉他們六個人,根本攔不住我!」

  頂尖刺客自己被自己攔住了。

  孫昂六人已經遠遁百里之外,中途,他們感應到至少有五道人族至尊強者的氣息從高空之中呼嘯而過,殺向了那名魔族頂尖刺客。

  「哈哈哈,那傢伙完蛋了!」孫毅大笑,朝著頂尖刺客的方向比劃了一個下流的手勢:「混蛋!讓你敢打傷毅少爺,這就是你的下場!」

  那個方向上,迅速沖起一團直徑千丈的巨大光柱,有一位人族的至尊強者已經出手了,隨後又有至尊強者加入,大地猛烈顫抖動,山頭被抹平。幾位人族至尊強者逼迫著頂尖刺客,慢慢升上高空作戰,避免對大陸造成損失。

  一共五位人族至尊強者圍攻,那個頂尖刺客的下場可想而知。

  孫昂鬆了口氣,摸了摸下巴,有些雞賊的嘀咕道:「好歹我也有些功勞吧?你說玉明朝的人,是不是應該給我一點賞賜?」

  一道光芒從蘭京之中飛射而來,在孫昂面前按落下來,那一層光芒如同水波一樣朝四周流淌落下,露出裡面一尊步輦。

  孫昂意外:「八階神物!」

  步輦四周,各有一位命極境強者護衛,布幔打開,裡面有一位年輕人笑著走下來:「少將軍,這裡還不安全,請隨小王先回蘭京再說。」

  孫昂拱手客氣問道:「閣下是……」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17 13:56 編輯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0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