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第二九一章 覆滅丁家(下)

  紫袍公子丁鳳山有些焦躁不安的在密室內走來走去。在密室的一角,有一條被大乘符印封鎮的樓梯,順著樓梯下去,三十丈之下,有另外一個更加隱蔽的密室,那裡只有一件東西,就是和魔族暗中聯繫的傳訊大乘符印。

  屠霍不是小角色,丁鳳山有些顧慮他的死,會不會引起魔族那邊的憤怒,進而導致報復行動。

  「他們想報復孫昂儘管去,只要別連累到本少爺就行了。」丁鳳山暗暗有些擔心。

  不過等了幾個時辰,下面並沒有傳來什麼動靜,他稍稍鬆了口氣,換來了一名心腹武者:「外面的情況怎麼樣?」

  「蘭京的城防符印已經打開,能夠隔絕一切魔族侵入。蘭京周圍八百里範圍內全面戒嚴,每一座城市,城內城外都有大量御林軍騎兵在巡邏搜查。

  他們似乎並沒有找到什麼線索,蘭京城內也在暗中調查。」心腹武者說道:「不過少爺放心,我已經布置好了,就在剛才,已經把最後一條能夠指向咱們的線索徹底掐斷了!」

  他比劃了一個凶狠的手勢,所謂掐斷線索,就是殺人。

  丁鳳山鬆了一口氣,滿意道:「做的不錯。」

  只可惜他們自以為聰明,卻不明白別人也不是蠢貨,在他們動手斷絕後患之前,樂王已經查到他們了。

  「這段時間小心些,打探消息也要暗中進行,不要被人察覺了。」

  「是。」

  而後蘭京附近,風聲鶴唳,整整持續了一個月,還真是挖出來了兩個魔族的內奸,但並非策應屠霍的,也不知道是魔族哪一位掌權者倒霉,好不容易滲透進人族的線人,什麼作用都還沒起到,就被揪了出來。

  一個月繃緊的神經,終於放鬆了下來。馬上就要過年了,玉明朝放寬了各種盤查,蘭京周圍終於漸漸有了一絲年味。

  丁家最近風平浪靜,家主丁朝雲最近辦了一個好差事,皇上龍顏大悅,對他更加器重了,下旨讓他籌辦一場新年盛宴。

  以往這種宴會,都是在皇宮之中舉辦。陛下還會在宴會開始之前,登上皇城的南門,與城外眾多普通百姓舉杯共慶,散發酒食,與民同樂。

  不過之前也有極為格外受到恩寵的大臣,獲得過代皇家舉辦這場宴會的殊榮。

  因而旨意降下,丁朝雲大為興奮,連忙將全家召集起來商議。最後選來選去,就是城外的柳莊最合適。

  這是一場盛大的宴會,光是皇室就有數百人要來參加,更別說文武百官還要帶上自己的親眷和護衛。

  蘭京城內,只有皇宮能容納這種規模的宴會。其他不管是王爺還是大臣的宅院都沒有那麼大。

  之前舉辦這種宴會的大臣們,也都是在城外的莊園進行,早有先例可循。

  確定了地點,丁朝雲報告給皇帝,立刻便有兩萬御林軍開進了柳莊周圍——這是為了保證皇帝的安全,丁朝雲不疑有他。

  宴會籌備了半個月,在大年初一的晚上,正式開始。丁家幾乎所有人都為了這場盛大的宴會忙碌著,全族人都聚集在柳莊內。

  可是下午的時候,丁朝雲就感覺有些奇怪了:「太陽已經快要落山了,怎麼一個客人都還沒有到?」

  他喊了一聲:「鳳山,派人去看看,城中的大人們出發了沒有。」

  一身嶄新紫色裘袍的丁鳳山站出來,躬身應道:「是,爹。」

  他派出的武士到了柳莊外就被御林軍擋了回來,報告道:「老爺,御林軍不准我們出去,說是為了陛下的安全,現在柳莊只許進不許出。」

  「這……」丁朝雲詫異,丁鳳山隱隱覺得有些不對,可是無法肯定。

  「既然陛下這麼安排,咱們遵旨就是了。」丁鳳山的叔叔說道。

  丁朝雲也只能點頭:「等吧。」

  一直到了天黑,仍舊不見一位賓客到來,所有人都感覺到異常了。

  丁朝雲凝眉:「陛下是什麼意思?若要處置我丁家,只要御林軍全城搜捕就是了,何必如此大費周折?」

  丁鳳山也是同樣的疑惑。

  這樣一個計劃,的確完美的將整個丁家人全都困在了柳莊中,但這個計劃甚至需要皇帝陛下來配合,是不是有些興師動眾得不償失了?

  一個聲音在莊園內響起:「我來幫你們解答這個疑惑吧,因為將你們滿門處斬,實在太便宜你們了!」

  「誰!」丁朝雲大喝一聲,命極境巔峰的氣勢席卷而出,在他身邊,更是有多位命天境的強者爆發力量,一道道席卷的光芒沖天而起。

  孫昂站在中院內,一眼看去,嘖嘖稱讚道:「果然是蘭京著名世家,底蘊深厚。命天境就有四位,命極境十位!嘿嘿,如此強大的勢力,卻和魔族勾結,成為人族的千古罪人!」

  丁朝雲心中大吃一驚,丁家和魔族有勾結,這是家族的最高機密,知道的人很少,孫昂是怎麼知道的?

  他面上仍舊冰冷:「閣下,雖然是丹器師,但是也不能這樣血口噴人,污蔑我丁家!」

  孫昂嘆息一聲,隨手丟出一個東西:「這是陛下托我帶給你的。」

  丁家人謹慎,那東西掉在地上,也沒有人敢去撿。

  孫昂一笑,蔑視道:「膽小如鼠,妄稱英雄!」

  丁鳳山恚怒,森冷道:「孫昂,你自以為聰明,其實不過是自尋死路。我丁家就算是要遭受滅頂之災,可是你孤身一人,深入柳莊,這裡有四位命天境至尊強者,你也是死路一條!嘿嘿,你大好前程,卻一時愚蠢葬送了自身,當真遺憾!」

  孫昂搖頭:「我當然有必須要來的理由,因為有件事情,除了我之外沒人能做,不過你真以為我毫無退路?」

  孫昂露出一絲狡猾的笑容,丁鳳山頓覺不妙,大吼道:「殺了他!」

  命天境強者迅猛出手,可是孫昂身外,已經浮現出了一片靈光,將他一裹,嗖的一聲縮小,化作了一個極小的點,最終徹底消失!

  轟轟轟!

  命天境的強悍攻擊落在了空處,將一片庭院炸得粉碎!

  「他……怎會憑空消失掉?!」丁家人詫異不已。

  孫昂躲在照代堂之中,森然冷笑,等待觀看丁家最後的下場。

  「老爺!」

  「家主。」

  丁家眾人有些六神無主,全都看向了丁朝雲。他狠狠一咬牙,大聲喝道:「玉明朝對我丁家刻薄寡恩,無情無義!既然如此,今日便反了出去!諸位隨我一同殺將出去,我們丁家全部強者都在此地,區區御林軍,豈能阻我!」

  「來人!取本座的九階神兵悍風劍來!」

  丁朝雲當機立斷,就要帶人殺將出去,可是前去取劍的人剛剛抬著一直巨大的鐵匣回來,整個柳莊忽然劇烈一抖,似乎大地之下有什麼可怕的東西甦醒了。

  「怎麼回事?」

  「那是什麼東西?」

  眾人已經成了驚弓之鳥,一個個慌張大聲詢問。

  丁朝雲看向兒子,丁鳳山臉色一下子變得慘白,他感應到了那震動來自的方向。

  丁朝雲心裡咯噔一下:「難道是……」

  丁鳳山咬牙切齒:「該死的孫昂,他真的去破壞了咱們和魔族聯繫的大乘符印!」

  話音未落,一道可怕的黑光噗的一聲穿透了百丈泥土,轟然射向了天空。隨後,黑光猛地旋轉起來,強大的魔能湮滅了大量物質,一轉眼的功夫,大地上就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百丈深坑。

  深坑底部,一團濃郁的化不開的黑暗正在迅速的擴大,朝著周圍蔓延開去。

  來自暗海深處的漆黑魔能侵染著周圍的一起,即便是泥土也迅速變黑,魔能蔓延上來,房屋迅速的變得有些破敗腐朽。

  接觸到這些魔能的人,立刻感覺到自己的力量被壓制了不少。

  「怎麼回事?!」他們更加驚慌失措,那黑暗不停的擴張,很快就要將整個柳莊籠罩進去。

  丁朝雲咬牙切齒,恨恨道:「可恨!他們是利用大乘符印的聯繫,強行打通了一條從暗海堡壘到柳莊的虛空通道,將魔能送了過來,要用魔族的力量消滅我們!」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18 10:00 編輯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5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