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二九四章 八階神物(上)

  賓客們都很有秩序,到了這裡這些大人物們反而都很自律,否則只會自降身份。

  校夢准和六叔一起,被一部馬車拉著,而後換乘一葉小舟,很快到了湖心島上,進入了那座規模巨大的塔樓之中。

  按照請帖上的號碼,他們找到了自己的包廂。

  外面還很喧鬧,賓客還在入場,而在塔樓的第一層,曹家和皇室的工作人員正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準備工作。

  他們將一枚大乘符印小心翼翼的布置在一座半人高的圓台上,有數位武道強者警惕的圍在圓台周圍。

  隨後,又有人在一隊御林軍強者的護衛下,拎著幾口堅固的鐵箱子走了出來,將箱子放在台上。

  大約小半個時辰,一聲玉磬敲響,整個塔樓逐漸安靜下來。有極為珍貴的薰香從下面裊裊飄散,眾人略有些浮躁的心情,頓時沉靜下來。

  發布會要開始了。

  陵王殿下親自擔任主持,一段他靜心準備的開場白之後,陵王笑道:「小王還是不要囉嗦了,諸位恐怕早已經等不及了。那好。先請出今天的主角,丹器師孫昂閣下!」

  五層塔樓內從上到下響起了最為熱烈的掌聲,孫昂從後面走出來,一邊走一邊笑著朝周圍招手,站到台上之後,更是謙遜的不斷朝周圍抱拳躬身:「感謝大家捧場!」

  「雖然第一次發布會只有兩件丹器,不過我儘量不讓大家白來一趟。這一次的發布會,除了兩件丹器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小作品,雖然和其他大師的作品相比,這些東西並不算出色,不過也是我用心製作。」

  他稍稍側身,用手一指:「好,首先是神兵和神物。」

  眾人心裡癢癢,暗道你都說不算出色了,還拿出來幹什麼啊。大家是沖著你那兩件丹器來的,你這不是吊人胃口嗎。

  只是沒有人好意思直接說出口,在場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明白這次要空手而歸,最大的目的就是先和孫昂打下交情。

  這個時候,就算孫昂說,來大家跟我一起跳個舞,估計也會有人聞歌而起。

  隨著孫昂的手指一動,身後的圓台上,大乘符印漸漸點亮,有一股力量從符印之中升起,凝聚成了一道淡黃色的光柱。

  有兩位一身宮裝的少女,將一口鐵盒子打開,從裡面取出一件神兵,放在光柱之中。光柱平空托住了那件神兵,冉冉升起,到了大約三層樓的高度,時而旋轉,時而上升,時而下降,讓五層塔樓之中,每一個方向的人都能看德清楚。

  「八階神兵落日焚神錘。」孫昂微微一笑:「有沒有哪位強者想上來試試?」

  一層有人叫了一聲:「我來試試。」

  一位命極境巔峰的武者推開門,大步走了出來,這傢伙一看就是個急躁性子,顯然是等不及想讓孫昂趕緊把這些「前戲」結束掉。

  他上了台朝孫昂一笑:「俺老胡是個粗人,先生別介意。」

  說完,他凌空一躍,跳上了三層樓的高度,一把抓住光柱之中還在浮動的巨大戰錘,大吼一聲一錘砸出。

  曹家請來的一位符師早已經準備好了,一彈手指,一枚大乘符印滴溜溜的飛出,在半空中凝聚成一個巨大的光球,將手持落日焚神錘的胡武臣籠罩其中。

  「八階符印!」有人認出來了,不由讚嘆:「曹家好大手筆!」

  胡武臣已經重重一錘砸在了光球上。

  咚!巨響伴隨著一股爆震,整個空間都不由得晃動了一下,巨大的五層塔樓輕輕搖擺,如果不是建造塔樓的時候,就考慮到了這些因素,在其中加入了大乘符印加固,恐怕這一擊就要將整個塔樓震得粉碎。

  咔嚓一聲,八階大乘符印凝聚的光球碎裂,化作了一片片光斑灑落下去。

  那位符師臉色一變,看著身前的那一枚八階大乘符印上,漸漸出現了一絲裂痕,然後慢慢朝符印全身蔓延,最終咔嚓一聲符印徹底破碎了!

  高階符師大為肉痛,大呼道:「曹落野!可不能是這價了,一枚八階大乘符印的損失,你們曹家得給我賠!」

  會場內一片安靜,真正倒霉的其實是胡武臣——按照常理,八階神兵很難一擊打碎八階大乘符印的防禦,這也是為什麼符師自認比造師高一等的原因。

  他也沒有想到一錘子砸過去,八階符印直接破碎,還以為自己會被反震回來,因而做好了被反震的準備,這一錘砸出去,留了三成力在手中。

  結果這一錘出去,光球直接破碎,他一時間收不住力量,一個踉蹌被落日焚神錘帶得從半空中栽了下來!

  好在他及時調整了元息,在即將一頭扎進地板最後時刻,猛地穩住了身形。

  可是即便如此,堂堂命極境巔峰,一時失手差點摔倒,也是丟盡了臉面。

  可是胡武臣臉皮厚,雖然也臉紅了卻不是羞愧,而是因為興奮,他看著手中的落日焚神錘,兩眼光芒大放:「好東西!好東西,好東西啊!」

  他緊緊攥著,警惕的看看周圍,他正好就是使用戰錘的,而他的芥子須彌指環之中,就放著一位八階造物大師為他量身打造的一柄八階戰錘。

  可是和落日焚神錘一比……算了,還是不比了,那位八階大師也是個好人。

  直到這個時候,周圍五層樓的賓客們才忽然明白過來:孫昂開始剛才只是在跟他們謙虛,而他們當真了!

  回過神來的眾人紛紛在心中鄙視自己:那小子可是天才造物師,他隨口那麼一說,你怎麼就傻乎乎的相信了呢?

  校夢准這時候反應極快,一把抓住六叔的胳膊,兩眼放光:「六叔!我明白了,孫昂先生是有意準備了一些其他作品,以免大家爭不到那兩件丹器,太多人空手而歸心中有怨氣。」

  他之前就有怨氣。雖然說不敢朝著孫昂發出來,但是現在毫無疑問怨氣全消了。

  「先生考慮的實在是太周到了,而且他真的是盡力了。」校夢准由衷讚嘆說道。因為就算是孫昂拼盡全力多拿出一些作品,也仍舊是供不應求,不過他這麼去做了,大家就算是買不到東西,心中也會是另外一種感受。

  校夢准已經迫不及待的舉起手:「先生,這件戰錘,我出一千萬玉錢!」

  他這一喊,大家立刻爭先恐後,很快就衝上了一千五百萬,而後是一千八百萬,還沒有一點要停下來的意思。

  胡武臣那個心痛啊,他緊緊抱著落日焚神錘,覺得這柄戰錘和自己簡直是「原配」啊,這幫傢伙竟然想搶走?

  他用力將落日焚神錘高高舉起:「我出三千萬!」

  胡家人傻眼了,胡家這次籌措了一億八千萬玉錢,但那是給家主長孫胡萬勇準備的,是要爭奪那兩件丹器之一的,不是給你胡武臣的啊!

  你雖然在家中地位很高,但是不跟別人商量就動用三千萬,這……回去怎麼跟家主交代?

  胡武臣急脾氣上來了,才不管你那麼多。這件神兵他覺得跟他完美契合,比那位八階大師為自己量身打造的還要合適,他打定主意要買下來。

  可惜,現在這座樓之中,集中了整個人族幾乎九成的土豪,三千萬玉錢的價格還遠不足以讓這些傢伙們知難而退。

  「三千五百萬。」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從四樓上響起,語氣之中明顯的不屑是沖著胡武臣去的:三千萬牛逼啊?切——

  胡武臣紅了眼,死死攥著落日焚神錘不肯鬆手:「三千八百萬!」

  「沒意思。」又一個任性的聲音在五樓上響起:「幾百幾百的加有意思嗎?五千萬!」

  胡武臣:「……」

  剛剛那個慵懶的聲音仍舊是慢吞吞的:「說的也是啊,那就六千萬吧。」

  胡武臣再次:「……」

  「七千。樓下的,你敢不敢出一個億?你要是能出,我就讓給你,你要是出不到,那我就要喊一個億了。」

  那慵懶的聲音不緊不慢的喊了一聲:「一億玉錢。」

  胡武臣眼淚汪汪的,心塞啊。這是他生下來第一次,發現尼瑪原來老子是個窮鬼啊!

  那個任性的聲音嘆了口氣:「沒意思,這麼快就沒得玩了,行了,讓給你了。」

  慵懶的聲音道:「好,待會你要是看上別的東西,我也讓你一次——那兩件丹器除外。」

  兩位俏麗的宮裝少女走上前來,微笑著對胡武臣伸出手:「閣下,請把它還給它真正的主人吧。」

  胡武臣緊緊攥著不肯鬆手。

  兩女有些尷尬:「閣下……」

  「窮鬼無賴!」那個慵懶的聲音不滿,他所在的包廂,窗口之中忽然傳來一股強大的吸攝之力,胡武臣手中一鬆,嗖的一聲落日焚神錘飛了出去,鑽進了那間包廂內!

  胡武臣大吃一驚,他心中肯定:超九階!是雄霸級還是君臨級?!

  他不敢再多說什麼,雖然心中無限遺憾,卻只能一聲嘆息落寞而去。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2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