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二九五章 符印發布(上)

  海波流卯足了勁,很快在幾個人的爭奪下,價格就逼近了兩億玉錢。到了這個時候,海波流就只能偃旗息鼓了。

  他大不甘心從包廂的窗口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猛灌了一口酒,然後忽然心思轉動:想什麼辦法,以最快的速度,從孫昂那裡訂購一尊夸父兵人呢?

  最終那個任性的聲音如願以償,以兩億兩千八百萬的價格,拿下了這一尊八階神物夸父兵人。

  眾人只看到那個包廂之中伸出一隻手,凌空一招,巨大的夸父兵人已經飛入了他的芥子須彌指環中。

  與此同時,一枚票號手鐲落到了孫昂手中:「錢貨兩訖。」

  孫昂苦笑:「您還真是急不可耐。」

  眾人則是暗暗吃驚:「又一位雄霸級!」

  人族目前所知道的雄霸級一共才有多少?今天就一下子出現了兩位。

  看到大家都垂涎三尺的夸父兵人被一位雄霸級的強者收入囊中,其他人也只好絕了夸父兵人的念想。不過很快就還有人開始叫嚷起來:「孫昂閣下,接下來還有什麼好東西?快拿出來讓我們開開眼界。」

  大家一想對啊,孫昂說了,落日焚神錘只是個熱身,後面應該都是好東西。按照規律,後面的東西應該比夸父兵人更好。

  可是孫昂微笑一下道:「八階造物師的部分就到此為止了,接下來是七階符師的作品發布。」

  「哦……」眾人一陣失望。不過還算是捧場:「沒想到先生不但造物師的等級提升了,連符師的等級也一起提升了,當真天資過人,年輕有為。」

  「先生這次的符師作品是什麼?」

  孫昂道:「這一次因為準備的時間不足,又要兼顧各種職業,七階符師的作品只有一件七階大乘符印。」

  他說著,左手朝後虛指一下,那兩位美麗的宮裝少女打開了又一口鐵箱,從裡面取出來一枚符印。

  孫昂微笑看向周圍:「不知道有沒有人想上來檢驗一下這枚七階符印?」

  到場的符印大家不少,曹家重金請來的那位八階符師也是躍躍欲試,如果不是礙於職責在身,他肯定已經第一個衝上來。

  「還是我來吧。」一個聲音響起,開玩笑道:「大家都躍躍欲試,但都不想得罪你,這個惡人還是我來做吧。」

  一道氣質非凡的身影走出來,孫昂連忙躬身:「宮大師,您也來了。」

  宮玉藏含笑朝他點頭:「最近正在關鍵時刻,就想著出來走動走動,尋找一下那一絲契機。」

  孫昂端詳了她片刻,大喜恭賀道:「馬上九階!恭喜大師!」

  宮玉藏微微一笑,走上前來,先是英姿颯爽的背著雙手,凝視了那枚七階符印片刻,然後一揮手,大袖飄蕩,有元息滾滾而出,籠罩了整個符印。

  符印上一絲絲的符文被激活閃亮起來,足足過了一盞茶的時間,宮玉藏閣下面色凝重的收了自己的元息,卻又陷入了沉思之中。

  塔樓內,頓時響起了一陣低低的議論聲:什麼情況?宮玉藏在人族也算有名,八階符師,而且馬上就要突破到了九階。

  她這麼猶豫是為什麼?孫昂的符印沒有達到七階,可是礙於情面,宮玉藏不好意思開口?

  可是看孫昂站在那裡,信心十足,面帶微笑,似乎並不擔心自己的作品會被否定。

  終於,宮玉藏抬起頭來,深深看了孫昂一樣,嘆息道:「一代更比一代強!前代的強者終將成為歷史,注定要被更加天才的後輩超越。

  孫昂,你很出色,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絕對沒有你這麼出色的表現。而且,即便是有了現在的成就,你這一枚七階符印,我竟然還是弄不明白,究竟有什麼作用。」

  這份稱讚很沉重!幾乎是等於承認,自己接近九階的實力,卻不如孫昂一個七階。此言一出,全場嘩然,之前造物師的兩件作品,已經讓大家震驚了,沒想到符印作品只有一件,卻也是如此神妙。

  孫昂也嚇了一跳,沒想到宮玉藏竟然有這麼高的評價,他忽的一拍腦門:「宮大師,怪我,忘記跟您說清楚,我這一次的符印作品,不能獨立開看。」

  他說著,急忙朝兩名宮裝少女揮手,兩女又從鐵箱中取出來另外三十五枚七階符印!而這三十六枚七階符印,融入了中央光柱之中,浮動運轉,按照一個固定的線路運行起來。

  「宮大師,您再請看。」

  宮玉藏凝眉看去,片刻功夫便吃驚道:「軍印?」

  孫昂笑道:「正是。」

  宮玉藏一揮手,一片絢爛的元息光芒放出,籠罩了三十六枚符印。這一次她果然看出來了,但是臉上卻露出了比剛才還要震驚的神情:「匪夷所思!這、這……一個絕對天才的構想,並且順利的實現了。」

  孫昂笑了。

  眾人被宮玉藏如此之高的評價弄得心裡無比好奇,有人忍不住催問道:「宮大師,孫昂閣下的這一套符印,到底有什麼用處?」

  三十六枚七階符印啊!又組成了一枚六階軍印,功用一定非同小可。

  宮玉藏收回了自己的元息,三十六枚七階符印還在半空之中運轉著。她轉過身來,看向眾人道:「可有哪位命天境的師兄願意出來一試?」

  眾人更加茫然: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命天境的出去試?別人不行嗎?

  宮玉藏笑了,指著在光柱之中起伏的三十六枚七階符印說道:「這一組符印的作用是,容納攻擊!根據我的推測,最高強度能夠收納至尊強者一擊!」

  「你說什麼?!」他話音剛落,整個五層塔樓內,至少有六十多個房間內,不約而同的發出了質問聲!

  並非大家不願意相信宮玉藏,實在是她所說的情況太過驚人了。

  容納攻擊並不簡單,既然是容納,必定是能夠釋放的,否則就應該被稱作「化解」攻擊。以七階符印的能力,化解或者是抵擋命天境至尊強者的攻擊,已經是讓人嗔目結舌。

  而能夠容納,並且進一步釋放出來,更是聞所未聞。難怪孫昂只有一件符印作品發布,卻一口氣用三十六枚七階符印組成了一組六階軍印!

  龐大數量果然帶來了驚人的效果。

  「大師,真的嗎?」有幾道明顯是雄霸級別的氣勢散發出來,霸道的壓制了其他人,這個時候必須拿出自己的身份和實力,才能獲得發言權。

  宮玉藏道:「雖然還沒有真正嘗試過,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成問題。」

  孫昂仍舊微笑不語,等待著有命天境強者前來檢驗——實際上魔族已經幫他檢驗過了。之前遇刺,屠霍那九成力量的一擊,就是被他隱藏在夸父兵人眉心之中的這一組符印容納,並且在最關鍵的時刻釋放出來,將屠霍拖延住,才會讓他飲恨收場。

  他這一次出售的那一尊夸父兵人,最大的「縮水」,就是眉心之中並沒有這一套符印。

  「不如,讓我來試試吧。」一個聲音說道,幾位雄霸級的強者都沒有反對,從三樓的一個包廂內走出來一人,頜下五縷長髯,一派仙風道骨。

  「方敬孝閣下!」有人低聲驚呼,方敬孝乃是三大聖教之中明教的著名強者,他無心權勢,一心追求武道。不但在明教中,在整個七界都擁有極高的聲望。

  而且他乃是命天境後期的至尊強者,有他出手試探,能夠最大程度的體現出孫昂這一組符印的真實水平。

  不過,對於雄霸級的強者們來說,同意方敬孝出手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只有他們知道,方敬孝是目前人族命天境之中,最有希望跨過雄霸級的第一人。

  方敬孝一步跨出,不帶一絲煙火氣息,從三樓走到了孫昂身邊,然後微笑一下道:「你很好。」

  平平淡淡的一個稱讚,對於了解方敬孝的人來說卻明白這句話有多重的分量。

  方敬孝淡然的外表現,隱藏著一顆極為驕傲的心,除非他真的覺得你比我強,不然絕不會誇獎哪怕一句。

  而他已經是命天境後期,並且很有可能成為人族三千年來最年強的一位雄霸級強者,還能有誰比他強?

  所以方敬孝幾乎是不會誇獎別人的。他身邊的友人、弟子、教徒,能夠被評價一句「還行」,就已經要欣喜若狂了。

  因為方敬孝「還行」的評價,意思是比我老人家只差一點了。

  孫昂也恭敬抱拳:「前輩請出全力手。」

  方敬孝一愣:「真的全力出手?」他真的很實在:「我可是命天境後期。」

  孫昂一笑:「這一套符印能夠容納命天境至尊強者一擊,而至尊強者可不僅僅包括初期。」

  方敬孝眼睛一亮,更加罕見的再次稱讚道:「好!」

  他不再和孫昂多說,轉身出現在了那一組符印的正面,看似隨意而立,卻恰好處在整個空間中,某個神秘的秩序結點之上。

  在這裡,至少在世界秩序的層面上,立於不敗之地。進可攻、退可守。如果有人想利用世界秩序影響到他,那麼必定會被他反制。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20 09:13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