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二九五章 符印發布(下)

  一道氣息從一座包廂內散發出來,看似平淡,卻浩大高遠,如同星海一般的廣闊。這股氣息緩緩而下,將整個塔樓包裹起來。

  「雄霸級!」

  顯然幾位雄霸級強者還是不放心,默契之下,由其中一位出手,先將大家護住,免得方敬孝收手不及,傷到了眾人。

  靜若止水的方敬孝忽然動了,整個塔樓內忽然變得黑暗了。

  不、並不是塔樓內變得黑暗了,而是因為有另外一點極致的光明亮起。在方敬孝的指尖,他已經通過某種特殊的功法,將自己的一根手指,修煉到了九階神兵的層次!

  這一根手指,才能夠承受他命天境後期的力量。

  手指透明,當中一根根血管、經絡,全都閃亮著各色光芒。細小之中的結構展露無遺。

  在場的眾人,命天境以下全都出現了一種錯覺,似乎這一指乃是整個星海的起源,所有的光明都是來自於此。它穿越了歲月、穿越了虛空、穿越了認知,從初始而來,前方一片浩蕩蒼茫,不知去向。

  「光明之始。」有一位雄霸級的強者滿意:「命天境後期就能掌握這種級別的攻擊,方敬孝不愧是最後希望下一個晉級雄霸級的至尊強者!」

  直面那一根手指的三十六枚七階符印,飛快的運轉起來,在六階軍印的加成下,它們前方忽然出現了一片虛幻的光芒漏斗。

  迎著方敬孝手指上,那一點初始的光明,虛幻的光芒漏斗也跟著慢慢旋轉起來。它吐出了十八根光芒長鬚,飄蕩的探入虛空之中,儘管並不明確,但也能夠和世界秩序接觸,彼此勾連。

  「咦——」雄霸級的強者們輕輕驚訝:「有點意思啊。」

  符印繼續運轉著,那血飄蕩的悠長光芒觸鬚也跟著旋轉,方敬孝感覺到自己面前並無任何阻礙,宛如九階神兵的手指朝前刺出,就能夠將一切化為粉碎,包括那三十六枚七階符印。

  他甚至有些擔心,自己這樣全力一擊,如果沒有受到任何阻礙,會不會將整個湖心島直接轟成齏粉。

  然而他很快明白這只是自己的錯覺,自己面前不可能毫無阻擋,即便是那三十六枚七階符印不能像孫昂所說的那樣,容納一位命天境後期的全力一擊,可是畢竟是一大片七階符印,還是能夠稍稍阻擋自己的攻擊的。

  於是他堅定的催動著自己的力量,手指朝前刺去!初始的光明必將劃破一切黑暗和阻隔。

  在命天境以上的強者眼中,此時的方敬孝,身後浮現出密密麻麻的秩序之線,為他組成了一張龐大的網,這是他的「靠山」,依托著這張大網,方敬孝的力量驟然增加,一道道秩序之線發揮了作用,將不同的力量都調整到了有利於方敬孝的一方。

  噝——

  光明發出了神異的聲音,一絲絲的光明融入了那個巨大的光芒漏斗之中。十八道巨大的光芒長鬚似乎被光明徹底淹沒了,進而同化掉。

  可是方敬孝卻是眉頭一皺,他這一擊的確全力發動,可是那種「面前空無一物」的感覺仍舊還在。

  他這一級似乎是轟進了無邊無盡的虛空之中,根本找不到目標。

  這就好像,他獨自一人站在星海之中,朝著茫茫星海猛地戳出了一指。

  即便是這一指能夠刺穿一顆恆星又能怎樣?一顆恆星在茫茫星海之中也是渺小無比。面對無盡的空間,不管多麼強大的攻擊,也只會顯得漫無目的。

  眾人已經一片驚呼,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代入進去,如果是自己面對這樣恐怖的一擊會是什麼情況?

  這個假象很快讓他們冷汗淋淋。除了那幾位雄霸級的強者之外,所有人都沒有信心擋住這一擊。

  「果然是方敬孝,果然是命天境後期!」大家心中暗暗讚嘆。

  同時,又有人在為孫昂遺憾:「如果只是命天境初期、中期,甚至是別的命天境後期,孫昂先生的符印說不定就成功了,可惜啊,偏偏是方敬孝閣下。」

  那一點初始的光明照亮了一切,但是照不亮整個星海。

  無論星光多麼璀璨,星海之中占據主流的仍舊是黑暗,因為星海浩瀚無邊。

  當那一點初始的光明慢慢熄滅,眾人看到方敬孝滿臉驚訝。他的那一根堪比九階神兵的手指已經不再透明,卻仍舊赤紅,好像剛剛在火爐之中煅燒了很久的鋼鐵。

  在他的手指前面,是那三十六枚七階符印組成的軍印,他的手指距離符印只有一尺,卻停在了這裡。

  方敬孝艱難的轉動了一下脖子,看了看一旁的孫昂,由衷點了點頭:「很好!」

  這已經是他今天第三次稱讚孫昂了,而且是極高的稱讚!

  孫昂露出了一個乾淨的笑容,並沒有得意,只是單純的開心。

  三十六枚七階符印再次運轉起來,虛空之中,有一點初始的光明隱隱浮現出來,在三十六枚符印之間不停的流淌著,凝而不發。

  「啊!」

  全場驚呼,孫昂竟然真的做到了,三十六枚七階符印組成的六階軍印,真的將方敬孝的全力一擊收納盡去,而且看上去,隨時可以再釋放出來。

  孫昂走近方敬孝,由衷道:「差一點就失敗了,前輩好強的實力!」這倒不是吹捧方敬孝,孫昂原本信心十足,他在和屠霍一戰之後又有新的,改進了這一組七階符印,即便是命天境巔峰,全力一擊也能容納進來。

  可是他沒想到,站出來方敬孝這種「變態」,一個命天境後期的戰鬥力,比巔峰還要強。

  真的也只是一線之差,他的符印就沒能容納下。

  方敬孝擺手道:「你謙虛了,我這一擊,近乎超出了命天境的範疇。」

  「啊——」周圍的賓客們更加吃驚,其一,方敬孝親口承認自己已經具備了超越命天境的戰鬥力,問鼎雄霸級,只是時間的問題。

  其二,孫昂的這一組符印,絕對可以容納命天境實力的任何一擊!

  可是,這僅僅是七階符印啊,即便是數量上多達三十六枚,可是這也是匪夷所思的一件作品。

  難怪他那麼有信心,一件作品,就能夠奠定他七階符印大師的地位。

  而這一組符印,毫無疑問作用不亞於八階神物夸父兵人!

  擁有了夸父兵人,就可以在戰場上所向披靡,殺得魔族屁滾尿流。有了這一組符印,卻等於多一個保命的底牌,尤其是對於家族重要的繼承人,尚未成長起來之前,這一組符印極為有用,即便是面對命天境也能保命呀。

  一條性命值多少錢?一個家族的未來值多少錢?

  眾人心中有自己的計算。即便是雄霸級的強者,自己用不上,也可以賜給晚輩——身為雄霸級總不能時時刻刻保護在兒孫身邊。

  方敬孝又看了那一組符印一眼,忽然笑了:「你小子,真狡猾。平白騙了老夫一擊,現在這一組符印的價格要更高了。」

  他這麼一說,大家才反應過來:著啊!這一組符印不光是能夠容納,還能釋放。現在裡面可是有方敬孝全力一擊!

  方敬孝發出那一擊也不容易啊。

  這不光是保命的東西,還是出其不意打擊敵人的至尊寶物!

  孫昂一抱拳,笑嘻嘻道:「多謝前輩厚賜!」

  方敬孝剛走下去,就有人急不可耐的吼道:「五千萬玉錢!我出五千萬……」

  可惜他還沒喊完,就有人已經緊跟著加價:「六千萬!」

  「六千五百萬!」

  「七千萬……」

  五層塔樓內,一片熱鬧,幾乎每一層都有人在喊價,大家的熱情就像是烈火烹油,一瞬間就沸騰了起來。並且所有人都覺得,至少這一套七階符印也應該拍出夸父兵人的價格。

  孫昂已經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來挑動大家的情緒,只要安靜的站在一邊,等待著價格攀升就是了。

  「一億九千萬!」現在還在競價的,已經只剩下兩位雄霸級強者和三位至尊強者,全都是財雄勢大的傢伙。

  之前那個慵懶的聲音,還有那個任性的聲音,都在大約一億玉錢的時候暗嘆退出,他們還有錢,但是還要準備爭奪最後的兩件丹器。

  那個任性的聲音頗有些不滿,在樓上道:「孫昂先生,下一次你如果要召開作品發布會,可不可以提前半年通知?本座也好籌措資金。」

  大家深以為然:「是啊,看到心儀的好東西,手邊卻沒有足夠的閒錢買下來,真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啊。」

  孫昂只能報以苦笑:「我儘量吧……」

  又是幾輪競價之後,只剩下一位雄霸級強者和兩位命天境了。

  價格終於沖破了兩億玉錢的大關,最新的報價來自那位雄霸級強者:「兩億一千萬!」

  另外一位至尊強者只是稍作猶豫,便立刻加價:「兩億一千五百萬!」

  第二位至尊強者遺憾的嘆了口氣:「罷了,讓給你們吧。」

  雄霸級的強者也有些肉痛了,但是等了一個呼吸之後,還是堅定道:「兩億兩千萬!」

  命天境的至尊強者有些頂不住了:「我放棄吧……」

  雖然看上去似乎比夸父兵人要便宜了幾百萬玉錢,但是這一輪競價快速無比,只用了一頓飯的功夫,就沖上了兩億玉錢的高價,堪稱史上第一。

  而且夸父兵人乃是八階,這一套符印只是七階。除了製作難度上的有差距,所消耗的材料更是要比夸父兵人少得多,所以這一套符印,比夸父兵人賺的還多。

  賓客們在包廂之中,都忍不住多喝了幾口酒,覺得口乾舌燥。今晚實在是高潮不斷,讓人口乾舌燥。

  稍事休息之後,孫昂再次上台,他還沒說話,已經有人忍不住喊了出來:「先生,是不是該輪到丹器了?」

  孫昂搖頭:「還有造丹師的部分。」

  雖然之前已經說了是要先進行三個基礎職業的發布會,可是孫昂之前在造丹師的領域可謂是「默默無聞」,現在說要發布靈丹,大家都有些好奇。

  「靈丹?幾階的?」

  孫昂再次搖頭:「不是靈丹。」他一抬手,那兩位宮裝少女又取出一口鐵箱打開來。然後將一枚墨玉一般丹藥,放在了光柱當中。

  光柱元能發動,將那枚丹藥冉冉托起。一股猛烈的藥香散發開去,眾人紛紛變色,因為按照藥香的這種情況判斷,這枚丹藥的藥力必定狂暴無比,恐怕除了命天境的強者之外,一般人難以承受。

  賓客們露出狐疑的神色:難道是一枚只有命天境能夠服用的靈丹?似乎……和孫昂造物師、符師的水準相比,造丹領域的造詣相形見絀。

  不過想一想,之前從未聽說孫昂是一位造丹師,想必是成為丹器師之後,臨時惡補的吧。能做到這一步,也算不易了。

  「有哪一位丹道大師願意上來檢驗一下?」孫昂看向了周圍,開聲詢問。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