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3
第二九六章 異丹(下)

  孫遠海當初就是靠著暴獸騎兵團起家,在那之後,上至三大聖教,下至頂尖世家,各大勢力都在暗中組建暴獸騎兵團,到現在別說三大聖教,各個家族的暴獸騎兵團也已經形成了規模。

  如果用三年時間,將這些暴獸坐騎的力量提升一倍……可以想像,魔族本來看到一群五階暴獸殺來,做好了準備,但是這些暴獸的力量突然增大一倍,原本的一切準備都會被輕鬆突破,運用得好,這將是人魔戰場上最犀利的尖刀!

  「我也要兩千枚!」

  「我們要四千枚……」

  大家一下子吵鬧起來,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已經有幾十家在叫喊,希望從孫昂這裡訂購到五階獸丹。

  孫昂雙手虛按:「諸位,稍安勿躁。獸丹可以大量供應,大家請放心。」他心中其實已經有了計劃,在河間城組建一個規模龐大的造丹院。

  他目前使用的大部分靈藥,都是出產自魔族佔領區。

  「有需要的,可以在發布會之後進行登記,我估計,一年的產量應該在五千枚左右……」

  他還沒說完,就被人打斷了:「五千枚怎麼夠?先生擴大產量吧。」

  「對呀,五千枚一家就包圓了。」那豈不是我們還得拼關係?誰跟你關係好你先賣給誰?

  孫昂擺手道:「需要三年才能完成這個力量提升的過程,所以實際上每年只需要幾百枚就行了,五千枚能供應十幾家了。」

  大家這才勉強不吵鬧了。

  孫昂一揮手,兩名宮裝少女將那枚獸丹取下去,然後換上了另外一枚靈丹。這一枚靈丹更是漆黑一團,就那麼安靜的飄浮在光柱之中,甚至連一絲藥力的氣息都沒有散發出來。

  眾人的好奇心頓時被勾了起來,忘記了和孫昂糾纏增加獸丹產量的事情。

  孫昂微笑道:「這是今天造丹師發布會的第二件作品,怎麼樣,這一次有沒有哪位大師想來看看?」

  有了韋仰飛大師的前車之鑑,大家又看到孫昂笑裡藏著壞,都有些犯嘀咕:這傢伙又弄出來一枚什麼樣的靈丹?即便是九階靈丹也不可能這樣一絲藥力也不洩露出來吧?

  在場的還有兩位九階造丹師,這個時候糾結起來:站不站出去?不出去恐怕會被人日後非議,不如韋仰飛,甚至連與之較量的勇氣都沒有。

  站出去?孫昂這傢伙明顯在挖坑,要是真被他坑了,看不出這枚靈丹的玄妙所在,那可就真是一世英名付諸東流啊。

  這兩位還在糾結,已經有一位八階造丹師站出來:「我來!」

  兩位九階大師鬆了口氣,八階造物師就沒什麼心理壓力,成功了,那可是「能夠與韋仰飛閣下比肩」,失敗了也無所謂,不如韋仰飛也是正常。

  他來到孫昂身邊,微笑一禮:「少將軍我來獻醜。」

  孫昂比劃了一個手勢:「請!」

  那位八階造丹師上前,雙手在身前一合,低喝了一聲,全身上下元息靈光浮動,一道光幕從雙掌之中湧出來,裹住了那一枚漆黑無光的靈丹。

  一絲絲宛如汗毛一般的細小光絲,從光幕之中生長出來,不斷地向靈丹內滲透。可是這枚靈丹似乎油鹽不進,不管他怎麼努力,那些汗毛一般的細小光絲就是不能刺破靈丹的外皮。

  他臉面上有些掛不住了,低吼一聲換了一種手段,結果還是失敗。

  這位八階大師也算是底蘊深厚,竟然一口氣換了五種手法,卻無一例外全部失敗!

  「這……」八階造丹師老臉通紅,嘆息一聲道:「果然不愧是少將軍的作品,老朽認栽了。」

  他落寞而去,孫昂喊了一聲:「前輩,其實……」

  他正要說破,一位九階大師走了出來,笑道:「我也有些技癢,想來試試。」

  「梁丘大師!」眾人高呼,梁丘的實力公認的不弱於韋仰飛,而且梁丘的性格隨和,比韋仰飛人緣好多了。

  他倒沒有說謊,開始的時候真有些猶豫,要不要站出來。等那位八階大師連換了五種手法,卻連靈丹的外皮也難以滲透進去的時候,他是真的技癢了,於是迫不及待站出來。

  孫昂只好一笑拱手:「梁前輩請。」

  梁丘站在靈丹前,負手而立,他身材極高,卻又瘦削,此時看去,就顯得頗為清癯。

  一股淡淡的光霧從他的眉心散開,慢慢朝前蔓延,裹住了整個光柱,而後又從光柱之中,滲透向了那一枚漆黑無光的靈丹。

  「咦——」

  光霧剛剛和靈丹接觸,梁丘就輕輕驚訝一聲,然後面色更加凝重起來。眾人的好奇心也被勾逗起來:難道梁丘大師要陰溝裡翻船了?

  梁丘並沒有停下來,眉心之中散發出來的那種光霧反而越發濃郁了,包裹著靈丹的部分,也從那種朦朧的半透明,逐漸變得模糊,然後徹底將靈丹封在裡面。

  隨著時間的推移,梁丘的鬢角也有些汗珠出現,顯然長時間維持這種窺探手段,對他而言也不是輕鬆的事情。

  忽然,梁丘驚訝一聲:「原來如此!」

  光霧迅速的消散,從光柱之中飄出來,收回了他的眉心之中。梁丘顯得有些疲憊,可是雙眼卻是格外明亮,轉身來指著孫昂,好半天沒說話,然後哈哈大笑起來:「好小子!好小子!後生可畏啊。」

  他又朝剛才那位失敗的八階造丹師說道:「你輸的不冤。」

  孫昂有些頑皮的一笑:「只是跟前輩們開個玩笑罷了。」

  梁丘朝周圍賓客苦笑一下:「你們絕對想不到……事實上我也一直沒想到,這竟然也不是一枚靈丹,更不是一枚獸丹,而是一枚魔丹!」

  「魔丹!?」全場驚呼,因為涉及魔族,大家的震驚程度遠遠超過了剛才第一枚獸丹。

  「怎麼會弄出一枚魔丹來?」大家眼神都有些異樣了,最近可是有些風言風語從魔族那邊傳過來,關於孫昂和神葬帝女之間的。

  梁丘道:「大家不要誤會,這枚魔丹是一枚毒丹。因為魔丹和我人族的靈丹大不相同,所以幾乎所有人族用來窺測靈丹的手段,對這枚魔丹都沒有效果。」

  孫昂也站出來,說道:「這是一枚四階魔丹,蘊含強大的毒性,而這種毒性只對魔族有效……」

  他還沒說完,幾位雄霸級強者幾乎是一起問道:「當真?!毒性如何,能夠對付何種等級的魔族強者?」

  孫昂道:「因為只是四階,無法對魔族強者造成什麼傷害,不過毒性巨大,一枚毒丹化入水中,可以毒殺百名魔族精銳戰士。」

  「太好了!」幾位雄霸級強者拍案叫好:「孫昂,這種毒丹一定要全部供應給我族聯軍!」

  孫昂笑道:「這個是自然,而且我會以成本價恭迎。」

  雄霸級強者們仰天呼嘯:「天興我人族!魔崽子們,你們的末日到了,哈哈哈!」

  這可是軍團作戰的利器啊,魔族萬萬想不到,人族竟然能夠煉製出魔丹,他們對於這種手段毫無防備,至少在幾年內,會因為這種毒丹損失巨大。

  幾位雄霸級強者互相傳音,已經商定好了,回去之後立刻聯手籌劃,組織一場對魔族的大反攻。

  萬萬沒想到,今天居然會有如此巨大的意外收穫!甚至,這一枚魔丹,在他們心中分量還要超過了那兩件丹器。

  眾賓客也都肅然起敬,這時候想起孫昂對於人魔戰場的巨大貢獻,人人看向他的眼神,都多了一絲敬重。

  孫昂一揮手,讓兩位宮裝少女將魔丹送下去,然後道:「好,終於進入正題了。」

  大家頓時緊張起來,來到這裡全都是為了接下來的那兩件丹器。

  孫昂一抬手,一枚符印飛起,投射出一片光幕。那光幕之中,開始播放著兩段光芒錄影。

  影像之中,孫昂親自上陣,他從一座高高的山峰上一躍而起,衝入雲霄。在雲層之中,他一拳轟出,手臂上出現了一隻金光四射的拳套。

  拳套從手掌開始,一直覆蓋到了手肘位置,拳​​頭握起,一片金光流淌,在拳頭上凝聚成了一顆威猛的狼頭,張開雙手,利齒森然。

  小臂位置上,四團光芒閃爍,化作了四隻飛翼。

  這一拳轟出,頓時漫天流火如同隕石暴雨從天而降。拳頭上那一刻狼頭發出一聲嘹亮的狼嘯聲,整個天地似乎都在震顫。

  拳法施展到了最精妙之處,四翼飛狼的器靈從丹器之中飛舞出來,凝如實質,盤踞在孫昂帶著拳套的那隻手臂上,一雙眼睛金光閃爍,丹器威力更增三成!

  第一件丹器演示完畢之後,緊跟著是第二件。

  孫昂仍舊立於雲霄之上,背後,有一團碧玉顏色的光煙滾滾升起,當中不斷有驚雷和光芒交替閃現,就如同一團正在誕生之中的星雲。

  孫昂猛地張開了雙臂,那一片濃重的碧玉光煙猛地炸開,就如同一朵忽然綻放的碧玉菊花。

  隨後,光煙又迅速收攏,在他身後凝聚成了一隻巨大的雷炎金雕。

  隨著雷炎金雕形態的出現,器靈也顯露出來,鷹啼聲一道道響起。隨著每一聲鷹啼,天空中都有湛藍的雷光飛火流螢一般的垂落下來,落在地面上轟轟作響。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23 14:52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5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