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5
第三零六章 打通商道(下)

  岳戈手持一柄小刀,熟練地將一塊烤熟的豬肉削下來分給大家。他分得也很有尺度,實力越強,分得越多。那些在軍印之中的武者,每人都得到了三十斤的豬肉,而一般的行商只有三兩斤。

  忽然岳戈看到一邊「畏畏縮縮」的孫昂六人,他露出一個自以為了解的笑容,朝六人招了招手。看到孫昂不為所動,更是大力的一揮手:「過來啊,有我罩著,你們怕什麼?」

  孫昂六人面面相覷,無可奈何的起身來,慢吞吞走過去。

  岳戈看看周圍,很大方的一刀下去,切了大約五斤豬肉,丟給了孫昂:「拿著吃,不夠了再來找我。」

  孫昂看著手中的五階暴獸肉,一陣倒胃口。這等劣質豬肉,難以下咽啊。他平日裡,至少也是七階暴獸肉,改善生活的時候甚至會有九階暴獸肉。五階暴獸之中蘊含的氣血之力太弱了,對孫昂現在來說完全沒有意義。

  其餘五人當然也是一樣。

  岳戈很是豪爽,每人給了五斤,遠遠超過了其他人,然後露出一副「跟我混有福利」的神情,看著五人道:「放心,我在軍印之中,有我罩著你們,一定保你們安全離開。」

  孫昂點點頭,不鹹不淡的道謝一聲。岳戈卻以為他們還是忐忑,嘿嘿一笑揮手道:「吃去吧。」

  孫昂六個找了個沒人的地方,將豬肉丟掉了。

  「那家伙其實也是個熱心腸,就是喜歡當老大。」孫毅哭笑不得說道:「他沒有跟咱們討要任何好處,算是厚道了。」

  孫健點點頭:「只可惜,是個沒腦子的。」

  隊伍裡熱熱鬧鬧,將鐵甲火豬分解,一塊塊的肉塊夾在篝火上烤著。這種暴獸體內油脂豐富,一邊烤一邊滴在火焰中,滋滋作響,一陣陣香氣飄了起來。

  這邊歡騰一片,肉香又飄到了其他隊伍之中,勾得那些行商心裡癢癢。

  當天晚上,就有兩個行商悄悄投奔過來。

  儘管數量不多,但是說明了有機會,趙城當然歡迎,儘管這兩人只是命靈境,對於他的軍印而言用處不大。

  這一夜,酒足飯飽的眾人繼續修煉軍印,和趙連城之間的配合越熟練。

  天明之後啟程,岳戈看上去十分疲憊,他把自己綁在馬上,然後將孫昂叫過來:「白天幫我看著點,別讓那些家伙將我的貨物偷去了,我、我實在太睏了……」他說完,就眼皮打架,很快睡著了,對著馱馬的起伏,鼾聲如雷。

  除了他之外,別的軍印武者也都差不多。

  趙連城看到這情況,吩咐下去:「先休息一個時辰吧,看來昨夜訓練量太大,今晚不能如此了。」

  這一個時辰的時間耽誤,另外三支隊伍遠遠過他們,趕到了前面去。趙連城催促隊伍走得快了一些。等到中午的時候,前方忽然傳來連連大吼,在一處山口,不斷地有強烈的元息靈光閃耀而起,還有驚雷一般的碰撞聲。

  一側山坡被轟塌了一半,戰鬥持續了足有一個時辰,一聲利嘯響起,緊跟著是一聲勝利的獸吼,光芒沖天。

  有一道遁光飛快而去,眨眼功夫隱入遠處的荒原之中不見了蹤跡。

  林飛野的聲音傳來:「廢物!」

  他猛地從後方升起,手持神兵彎刀凌空斬落下去,一道匹練刀光如同銀河墜落,轟的一聲斬落在那頭剛剛苦戰一場的暴獸身上。

  一陣地動山搖,那頭暴獸被他一擊斃命,地上留下了一個巨大的深坑。

  林飛野得意洋洋,他的隊伍之中歡聲如雷。

  很快消息傳回來:「大人,是燕祿河!他們今天走在最前面,在山口出遇到了一頭六階黑風巨獸,他打不贏丟下行商就跑了,等到林飛野閣下趕到,已經有十幾名行商慘死在黑風巨獸爪下!」

  報信的憤憤不平,雖然他們都知道除了趙連城之外,即便是林飛野暗中也是這個打算,但是真的發生了,站在行商一方的他,還是難以接受。

  趙連城點點頭,咬牙切齒道:「燕祿河這個敗類!罷了,也找不到他了,我們管好自己就是了。」

  在他前面,還有林飛野和另外一位命玄境中期強者史有志的隊伍,不過燕祿河的隊伍成員,有五成都繞過他們,投奔了趙連城。

  於是到了晚上宿營的時候,趙連城的隊伍規模再次擴大,達到了一百五十人。

  新投奔來的這些行商之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命靈境以上,軍印武者的數量一下子膨脹到了近五十人。

  趙連城信心大增,他又將自己下午斬殺的一頭五階暴獸賞賜下去,讓大家飽食之後再來修煉軍印。

  岳戈可能是因為覺得孫昂六人很好「使喚」,白天他睡覺的時候,幫他看著貨物;所以今天更加慷慨,一刀下去七八斤肉丟給孫昂。

  孫昂六人真是哭笑不得。

  這一夜,軍印操練得並不順利,開始的時候新加入進來的武者始終跟不上節奏,一直到了天快亮了,才成功一次。

  因為人數大增,軍印形成的元能灰雲面積擴大了整整一倍,力量加持在趙連城身上,讓他一口氣沖到了命玄境巔峰,給人感覺隨時可以沖破到命遷境!

  遠處,在另外兩個宿營地之中的林飛野和史有志的臉色都有些難看。

  僅僅成功操練了三次,天就亮了,趙連城讓大家稍作休息,吃過了早飯之後繼續出發。今天,史有志和林飛野似乎有默契了,全都不搶先出發,穩坐釣魚臺等著趙連城。

  趙連城這邊收拾完了,抬眼一看不遠處另外兩個宿營地中井然有序,不由得哈哈一笑,把手中巨大的斬馬刀朝前一指:「出發!」

  一百五十人的隊伍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沒走出三十里,他們就遇到了一頭四階暴獸,根本不用趙連城出手,武者們組成了軍印,借助軍印的力量輕鬆將那頭四階暴獸斬殺。

  趙連城也很慷慨:「這是你們的獵物,我只取獸凝,其餘的部分你們均分。」眾人大喜,連連謝恩。

  越往外走,似乎暴獸越多。一上午時間,他們已經遭遇了七頭暴獸。其中四頭四階暴獸,都被武者們憑藉軍印解決了。而另外三頭則是五階,趙連城自然是義不容辭出手。

  他似乎也是漸漸適應了這種戰鬥,殺起五階暴獸越發自如起來。

  下午更是驚人,居然遇到了五頭五階暴獸,就連趙連城都有些吃不消了,還不到傍晚,隊伍就停下來休息了。

  晚飯之後,趙連城就迫不及待的催促武者們趕緊操練軍印。等到第二日,趙連城也不先走了,於是三支隊伍再次默契的互相之間保持一定距離,齊頭並進。

  「六階暴獸!」一聲驚呼從前方響起,負責前面探路的兩名行商轉身要跑,卻被一股絕大的力量凌空吸攝,飛起來落進了一張血盆大口之中。

  那張血盆大口咀嚼了一下,眾人隔著很遠,也能夠清晰的聽見骨骼被嚼碎的聲音,頓時毛骨悚然。

  那頭六階暴獸六足魔蜥似乎意猶未盡,閉上了血盆大口,卻有長長的口水流出來。

  它一雙赤黃色的眼睛,盯著遠處的人類行商隊伍。趙連城謹慎,低喝一聲:「軍印!」五十多人迅組成軍印,轟然一聲元能灰雲出現,力量加持在趙連城身上。

  他大吼一聲,斬馬刀朝前劈出,迎向了那頭六足魔蜥。

  六階暴獸已經是趙連城的極限,並不是每一名武者都像孫昂他們那樣天才,實際上絕大多數武者在面對同階的暴獸的時候都是很被動的。

  不過現在,有軍印加持,趙連城已經是命玄境巔峰。他手中的斬馬刀也是五階神兵,凌空斬出頓時光芒綻放,如同平地上升起了一輪明月。

  六足魔蜥嘶吼一聲,全身一抖,臉盆大小的鱗片一枚枚的豎立起來,外面纏繞著土黃色的光芒,趙連城一刀斬來,它將巨大的尾巴凌空甩擊迎了上去。

  嘭!

  刀光破碎,六足魔蜥的尾巴也猛地一震,黃光黯淡了不少,有幾十枚破碎的鱗片飛了出去。

  趙連城身形不停,一連三道刀光斬了出去。

  孫昂暗暗搖頭:「武技不成,元息駁雜不純,難怪要用這種手段來提升境界。」

  邱依蕊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他的身後,低聲道:「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天之驕子,他能走到這一步,也是不易。」

  孫昂點點頭:「所以,雖然看不慣他的手段,但我也沒有揭穿他。」

  趙連城苦戰了半個時辰,仍舊落於下風,頓時急了,大吼道:「林飛野、史有志!再不出手,必定會被它各個擊破!」

  林飛野冷哼一聲,手中彎刀化作了一道流光貼著地面掃出,狠狠斬在了六足魔蜥的一條腿上。

  那條腿宛如象腿一般粗壯,外面覆蓋著厚厚的鱗片,又有黃光保護,可是被神兵彎刀一斬,咔嚓一聲切了進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30 14:20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