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9
第三零八章 百萬惡鳥(下)

  大家這才看清楚,那是一隻變異的兔子!原本很可愛的兔子,變成了一種猙獰仇恨的生物,如果不是保留著兩隻長耳朵和兔牙,甚至都看不出來這到底是什麼。

  這隻異化的兔子整個身體被穿在戰王破陣戟上,卻流露出了一絲釋然回歸的神情,似乎對於死亡極為渴望,那種眼神即便是出現在一隻兔子身上,也讓人不寒而慄。

  「小心!」孫毅提醒一聲,從四面八方忽然一下子同時蹦出來十幾隻這種異化的兔子。不用其他人出手,孫堂戰王破陣戟一揮,將戰圈擴大,輕而易舉的將所有的兔子全部殺死。

  可是這十幾隻之後,更多的兔子衝了過來。它們平日裡躲避著那些惡鳥,不敢出現,現在有別的生物闖進了它們領地,它們似乎十分興奮。

  一窩兔子百餘隻,在孫堂的手下不過片刻功夫就殺了個精光,可是這些兔子似乎對死亡充滿了嚮往,讓他都覺得不可思議。

  「情況不對勁,山峰內可能有我們想像不到危險,大家一定要小心,聚在一起,千萬不能分開。」孫昂叮囑一聲。

  大家各自答應,往山上又走了一段,孫堂一聲冷哼,戰王破陣戟重重落下,咔嚓一聲將地面擊破,拔出來的時候,下面戳著一頭長滿了鱗片的怪獸。

  「穿山甲!」

  他們一路走到了山腰,各種異化的野獸悍不畏死的衝出來,其中最強大的也只是獅子、老虎一類,但是死亡對於它們來說似乎是回歸。

  腳下的山峰越來越熱。在山腳下的時候,還能夠感受到深入內心的一種陰冷,可是越往上走,這種陰冷似乎被一種燥熱掩蓋了。到了山腰,那種陰冷已經完全感覺不到,只​​剩下憤怒的煩躁。

  好在有大乘符印保護,這種情緒才沒有影響到大家。

  「你們看。」魚沛蘭伸手一指,前方不遠處有三個洞口,一字排開,裡面冒出一道道赤紅色的火苗。

  火焰熊熊而出,時不時的還能夠聽到從山峰內部傳來轟隆一聲的爆炸,伴隨著爆炸的聲音,三個洞口都會猛地噴出來更加猛烈地火焰。可是孫昂六人相隔並不遠,卻一點也感覺不到火焰的溫度。

  孫昂指了指山頂:「咱們從上面下去。」

  片刻之後上到了山頂,這裡堆滿了鳥糞,還有一些野獸的碎骨,惡臭撲鼻讓人作嘔。果然這是一座火山口,不過比起一般的火山,山口要小了很多,大約只有數十丈方圓。從上往下看去,山腹內火光熊熊一片赤紅,一陣陣轟鳴爆炸聲響起,似乎是有更加強烈的爆發正在山下醞釀著。

  六人互相看了一眼,找了一處容易下去的地方,慢慢滑了下去。山腹內應為那一群惡鳥不斷地進進出出,有一道道痕跡,對於他們來說上下不是難事。

  下滑了百丈,眾人已經看到一個個鳥洞。應該是惡鳥在山壁上開鑿出來的。每一個鳥洞都只有臉盆大小,據此估計,惡鳥的翼展應該是半丈左右。

  無數鳥洞讓這裡像是蜂巢一樣,下方熱烈翻滾,一道道火焰升騰上來。

  「呱——」忽然的一聲大叫從孫毅身邊響起,他猛地一轉身,一頭惡鳥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出去捕食,感應到有人入侵,突然從鳥洞內衝了出來,它細長尖銳,長著鋸齒的鳥嘴狠狠地朝孫毅的眼睛啄了過來。

  孫毅手指一彈,一點星光飛出去落進了惡鳥體內。轟的一聲惡鳥被炸得粉身碎骨,但是孫毅卻皺起了眉頭:「不是暴獸,只是普通野獸被某種力量污染,可是卻擁有三階暴獸的實力。」

  孫健下意識說了一句:「幾​​十萬頭三階暴獸……」他覺得有些頭皮發麻。

  大家一致道:「加快速度,一定要在那群惡鳥回來之前出去。」

  再往下百丈,山腹忽然變空了。那幾十萬頭惡鳥的鳥洞,都被一座巨大的「石橋」支撐起來。在那天然而成的拱形石橋的下方百丈,就是翻滾沸騰的岩漿湖。

  咕嘟咕嘟的巨大氣泡從岩漿下方冒出來,讓人懷疑是否岩漿湖之中潛伏著什麼可怕的怪物。

  不斷地有一道道火龍從岩漿湖之中騰躍而起,火焰在外、岩漿在內,於這百丈空中飛騰翻滾,龐大的身軀撞擊著山壁,似乎想要衝出去。

  孫昂看到了在山腰上見到的那三個山洞,洞口就在岩漿湖水面上一點。恰好一頭岩漿火龍也發現了那三個洞口,它顯得興奮,怒吼一聲朝著一個洞口猛衝了過去,大約以為可以從這裡逃到外面去。

  然而它忽略了洞口的直徑,這裡遠比外面狹窄,它一頭撞在山壁上,頓時山腹劇烈搖晃一下,而火龍也轟然一聲崩碎,化作火焰和岩漿重新落入湖中。

  隨著那一條岩漿火龍的瓦解,一團不仔細看一定會忽略的淡淡黑氣,融入到了山腹之中。

  邱依蕊說道:「你們有沒有覺得這些火龍模樣奇怪?」

  她一提醒,大家再去看,果然發現這些火龍和通常意義上的神龍有些不同,雖然只是一些諸如鱗片、龍角、龍爪等等細節上的差別,但的確是不一樣。

  孫毅抓抓頭:「可是為什麼我覺得這些火龍有點眼熟呢?」

  孫昂沉聲說道:「因為你之前的確見過!」

  孫毅一拍腦門:「亡領!鬼龍要塞!」

  是的,這裡的火龍更像當初在亡領,鎮守要塞的那九頭鬼龍。

  「可是鬼龍據說是從九幽深處的冥湖底部召喚而來,這些火龍又是什麼來歷?」孫健聲音不由自主的提高了一些。

  轟……

  岩漿湖之中忽然一次巨大爆炸,熱浪將大片的岩漿推上了高處,凝聚成了一頭格外巨大的火龍。

  火龍一頭撞在了石橋下部,震得所有鳥窩嘩嘩作響,無數碎石落進了湖中。

  一股危險的感覺襲來,孫昂一聲大呼:「走!」

  六人各自施展身法,閃轉騰挪到了另外一片岩石上。

  幾乎是同時,那頭最大的火龍的腦袋從石橋的另外一側升起,岩漿組成的龍眼之中,閃過一絲狡詐,一口撲咬在了他們剛在所在的地方,頓時碎石崩飛,堅硬的岩石生生被咬出一個大坑。

  「吼——」一擊不中,火龍朝著孫昂一聲怒吼,龐大的身軀一扭,狠狠追殺過來。

  孫昂怪叫一聲,身形化作流光,在山壁之間不斷閃爍:「為什麼認準我了?孫毅那傢伙味道更好吃……」

  孫毅正在一道狹窄的石樑上狂奔,一個踉蹌差點掉下去:「……」

  火龍猛地一撲,正面衝向了孫昂,尾巴卻悄無聲息的掃向了另外一邊的孫堂。孫堂惱怒吼叫,身上金光亂射,將跨海金樑狠狠砸向了火龍尾巴:「孫毅才是軟柿子好不好!」

  孫毅這次腳下一滑,回頭瞪著他倆,咬牙切齒:「你們給我等著!」

  他凌空一蹦數百丈,落向了那頭火龍的後背,身上一層層的星光灑落,披上了一層星河長袍。

  這一襲星光長袍護住了他的身軀,他落在了火龍後背之後,狠狠一拳砸了下去。轟的一聲拳頭的力量打穿了火龍,將內部的岩漿打得爆射而出。

  孫毅咆哮大吼:「誰是軟柿子?」

  孫昂和孫堂飛快後退,心有戚戚焉的點頭:「毅少是個需要鞭策的人。」

  孫毅:「……」

  火龍身軀劇烈搖擺,要將他摔下去。孫毅雙手深深插進火龍後背,任憑它怎麼折騰就是不下去。火龍忽的朝下面撲了去,一頭扎進了岩漿湖中。

  轟!岩漿暴漲,熱浪滾滾。

  孫健一聲驚呼,卻看見孫毅猛地從湖中衝出來,身上火焰一層層的流淌下去毫髮無傷。他朝孫昂等人比劃了一個沒問題的手勢,旁邊忽然一頭稍小的火龍橫撞了過來,咚的一聲將他撞進了岩壁之中。

  「啊——」他一聲痛呼,從岩壁中掙脫正待發飆,下面的岩漿湖再次轟然爆發,剛才那一頭巨大火龍追殺而來。

  孫毅一聲怪叫:「我是軟柿子,快來幫忙!」

  眾人哈哈大笑,分別從不同地方殺了過去。

  那頭巨大火龍在孫昂三人的圍攻之下土崩瓦解,孫毅一個不防備,一大團黑氣從火龍崩碎的身軀內冒出來,呼的一下噴在了孫毅臉上。

  孫毅面上一片漆黑,雙眼一瞬間變成了全黑,他整個人頓時冰冷下來,一股死亡的氣息從體內翻湧出來。

  「不好!」孫昂大叫一聲趕忙上前,孫毅機械的扭動了一下脖子,全黑的眼眸盯著他,裂開嘴嚯嚯嚯的一陣怪笑,一股股死亡之氣從他體內如同盛開的花朵一般釋放出來。

  幾十道黑色能量觸鬚從他背後伸展出來,正要朝孫昂纏繞過去。

  噹!

  一聲大響,孫毅搖晃了一下,軟綿綿的倒下去。孫堂出現在他身後,手中舉著悶棍神器跨海金樑,一連串的道歉:「毅少爺,對不住了……」

  孫昂一枚符印飛出,釋放出一道道的清冷光輝,在孫毅身上掃來掃去,將一絲絲的黑氣從他的毛孔之中逼出來。

  「吼!」又是一聲大叫,一頭火龍凶狠而來,而下面的岩漿湖則是汩汩而動,氣泡不斷翻湧,無聲無息的一條條火龍從湖中順著岩壁攀爬出來。

  那一雙雙恐怖的岩漿雙眼,盯著上面的孫昂等人,眼神之中,竟然有些似曾相識的意味。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30 14:53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4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