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三六二章 應得之物(上)

  孫昂也似乎明白了什麼,沉吟一番說道:「這也的確是我們應得的,可是我明裡暗裡得罪的人不少,只怕是不容易。」

  龍九嬰道:「不招人妒是庸才。既然不是庸才,招了人妒,又豈能退讓?你看看那些真正的強者,哪一個不是樹敵如林?但是最後呢,強者,就是要踩著敵人的屍體前行。」

  孫昂再次點頭:「您老說的是,我明白了。」他正式的抱拳一拜:「感謝老前輩指點迷津,我還是年輕,格局小了點。」

  「哈哈哈!」龍九嬰大笑:「不是你格局小了,而是你更在意親友,不能真的放開手腳。但是,我聽說你繼承了仙帝一劍,難道你不覺得,你們父子,就是理所應當的那個人嗎?哈哈哈……」

  伴隨著一聲爽朗的大笑聲,馬車和孫昂的暴獸坐騎之間的那種「協調」消失不見,馬車漸漸遠去,孫昂則用一種尊敬的目光送老人遠去。

  鄧太吉等人渾然不知剛才發生了什麼,還很好奇:「主公,怎麼不走了?」

  孫昂微微一笑,道:「先找個客棧住下來。」

  鄧太吉看看天色:「主公,時辰尚早,不直接去總帥府了?」

  「不,我要先處理一些別的事情。」

  ……

  朝九通幾人有些納悶:「孫昂進了城,卻不來總帥府,而是找了一家客棧安安穩穩的住下了,這已經是第三天了,他到底在做什麼?」

  肅定遠問道:「派人去暗中監視了嗎?」

  戴秀明點頭:「可是監視的人根本把握不住一位至尊強者的行蹤。」

  肅定遠苦笑,是啊,人家可是至尊強者!一般的武者怎麼可能監視他?距離靠得近了,只要心思一動,就會被至尊強者察覺。

  「現在只知道他這三天並沒有閒著,每天都進進出出不知在做些什麼。」

  四人正在討論,一位命極境強者神色匆忙地衝進來:「四位閣下,孫昂來了。」

  「來了?」

  「橫衝直撞進了總帥府。」

  不用他說,四位命天境已經感覺到了孫昂的氣息,距離他們只有不到百丈的距離。戴秀明大怒:「怎麼沒有人阻攔?」

  命極境強者道:「總帥府的護衛乃是三大聖教和六大古朝一起負責,他們分屬不同最高幕僚統轄,有些人似乎收到命令,並不阻攔。」

  「並不阻攔?」四大至尊心中一驚:到底發生了什麼?顯然和孫昂這三天的行為有關,他到底去做了什麼?!

  「走,去議事廳。」

  四人一起衝出去,轉瞬之間已經出現在議事廳中。四大至尊一愣神,因為龍九嬰老人家又是第一個到的!

  而且老人家笑呵呵的坐在窗口下的那個座位上曬著太陽,看到他們心情很不錯的打著招呼:「來啦。」

  四大至尊神情凝重,遲疑的回應道:「前輩好。」

  「好好,我老頭當然好了。」

  四人相視一眼,心中疑惑更盛。他們自個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屁股還沒暖熱椅子,議事廳大門猛地打開,孫昂帶著四位屬臣大步走進來。

  朝九通猛地一拍桌子:「孫昂!你好大狗膽!」

  孫昂淡淡掃了他一眼:「我可以一人擊殺魔族六大至尊,老人家還請慎言,我年輕氣盛,一個衝動,萬一做出什麼魯莽的事情來,對您可不太好。」

  朝九通氣得臉色鐵青,這小子這麼赤裸裸的威脅自己,若是弱了氣勢,豈不是被他一輩子壓制?他霍然起身,命天境後期的境界展開來,滾滾元息湧出,如同史前洪水。

  「孫昂,不如你現在就衝動一下給本座看看?!本座正好也趁此機會,替孫遠海管教一下他不守規矩的兒子,教一教你怎麼做人!」

  孫昂淡淡一笑,在朝九通如江如海的氣勢衝擊之下臉色也不見絲毫改變,朝九通以命天境後期對命天境初期,威勢全開對方卻能談笑風生,其實已經輸了一程了。

  「老人家,你誤會了。我並不是用武力威脅你——我要是想用武力對付你,就會直接出手的。」

  朝九通這回倒是真不明白了:「那你是什麼意思?」

  孫昂笑而不語,示意一下,身後的屬臣立刻為他拉開一張椅子,孫昂坐下來道:「不如等一等,反正現在人還沒有到齊。」

  朝九通心中有些不安的預感,可是又不想表現的自己還不如一個少年沉得住氣,於是慢慢坐了回去,一聲冷笑,不屑的看著孫昂。

  過了片刻,議事廳內逐漸有一道道強大的氣息閃現,其他的四位最高幕僚逐一到場。

  這一次,不用人催,龍九嬰猛地醒了過來,展現了君臨級強者的敏捷,一躍而起:「人到齊了?好,咱們開始吧。」

  朝九通四個詫異的看了老人家一眼,龍九嬰身軀一抖,真正的君臨級氣勢轟然爆發,即便是這座議事廳外面,有九階大乘符印封鎮,也是搖搖晃晃似乎快要支撐不住。

  在這樣的氣勢之下,朝九通等至尊強者也是全力運轉元息對抗著,片刻功夫便是大汗淋淋痛苦不堪。他們心中都把龍九嬰罵了個狗血淋頭,你個死老鬼平時只知道迷糊打盹,今天是吃了什麼春藥,抖擻起來了!

  抖擻你也去人魔戰場抖擻啊,別在我們面前顯擺好不好?你一個堂堂君臨級,跟我們命天境發什麼威!

  龍九嬰雙目睜開,獅王醒來,環視整個議事廳一眼,聲音宛如洪鐘大呂:「老夫提議,推舉暗眠城統帥孫遠海,為人族聯軍總帥!」

  「你說什麼!?」朝九通四人這一震驚不小,差點心神失守,在君臨級的氣勢下內府重傷!

  如果不是被君臨級的氣勢死死壓著,必定已經跳起來了。

  龍九嬰目光轉過來,四人頓時覺得沉重的肩頭上,又壓上了九座山岳:「老夫的話,你們沒有聽清嗎?」

  話語之中淡淡的怒意,讓四位至尊更是冷汗淋淋。朝九通拼命掙扎,才讓心靈深處升起一絲清明,抵擋住了自己的恐懼,說道:「前輩,即便您是君臨級,也不能依靠武力強行壓制我們同意,今天就算是您成功了,三大聖教六大古朝也不會同意的。」

  龍九嬰忽的一笑,瞬間議事廳內雲淡風輕,所有的君臨級強者的威壓消失的無影無蹤,朝九通四人差一點摔在地上。

  「老夫豈是那種蠻不講理的人。按照人族最初的約定,六大古朝三大聖教,只要有六方同意,就可以就任總帥。」

  朝九通四人鬆了一口氣,只要你還講理就好。九位最高幕僚,至少要六人同意才行,因為這是真正的重大抉擇,不能像一般的決議一下,五人同意就可通過。

  而朝九通這邊就有四人,孫遠海不可能成為總帥的。

  孫昂站起身來,朝龍九嬰深深一拜:「多謝前輩。」

  龍九嬰微微一笑:「那麼,就開始表決吧。」

  朝九通四人皺眉,明明不可能通過的,還有意義嗎?但是這個月是龍九嬰主持最高幕僚會議,他說要表決,大家還是要走個形式的。

  龍九嬰高聲道:「提議,暗眠城統帥孫遠海就任聯軍總帥,九大最高幕僚表決,現在開始。」

  他自己第一個站起來,道:「我代表太皇朝,同意。」

  朝九通四人依次看過去,後面進來的四位最高幕僚。

  「我代表真教,同意。」

  「我代表玉皇朝,同意。」

  「我代表玉明朝,同意。」

  「我代表太明朝,同意!」

  四位最高幕僚居然全都同意了!

  朝九通心中大恨,原來這三天,孫昂是在做這件事情。但是那又如何?我們這邊又不會出現叛徒。

  他還有些不太確定,回頭看向戴秀明三人。輪到戴秀明表決,戴秀明毫不遲疑的搖搖頭:「我不同意。」

  接下來是肅定遠,他也搖頭:「我不同意。」

  班士勇跟著說道:「我不同意。」

  朝九通冷笑,看了看孫昂和龍九嬰,正要站起來,忽然胸口一陣光芒閃爍。他不由得愣了一下,因為胸口這一枚大乘符印,乃是他和掌教大人單獨聯繫的符印,除非有緊急重大的事情,否則掌教大人不會動用這枚大乘符印。

  他不敢怠慢,連忙道:「諸位稍後,教中有大事發生。」

  他連忙取出大乘符印到一邊的角落裡,放出一枚八階大乘符印封鎮,這才取出聯絡符印,小心翼翼問道:「閣下?」

  掌教的聲音傳來:「法神剛剛降下神諭,我教必須全力支持孫遠海就任聯軍總帥一職!」

  朝九通大吃一驚,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掌教也很惱火:「朝九通,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孫遠海就任聯軍總帥一事,我毫不知情?」

  「這……」朝九通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他滿心疑惑的看向了大乘符印外面的孫昂和龍九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說孫昂和龍九嬰信心十足,是因為知道自己這一票最後關頭會投給孫遠海?

  可是這不可能啊,就連掌教大人,也沒有辦法主動聯絡到法神,都是法神單方面降下神諭,更別說教外之人了。

  但是,這也太巧合了一點吧?

  他想到上一次法神賜福,孫昂得到的巨大好處,自己都有些動搖了:難道法神更加恩寵這個小子?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1-22 10:15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