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三六四章 五階丹器(上)

  冷劍公子這一次終於揚眉吐氣,之前他宣布閉關沖擊五階丹器師的境界,卻因為孫遠海根本無人關注。

  而這一次,魔族的至尊突襲已經過去了兩個月,人族正是士氣低落的時候,忽然有一位天才,年紀輕輕就邁入五階造物師的領域,無疑是一個最為振奮人心的消息。

  於是整個主大陸都在議論這件事情,紛紛盛讚冷劍公子,他這幾天很喜歡出門,因為只要一出門,就能夠在街頭巷尾聽到人們對自己的稱讚。

  冷劍公子覺得,自己忍辱負重、臥薪嘗膽,終於要揚眉吐氣了。

  孫昂出關的時候,聽到這個消息也是愕然了︰「不要這麼巧吧……」

  上一次他是踩著冷劍公子的腦袋召開了自己的發布會,那是他故意的。可是這一次,他也不知道冷劍公子正好也在沖擊五階丹器師的境界——實在是這個消息還沒有流傳開,就被孫遠海就任聯軍總帥的消息給淹沒了。

  鄧太吉忠實的在一邊報告︰「陳家這一次下了血本,將發布會的地點定在了太清朝的煙杭城,租用了煙杭城中最著名的『問景園』,據說僅僅是場地和人員的費用,就花去了近千萬玉錢。」

  孫昂點頭︰「他們倒是挺會挑地方。太清朝雖然江河日下,但是王朝內享樂成風,在那裡召開發布會,最能體現奢華。

  而且太清朝內的那些老牌王侯,的確家底豐厚,而且是一群捨得花錢的主兒。」

  鄧太吉點頭︰「陳家也正是看中了這一點。據說冷劍公子對於他們的安排十分滿意。發布會將會在四天後開始。主公,咱們這邊怎麼安排?」

  孫昂摸著下巴,他這一次閉關,同樣也是沖擊五階丹器師。

  之前在荒海狩獵的時候,他就感覺青王殿下的九聖鐘不應該僅僅是四階,如果自己能夠提升到五階丹器師,可以幫他把這件丹器的品階再提升一下。

  可是後來孫昂改了主意——因為青王對於鐘夏綠的態度,他不打算這麼做了。

  青王的角度來說,或許並沒有錯,鐘夏綠也沒有哀怨,但孫昂不能接受。

  他這一次的五階丹器作品,器靈是用三頭吼風海獸王獸的獸魂培育而成,動用了各種珍貴材料。

  「冷劍公子那邊有沒有宣布他的作品是什麼?」

  「沒有。」鄧太吉說道︰「不過據說冷劍公子之前動用了最後的關係,延請三位至尊,助他獵殺了一頭深淵豬婆龍。」

  「深淵豬婆龍?」孫昂摸了摸下巴,再一次說道︰「真的不會這麼巧吧?」

  鄧太吉不明所以︰「主公?」

  孫昂苦笑一下︰「這一次時間又恰好和他撞在了一起,如果作品也和他類似,他會不會以為我是故意針對他?」

  鄧太吉傲然道︰「他這麼認為又能如何?主公何懼之有。」

  鄧太吉一句話,倒是讓孫昂霍然開朗。不錯,就算是我真的故意針對你又能怎麼樣?你把我師尊害得那麼慘,又故意跑去太皇朝和我為難,我就算是坑死你也是應該。

  他也笑道︰「既然避免不了他會誤會,那就索性坐實了他的誤會。」

  鄧太吉欣然︰「主公英明。」

  作為屬臣,自然不希望自家主公是個畏畏縮縮沒有擔當的人。

  「你去準備,這一次的發布會就在貢陽城舉行,我還要跟冷劍公子同一時間開始,看看這一次,有多少人會來參加我的發布會。」

  這一次鄧太吉格外有信心,道︰「主公放心,除非是傻子,否則肯定都會來參加您的發布會。」

  儘管只有四天時間準備,但是毫無疑問真正的頂級勢力,都有辦法在四天內趕到貢陽城。甚至……足夠他們從煙杭城趕來貢陽。

  不過籌備時間確實有些緊張,鄧太吉找到了貢陽城內最高檔的酒樓,三言兩語就敲定下來,酒樓老板是孫昂的一位瘋狂支持者——他的祖輩到父輩,有十三位至親都是戰死在人魔戰場上,對於任何能夠狠狠打擊魔族的英雄都十分崇拜。

  於是這一座「眺星樓」免費給孫昂使用,一應酒水美食全都免費,並且老板保證是主大陸最頂級的,只會超過冷劍公子那邊,不會弱於他。

  鄧太吉充滿了榮耀感從眺星樓出來,有個好主公就是好。

  於是當天晚上,珍貴的請柬,就通過各種渠道發出去。真正是人族的頂尖勢力,才能得到一份邀請,一流世家都沒有資格。

  兩相比較,冷劍公子那邊,由陳家這個一流世家來籌辦發布會,就顯得低檔很多。

  冷劍公子知道消息的時候,的確是勃然大怒。

  「豎子!他們父子一定是故意的。哼,敢針對本公子,活得不耐煩了,他以為上次他僥倖勝了一場,就能一直超過本公子?做夢!

  這一次,一定要讓他身敗名裂,讓他知道本公子不是普通人,給他一個後悔終生的教訓!」

  小蝶等人在一邊戰戰兢兢,不敢說上一次孫昂也不是因為僥倖贏了你……

  一陣敲門聲響起︰「公子,有幾位賓客派人來致歉,說是家中有事情發生,必須馬上趕回去處理。」

  冷劍公子氣極,一陣怒火攻心,熱血上頭,咬牙切齒罵道︰「一群勢利小人!滾!讓他們滾!本公子不需要這種客人。」

  外面的人小心翼翼的答應了一聲,灰溜溜的走了。

  這時距離冷劍公子的發布會已經只剩下三天時間,該來的賓客實際上都已經到了,但是當天晚上家族之中收到了第二份請柬,消息傳到他們手上,立刻躁動起來。

  去不去?孫昂閣下這個時候召開發布會,用意太明顯了,不去貢陽留在煙杭城,就是徹底絕了和孫昂閣下那邊交好的可能性。

  儘管孫昂閣下並沒有說明,這一次發布會發布的是哪個等級的丹器,但是想來應該是四階,畢竟他幾個月前剛剛突破到四階丹器師,這麼短的時間,不可能再次突破。

  按照常理來說,肯定應該是留下參加五階丹器發布會,可是孫昂閣下才是真正的前途無量,真的為了一件還未必能夠到手的五階丹器,得罪人族第一天才?

  可是人都已經來了,這個時候再走,冷劍公子閣下面上也不好看呀……

  有些人頗感糾結,有些人則是當機立斷,當天晚上就找了個藉口走了——藉口當然十分拙劣,三歲孩童都不會相信。

  而那些糾結的人,第二天就發現賓客呼啦一下子少了一小半,登時心頭一驚,尼瑪愚蠢啊,還猶豫什麼?上一次沒有選擇孫昂閣下,結果呢?!

  這一次終於有機會和孫昂閣下修復關係,你還猶豫個屁啊,快走!最後一個趕到貢陽的話,肯定會被孫昂閣下記恨在心的。

  他們在心中把自己臭罵了一頓之後,迅速開溜——這一批人做得更徹底,甚至有人連藉口沒有找,直接來了個不告而別。

  貢陽附近,各種大乘符印設施最近十分繁忙,因為時間緊迫,大家都是花費了巨額玉錢,通過傳送符印過來的。

  而城中的客棧也沒有來得及準備,就被大量湧來的高貴賓客擠滿了。

  客棧老板是喜憂摻半。喜的是生意極好,這些尊貴的客人都十分闊綽,經常會隨手拋出幾百玉錢的打賞。

  憂的是,這些尊貴的客人脾氣也不小,必須小心伺候,否則一旦發怒可能他們的小店就要從大地上消失了。

  臨近發布,孫昂忽的又有那種讓他不踏實的感覺——他很清楚這種感覺來自何方,父親的就職儀式之前,也是這種感覺。

  「那個死丫頭,難道這一次惦記上我了?」孫昂暗中嘀咕,同時吩咐自己的屬臣們小心戒備。他不相信神葬會真的對自己不利,可是打擊人族第一天才,樹立魔族信心的事情,那丫頭一定樂意去做。

  他自己則去見了一下父親,說出了自己的擔憂。

  孫遠海面色古怪的看著他,好一會才說道︰「外界一直有一個傳言,你和魔女之間……」

  孫昂趕忙否認︰「爹,這些捕風捉影的流言,你也相信?你可是聯軍總帥啊。」

  孫遠海盯了他半天,才緩慢點頭︰「人魔世仇,不用爹說你也明白。你我父子身繫重任,你更是人族未來的希望,切莫兒女情長,壞了大事!」

  孫昂一陣心虛,不過他倒沒有太多的其他感覺,對這局面早有預料,並且……老子看不上兒子的女朋友,這事情古來有之。

  浩瀚的暗海之中,黑浪翻湧,那一層層拍打上來的魔能波濤呼嘯作響,卻在主大陸的岸邊,遇到了什麼阻礙一般,無法侵入大陸之上。

  忽的魔浪朝兩邊散去,有一道身影飄然從暗海之中走上來,一邊走身形一邊發生著變化,身上繁複美麗的魔紋逐漸褪去,皮膚、頭髮都變化成了人族模樣。

  當她站在岸邊,已經是一位楚楚動人的人族少女,只是那雙眼睛,儘管變化了顏色,可是如果讓孫昂一看,肯定還會一眼認出來是神葬帝女。

  她的《帝君寶鑒》又有精進,已經不需要借助外物,不必封鎮自己的力量,就能潛伏進主大陸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1-26 15:02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5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