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三六六章 本初甲套裝(下)

  孫昂大笑,朝那人豎起一個大拇指︰「前輩火眼金睛!不錯,不但可以換成更高階的暴獸魂晶,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材料,比方說晶體類型的九階材料,九天雲雷晶、陰冥鬼凝一類。不同的材料對應不同的製作方法,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這個時候,武岳河站了起來,隱隱有些激動問道︰「少將軍,要是老夫沒有猜錯,你是想將這件神物大批量生產?」

  孫昂再次由衷翹起大拇指,讚嘆道︰「武家果然是行伍世家,一眼就看出了這套神物真正的用途。

  不錯,這套神物可以大批量生產,我的本意是,用它裝備我族的大軍!」

  「這……消耗太大了吧?」眾人驚訝,這一套神物好是好,但是必定造價高昂,一般的士兵怎麼可能裝備?

  「我的構想是,基本版的本初甲可以裝備普通士兵,以後根據軍功升遷,成為隊率者,加裝九荊,成為都尉者加裝鳳凰枝,以此類推,一直到最高可以加裝無盡雙翼。

  當然,到了神君瞳和無盡雙翼,如果願意自己出錢,能夠有更多的選擇。」

  眾人這才點頭︰「這樣還算可行,不過既便如此,這也只能是我族最精銳部隊的配置,不可能全軍推廣。」

  這是必然的,普通戰士就配備三階神兵鎧甲,人族能夠養得起三萬這種士兵就不錯了。

  孫昂又說道︰「當然,這是我的一個構想。而要實現這個構想,還需要在座諸位鼎力支持。我想接下來組建一座造物院,招募造師,和我一起實現這個計劃。」

  眾多家族的掌舵人立刻心思活泛起來︰如果能夠參與到這個計劃之中,必定能夠率先從孫昂這裡得到成批的本初甲……

  孫昂看到大家熱切的眼神,微微一笑道︰「好,這是後話,有意向的前輩可以在發布會後留下來詳細商談。接下來發布會繼續,我要展示第二件造物作品了。」

  眾人瞪大了眼睛。

  原本因為有丹器作品在前,大家頗有些「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感覺,對於神兵作品發布已經沒什麼熱情,結果孫昂哐噹一聲丟出來一部「本初甲套裝」,一下子把大家的熱情點燃起來。

  這第二件神兵作品,大家也就更多了幾分期待。

  孫昂迎著大家期待的目光微微一笑,緩緩把手抬起,指向上空。

  一尊龐大的戰甲從大廳頂上緩緩降落下來。已經有人認出來了︰「這是夸父兵人!」誰都知道孫昂當年在暗眠城創造的戰爭奇跡,倚仗的正是七尊夸父兵人。不過那個時候的七尊夸父兵人,還都是七階神物。

  而現在,孫昂的神兵發布會將夸父兵人再次展示出來,顯然至少也是八階。不過相比於本初甲套裝,夸父兵人顯得有些不夠「新奇」了,眾人微感失望。

  然而孫昂接下來說道︰「我就不賣關子了,夸父兵人乃是八階神物。而這一次的夸父兵人,乃是為了至尊強者準備,另外可以選擇三種加強組件,將夸父兵人提升為九階神物……」

  下面一下子就炸了︰「閣下不是開玩笑吧,九階神物!」

  「你這個蠢貨,閣下怎麼會開這種玩笑?他說是就一定是了。閣下,我先訂購一套,需要多少玉錢你盡管開口。」

  「憑什麼要你先訂購一套?我們家和閣下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傳統,怎麼論也是我在你們前面……」

  先是各大勢力代言人開口,隨後那些原本還要保持著幾分矜持的至尊強者們,擼起袖子親自下場爭奪起來。

  誰都知道一件夸父兵人意味著什麼,如果是至尊擁有一套九階夸父兵人,甚至有實力可以挑戰雄霸級!

  「諸位,請冷靜一下……」鄧太吉這位屬臣趕忙出面維持秩序,孫昂的屬臣們全都站了出來,竭力勸阻各處正在爭吵的強者們。可是這些人,要麼是頂尖勢力的代言人,要麼是至尊強者,甚至是雄霸級,誰會理會這些屬臣?

  鄧太吉等人說的口乾舌燥,這些人也一樣還在吵鬧。

  孫昂苦笑不已,抬起手來,朝周圍一拜,至尊強者的氣息溫和的蔓延而出︰「感謝諸位抬愛。」

  眾人立刻不說話了,全都拿眼睛看著孫昂,鄧太吉等人一撇嘴,果然差別對待。

  孫昂說道︰「諸位前輩,不是你們想定就能定,我也想給大家每人一尊九階夸父兵人,然後我等一起殺向魔族的暗海堡壘。可是不行啊,你們想必也能猜出來,這一尊九階夸父兵人消耗的材料多麼恐怖……」

  大家都蔫了,連孫昂都用了「恐怖」這個詞,他們就更不用說了。

  孫昂道︰「這一尊夸父兵人乃是小子我自用的。之所以展示出來……」

  下面有人已經插嘴︰「是為了昭告天下,閣下已經是九階造物大宗師!」眾人一起動容,剛剛進入九階,就能夠打造這麼可怕的九階神物,遠超以往的那些九階大宗師。而且孫昂還很年輕,更是前途無量。

  之前丹器師的光芒掩蓋了他造物師的天賦,此時忽然被人想起來,眾人才駭然發現,即便不是丹器師,僅僅憑藉造物領域的造詣,孫昂也一樣能夠震驚天下。

  孫昂苦笑一下︰「好吧,這也算是目的之一。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告訴大家有這麼一件東西。我可以接受大家的訂製,但是原料需要大家自己準備。

  我會列出一個清單,大家無論是哪一位,只要收集齊了清單上的材料,都可以來找我訂製。」

  當然,誰都明白這張清單上的材料不可能是九階夸父兵人真正需要的全部材料。可能會少幾種最關鍵的材料,多幾種毫無關係的材料。

  下面有人問道︰「那麼閣下的報酬呢?可別讓我們砸鍋賣鐵啊。」

  「哈哈哈。」眾人一陣哄笑,這個玩笑開得恰到好處。

  孫昂搖頭笑道︰「當然不會,我的報酬也很簡單,七顆魔族至尊的人頭!」

  眾人立刻明白,孫昂也要將九階夸父兵人歸入孫遠海的獎勵兌換制度中去。不過眾人都是連連點頭,敬佩道︰「閣下父子一心為公,如我人族能夠再次將魔族趕下暗海,獨佔七界,賢父子當居功!」

  孫昂微微一笑︰「好,接下來展示一下三個加強組件,給大家一些信心。」

  眾人眼睛一亮,連連叫好。

  ……

  百萬里之外,原本應該熱熱鬧鬧的煙杭城問景園內,已經是顯得很冷清了。法身印展示之後,冷劍公子就下台了,準備的最後一個節目上場。

  這個節目表演完,這一次的發布會就要草草結束了。

  冷劍公子心中燃燒著一股猛烈的火,他陰森森的坐在後台,感覺自己隨時可能隱忍不住要爆發出來。

  就算是小蝶也不敢靠近他,小心翼翼的在十丈之外伺候著。

  陳剛雷站在屋子外面,清晰地感受到屋子內冷劍公子一身陰冷,他也很郁悶。原本以為陳家能夠從這一次的發布會之中撈到不少好處,可是現在……陳家幾乎是耗盡了家財,籌辦了這一場發布會,最後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唉,看看兩個月之後的拍賣吧……」陳剛雷心中一聲輕嘆。就在這時,有家族中的得力幹將悄悄來到他身邊,低聲說出了一番消息。

  陳剛雷渾身一震,眼中一片驚駭︰「竟然……」他艱難的說出了兩個字,然後好半天沒有聲音,最終滿腔遺憾和憤怒,化作了一聲長嘆︰「唉,難道天意如此?」

  冷劍公子在屋內聽到了動靜︰「什麼事情?」

  陳剛雷想了想,也瞞不住他,便把貢陽剛剛傳來的消息說了︰「孫昂那邊發布會上,展示了兩件丹器作品,都已經是五階。而且第二件作品三道印,效果和公子的法身印相同,不過三道印能夠同時演化出三道身外法身……」

  轟!

  屋子猛烈的搖晃了一下,屋內的一切擺設用具徹底粉碎,侍女們吐血倒地,只有小蝶勉強支撐,還有一口氣,其餘的都已經氣絕當場!

  冷劍公子的聲音過了好一會兒才傳出來,咬牙切齒恨意滾滾︰「這個豎子!處處針對本公子,本公子和他不死不休!」

  陳剛雷暗暗一嘆,心道你已經不是人家的對手了,現在整個暗海七界,都知道你已經被孫昂遠遠甩開了,你還拿什麼跟人家不死不休?

  煙杭城是太清朝的一座大城,七界聞名。今天的發布會,本來會成為煙杭城歷史上的一次盛會。可是現在,煙杭城中幾乎沒有多少人在談論這件事情,整個煙杭城,城門大開,商賈、行人進進出出,和平日裡沒有什麼差別。

  有一名苗條俏麗的少女,帶著一種恬淡閑適的心情,背著一雙玉手,慢慢的行走在官道上。她一路走一路看,對於人族的風土人情都很有興趣。

  忽然她停下了腳步,看看前方︰「原來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她看著前方人族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煙杭城,端詳了片刻之後微微一笑,身上的魔氣開始一點點向外飄散,開始緩慢,而後越來越快,最終化作了一道魔氣火山,轟然爆發了。

  一道很可能是魔族歷史上最美麗的魔紋,從她的腳踝處開始閃亮,一路向上,蔓延過她的全身,浮現在臉頰上。

  九翼天凰魔照在她背後轟然而起,已經高達五千丈!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1-26 15:37 編輯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