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三七零章 湖底陰靈(上)

  龍九嬰沒有停頓,繼續向下遁去,那股力量追到了地面下十丈,這才慢慢朝上收回去,白敬天等人暗暗心驚,差一點就被發現了。

  他們發現自己身外裹著一層淡淡的光膜,正是因為有了這層光膜,他們才能夠在海底的泥土之中穿行自如。

  到了至尊之上,武道修行就達到了一個瓶頸,難以再往上提升,而之後的修練就要踏上一條全新的道路:神通。

  強大的暴獸都有本命神通,不過那並非修練得來,而是它們血脈之中的天賦。雄霸級就可以開始修練一些基本的神通,比如五行遁術,比如身外化身,比如靈魂之音等等。

  龍九嬰現在施展的正是土遁神通,他乃是老牌雄霸,帶著幾個人一起施展神通輕而易舉。甚至他可以帶著一支數千人的隊伍施展土遁,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敵人後方。

  人族強者施展的神通,乃是深層次參悟了世界秩序和自然法理之後的成果,因而無論是威力還是規模,都要遠遠超過暴獸。

  「應該是在那個方向上。」龍九嬰一指某個方向,帶著大家「走」了過去。

  孫昂也感覺到,那種讓人靈魂顫慄的力量,正是位於那個方向上。

  「剛才那一道力量,也是雄霸級吧?」項進龍心有餘悸的問道。

  龍九嬰點點頭:「是的,應該是魔族那位坐鎮的雄霸級。剛剛並非是我們被發現了,應該是他例行公事的力量掃視。若非如此,恐怕想要逃掉不會這麼容易。」

  大家朝著那個方向遁形片刻,就感覺周圍的壓力明顯大了不少。原本身外的那一層淡淡光膜,能夠維持在身外三尺,讓他們還有一些多餘的活動空間。

  但是越往那邊遁形,光膜越是收縮,沒多久已經貼在了五人身上。龍九嬰皺眉道:「情況不對,這裡的世界秩序……不,不只是世界秩序,連同自然法理都被某種可怕的力量扭曲了。大家小心一些,我們先上去看看情況。」

  四人一點頭,龍九嬰便帶著大家慢慢朝上浮起。越往上,那種力量的感覺越是清晰,即便大家都是至尊以上,仍舊有一種恐懼在心中蔓延。

  孫昂明白這並不是自己真的「害怕」了,而是那種力量直接作用於靈魂之上的可怕表現。

  一陣溼潤傳來,五人的腦袋伸出海底,他們已經出現在了那一片海底盆地之中,一眼望去,距離盆地中央的神秘深坑只有數百丈的距離了。

  好在龍九嬰在出現的那一瞬間,口型微動,無聲無息的吐出一個字:「隱!」

  海水中有一隊魔族強者戰戰兢兢的巡邏而過,沒有發現下面忽然多出了五顆人頭。他們一邊巡邏一邊不停地往那深坑的方向看去,臉上表情極為複雜,在強烈的畏懼之下,隱藏著一絲期待。

  到了這裡巡邏的魔族強者變成了五人一隊。而孫昂五人相視一眼,都有些奇怪,因為巡邏隊的強者都十分警惕,魔兵出鞘持在手中。唯獨最前面那一位,卻只是雙手捧在胸前,很是恭敬的舉著一枚七階魔印。

  魔印散發出一絲絲的古怪氣息,將他們五個籠罩在其中。

  「什麼情況?魔族也畏懼那其中的力量?」五人彼此之間,以靈覺交流。

  龍九嬰示意,五人一起上來,在他隱遁神通遮蔽之下,小心提高警惕朝著深坑走去。越往前,他們越感到身形晦澀,項進龍吃驚:「怎麼我感覺到生命力在迅速衰減?」

  大家覺得行動越來越困難,正是因為生命力飛快流逝,大家「變老」了,因而行動不便。

  孫昂抽取了星雲烙印之中,一頭氣龍吞噬魔火之後獲得的強大生命元能,補給到大家身上。

  但是這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

  龍九嬰道:「好像是死亡之力的效果,不過要比一般的死亡之力霸道得多!」

  公羊沖也說道:「這種死亡之力的等級和魔火類似,要略高一點。」

  龍九嬰想了想,深深吸了一口氣,低喝一聲:「封!」

  他身上氣息頓時變得晦暗不明,某些世界秩序隨之作用,要將五人的生命力封存在各自體內再不外泄。

  可是這一道神通似乎遭遇了某種力量的阻撓,龍九嬰的聲音在五人周圍不斷地迴蕩,無法落下。

  這種封鎮的神通也一直沒有辦法完成。

  「好強的秩序干擾!」連龍九嬰也很意外:「這深坑裡面的東西,至少也是君臨級,才能夠無意中就散發出如此強烈的秩序干擾。」

  他一邊說,一邊雙手飛快的結出一道道奇特的法印,而後猛地一合,口中再次一聲低喝:「絕!」

  這一次,幾道改變後的世界秩序,如同鍘刀一般的落下,將五人和周圍環境的聯繫徹底切斷。

  大家終於感覺到生命力不再飛快流逝,一起鬆了一口氣。

  不過龍九嬰的臉色卻越發凝重起來,他看了看孫昂道:「老夫提議,先把孫昂送回去,我們四個再回來看看,這裡面到底是什麼。」

  還不等別人說什麼,孫昂第一個反對:「不行,已經到了這裡,馬上就能找出魔族的秘密,我不能走。」

  龍九嬰道:「這裡面的東西非常可怕,我老頭子也沒有把握能活著回去,你……」

  孫昂一笑,道:「那麼前輩,如果遇上大量魔火,你們怎麼應對?」

  現在只有孫昂能夠克制魔火,龍九嬰不想讓他去也不行。

  「唉……」老爺子嘆了口氣:「好吧,不過真的要全都聽我的,一旦事不可為,我們立刻退走。回去之後,讓上面派更強的人,來將此地搗毀。」

  「好。」孫昂滿口保證。

  他看了看周圍,悄然凝聚出了一道氣龍。修行了《龍演萬界心法》之後,他雖然仍舊可以凝聚出氣龍,但和之前已經完全不同,本質上有了巨大的提升。

  他將這條氣龍放出去,就如同多了一雙「眼睛」。

  氣龍在周圍游動一圈,正往遠處游去,孫昂忽然心中一動,從星雲烙印之中抽取來一絲魔火的氣息,注入到了氣龍體內。而後心法逆轉,氣龍猛地一震,縮成了一團之後,便化作一團水桶大小的魔火。

  雖然本質上仍舊是他的氣龍,但是變化作了魔火之後,死亡之力翻湧,仍舊是靈活自如,和孫昂之間相互關聯,它的視角就是孫昂的視角。

  而現在,又不需要擔心被魔族發現。

  項進龍翹起大拇指,由衷道:「少將軍好手段!」

  孫昂微微一笑,照葫蘆畫瓢,又放出了五團「魔火」。現在,六團魔火在他們前後左右上下游動,一旦有什麼異常,孫昂立刻就能夠提前察覺。

  有了魔火開路,他們前進的速度快了很多。

  一支魔族的巡邏隊從他們斜側方經過,猛地看到一團巨大的魔火橫衝直撞的過來。

  這五名魔族強者嚇了一跳,為首的一個一邊不斷的往手中魔印注入魔能,一邊帶著手下飛快撤退:「怎麼回事,這附近的魔火不是都已經出去捕獵了嗎。」

  「頭兒,別管那麼多快走啊,要是被這東西沾上,咱們也要完蛋。」

  「該死的……」為首的魔族首領咒罵一聲,飛快逃走。

  孫昂五人面面相覷:魔族也害怕這魔火?難道說他們飛快提升並不是依靠這些魔火?邏輯上講不通啊。

  大家先壓下了疑問,繼續向前,漸漸地那深坑之中彌散出來的黑暗也影響到了他們,五人之間距離不過數尺,互相之間已經有些看不清容貌了。

  「九幽的氣息!」孫昂心中肯定。在場眾人中,只有他真正去過九幽,他越發小心起來,九幽的存在,一直是一個古老的秘密,尤其是冥湖深處不知道埋葬了多少恐怖的存在。

  「噝——」前方忽然傳來項進龍一口涼氣的聲音,他猛地停住了。

  後面四人立刻上來:「發現什麼了?」

  不用項進龍回答,四人都已經看清楚了。

  似乎是到了這個位置上,那些遮掩窺探的黑氣忽然不見了,他們看到了盆地中央那一座巨大的深坑,就如同將整個荒海挖穿了一樣,深坑一眼看不到底,透著猛烈而詭異的陰冷。

  在深坑旁邊,有一座座恐怖猙獰的巨大雕像,雕像每隔十丈就有一座,而雕像本身高達百丈!這座深坑廣闊無比,粗略一數,圍繞著深坑,至少有三百座雕像。

  孫昂的身軀微微顫抖,因為那些雕像都是冥湖深處的可怕存在:鬼龍、骸骨之王、無上屍鬼、九頭陰蛇……

  更恐怖的是,靠近他們的幾座雕塑,似乎覺察到了什麼,僵硬的轉動腦袋,朝著他們所在的位置看過來!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3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