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三七二章 神子(上)

  「呼——」

  白敬天長長的吐出一口氣,前方的大海一片蔚藍,海浪起伏,白色的浪花在海面上一團團的湧起又散落,四處生機盎然。

  他們已經離開了黑暗海域,白敬天苦笑一下道:「好險!還真是應了龍老之前的那句話,這一次的關鍵,真的不在我們,而在少將軍。」

  孫昂也是一陣後怕:「這一次真是僥倖,如果那個古老存在稍微反應快一點,咱們都要永遠的留在海底深坑了。」

  小天殺縮在他腳邊,這一戰他出力巨大,在孫昂沒有給出足夠「回報」之前,它是不打算回去的。

  龍九嬰豪爽大笑一聲:「哈哈哈,這一戰必將載入史冊!咱們聯手封閉了一條九幽冥湖的通道,阻止了魔族的進一步壯大。若非如此,恐怕魔族會越戰越強,我族形勢越發危極。」

  眾人心情大好,一起露出微笑。

  回程的時候,孫昂順手又收了幾團魔火,現在他的星雲烙印中,已經藏著九團魔火了,等回去之後就可以閉關潛修,將境界再次提升。

  進入命天境之後,孫昂的修練速度不但沒有減緩,反而有越來越快的趨勢,堪稱逆天。

  ……

  幽冥扁舟停泊在了那座神秘的軍港,孫昂五人下了船已經有人在迎接,五人立刻通過大乘符印和孫遠海聯繫了一番,將情況報了上去,孫遠海也是振奮,狠狠讚揚了他們一番。

  接下來的事情,是孫遠海和三大聖教、六大古朝的高層去商議了,孫昂五人終於能夠休息一下,各自去到軍港為他們安排的院子,一頭栽倒就睡了。

  孫昂一覺醒來已經是後半夜了,這一次的任務,精神高度繃緊,最後又經歷了一場大戰,就算是至尊也會覺得疲憊。

  他飽睡一覺之後精神清爽了很多,起身來披上衣服走到院子裡,一抬頭繁星滿天,而孫昂首先看到的,就是那顆格外明亮的星星。

  「好像,又變得大了一些。」他自言自語,忽然又發現了一顆星辰:「嗯?」

  那一顆星辰也是突然出現的,而且也已經很大了,光芒格外明亮。

  「第三顆!」孫昂分外詫異,星海並非一成不變,但是短時間內突然多出來了三顆星辰,而且都是越來越巨大,越來越明亮,這事情就很詭異了。

  第三顆星辰應該是最後出現的,現在還很渺小,星光和前面兩顆相比如同篝火和燭光,但是它真真切切的存在著。

  「難道有大變即將發生?」

  「地下有九幽湧起、星海有恆星爆發。」

  「接下來將會發生什麼?」

  孫昂心中湧起一股強烈的不安。

  ……

  「廢物!」神葬淡淡吐出兩個字。

  空曠幽暗的大殿當中,兩排粗大的石柱分隔出中央一條長長的石道。石道盡頭是一座高台,九層台階從最下面一直通到了高台頂——那裡的暗金色寶座,象徵著魔族最高權力,只有一個人有資格坐在上面。

  帝君全身籠罩在一層淡淡的黑霧之中,面容看不真切,只給人一種強大、可怕、威悍的感覺。

  神葬帝女站在第六層台階的位置上,位於帝君的左手側。這個位置昭示著她在魔族之中,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

  儘管,有無數的兄弟姐妹覬覦這個位置。

  高台下方,那名鎮守荒海的魔族雄霸躬身而立,以戴罪之身前來暗海堡壘,等候帝君陛下的懲罰。

  神葬只是淡淡的評論了一句,便不再多言,卻也引來了那位雄霸的暗中怒火,只是此時不敢發作而已。

  神葬心中很清楚這一點,但是她毫不在意。

  帝君淡淡道:「人族狡猾,尤其是又有孫昂那個小子,你守護不利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時至今日,孫昂已經高居魔族必殺榜榜首,他的父親孫遠海就是榜眼,這父子兩人,毫無疑問是魔族有史以來最痛恨的一對父子。而再也沒有人會去輕視他們——那意味著愚蠢。

  所以帝君理所應當的說出了上面的話,魔族雄霸也理所應當的接受了,都沒有覺得,區區一名至尊,竟能影響大局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似乎是為自己屬下的失敗找到了藉口,帝君便不再苛責這位雄霸,淡淡道:「罰你三年俸祿,下去反省吧。」

  魔族雄霸躬身一拜:「多謝陛下開恩。」

  帝君隱身在黑霧之中淡淡一笑:「人族以為破壞了荒海中的極陰之魚,就能切斷我族和九幽的聯繫?太天真了。我族氣運凝聚,已經勢不可擋。而九幽湧起,冥湖深處的古老存在也不止一位,他們每一位,都能策劃一場九幽湧起。」

  魔族雄霸大喜:「難道說還有別的地方?」

  帝君點頭道:「我族已經又發現了另外兩處九幽湧起,很快就能夠投入使用了。」

  「太好了,天佑我族!」魔族雄霸大喜過望。

  ……

  今天注定是個不平凡的日子。從早晨醒來,人們就注意到了一些不同,天際的啟明星似乎格外明亮。

  而在接下來的半個時辰內,人們終於意識到,那並不是什麼啟明星,因為啟明星在這個季節應該出現在東方的天空中。

  但是這一顆星辰,比啟明星更加明亮,而且懸掛在南邊的天空中,哪怕是當太陽照常升起,這顆星辰的光芒也沒有被掩蓋,並且還越來越明亮。

  漸漸地,七界之上人們議論紛紛。

  而伴隨著人們的議論,這顆星晨越來越巨大,越來越明亮,光芒已經隱隱能夠和太陽分庭抗禮,甚至有些刺眼了!

  到了中午,終於這顆星晨轟然一聲闖入了七界,它化作了一顆巨大的赤紅火球,從主大陸的南部偏東一點的位置上,劃過了整個主大陸的天空,所過之處,幾乎所有的民眾都看到了這驚人的一幕。

  如同太陽一般大小的巨大火球,拖曳著長長的焰尾,就像是一尊神明隕落在這個世界上。

  最終,這顆巨大的火球轟然一聲落在了主大陸西北方向上的某個荒原內。巨大的撞擊震動得整個大陸顫抖不停,荒原周圍數千里範圍內,爆發了強烈的地震。

  著陸點的地面瞬間變成了熔融狀態,強烈的元能迅速凝聚向外爆發,很快變成了一個直徑萬丈的巨大半球。半球放出強大的光和熱,照得人睜不開眼睛,百里範圍內的一切迅速的被蒸發。

  而後這顆半球才膨脹爆炸,一團巨大的蘑菇雲騰空而起直沖雲霄。

  一道道強悍的衝擊波裹挾著各種震動和熱浪,掃過數千里範圍的地面,將一切化為齏粉!

  地面在一陣咔嚓聲中碎裂了,一道道巨大的裂痕如同怪蛇一樣朝四面八方迅速蔓延,主大陸似乎都有些沉受不住這一次撞擊,瀕臨破碎了。

  但是很快,當撞擊的力量過後,從撞擊點內蔓延出來一股強大的力量,迅速將這些裂痕修補起來。

  裂痕之中,仿佛有液態的元能在流淌,閃爍著淡淡的金光。

  當一切冷卻下來,地面上那些裂痕已經被一種奇異的銀色金屬修補起來。從高空看去,撞擊點仍舊是一片氤氳籠罩,當中不時有金色和紫色的光霧湧出吸入,變幻莫測。

  而從撞擊點向外,則是放射狀的銀色裂紋,詭異而又美麗。

  方圓千里的地面成琉璃狀,那是大地內的礦物被高溫融化之後重新凝結的結果。

  這片荒原雖然人煙稀少,但也有數千居民,全都在這一次的撞擊之中灰飛煙滅。

  而在撞擊點某個方向上,大約三百里,站著一群人,從大爆炸發生的時候他們就站在這裡,這些人一身黑袍,長長的兜帽遮住了面孔。

  他們似乎早就知道這裡會是那顆巨大星辰的著陸點,因而在撞擊發生之前就一直站在這裡。當強烈的爆炸襲來,他們身外浮現出一層光罩,儘管光罩劇烈搖晃,但還是頂住了爆炸的威力。

  當一切平息,整個荒原冷卻下來。

  光罩唰一聲消失了,黑袍人們走出來,一聲不響的朝著撞擊點進發。

  就在大撞擊發生的時候,在數十萬里之外的乾明王朝皇室寶庫內,那一尊明皇天碑咔嚓一聲碎裂了。

  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一塊塊石碑破碎滑落下來,最終變成了一堆普通的碎石。

  ……

  這一場可怕的變故震驚了整個人族,甚至連魔族也立刻得到了消息。

  星辰隕落,巨大天變,恐怖的地震……人們紛紛猜測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說人族即將大難臨頭?

  一種惶恐和不安在人族之中蔓延,很快就謠言四起,人心惶惶。

  人魔戰場上,魔族乘勢發起了一場巨大的反攻,好在孫遠海早有準備,左支右擋,總算是沒有讓魔族占了便宜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 15:06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