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2
第三七八章 所謂宿命(下)

  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黃昏,孫健悄然隱匿在一片巨石後面,他整個人貼在巨石背影中,就好像一塊石斑。

  不遠處於三支魔族巡邏小隊交叉而過——到了這裡,魔族越來越多,巡邏的頻率大大增加。如果不是孫健經驗豐富,換做一般的命極境初期,肯定已經被發現了。

  「有古怪!」孫健隱隱有些興奮,年輕人身體內的冒險因子被激發。

  魔族的占領區黃昏十分短暫,濃重的魔雲籠罩天空,太陽在天空中的時候,這裡就不怎麼光明,一旦落山很快就陷入了一片漆黑。

  孫健飄落下來,藉著黑夜的掩護迅速向前。

  前方是一片廣闊茂密的魔雲柱森林,穿過了這一片森林之後,將會進入一片真正的林海,在人族統治這裡的時候,這片林海就存在了,此時林海中的樹木全都變異成了各種「魔怪」,奇形怪狀,不過仍舊是古木參天兇險處處。

  孫健如同一隻靈巧的貍貓一樣穿行在林海之中,身形隨意的扭動著,時不時的將那些悄然刺來的怪樹銳枝斬斷,躲過一個個藤蔓自動延伸而成的陷阱。

  前方忽然出現了一股強橫的氣息,孫健猛地停下了腳步。他心念微動,整個人和天地間的魔氣融為了一體,他啟動了那一尊神明的傳承。

  隨著境界的不斷提升,當初被封印在每個人身體內的傳承,也逐漸解封。孫健得到了更多更完整的功法,這種隱匿氣息的法門,就是其中之一。

  在孫健正前方坐鎮的,乃是一位命極境中期。

  他盤膝坐在一株巨大的樹樁上。

  而那一株古樹被他斬斷丟在了一邊,樹樁粗達一丈,用來打坐十分寬敞。

  他負責這個方向的警戒,他只是這麼盤膝一坐,一柄狹長利刃橫放在雙膝上,雙眼緊閉,靈覺漫漫發出,覆蓋了所面向的前方數十里的林海。

  就算是一隻蚊子,也別想從一位命極境的監視下飛過去。

  因為命極境的強大壓力,這一片林海之中鴉雀無聲,暴獸全都逃走,那些蟲豸也都深深潛入地面下,縮緊了身軀瑟瑟發抖。

  孫健已經無聲無息的繞開了這位命極境,來到了他鎮守範圍的邊緣,而在另外一側,傳來了另一位老牌命極境強者的氣息,他從兩位強者的氣息中間,悄悄挪動過去,誰也沒有驚動。

  「呼……」他暗暗喘了口氣,神明傳承的強大體現出來,如果只靠孫健自身,絕沒有可能蒙混過關。

  而到了這裡,前面忽然變得一片平靜,甚至連魔族強者的氣息都感應不到了。

  他心中升起一絲疑惑,眼神卻更加堅定,毫不猶豫的繼續向前。

  就在他自以為通過的那一瞬間,膝頭橫放狹長利刃的魔族命極境強者忽然睜開眼來,露出一絲殘忍而歡喜的微笑:「有隻小蟲子想要飛過去……」

  他剛要起身,卻被一隻手按住了,他吃驚:「格魯頓大人?」

  那是一位身材修長勻稱,容貌英俊的魔族男子,渾身上下充滿了一種邪異的魅力,即便是在這樣混亂的林海之中,他身上的暗金色禮服也同樣整齊乾淨,頭髮梳在腦後一絲不亂。

  他對著手下的命極境中期強者微微一笑:「讓他進去。」

  「讓他進去?但是……」

  「馬上就要開始了,你覺得這隻小蟲子進去了,是破壞了我們的計劃,還是自投羅網?」格魯頓大人微笑。

  命極境中期恍然大悟:「我們,馬上後撤吧。」

  看守在這一片林海之中的魔族強者迅速撤去,氣息全無,而就在林海深處,忽然有一股強橫的力量猛地頂開了某種秩序上的封鎮,從大地下一湧而出!

  呼——

  正在飛速朝著核心位置接近的孫健猛然感覺到一股力量撲面襲來,他雙足猛地一頓,深深扎進了大地中。然而這並沒有什麼作用,他像是狂風中的樹葉一樣,瞬間被那股力量推得朝後飛去,狠狠地撞在了一顆千年古樹上。

  然後那棵粗達三丈的大樹,也被這股力量推得慢慢變彎,孫健在大樹的樹幹上,壓出來一個清晰的痕跡。

  咔嚓!

  大樹徹底折斷,孫健一連吐出三口鮮血。

  好在那股力量終於衰弱了,他滾落在地上,卻是臉色一變,抬起手來一看,自己的雙手正在迅速變得灰敗!

  「死亡之力!」他去過亡領,對於死亡之力並不陌生。但是這一次,隱約又感覺侵入自身的死亡之力,似乎和亡領的有所不同。

  他馬上想到了一個可能,暗呼一聲「不好」,掉頭就往回跑。

  轟隆隆……可怕的巨響從大地下傳來,劇烈的震動一圈一圈的朝外擴散,當這一股地震波動追上孫健之後,他感覺背後有一隻大手,猛地將他扯過去。

  地震朝外擴散,而剛才那股朝外迸發的死亡之力,卻又誕生了一股巨大的真空吸力,將孫健朝著變故發生的地方吸了過去。

  孫健原本以為自己命極境初期的實力,已經算得上是強者了,此時才發現,原來在真正強大的存在面前,自己仍舊如同一隻螻蟻,充其量只是一隻強壯的螻蟻。

  他很快被那股吸力拉扯到了一片怪異的空間附近,這裡的空間秩序一片混亂,一眼看去上下左右前後已經分辨不清楚,陷入其中的一切,分明完好無損,可是看上去卻是分裂成了各個不同的部分。

  在那一片混亂的空間之下,是一口巨大的深井,深井漆黑,朝上翻湧著大量的黑氣,就如同一口可怕的黑泉。

  孫健重重砸落在那一口深井之中,漆黑深井最深處,似乎發出了一聲來自未知空間的欣慰聲,是那種老饕見到美食的聲音。

  孫健體內的狠戾因子爆發出來,眼中一抹居然閃過,毫不猶豫的催動心法,背後八臂魔神武照轟然而出,八隻手臂各自掐了一個手印,孫健隨之一聲大吼,武照轟然自爆!

  深井之中傳來一聲驚訝,似乎沒有想到這個人族的小子竟然這麼絕然,不過這並沒有對它造成什麼影響,深井之中湧出一股濃郁的黑氣,將正在自爆的孫健包裹了起來。

  「嘿——」一聲輕蔑的笑聲傳來,你想要自爆?不能讓你如意。

  黑氣擠壓,將自爆的威力完全限制住,孫健一聲悶哼,七竅流血,自爆沒能完成,反震之力作用於內,七竅之後,他全身的毛孔中都滲透出鮮血來。

  而後黑氣忽然朝他的體內鑽了進去,孫健已經迷迷糊糊了,心中暗恨,不能自我了斷,被死氣侵染之後,恐怕變成了死亡生靈,沒準自己還要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和孫昂他們戰鬥……

  他用力咬舌自盡,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死亡之力受到了某種催動,活潑的可怕,一瞬間已經侵占了他的軀體,他已經失去了控制權。

  「哈!」在他的意識徹底陷入黑暗之前,他似乎聽到了一聲開心的輕笑,深井之下的存在,和上一次荒海中的九幽湧起不同,它的性情似乎更加怪異。

  ……

  孫昂緩緩睜開眼來,連番苦修,不知疲倦,終於讓他將自己的境界推升到了超九階符印大師。

  他雙手攤開,掌心之中有一團靈動的幽光閃爍,其中孕育著一枚小巧的九階符印,這一枚符印已經是九階的巔峰,距離超九階的距離並不太遠。

  他現在已經可以輕鬆煉製出強大的九階符印——這當然也得益於他強大的武道修為——不過距離真正煉製出超九階符印還有一段距離,他需要進行一次暗海或者是星海航行,去真正領悟那樣的環境下,戰鬥真正需要的手段是什麼樣的。

  然後才能夠明白,超九階符印發展的方向是什麼。

  不過他的水準是貨真價實的超九階,已經可以破解超九階符印結構了。

  他將自己的那枚得意作品收起來,一抬手似乎是撕開了天牢表面的某些「偽裝」,進入了一片神秘的空間。

  在這裡,周圍一片漆黑,面前卻有一片閃閃爍爍的密集靈光,各種符印結構互相關聯,讓人一看就覺得頭暈腦脹。

  而透過一層層無比密集的符印結構,能夠看到內裡有三顆巨大的紅色光球——那是天牢最深處的三枚法理核心。

  三枚紅色光球通過一絲絲若有若無的紅色光絲彼此聯繫,當中一片混沌,乃是那一件神魔至寶,目前還看不真切。

  孫昂一抬手,無數光芒飛出,各自從匪夷所思的角度落入符印結構之中,然後隨著他的心念轉動,同時開始破解。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7 15:27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9:06 2024